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雷凯/瑞凯】Attention

雷狮视角。
ooc
凯莉霉霉化
脑洞来源:BLANK SPACE
这个人有毛病






00
但是亲爱的,我不过是个伪装成天使的恶魔罢了。


01
雷狮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一点了。电话那头的背景中充斥着劣质唱片和不知从哪里请来的毫无水准DJ操盘的音乐,夹杂着呼喊声尖叫声酒瓶碰撞声形成赤裸裸毫无意义的嘈杂。

接着他听到了那种和背景音格格不入的人声。像来自遥远自不可见的缥缈大海,也许还要再过去一点,进入极地,和海岸边上漂浮的千年不化的浮冰联系在一起。

“请问是雷狮先生吗,凯莉喝醉了。我们现在在xxx酒吧街,凹凸酒吧。”

和浮冰一样简洁明了。

是了,这大概是他到现在都没有上床睡觉依然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机看着里面不知所云的电视节目的原因。

他从沙发上捡起大衣,拧灭了手中燃到了尽头的烟。




02
其实根本不需要了解这条酒吧街在哪里,或是凹凸酒吧到底是个什么地方,雷狮对如何来到这里驾轻就熟。他抬头看向那隐藏在黑暗中的酒店牌匾,因为周边霓虹灯的闪烁而在他的眼睛里忽闪忽灭。

这里是他第一次遇见凯莉的地方。







“哦我的神啊,看看这张脸。”

雷狮抬起惺忪的醉眼看向来人。

一袭马卡龙粉的连衣裙,漆黑的长发,装饰用的硕大星星发饰,还有那一双眼睛,在霓虹灯的照射下里面似乎包含着浩瀚星辰。

她并不高,踩着高跟鞋也就那样。可她盯着他看的时候稍稍弯下了腰,因为他完全地趴在了吧台上。他承认自己有了醉意,但并不完全迷失自我,至少他的意识还能迷迷糊糊传达给他一个信息,站在他面前的是个漂亮女孩。

仅限于女孩罢了,也许还未成年,鬼知道她是怎么进入到这种酒吧里来的。

然后他看到她在他的身边坐下,模模糊糊中似乎认识到她抬起手微笑地向着酒保要了一杯长岛冰茶。

“很高兴见到你,你之前都在哪里?”

雷狮看到她和他一样俯身在吧台上,将自己的脸枕在了两条并排放在一起的葱白手臂上,她盯着他的眼睛,两个人不到一个半臂的距离,他看到她漆黑的头发披散洒落在她两颊,甚至能听到她的呼吸。

他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她,他承认自己有些喝醉了,心脏似乎到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地被醉意带动,开始在他的鼓膜边上跳动,一下又一下。

她直起背来,给她调制的鸡尾酒她给捧在手心里,她用搅拌棒轻轻搅动,将边缘的薄荷叶轻轻地摘下扔在了吧台上。

她小小地喝了一口。然后将放了大量冰块的杯子贴到了他滚烫的双颊,让他不由自主地睁大双眼,一个激灵后同样直起背来。

她呵呵地笑了,有道白光打在她的身上,让她像是什么舞台剧中的那种头上顶着光环的天使。

“一见到你我就在想,哦我的神啊,看看这张脸。”她凑近他,毫不犹豫地凑近他,让他们俩的脸只剩一张纸的距离,他甚至能闻到她刚刚喝下的长岛冰茶中伏特加以及龙舌兰的香甜味道。

等到他意识过来准备对着那极具诱惑力的唇吻下去的时候,她却很快不留痕迹地躲了开去,可并不拉开他们俩的距离,她甚至将自己的双臂绕到了他的脖子后面,像一条美女蛇那样缠住他。

他感受到她在他耳边轻轻呵了一口气,之后他听到那些话一字一句像成群结队排列整齐的蚂蚁那样钻入他的耳朵。

“看到你我就知道你是我的下一个错误。”从中伴随着她窸窸窣窣的笑声,她的声音带着一种诱惑人的魔力,“爱情这场游戏,想加入吗?”

这就是他和凯莉的第一次见面。






他曾经问过凯莉她为什么在当时的情况下选择了他来和她进行这一场爱情游戏。

而她身上穿着他的过于宽大的白色衬衫,里面什么都没有穿,就那样趴在他的床上,弯曲着双腿给自己的手指上着颜色明丽的指甲油,一边翻着最新一期的《时装》。

“那天你在酒吧里西装革履,看着你就像看到了时尚杂志上的花花公子。”她朝他抛了个眉眼,从中还能品尝出昨晚她在他的身下媚眼如丝的味道。

她的回答颇具新意,可是就算她不告诉他他也知道一些,那一天她和前男友刚分手,而他只是她用来作为挡箭牌一样的一种存在罢了。

她的前男友叫做格瑞,一头银发,眸子深处是一种被阳光渐变的紫色,嘴巴看上去很凉薄总是紧抿着,皮肤很白,就像是有着北欧血统的混血儿。那家伙也像凯莉喜欢的那种时尚杂志上的男模形象,只是不是花花公子,关于这一点,雷狮一眼就能看出来。

“除了格瑞,你还交过不少男朋友吧。”

他听到自己这么问出口,隐藏起一种叫做嫉妒的东西。

“我知道你听过我的八卦,可那又怎么样呢?”凯莉坐了起来,用跪着的姿势从后背环绕他的脖子,手掌摊开着,似乎是在等指甲油干。她的声音慵懒具有一种毒药一样的性质,而从她的身体所传出的温度是最好的催情物质。

他转过身来以抓着她手腕的姿势将她压在身下。她并没有好好穿那件衬衫,扣子没有扣完全,最上面三颗纽扣她压根没有想去理它们,带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还有脖子上、锁骨上星星点点的红。

“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昨天白天去见谁了吗?”

可是凯莉只是咯咯咯地笑着一边抱怨着他又弄糟了她刚涂上的指甲油。她丝毫没有理会他渐渐聚集在眼中的怒气,扬起脖子就送出了自己的吻。

连反驳一句的话都懒得说出口。这就是凯莉。

所以他冷笑,很快地除去了她身上仅剩的那件衬衫,附上她的身体的时候听到她并不掩饰的一声娇喘,他满意地看到她的瞳孔中倒影出来的只有他的模样。






03
雷狮并不是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彬彬有礼的豪门公子哥,人总是会处于一个叛逆的年纪,而他十八岁,眼睛里总有下不完的暴风雪,按凯莉的说法看到他她就像是在翻看时尚杂志上的花花公子。

他知道去嫉妒凯莉是一件和自己的性格很不符合的事情,因为他压根就不配去嫉妒凯莉什么,也不配因为她有数不清的情人而去愤怒些什么。

从他见到她的第一眼,看到她将冰冷的目光从那个叫做格瑞的少年转移到他身上而变得温柔如水时,他就知道,她只是一个伪装成天使的恶魔罢了。

她从来不介意他的过去。即使他的过去荒淫无度周身美女无数,而他的确像她说的那样成为一个真正的花花公子,当他向她说起这一切的时候她眉眼淡淡,还是那样子毫不在乎地笑着:“所以呢?管他呢。”

管他呢。

就算他在她的面前牵起另外一位小姐的手,即使他在她的视线范围内将别人拥抱亲吻,她都会当做没有看到那样,从不像其他女孩子那样尖叫、痛哭、狂风暴雨式地翻脸不认人,她从不质疑“那是谁”,甚至还能精神奕奕地对你说,“哦天啊,刚刚的那位小姐可真漂亮。”

这就是凯莉。

她从来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谁都无法将她的天使外衣撤去的表情,当他问她到底爱不爱他的时候,她用她那一副自以为认真的表情回答他说:“我是有不少前任,你去问他们他们也许还会和你说我只是个恶魔,而你知道,我就爱花花公子。”

她总是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说“爱”的时候的声音和她在床上呻吟的声音没有一丝半点儿偏差值。

可是他从一开始就知道,她所有其他的表情,所谓的尖叫、痛苦、狂风暴雨式地翻脸不认人,只会给那叫做格瑞的少年。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从她那个冰凉的眼神中他就知道。

他早该知道。







“呐,凯莉,你不喜欢我吧?正好我也不喜欢你了,我们分手吧。”

他和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身边陪伴着另一个女孩,他在凯莉面前亲了亲那个女孩儿的额头,学着凯莉的口吻将话说的风轻云淡。

想引起注意。想看到她的尖叫、痛苦、狂风暴雨式地翻脸不认人。






05
他走进酒吧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倒在格瑞怀中的女孩,女孩子像抱着他那样将双手环绕在格瑞的脖子后面,双颊绯红,眯着双眼对着格瑞说着话。

而那个男孩子依然像是北极以南永不消融的冰川,紧抿着嘴巴,皱着眉对着女孩子的投怀送抱无动于衷。

他走过去,看到吧台上三三两两的玻璃杯,有一个倒下了,有一杯中还剩下一半的长岛冰茶。

他看见冰冷的男孩子双手环抱着凯莉不让她酥软地掉到地上,他想起他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将“凯莉”两个字说的就像是情话。

他向格瑞伸出手,看着格瑞的时候将那种警戒放到最大,随即就笑了:“她是恶魔的话我刚好是疯子,我不乐意分手了,现在,你把她还给我吧。”

Fin

2017-08-13 评论-35 热度-641 凯莉雷凯瑞凯

评论(35)

热度(6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