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双凯/凯莉中心】我的机器人弟弟

#日常轻松向,和舞见pa一样不谈恋爱,友♂情赛高

#双凯辐射出去的凯莉中心,是单元剧

 




Chapter1

#送货上门!我的机器人弟弟!#



“hello,妹妹多大啦,让哥哥我带着雷吃鸡好不好啦?


“16岁啊,没有啦,我都读大学了嘛,雷有蓝朋友吗?”


凯莉抱着已死的觉悟在枪林弹雨下从手机屏幕中抬起头瞥向对面的鬼狐天冲,那家伙换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斜靠在沙发上,操着一口花式港普和组队的一个女孩子聊天聊了一路,笑的叫那个阳光灿烂铺满路,一双眼睛恨不得钻进手机里顺着网线过去就这么把人家小姐姐给办了。


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凯莉拨了拨刘海,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显得深明大义一些:“鬼狐,我想吃冰淇淋。”


“……没有啊!那太好了!我跟雷港啊,我也没有女朋友,你看……”


凯莉不带一丝犹豫劲儿地就从自己的背后将沙发上的靠垫抽了出来,然后劈头盖脑就往对面鬼狐的脸上砸去,伴随着手机落地的声音,靠垫正中下怀。


要不是因为他们家的沙发够大,大到就算两个人一人占据一头自立山头做山大王都无法将沙发完全填满,她早就一脚把这个假惺惺的被冠上为“哥哥”称谓的叫鬼狐天冲的男人踹下沙发了。


“死了死了……”鬼狐眼疾手快把手机捞起来,前前后后操作了两番确保自己还活着的情况下终于将视线落在了自家妹妹的身上:“凯莉你要干嘛,三级头啊!那妹子要送我三级头你懂不懂!”


凯莉冷笑了一声,将游戏中自己人物手中的枪对准了自己队友:“三级头?我管你100级头呢,鬼狐你给我站在原地不要走动,看我不用M98打爆你的狗头!”


“喂!原则呢!我是你队友!”


“我没有你这种吃里扒外的队友!”


现实中两个人不到一米的距离,夏天客厅中的冷气开的很足,两个人明明几乎一动不动都感受不到手脚冰凉,那一厢眼冒怒火像是要吃人,这一厢用余光偷偷瞄着对面的女孩儿大脑高速运转该怎么给哄开心了。


“凯莉……”


“把15倍镜给我。”


“这么近距离你还要15倍镜干嘛?”鬼狐操纵着游戏中的人物东躲西藏凯莉的夕阳红枪法,想要迎合女孩子的想法但话一出口又弄巧成拙。


“鬼狐你真的想死是不是?”凯莉再次深吸一口气,发现自己气血上涌,再不发泄出来后果就只能自爆,索性不管游戏中人物的死活了,把手机一扔就往鬼狐天冲的方向爬去。


两个人一起生活了多少年,自然是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当鬼狐满口喊着男女授受不清的时候,凯莉已经一个反手就把鬼狐面朝下按倒在了沙发上,自己则是坐在鬼狐的腰上一手凹着他的手以免他动弹,在听到身下传来嗷嗷求饶声后这才将手脚放轻。


“快说,以后还敢不敢无视我了!”


“不敢了我的大小姐!”


“以后还敢不敢当着我的面泡人家小姐姐了?”


“……”


“啊?”


手臂被扳的往另外人体构造完全不适应的方向凹去,鬼狐大叫了一声娘亲声泪俱下,可是再怎么叫娘现在他的生死也只是掌握在这个比他小的姑奶奶家身上,只好气沉丹田,生怕人家听不到似的:“遵命我的大小姐!”


凯莉觉得不够。鬼狐这个人什么都可以相信,就是这张嘴不能信,这家伙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本领太高了,她长这么大被耍的经历还不够惨烈吗?


她觉得自己不能就这么放过他。正打算进一步围剿敌人,门铃声却在此时响了起来。一连按了好几声,不止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反而有想用门铃按出一首《致爱丽丝》的氛围。


凯莉手中的动作没能再进一步发展,让趴在床上无法动弹的男孩子悄悄吁了一口气感谢真主阿拉泥菩萨过江如来佛主垂怜,他总是自我感觉腰部力量良好,但是也不能经一个八十来斤的小姑娘坐这么久的,不过想想的确自己有错在先,所以只是稍稍将脸往门边张望了过去,略带讨好的小小声做了一个提醒:“凯莉,不去开门吗?”


“谁啊!”小姑娘心情不好,抄起遥控机按下对讲屏幕的时候满脸实打实的不开心,势必要把没在鬼狐身上发泄出来的怒火统统转移到电子屏幕的那一方身上去一样。


“小姐雷好啊,雷的顺丰快递到啦。”


是一个快递小哥。是一个不知道怎么做到小小的身体抱起了和他等身高巨大物件的快递小哥。是一个不知道怎么做到小小的身体抱起了和他等身高巨大物件的操着一口流利港普的快递小哥。


凯莉瞄了一眼前阵子还在和对面的小姐姐用港普交流的鬼狐天冲,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了。


所以现在是要干嘛?贪玩蓝月吗?


“我不记得我有什么快递啊。”凯莉不情不愿地从鬼狐的身上下来,凑近屏幕打算仔仔细细观察快递小哥手中的那个看上去就不像是什么好东西的快递,带着一脑袋的疑虑转过头看着扶着腰皱着眉连坐起来都无比困难的鬼狐天冲,“你的快递?”


“除非是刚刚那个小姐姐把自己给邮过……”




凯莉将自己手中唯一的武器——遥控器给毫不留情面地往鬼狐天冲的一张俏脸上狠狠地砸了过去。


凯莉怀抱着困惑和小心翼翼地开了半条门缝,将自己半个身体凑到外边,瞄了一眼巨大的快递物件,吞了口口水:“你手里抱的是什么呀,原子弹吗?”


快递小哥笑眯眯的一脸“你猜”的坏坏表情,也不管凯莉是不是在介意这个快递,特别自然熟地推门进了客厅,然后将抱在手中的看着约莫和原子弹大小没啥区别的快递轻巧地放在了地上:“小姐雷就别和我开玩笑啦,雷自己的快递雷心雷没有点数的吗?”


这边凯莉刚刚签完快递单送走听口音听的有些腻烦的快递小哥,那一边的鬼狐天冲已经从腰酸背痛中缓和了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在了凯莉的边上托着腮看着她一边碎碎念一边用剪刀拆着包裹。


是棺材。


凯莉眨了眨眼睛,转过头用手掐了掐鬼狐天冲的脸,听到对方大喊大叫才确定自己并不是在做梦,真的有人大白天给她邮寄了一份棺材过来。


她当时设想了多种可能性。


也许是她得罪了人,有人想给她一个下马威所以给她寄了一份棺材过来,意思就是说让她早死早超生,会干这种事情的人包括了雷狮、嘉德罗斯以及安莉洁;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某些人脑子不太好使觉得她可能是会喜欢这种神经病一般礼物的类型,所以想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让她开心开心,她认识的白痴里包括了金、安迷修、以及身边的鬼狐天冲。


最后她和鬼狐面面相觑,想要从对方的反应中得出一些个结论出来:“不会是你吧鬼狐,这是几个意思啊?”


鬼狐摆摆手,一派云淡风轻:“怎么可能呢凯莉,你哥看上去是像会给你送棺材的人吗?”


“像。”凯莉回答地斩钉截铁。


这让鬼狐天冲一下子无fuxk说,只能一肚子苦水无法发泄,强颜欢笑地指了指被摆放在了客厅正中央的看上去还是用上好的木材打造的棺材:“现在想这些也没什么用了,我们要不打开试试?”


“然后里面是一具保存完好的千年女尸?然后一接触空气就氧化,可能嘴巴里还叼着一个夜明珠?之后我们就发财了?”凯莉双手抱着小腿蜷成一团蹲在棺材的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接着身边以同样的姿势看着棺材的鬼狐的话。


“叫你别看这种有的没有的东西你就是不听……”


“鬼狐,你比我大,你去打开看看。”


“凭什么啊,你的包裹为啥让我去打开……”


“你比我大。”


“听说过尊老爱幼吗就我比你大,尊老还放在爱幼前面呢,有没有出息啊小鬼。”


……


鬼狐宅中日常上演着兄妹斗嘴大战三百回合的场面,可就在这个时候,被敬而远之的这口棺材的盖儿却自己动了起来,除了兄妹吵架的声音在这间空荡荡的巨大的房子中无比清晰。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原本还吵成一团的兄妹按照求生本能地抱在了一起,凯莉虽然平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可是最近的确乱七八糟神神叨叨的东西看的太多了,以至于大白天都能谈鬼色变,这下可好,将自己的脸埋在鬼狐的胸口处死命地用自己的双手箍住了鬼狐的腰,如同这个平时可以吵得不可开交的人已经变成了她人生中最后一棵救命稻草一样。


世界停止了有将近10秒,她那个时候只能听到自己在耳边被无限放大的心跳声以及鬼狐天冲沉重的呼吸声,天地为之静止。


直到背后传来了鬼狐天冲轻柔的安抚,他的声音这才传入她的耳朵:“喂,凯莉……尸体活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愣了两秒然后开始不管不顾大声尖叫,任凭鬼狐天冲怎么想将她从自己的身上掰下来这姑娘还是像条八爪章鱼一样紧紧地粘着他不放。


如果平时也能这么可爱就好了。


感受到胸口白T上已经湿漉漉一片,鬼狐叹了一口气,一手轻轻拍着她的背一手抚上女孩子长长的黑色头发,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女孩子的情绪得到一些缓和。


“……为什么……要害怕?”


身后传来了不同于鬼狐天冲平时温柔又圆滑的声音,断断续续中带着夏日中小巷弄堂的清凉,是还没有变声的少年才会有的声音,不仔细可能会被人当成是女孩子。


完了,这鬼成精了,他还开始说话了。


这是凯莉的第一反应。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些耳熟。


凯莉在鬼狐的怀中抬起手臂将脸上的湿润一并抹去,带着好奇心转过头来,在对上那一双没有起伏万里晴空的碧海的时候她心中的巨轮差一点触礁沉沦。那是一双她每天早上醒来在刷牙洗脸梳头的时候都能见到的眼睛。她比任何人都要来的熟悉。


除了那一双眼睛,那也是一张她额外熟悉的脸,熟悉的鼻子熟悉的嘴巴,连说起话来若隐若现的小虎牙的位置都一模一样,除了他身上那身可以称之为布条的破破烂烂的遮身“衣物”,以及干净的黑色短发,这个人简直就是新产品凯莉2.0。


所以她推了推身边的鬼狐,刚刚大声哭喊让她一时间发声有些困难,带了一些模模糊糊的沙哑:“喂,鬼狐,这啥情况啊,你都不惊讶的吗?”


“惊讶啊,在你大喊大叫的时候已经惊讶完了。”鬼狐拍了拍手站了起来,虽然平时总是和凯莉吵吵闹闹,但是骨子里的沉稳让他遇到事情总是先思考,这大概也是他从母亲那里继承下来的最好遗产了。


他看着棺材中那个和凯莉长得如出一辙的少年,脑子再怎么高速运转都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索性发扬他们鬼狐家不懂就问,能忽悠就忽悠的光荣传统,开始和面前这个到现在为止还坐在棺材中没有发现任何攻击能力的人不人鬼不鬼的少年打起了招呼:“hello,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歪了歪头,稀稀疏疏的额发就三三两两往一处偏了过去,一双海蓝色的眼睛中倒映出鬼狐天冲的模样来,可是那里雾气腾腾的,像是一不小心就会在无所寄托的海域中迷失了一般。


“你从哪里来的?为什么躺在棺材里?话说是谁把你寄来这边的?你和凯莉长得一模一样你知道吗?”


面对着一个又一个没有止境的问题,男孩子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在听到“凯莉”两个字的时候抬了抬眼眸,偏过些身子绕过鬼狐天冲的身子定格在从刚刚起就一直躲在鬼狐天冲身后偷偷张望着他的女孩子身上。


凯莉对上那一双没有任何波澜起伏的眼眸。


人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开心的难过的不舍的生气的,只要你生而为人,你就会被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情绪所包围,这一点没有任何人可以避免,人有时候会对这些情绪不满,但是更多的时候会被这些情绪所感染,变得接受它利用它,让它彻彻底底地变成自己的所有物。


可是眼前的这个男孩子眼里白茫茫一片,一如他的人生只是一张白纸,那上面什么都没有,而纸的主人可能甚至还不知道怎么握笔涂抹情绪。


“凯莉。”他看着她,开口的时候努力扬了扬嘴角,可是笑意压根没有进入眼睛,所以这个表情他做的皮笑肉不笑。


感觉没有什么攻击性的样子?不是人型原子弹吧?不会是谁又在搞我吧?今天是鬼节吗?


“对不起,我没有想要吓你的意思。”


男孩子从棺材中站了起来,那一身破破烂烂的行头压根没有起到什么遮掩的作用,在凯莉看到她这个年纪所不能承受之重的时候羞红了一张脸眼睛无处安放,直到鬼狐天冲脱下自己身上的夹克外套扔给他让他披上的时候凯莉这才将目光再次晃悠了回来。


“我也并没有被吓到……咳咳。”她清了清喉咙,极力用大段大段的演讲来掩饰内心的尴尬:“敢问这位小兄弟,你从哪里来就给我滚回哪里去,让送你来的那个人赶紧说出他姓甚名谁,告诉他凯莉小姐我饶不过他,他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至于你,赶紧的把人皮面具或者什么的给我扒拉下来,好玩吗?一天天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有这功夫瞎扯淡还不如玩两盘贪玩蓝月……”


“送我来的人我不记得了。可是我记得凯莉。”和凯莉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来到凯莉的身前,想要伸出手触碰却在下一秒被鬼狐天冲拦截下来。


“可以了啊小朋友,我妹妹可不是你随便乱碰的。”鬼狐皱着眉,捏紧了对方的手腕,用力却发现对方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疼痛的反应。


“我是机器人。”他说:“我感受不到任何疼痛。”


“机器人?”凯莉怀疑地打量了一下这个除了没有什么情绪可言在外观上和平常人没有任何区别的“机器人”,这下变成她主动的用手捏上了对方有些苍白的脸。


软软的,还有些凉凉的。


像布丁。


“我是以凯莉的原型创造出来的学习型机器人,不是原子弹,我是不会伤害凯莉的,还有,今天并不是鬼节。”少年眨了眨眼睛,将话说的一板一眼。


惊了。


凯莉的心中那么凉了一下,瞬间感觉有一阵电流蔓延全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你……你怎么知道我刚刚在想这些?”


“我是以凯莉为原型创造出来的机器人,凯莉在想什么我一清二楚。”他伸出另一条没有被鬼狐天冲抓住的手,想要去触碰他口中唯一的名字的主人发现还差了一段距离:“研发我的人只给我设置了人类的喜怒哀乐四种辨别程序,我的名字叫‘凯’,是‘凯莉’的‘凯’。”


“研发者告诉我,我是凯莉的弟弟,我爱凯莉。”


少年歪头,在说“爱”这个字眼的时候依旧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


TBC.




2018-03-25 评论-32 热度-336 凯莉双凯鬼莉凯莉中心

评论(32)

热度(3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