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论凹凸大赛中话最少的是格瑞还是银爵

是凹凸论坛,设定很迷

各种私设and ooc

其实没有cp,纯粹自己爽

想法来自西域太太的那一篇银凯小短漫

 


1楼

如题,今天早上我看到那个星月魔女受了伤遇到了大赛排名第三的银爵,以为这下这个作恶多端的凯莉能够被就地正法了,还没高兴多久呢,银爵居然送了凯莉朵花就走了,前后不过三句话!


“你不用紧张的。”“我对弱小的人不感兴趣。”“抱歉,我收回那句话。”


我的妈啊,银爵他话还能再少一点吗?后来我就对我女朋友说了这件事,我女朋友是大赛排名第二的格瑞的粉丝,她就对我说格瑞的话还要少什么的,然后我就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2楼

我现在对楼主的这个问题一点兴趣都没有,我现在对银爵遇上凯莉的这段事情特别感兴趣,有谁也看到了吗,来科普一下啊。(另:楼主一开始绝对被凯莉虐过,想看凯莉狗带,这么凶的吗


 

3楼

话最少的?银爵?他有说过话吗?你怕不是在逗我,大赛前后我连这位爷的影子都没摸到过,你还能听到他说话,我觉得你应该去买体彩,真的。

 


4楼

要说话最少的,作为一个雷狮粉,我觉得我们家雷狮话也少的要死,虽然一开口就惊天地泣鬼神就是了,这么说的话,卡米尔也是啊,基本没有说过话吧。

 


5楼

楼上是没有见过世面吗?雷狮话少?你怕不是安迷修那边请来的逗比吧,还雷狮粉,你螺蛳粉吧,开除粉籍吧好吗麻溜点儿的。

 


6楼

我来科普一下银爵和凯莉那件事啊,巧了,我当时也在场。反正就是那个凯莉又去狩猎新人啊,估计这一次的新人有点强,凯莉偷袭不成反被操,我看着是挺惨的,那个血流的啊,哗哗的。可能就是受了伤所以没有意识到周边还有人吧,她就在一棵树下坐下休息了,后来银爵就过来了,凯莉又不是傻子,她那么聪明,看到大赛第三的银爵难道还要上去和他打一场啊,所以就按她平时哄小朋友那样子使劲卖萌,可是我们爵哥那叫一个脸不红心不跳,三下五除二就识破了凯莉的小计谋,给的她那朵花是可以快速治疗伤口的,有点文化的人都知道好吗(楼主你怕不是傻),当然银爵也是认识星月魔女凯莉的,他就对她说不需要紧张,他对弱小的人不感兴趣,凯莉就说对女孩子家家的说“不感兴趣”是不是太伤人了,银爵就说要收回之前说的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爵哥走的潇洒,留给凯莉一个酷哥的背影。

 


7楼

卧槽!银爵这么酷的吗,我当时遇到他的时候看到他那双眼睛我都吓得腿发软,没想到他是属于不欺负弱小的类型啊。

 


8楼

楼上,人家银爵说凯莉弱那是因为人家是大赛第三,你踏马有什么资格说人家星月魔女弱,人家扮猪吃老虎,分分钟虐爆你好吗

 


9楼

楼上这么激动干什么,怕不是一个星月厨哦。你们男的一个个都喜欢星月魔女那种装模作样的女孩子是吗,放着好好的女孩子不喜欢,偏喜欢那种类型的,之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在这里的有多少一开始因为受到那个魔女的蛊惑心甘情愿做人家男朋友最后被骗光积分的。

 


10楼

少来地图炮,这么酸干什么,她抢你男人了啊。

 


11楼

说到抢男人,不是,说到凹凸大赛中话最少的是格瑞还是银爵这个问题,我觉得压根就不需要问好吗,格瑞你平时好歹能见到他,但是你们谁平时是可以大摇大摆地看见银爵的,人家本来就已经神出鬼没了,就别说说话了。

 


12楼

可是就算平时能见到格瑞,但是你能听到他说话吗,你个NPC一样的存在他会跟你说话吗?人家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好歹会对你吼一句渣渣别挡道呢,但是格瑞呢,一个眼神过来,千言万语包含其中了吼,格瑞粉你们理智一点好吗。

 


13楼

这个还真的别说,确实,这里有谁和格瑞说上话的吗?别说说话了,靠近他2米以内我都怕怕。

 


14楼

据我知道的格瑞也就和嘉德罗斯还有他的那个发小金说过话吧,先不说发小,因为人家青梅竹马,就算是嘉德罗斯,格瑞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哪一次不是嘉德罗斯自己上去找格瑞打架的,要不是嘉德罗斯排位第一,格瑞可能没这么快能够招架住,我觉得格瑞也不一定会对嘉德罗斯说上话,大刀一挥,让你真真正正地体会到什么叫做等级压制。

 


15楼

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挺期待格瑞和银爵见面会是怎么一个样子了。

 


16楼

格瑞:……

银爵:……

格瑞:格瑞。

银爵:银爵。

格瑞:……

银爵:……

 


17楼

哈哈哈哈哈还真的别说,楼上还挺有画面感的,我真的觉得会变成这样。

 


18楼

不会的啦,格瑞身边有金在呢,有金那家伙在就不可能变成楼上那种情况。

 


19楼

我来模拟一下。

格瑞:……

银爵:……

金:哇,你好高啊,你有多高啊?你的肤色比我们黑诶不过好好看哦看着好健康的样子呢,你是来自哪个星球的啊,你的头发也是白色的呢和格瑞一样!虽然格瑞的头发太长了需要用发胶固定就是了,你的头发看上去好软哦能不能摸一下,额……你真的好高啊。对了我叫金,来自格鲁昂星球,我是来找我姐姐的,你见过我姐姐吗,还有这边的是格瑞,真的好开心能够认识你啊,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呢?

银爵:……

格瑞:银爵,大赛排名第三。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莫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口袋中的积分吧,我的妈呀不能在了解金了,楼上的你是金厨还是金黑啊。

 


21楼

按照这么来说楼主的问题不就解决了,19楼里银爵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格瑞还得和金解释对面的是大赛第三银爵,格瑞心里苦但是他不说hhhhh

 


22楼

默默地举个手。前面不是有说银爵和凯莉见面的故事吗,话说我这里也有个格瑞和凯莉的故事,我前不久看到格瑞和凯莉打架了。

 


23楼

???大赛第二打大赛排位101?格瑞这种事情能够做的出来,而且对方还是个女孩子?

 


24楼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吧,这个就是精髓,我们格瑞宝宝能用手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动口。

 


25楼

卧槽楼上的发言我突然想歪,脑补格瑞受同人文一万字。

 


26楼

+10086

 


27楼

虽然我不知道前因后果只看到了他们打架,格瑞好像是在问凯莉什么东西,但是凯莉嘛,你们懂的,出了名的星月魔女,能把东西给格瑞的那就不是凯莉了,那是金。格瑞对女孩子下手真的也是一点轻重都没有,原谅绿一挥,就把人家女孩子的头发给挥下来了,凯莉很明显是招架不住,所以对格瑞说“你这样是追不到女孩子的”类似的话,格瑞还真的停下来了。

 


28楼

我们不是在聊谁的话少吗,怎么突然感觉自己吃到了好多莫名其妙的八卦??格瑞追着凯莉要东西,凯莉说“你这样是追不到女孩子”的?卧槽我真的不是在看什么烂俗武侠剧男女主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吗?这种对话不是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告白了?格瑞在追凯莉?

 


29楼

楼上脑洞够大啊,来来来,笔给你,放着你来写吧。

 


30楼

我说的那个故事的主旨是想突出我们格瑞“能动手不动口”好吗,怎么突然就扯cp了,你们这群cp脑能不能停一停。

 


31楼

好了,我们来理一理思路啊,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按照银爵和凯莉的那个故事我们看到他说了3-4句话,可以判断语气还挺ojbk的温柔的,格瑞和凯莉的那个故事格瑞大概就说了1-2句话,语气还挺凶的,但是格瑞会对金说话,说的还挺多的,那是因为金是发小,格瑞不得不照顾这个青梅竹马,但是银爵神出鬼没总是一个人,没人和他说话他也懒得搭理别人,所以放平时压根不说话,这么看来,爵哥的话绝对要比嗝儿瑞要少的多啊。

 


32楼

楼上的你为什么这么优秀。

 


33楼

这样不能吧,这样对比起来岂不是我们格瑞对女孩子一点都不温柔了,瑞哥明明看上去辣么温柔啊。

 


34楼

楼上的醒醒,你们家芦荟就是对女孩子不温柔。

 


35楼

33楼醒醒,你们家芦荟只会对他的青梅竹马温柔。

 


36楼

33楼醒醒,下午1点了,你这个梦做得有点厉害啊。

 


37楼

这么说起来银爵对女孩子是很温柔的喽?下一次遇见他一定要问他去要签名。

 


38楼

楼上的醒醒,人家也就对凯莉温柔了点(话说他为什么会对凯莉这么温柔??



39楼

楼上的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贴来让人解析这个问题,真的。

 


40楼

我觉得关于“论凹凸大赛中话最少的是格瑞还是银爵”这种问题还是删了吧,我们耀粉还没说话呢你们瞎逼叨个啥?你们有听到过神近耀说话吗?听到过连人带身上的积分统统给你们……

 


41楼

楼上扎心了……

 

Fin


啥都不想写,就想着瞎逼逼……



2017-11-16 评论-22 热度-738 凯莉格瑞银爵瑞凯银凯

评论(22)

热度(7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