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谁拿了她的月亮!还给她!

#梗源微博,李白的月亮梗

#又名:我的星月刃去哪儿了

#超无聊产物





“你懂什么呀。”凯莉擦了擦被她硬生生憋出来的眼泪,然后给自己灌了一杯甜酒,“那可是我爷爷的嫂子的儿子的侄子的做家教的那个老师送给我最后的遗物。”

“这么惨的吗!”金捞过凯莉手中的杯子,将剩余的甜酒一口气灌入喉咙,没过多久酒劲儿就上了脸,也不知道是凯莉的“家教遗物”感动到了他还是她令人捉急的演技成功打动了他,金倒是比凯莉哭的还要较劲。

“再说没了星月刃难道让本小姐走路吗!”凯莉抢过被金抢过去的酒杯,“啪”的一声放到了桌子上。这下子可能真的有些醉了,凯莉自认为一个犀利的眼神朝着作壁上观的紫堂幻瞟了过去,比起虎视眈眈来多了一层威胁的意味。

原本只是安静地听着凯莉瞎扯的紫堂幻脊背一凉,一股子寒意透过凯莉不怀好意的眼神从屁股升到大脑:“凯莉……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嗯。紫堂你不是会召唤那三个小矮人吗,你让他们合个体,然后扛着我走路呗。”凯莉摇摇晃晃地下了椅子,经过格瑞的时候双腿一软,最后只能借着格瑞的肩膀让自己站稳:“我觉得美女与野兽的组合还蛮不错的。”

“至于格瑞,”凯莉拿起身边的牛奶盒往他杯子中加了点牛奶,因为喝醉了所以手上的动作并不稳,大部分牛奶直接倒在了茶几上,可她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随便:“星月刃没有了,我也无法战斗了,格瑞,这段时间本小姐的安全就交给你了。”

凯莉拍了拍格瑞的肩膀,无视了金在一旁上蹿下跳用手指着自己的急于表现的模样。

格瑞岿然不动安如泰山,只是将眼神在凯莉身上放了一会儿,移开视线的时候盯着面前的鸿门奶,不说话默默独饮一杯苦奶。




嘉德罗斯看到凯莉的时候大致就是这么一个情形:凯莉咬着棒棒糖坐在紫堂家那小子的合体召唤兽上面,时不时用手捂住被风吹飞起来的裙子,还一边抱怨大斯巴达的稳定性有点差,让她有点晕车。

虽然紫堂幻不住地抱怨着这不是晕车,是因为她喝醉了的缘故。

遇到嘉德罗斯的时候就算凯莉不喊格瑞格瑞也已经操起那把明亮的绿色大刀挡在了他们几个的面前。

可是嘉德罗斯并没有一看到格瑞就打架的打算。他抬头看了一眼凯莉和扛着她的斯巴达,嘴角抽搐:“虫子,你又在玩什么游戏。”

“我这样子看上去像在玩游戏吗?”凯莉拿出棒棒糖指了指嘉德罗斯,态度很不友好但是问的倒是情真意切:“螺丝,有看到过我的星月刃吗?”

“怎么了,你的武器终于受不了你的白痴自己长腿跑掉了吗?”嘉德罗斯难得见到格瑞没有想打架,双手绕着胸挑衅着高高在上的凯莉。

“你让你的棍子心灵感应一下。”凯莉跳了下来,落地的时候金扶了她一把才把身体站稳。

金凑近凯莉小小声地说话:“凯莉,武器还能心灵感应的吗?”

“当然啦!”凯莉笑着往前走了两步,把一心一意给自己做些武器该做的事儿的格瑞往后拉了拉,自己站到了最前面面对这个大赛第一:“比如,我之前和螺丝打过架,他的棍子碰过我的月亮,我的月亮可是记得那个棍子的,你的棍子怎么能不记得我的月亮。”

我们九岁的宝宝可怜见的,人家凭实力上位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受到智商的侮辱,什么棍子月亮的,绕口令吗?所以金灿灿的嘉德罗斯掏出他的棍子皱着眉:“要怎么心灵感应?”

“哎呀你的武器平时不会跟你有心灵感应吗?我的月亮经常托梦给我的,对不对格瑞,你的刀也是这样吧。”
凯莉踩了一脚格瑞,听到后面传来闷哼声后笑的像朵娇嫩的带刺玫瑰:“听到没嘉德罗斯,你的武器该不会是讨厌你吧。”

“喂,虫子。”嘉德罗斯拦住迈开腿就想走的凯莉,抬高脖子想尽量在这个小姑娘面前显得人高马大:“告诉我要怎么做。”

“得先找到我的星月刃我再告诉你。”凯莉瞄了一眼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产生了突如其来的好奇:“螺丝,你脸上的星星是生来就有的嘛?”

“你有什么意见吗,虫子。”

“这样吧螺丝,看到你也热爱星星的份上,你用你的棍子把我送到天上去,对,你看那里,”凯莉跌跌撞撞转了一圈,红着脸将纤纤细指指向了天上的月亮:“看到没,我的月亮。”

当然在场的人一部分被凯莉哄得一愣一愣的,一部分被她大胆的想法给吓了一跳,这部分中并不包括嘉德罗斯,孩子调皮惯了,对于凯莉这个提案表示无比同意:“找到你的星月刃就好了吧。”

“凯莉你疯了啊,你喝的是甜酒啊,这就醉了吗?天上那个不是你的星月刃啊!”紫堂幻将他的大斯巴达召唤到凯莉身边,开始好意地哄这个性格捉摸不定的女孩子:“你就坐在我的大斯巴达上就好了……”

凯莉哪里能理他,显然嘉德罗斯也不是这种能够好好听人说话的人,两个人已经在一边捣鼓了起来。

“对,你抱着这里。”

“这样吗?”

“要升多长?”

“抓到月亮的高度。”

格瑞扯住想要上前拉住凯莉的金,扶着额摇了摇头,他觉得是时候规定一下以后家里面不能再出现“酒”这种东西了……




话说凯莉抱着嘉德罗斯的棍子一下从海拔几米的地方突然来到了海拔几千米的高空,她大概能够感受到嘉德罗斯的手下留情,但是这么突然还是让她有些犯晕,她迎着风想要去够天上的月亮,但是一放开棍子身子便失去了平衡,等到底下的嘉德罗斯意识到的时候,凯莉已经像断了翅膀的鸟一样往下坠去了。

也所谓无巧不成书,雷狮正如同以往那样“看到弱鸡就要踩”横行霸道,岂料天上掉下个凯莉妹妹直接往他怀里面砸,要不是降落的时候树枝起了缓冲的作用那凯莉就不是小妹妹而是洲际导弹了。

“凯莉?”

原本公主抱的姿势无比帅气,可是当雷狮看到对方眼泪鼻涕糊了一脸鼓着嘴巴就要往他身上吐的时候立马皱着眉用雷神之锤的手柄勾着她把她扯远了。

凯莉抱着树吐得找不到北,最后还是卡米尔将自己的手帕递过来让她擦了擦脸。

“说说吧,凯莉,你怎么回事啊。”

“雷狮……你有看到过我的月亮吗?我经常坐在上面那一个。”凯莉扶着树站了起来,脸色惨白,像是经历了什么浩劫一般。

雷狮将她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会儿,有些鄙夷:“你说星月刃?你的武器倒是问起我来了你是猪脑子吗?”

男孩子说话是不太温柔,常常吓到别的小姑娘,可是面前的是凯莉他便肆无忌惮,但话音刚刚落下,小姑娘像是为了给足他的面子一样“哇”的泪水澎湃,梨花带雨地拉住他的头巾就不放手。

“喂,你是死了金毛小子还是死了格瑞还是你们组都死光了,哭丧啊哭……”雷狮有些招架不住,想扯回自己的头巾又怕哪里又弄痛人家姑娘家家:“倒是说话啊,你怎么了?”

“雷狮。”凯莉抬起可怜巴巴冒着眼泪水的大眼睛盯着雷狮,举起手指指向了他的雷神之锤:“雷狮,我的星月刃丢了,你能不能把你的锤子给我,它能飞吗,我不想走路……”

“……不会飞。”雷狮咬着牙把凯莉推离自己同时逃避着她黏糊糊的目光,在女孩子再一次将鼻涕擦在他的头巾上的时候立马投了降:“够了!我知道了!我帮你找行了吧!”

“真的吗?”

“我雷狮什么时候出尔反尔过。”

凯莉放开了雷狮,用手臂胡乱地抹了一把自己的脸,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到一处草地上坐了下来,顺便掸了掸自己的衣服。

演员的诞生想必很需要凯莉这样的戏精,一转脸早已没有了先前的楚楚可怜,凯莉还是凯莉,没有了星月刃也依然能够高高在上的凯莉。

“海盗想必也有海盗的法则吧雷狮,说出的话别反悔哦,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格瑞他们追过来找凯莉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情景,继嘉德罗斯后又是雷狮,凯莉就是不想要自己去找自己的武器罢了……





之后很多参赛者可以看到大赛第一大赛第二以及大赛第四逢人就问,那声音带着对着女孩子无法发泄的愤怒和火气:

“谁拿了她的月亮!还给她!”


Fin.


其实是星星战队(笑





2017-11-18 评论-34 热度-2477 凯莉瑞凯雷凯嘉凯星星组

评论(34)

热度(247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