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叶橙】风里雨里,二次元等你

让我们来愉快的搞一波事情ヾ(✿゚▽゚)ノ




叶修发现苏沐橙最近有些不对劲,虽然荣耀还给你打的好好的,但是就不见她啃瓜子看电视剧了,嘴里也总是嚷嚷着一些自己听不懂的东西。经过叶修的初步跟踪调查,这才发现这孩子最近是迷上看动画了,叶修放下那颗悬着的心,只要她没谈恋爱,她干什么都行。

叶修觉得看动漫没什么,毕竟苏沐橙从小就一副小大人的模样没有经历过中二病,不像他通过离家出走寻找梦想什么的给发泄出来,虽然中二病这东西放这年纪是有点……不过中二病嘛,人还是要经历过才能长大的。

而苏沐橙这边,她给组了一个群,拉了职业中的一些女选手进来,她表示好东西就不能自己一个人独享,所以经过她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于将这些本性单纯的姑娘给成功洗脑,一个个跟磕了药似的,有事没事就在自己组建的小天地里指点江山,激昂文字,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大群中偶尔聊聊天,都不见妹子的身影。

叶修觉得这样不OK,这样对男性同胞有失公允,所以他打算打入内部,从根本医治这群没见过世面的孩子的中二病。

一开始苏沐橙还是遮遮掩掩红着脸说自己不是自己没有,但姜还是老的辣,经过叶修一哄二骗的,终归对面是叶修不是别人,苏沐橙横着心思手指一点也就将叶修拉入群中了。

此刻群中正在谈论什么看似挺重要的话题,连叶修进来都已经可以视而不见了。

然后看到群的名字:风里雨里,二次元等你。

“我靠,这谁给取得名字,病的不轻啊。”叶修原本只是想在心里说说,但是房间里也就他和苏沐橙两个人,平时刨根见底都习了惯了,也就口无遮拦,把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只见坐在床上的苏沐橙眉头一颤,嘴巴一撇,刚放到手机键盘上打算在群里给叶修欢迎欢迎的手就这么停了下来,声音有些闷闷的:“我。”

“啊?说啥呢?”叶修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我说是我给取的,叶修你是不是有什么意见?”小姑娘挺实诚,不高兴就是不高兴,抬起头的时候就是横眉竖目,鼓着腮帮子,一脸你不哄我就绝交的架势。

叶修是什么人,他就不是被吓大的,就这点本事还想让堂堂“荣耀教科书”投降?诶,你可真别说,这架势对叶修还真管用,见着谁都能给你怼回去就算是亲弟也不放过的叶修在苏沐橙一脸标明着“我是假的生气,你别在意”的表情下立刻偃旗息鼓,赔礼道歉,生怕面前的大小姐有一丁半点儿的不高兴:“没有没有,哪成啊,多有文化水准的名字,像我这样没文化的就是看着嫉妒不是。”

“真的?”声调上扬着,好像有些开心。

“真的!”已经是非常诚恳了。

“所以你们现在在干嘛?”

“语C,我说了你也不懂,你看着哈。”苏沐橙重新将手机捧回手心,开始在上面敲敲打打。


卫宫士郎(苏沐橙): $^&%&$&*……*%,出来吧Saber!

Saber(黄少天):你特娘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嘛?

叶修:我去黄少天你怎么冒出来的?


电脑就在桌边,叶修也不去老是看着苏沐橙了,点开自己的QQ界面,一打开就是黄少天的瞎逼逼。


Saber(黄少天):你不觉得本剑圣的形象和那个
Saber很像吗?

叶修:咱们先别Sa不Saber好吗?我听说这是个女生群啊你怎么混进来的?

Saber(黄少天):你怎么混进来的我就怎么混进来的呗。还有,本剑圣乐意。


好吧,又疯了一个。

叶修扭头去看对着自己傻笑的苏沐橙,心中感觉瞬间拥有一片大海,狂风大作,波澜壮阔的那一种,还真的颇有种风里雨里,二次元等你的架势。





在叶修接受苏沐橙二次元熏陶的后一个星期,苏沐橙已经脱离型月世界走向了不归路。

她最近正在补一部叫做《文豪野犬》的动漫,倒也是个热心的观众,为了好好理解里面的人物设定还不惜利用她宝贵的睡眠时间将几个她喜欢人物的文学作品给看了,里面就有太宰治的《人间失格》和中原中也的《被污浊了的悲伤》。

顺便提一句,苏沐橙对这一对“双黑”组合格外感兴趣。这不,三天前就去网上特别定制了一套以自己的身材为模板的中原中也的cos服和以叶修的身材为模板的太宰治的cos服。拿到的时候那叫一个爱不释手,赶忙将中原中也的衣服给自己换了上。

苏沐橙出了名的美女,化妆技术也不是用来吹的,三下两下就照着网上的教程给自己上了个中原中也的面妆,套上假发,戴上帽子,姑娘在落地镜面前转了一圈,表示对现在的自己非常满意。

之后便拿上满箱子的化妆品和太宰治的那套cos用品打算往叶修房间蹭,蹬着小靴子一脸骄傲,走在路上那叫一个气场全开。

单纯只是路过的魏琛和方锐被吓了一跳,跳到墙角给大佬让路。

“哎哟我的妈,这大白天是见鬼了啊……”魏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表示年龄大了有些接受不了苏沐橙这样个设定。

“沐姐这是怎么了?”方锐看着苏沐橙的背影,相当的好奇。

“你别管她,女人一个月总是要不正常那么几天。”

“那咋整啊……”

“说了啊你别管,你让叶修自己管。”


“老魏,我好看吗?你说叶修他会喜欢吗?”

话音刚落下,心脏也才刚刚好转的魏琛差点再一次被吓出心脏病,他贴着墙壁慢慢地挪出自己和苏沐橙那张放大的脸的距离,等稳定了一波才开口:“好看!哪能不好看啊!叶修那家伙要是不喜欢,我觉得他就不配活在世上!嗯!”

在得到自己满意的回答之后,苏沐橙笑着点了点头,蹦蹦跳跳的,兴奋的就像是个三百斤的孩子。

“叶修!你看我给你送什么来了?”苏沐橙握住叶修房间的门把手,表演了一波什么叫做“开门见山”。

不过见的不是山,是叶修美好的肉体。

苏沐橙稍稍叫了一声意思了一下来证明自己的害羞,但是也不退门出去就直喇喇地经过叶修刚刚淋浴好还冒着些湿气和热意的身体,将手中的东西“刷——”的往床中央那么一瘫。

转过身来面对懵逼着的叶修,一把夺下他刚想要往身上套的T恤,将太宰治的那套衣服递了出去,抬得高高的视线在面对赤身裸体只有下体一块浴巾的叶修时还是咽了口口水,以为叶修看不到地偷偷往下瞄去。

“这是什么?”叶修也并不吝啬自己的一块腹肌,觉得自己有些暴露狂的体质,在苏沐橙不纯洁的目光下他莫名还觉得有些爽。

“和你说过啦要cosplay《文豪野犬》的,这是太宰治的衣服,你快进去换上,然后我给你上妆。”接着咽了口口水,苏沐橙一本正经地说道。

等到一切都OK了之后,苏沐橙就差没对着妆容度完成100%的叶修流口水了。

“叶修,我觉得你这一身……真帅。”

“我平时不帅吗?”叶修由着苏沐橙拉着他瞎胡闹,也不恼,看着以前见不到的苏沐橙式的花痴模样还觉得有些有趣。

“那事不宜迟我们来练一练动作吧!等下让柔柔给我们拍几张照。”苏沐橙从包包中倒腾出一推明信片,冒着星星眼递给叶修:“叶修你选一下吧我们要摆什么姿势拍照,这些可都是粉丝寄过来的我心爱的明信片,你别给我扯坏了。”

“还要拍照片?”叶修有点慌了,这都是什么操作?

“对啊,难得都化好妆了,不是我夸你,你是真的好看,好看的让人想亲一口的那一种。”苏沐橙在叶修身边转着圈圈,已经开始口无遮拦了。

顺便提一句,苏沐橙喜欢“双黑”这对组合,但她是太宰治的忠实迷妹。

“那就这张?”叶修也是很认真地将自己认为合适的一张抽了出来平摊到了苏沐橙眼前。

然后就看到苏沐橙一下子刷红了脸,连脖子耳后根也统统没有放过。苏沐橙觉得这事是自己有欠考虑了,她居然忘记将明信片中一些16禁的图片给提前拿走了。

眼前的这张是很喜欢的太太画的太中接吻的图片,萌“双黑”这对的都知道,身高差是这一对的萌点,所以太宰治弯下身子搂着中原中也的腰,中原中也垫着脚搂着太宰治的脖子互相亲吻的样子是有多萌?!萌的跳脚!

可是吧……

“……叶修你吃我豆腐。”肯定句,声音小的和蚊子叫似的。

叶修看着面前面色潮红,低着头居然在他面前开始扭扭捏捏的小姑娘,扬起嘴角就想着逗一逗她:“那听小戴说这什么太宰治和中原什么也的是一对啊?”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儿,她觉得自己作为叶修二次元的启蒙老师有必要让他知道一件事。

“……叶修……我和你说个事儿,不是我嫌弃你没文化,只是你说的这一对……都是男的……不是留了长头发扎了辫子的都是姑娘叶修……”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那我不管,你是女的就行。”叶修大佬表示他没在怕的,风里雨里,二次元等你不是?

也不等苏沐橙开口再说些什么,叶修上去就搂上了她的腰,把小姑娘吓得抖了三抖,脸上的红潮一下子是退不下去了,倒是有种渐变渐浓的感觉,小姑娘也不拒绝,顺着叶修的意思也将双臂环到了他的脖子后面。

嘴唇的距离只剩2cm,能够感受到互相的呼吸。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等一下!”苏沐橙睁大眼睛稍稍用力推开叶修,稳定呼吸后将话说的一本正经:“你再让我瞧瞧我的化妆技术!”

5分钟过去了。

10分钟过去了。

15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状态是这样的:

“啊啊啊啊啊啊哒宰好帅QAQ,OMG我的哒宰先生呜呜呜呜呜呜呜叶修……叶修你为什么是活生生的人?你活在二次元我就能把你捧在手心啦!”

“???……生而为人,我真的对不起了???”

叶修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练习摆拍。

Fin



2017-08-21 评论-18 热度-402 苏沐橙叶橙

评论(18)

热度(4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