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胜茶】爆豪日记

cp:胜茶
觉得自己平时白嫖不太好。




(爆豪妈妈为了锻炼爆豪的文字应用能力,开始每隔一段时间监督爆豪写日记。)


几号来着?晴……老子为什么要磨磨唧唧和个娘们似的写日记??!


(然后就被揍了。)


4月2日,晴,体育课,废久那家伙还是老样子一点用都没有,就一辈子死在队伍最后面吧,这种连自己的能力都搞不清楚的人怎么可能成为英雄,去死吧。


4月4日,晴,妈的看到废久那废物每天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真他妈不爽,还有那女的叫什么名字来着?大饼脸?管他呢,和废久混在一起的人给我跟着废久一起去死好了。


4月8日,阴,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那个大饼脸和废久还有一个谁来着……一起吃饭,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群废物。


4月10日,晴,早上在校门口遇上那个大饼脸,那家伙哭的和鬼一样,好心问她有没有事,居然给我说她看到两只狗打架,她猜会赢的那只狗居然输了……???


几号来着?管他呢。雨,那家伙好像没有带伞,废久那废物这个时候滚哪里去了??!平时两个人不是挺要好总是黏在一起吗?切,真麻烦。把伞扔给她了。


今天,晴,那个大饼脸好像第一次主动开口和我说话,那家伙是猪吗?不就是还一把伞吗?平时见她在废久面前挺能说的啊。


今天,晴,又看到废久在那本不知道是个什么鬼的本子上涂涂画画了,真TM想一拳把它给爆了。


今天,晴,大饼脸递给我一个包裹,说祝我生日快乐。那家伙是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反正肯定是废久那家伙说出去的,看我下一次见到他不爆了他。不过那家伙挺有眼光的,背心挺好的。


今天,阴,体育课,看到那家伙特意跑到最后一排去和废久待一块,有些不爽。


今天,晴,大饼脸从家里带来一些蛋糕分给大家,忘了说谢谢。


今天,晴,赢了一场比赛,切。


今天,晴,和大饼脸打架了。有些麻烦,还是认真和她打了,虽然那家伙是个女人也没什么用,但她自己也说了自己是要做英雄的人。他爆豪胜己的字典里没有和他说过不能打女人这一条!还有那家伙一点儿都不柔弱!她哪里柔弱了??!被那些石头砸到是要死的好吗??!


今天,雾,丽日那家伙不知道吃了什么药,今天一整天都在我身边瞎转悠,滚犊子,找你的废久去,麻烦死了。


今天,好不容易的休息日,原本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散个步什么的,居然遇上了丽日……被莫名其妙地拖着去挑选蛋糕,说是要送给那个住院的四眼,啊?他凭什么要做这种莫名其妙的事啊。


今天,晴,最近怎么到哪里都能遇上她??


今天,晴,看到那个阴阳脸和那个大波女在一起逗猫,他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能看到的东西?逗猫?那个阴阳脸?妈的别逗猫了逗我算了。


今天,小雨,路上遇到几个小屁孩冲我嚷嚷,说什么在电视里见过我什么的,妈的,老子再说一次丽日很强不需要老子放水!!完了……又把他们弄哭了,所以说啊,小屁孩真TM烦,全部给我去死吧。


今天,晴,放学的时候看到丽日和几个小屁孩有说有笑的。那家伙啊……也就性格好这一点了吧。


今天,晴,喂,吵到我睡觉了,给我滚远点。


今天,晴,我是不是说了丽日那个大饼脸性格好?卧槽,居然敢跟我顶嘴?还是因为废久的事情?老子和废久怎么样关你屁事啊,妈的老虎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猫是吧?去死吧去死吧,顺便带着废久一起去死吧。


今天,阴,哦,那家伙还没死啊……算了,就算本大爷放她一马吧。


今天,晴,那个耳机女偷偷告诉我说丽日谈恋爱了。啊?那家伙还会知道谈恋爱?话说她谈不谈恋爱关我毛事啊。


今天,晴,那家伙整天心不在焉的,发生什么事了吗?哦,听耳机女说她好像是谈恋爱了。谈恋爱都会像她这样吗?整天魂不守舍的,啥都听不进去就知道发呆。话说这家伙喜欢的人是谁啊,平时和她走的比较近的也就废久和四眼了。


今天,晴,废久和我来说大饼脸她谈恋爱了,我一拳把他轰飞了,老子想这么做很久了。


今天,晴,那个四眼来和我说大饼脸谈恋爱了,谈就谈了呗一个个为什么要和我来说啊找死吗?


今天,那个大饼脸是不是生病了,绝对是有病,身体没毛病那么脑子也出毛病了,我很恐怖吗?为什么说话的时候看都不看我一眼,这是想好去死了吗?啊?有本事和老子说话的时候再看一眼别的地方!!


今天,晴,收到了一封信,说是下课后天台见。约架?老子没空陪他们玩。所以就撕掉了。


今天,晴,发现丽日一整天都是闷闷不乐的,眼圈红红的,那家伙是熬夜了吗?没事熬夜干什么?是不想做女人了吗?不是说睡眠对女人很重要吗?还有那些家伙,看我的都是什么眼神啊,怎么样,打架吗?


(爆豪又被揍了一顿,被老妈说教了一夜关于女人的心事。)


今天,晴,妈的,丽日不开心关我毛事?我做的吗?那家伙什么都不和我说我怎么知道她有没有事?


今天,晴,给丽日送了她最喜欢吃的蛋糕,反正不是道歉,我又没有做错什么。反正就这样,别整天耷拉着脸就好。


今天,和废久打了一架,直接把他打趴下了。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那家伙的确是有些变强了。他让我好好去理解丽日的感情,吼你个鬼啊,被打趴下了就给我趴在地上别起来了。还有,我和丽日的事情又关你什么事。


今天,丽日找我约架。我找不到要打架的理由,反正心情很不好就和她打了,把她打趴下的时候心情还是没有变好,最后还是把她抱到医务室了,看到她破破烂烂的一身,心情很糟糕。


今天,雨,妈的忘记带伞了。丽日送我回来的,虽然那家伙笨到连撑伞都撑不好,但是我的心情还不错。


今天,晴,这样其实挺好的,她不适合哭,那个表情放她那张大饼脸上丑死了,还是给我笑着吧。不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嘛,这么想听说给你听就是了,大饼脸。


(爆豪妈妈揍了爆豪一顿,哭着说分手了就把他往死里揍。)

Fin



2017-08-19 评论-25 热度-445 丽日御茶子胜茶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

评论(25)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