soulQ  

【安凯】我的怨种女友

能否聊一下你女友的怨种行为?

 

贩剑骑士安迷修

双剑战神,孤胆英雄,不砍恶龙也不骑白马,你是魔女的话,我就成为魔女的御用骑士

 

1.2w人赞同了该文章

 


谢邀,人在大学,刚刚解封,正在去接她吃饭的路上。


在下不才,某985、211高校医学专业在读,19岁,身高179,有个小4岁的还称不上女朋友的准女友。说不是女朋友是因为对方年纪还小,还不能陪着我吃尽爱情的苦;说是准女友是因为从她出生的那一刻我就决定成为她的骑士,守护她一生一世。


还未表白,莫催,等一个她的18岁。就算她不答应我也会想办法让她答应,别想歪,不屑于霸王硬上弓那一套,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双剑会给你答案。


然后再来介绍一下我人生的女主角吧,15岁,还在读高一,作为女孩子但是发育迟缓,情窦还未初开,情商和她的胸一样十分贫瘠。黑长直,个子不到一米六,是那种可以一抱就抱个满怀的那一种,女孩子软乎乎的,很好抱。性格有点小魔女,喜欢捉弄人,如果有抖M倾向的朋友们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知乎回答《擅长捉弄人的凯莉小姐》。


至于她的怨种行为,大概是造物主在造出她的时候少给她搭了一根情商线,所以常常做出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接下来的小故事都是我和她之间发生的真实故事,如有巧合,我只能默默同情你。

 


话不多说,开始我们今天的故事。



 

1、表白

没错,愚蠢的我曾经尝试表白,在她考上我的高中之后宴请四方的那一天。


因为未成年不允许喝酒,所以结束后未成年人精神奕奕,而成年人们却醉得横七竖八。


作为一个成年人,当然是跟着雷狮一起哈啤,但是作为一个酒量比较好的成年人,那一天她送我回家的时候我未醉,只是微醺。


但是狡诈的成年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揩油接近心仪女生的机会,所以微醺的我假意喝醉靠着她的肩膀开始旁敲侧击——


“我喜欢你……”


“喜欢谁?安莉洁还是艾比?”


作为一个正直的骑士,对于她口中的两个女孩我当然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但是当时为了装醉,也不能立马反驳暴露此刻思路的清晰,只能反复重复着“我喜欢你”让她知道我的心意。


出租车开得不快并不颠簸,她的肩膀瘦瘦的有点硌得慌,她叹了一口气装成熟,呼出的气湿湿热热地洒在我的脸上,带着她刚刚喝过的草莓果汁的味道。


我知道我脸红了,酒不醉人人自醉。


在我一声一声的“我喜欢你”中我听到她的声音响起,明明近在耳边,却又像是来自遥远的天边:“安迷修,你惨了,你坠入爱河了。”


她的声音轻柔,带着一种不可思议的蛊惑,那个时候的我真的自信地以为她和我怀着一样的心情。


直到我听到她再次叹了一口气,以一种无比自豪的口气宣誓一般一把把我从她的肩膀上挪开:“哎,安迷修,只能说你的修行被狗吃了,正所谓智者不入爱河,冤种重蹈覆辙,寡王一路硕博,而我,终成富婆。”


可以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吧?


——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




2、生日礼物

别看我大学主修的是医学,但是我从小学武术,主修剑术,到现在为止也参加了大大小小不下百场剑术比赛。


我知道你们现在脑海里蹦出来的就是公园里老大爷拿着一把桃木剑搁着晨练的画面,但是比赛用的剑术确实和这种不太一样,甚至要危险的多。


我18岁生日那年,参加剑术竞技全国大赛,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被对方“一不小心”打到了脑袋瓜子,瞬间脑震荡被送进了医院,陷入了一段长时间的昏迷状态,甚至错过了自己重要的十八岁生日。


我是在生日后一天的夜里醒过来的,醒过来头疼欲裂,但还是在心电监护仪平稳的“滴滴”声以及满目的输液管中看到了搬了把小凳子趴在病床上睡着了的她。


她靠在一个巨大的乌龟玩偶身上,留着哈喇子,有一张看着像贺卡的东西放在了她的手臂边上,按照那个位置,大概原本被她握在手上,因为睡着了的原因不小心掉下来的。


我都不知道明明当时头疼欲裂的自己为什么能想这么多,毕竟伤到了脑子。


但也可能是因为伤到了脑子,所以身体的动作并没有过脑子,我努力抬起身子,伸长那只没有输液的手去够那张贺卡,中途未果,掉了一次,但我大概是真的被打坏了脑子,这种执着连比赛中都没有出现过。


我躺着打开那张贺卡,她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是字迹还算娟秀,和她的长相一样让人神清气爽。


但是这种神清气爽还没有过一秒,当我看完她在贺卡上的短句之后立马脑充血,恨不得自己别醒过来受这种气。


那句话是这样的——


我与神明画押,安迷修变成王八


当然后来她醒来对我解释说,送我王八抱枕希望我能和王八一样长命百岁,无痛无灾,但是当时看到的时候真的没被气吐血过去,都半身不遂了,还是自己生日,居然还要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骂王八,死了算了。


现在一想,她居然让我变成王八诶,她希望我长命百岁,她心里有我,嘻嘻。

 



3、传统美德

女朋友还在读高一,学业说实话并没有那么紧张,平常一有空就喜欢拉着我玩王者荣耀。她技术还不赖,全能玩家,常玩位置其实是中单,但是这游戏最不缺的就是中单,所以后来转了辅助,偶尔也会自己给自己当野王。


单排上王者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但是为了时效还是会拉着我陪她甜蜜双排。


她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管她管得特别严,所以她常常会在她哥睡着的时候来喊我上号,那个时候大概也在晚上11点左右了。


大学生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反正长夜寂寞,陪喜欢的女孩子玩个游戏怎么了。


宿舍里不好开麦,她估计也顾虑着她哥,所以我们打字交流。我玩打野,节奏起来的时候打字也不方便,所以多数的时候都是她和其他三个队友在进行友好的学术交流。


她失大误被人看到——


队友1号:你在玩尼玛,打的这么菜还玩什么王者

她:那你报警把我抓起来吧

队友2号:别骂了别骂了好好打游戏

她:没关系哥们你继续骂吧,我出去好举报


因为是和我玩,她比较信任我能带飞,所以在练一个平时没怎么玩的英雄。英雄技能连招确实难,因为难所以也很少有人玩,也不怪队友激情开麦,说实话她确实玩的烂。


看着打字对骂还在继续,我有些看不下去,打开了组队麦劝她并尝试教她她手中这个英雄的玩法:“2133333,婉儿这个英雄的基础连招。还有别和他们吵了,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咱们有点素质啊。”


“你在狗叫什么。”她也开了麦,正在气头上。


你在狗叫什么。


好的,我闭麦。


打了大概3、4把后我就劝她睡觉,毕竟她明天还要早起上学。在睡觉之前我总觉得作为一个成熟且坚强的成年人需要教育她点什么,所以给她去了微信——


“咱以后玩游戏不能骂人知道吗?”

——我没骂人啊,我一直遵守着传统美德好不好。我明明勤奋、勇敢、宽容、谦逊又注重沟通。


“……咱一个一个的来,你勤奋在哪里?”

——写完作业都11点了,我还找你上分,我不勤奋吗?


“勇敢?”

——他骂我打的菜,我就让他叫警察给我抓了,我不勇敢吗?


“宽容呢?”

——我都没有制止他骂我。


“那谦逊?”

——学以致用,你的连招我记下了。


“……沟通。”

——我和你沟通了啊。


“沟通了啥?”

——你在狗叫什么。


……好吧,她真的,我哭死。



4、减肥

她身高156cm,体重在82斤,反正在我看来就瘦瘦小小的一只,但是还是吵着嚷着要减肥。


但是只要她一喊要减肥,倒血霉的就会是我。喊她吃烤肉吃火锅,被拒绝;给她点蛋糕甜点,被拒绝;甚至好不容易亲手给她做一次饭,也没吃几口,借口就是要减肥。


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咋整?一生要强的我只能以头撞墙。


正当我以为这姑娘是下定决心要减肥了,有一次陪她出去逛街买衣服做人体拎包机器,她却问我要不要喝奶茶。


我疑惑:“你不是要减肥吗?”


她就眨巴着她那双好看的大眼睛一脸无辜地回答我“是呀”。


“那你还喝奶茶,明明连我给你点的月光慕斯都不吃了。”


我有点委屈。要知道,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拒绝总是心情不太好,说真的我不是没有怨言,但是不好发作,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跪着也得喜欢下去,不是吗?


“奶茶没事的,我点无糖的就行!”


也不知道她哪来的自信可以信誓旦旦,那架势一度让我真的信了点无糖奶茶就能减肥。


我只能把这种发言当成童言无忌,当成正在上高一还没有上全化学课的她的无知惹的祸。而我,一个重点中学理科实验班毕业,全国百强大学医科在读的高材生觉得还是有必要给她科普一点生活小常识。


“凯莉,我和你说,他们用的奶茶粉中就有糖分,你点无糖也是含了很多糖分的,一杯最起码也得200-300大卡,你说说你得绝食多少顿才能消耗完这些卡路里?说说减肥,你又不运动。而且奶茶对身体不好,你还在长身体,本来就不应该多喝。”


“可是它没说有糖啊,没说就是零卡。”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已经点好了奶茶,对着在奶茶店门口语重心长影响人家生意的我笑的一脸灿烂。


自从说要减肥开始,她很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


她这么开心,我的心情也被她影响得阳光灿烂。


那时候我就想,让她喝吧,她一次性炫个三四杯又怎么样,反正我学医,今后她的身体我承包了。


谁让我这么爱她呢?

 



今天的故事先到这里吧。

故事有点多,女友很怨种,但是在座的只要一人给我贡献一个赞,我就能快乐很久,谢谢大家!

 



1078条评论

精选评论(45)


制杖魔女凯莉

今天中午和同学去食堂吃饭,点了一条鱼,同学问我为啥只吃鱼头,我说因为鱼身要留着和安仔一起过!

1799赞 查看回复

 

大王叫我去干饭

????????把狗骗进来杀是吧?

1563赞 查看回复

 

夺命大猩猩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完那篇《擅长捉弄人的凯莉小姐》后回来了。我一开始以为是答主自己编的,但是好多场面描写的好真实啊感觉就像身边的小姑娘会干的事情。看答主写他的小公主真的可以感觉到满满的宠溺,他真的是好!爱!她!!虽然人生的女主角还小,但是我希望你们长长久久,一生一世一双人!!青梅竹马yyds!

876赞 查看回复

 

天使艾比利

自己的名字会出现在知乎精品贴中是我从未设想过的道路……来认领了,我就是那个被女主角误会被答主喜欢的女生之一(为什么是之一,因为不瞒你们说答主放现实中还挺帅的是那种比较抢手的类型,没有说凯莉不好看的意思,凯莉虽然不高但也是实打实的小美女,没错这两人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爱了爱了锁了锁了,钥匙我先扔一步)

691赞 查看回复

 

LING

别说这种女孩子是另一半啦,就算是普通朋友放在现实中也是一个宝藏女孩好吗?每天和她待在一起肯定超级开心快乐的,有点小恶魔有点小腹黑装傻装呆有一套,但是确实实打实关心你对你好的姑娘,遇到了就直接绑定了好吗!!答应我!!一辈子都不要放手啦!

666赞 查看回复

 

炫100个砂糖橘

在我们以为男主单相思的时候,人家的怨种女朋友亲自过来认领男朋友了,救命,好甜。

436赞 查看回复

 

……

 

fin.




最近一直在知乎待着,所以写了个知乎体。原本想写正剧来着,但是来不及了,刚好最近写的文都是悲悲的,所以写点融梗小甜饼逗大家一笑好了。最后,祝小骑士安迷修生日快乐!!

 


2022-05-13 评论-13 热度-328 凯莉安凯

评论(13)

热度(3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