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掉落在我头上

又名:星镖的正确使用方法



 

金路过凯莉的时候看到凯莉正在给她的星镖排排坐,曲着手指似乎在数星镖的枚数,一副准备去大开杀戒的模样。


看到凯莉中了黑魔法一般的表情后金抖了三抖,一把扯过在身边玩飞镖的紫堂幻,小声逼逼:“凯莉这是怎么了?”


“好像听说是告白被拒绝了……”


“那她数星镖干嘛?”金为了打探点消息索性和紫堂幻一起很傻地玩起了投飞镖,房间里安静到有些诡异。


“当然去给人家点颜色瞧瞧啦……”紫堂幻凑近金然后看了一眼凯莉,在看到对方没有将注意力放向这边的时候向金灌输了惊天大秘密:“凯莉和雷狮打了个赌,说是谁可以先找到对象输的人就喊谁爸爸,结果凯莉那边黄了,雷狮却找到了一个女朋友……”


“什么?雷狮找了一个女朋……”


“友”字还没有说出口凯莉转身就是一个星镖,擦着金的帽子将刚刚他投中靶心的飞镖从正中的位置挤了下来,靶子挂在墙上的线被震断了一根,金在听到用上好的木头做成的靶子断裂的声音的时候,下意识吞了口口水,顺便将那个“友”字吞进了肚子里。


“哎呀手滑了一下。”凯莉站了起来,走进靶子将星镖从上面拔了下来,而木质的靶子也在此刻四分五裂。她吹了吹星镖上的木屑将它重新装回老骨头中,转过身面对金的时候一秒切换可怜兮兮的表情,似乎只要给点时间就能梨花带雨,“金,你说本小姐就这么不招人待见吗?”


“怎么会……凯莉你这么可爱!”金看了眼地上碎成几瓣的靶子,有些犹豫。


而凯莉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的挤出了点眼泪来,说话声也带上了哭腔:“你不用骗我了金,我就是哪哪儿都不好……”


“没有!凯莉你是最棒der!”


金哪受得了女孩子掉眼泪,立马缴械投降走进凯莉,打算给凯莉一个拥抱以示安慰,却被格瑞抓着后领拎开了。他送了一个眼神让金自己体会之后面对凯莉将话说的无比冷漠:“你好不好自己心里就没有点b数吗?”


“那必须是没有的呀。”凯莉掸了掸自己的衣服,也不理会金还陷在她的演技之中,挑了挑眉就往门口走去留给四人小组的其他三个人一个潇洒的背影,在出门前她举起右手挥了一挥故作深沉,“居然敢比本小姐先找到对象?同志们等我的好消息,我这就让明年的今天成为雷狮那小子的祭日。”


……


“凯莉你怎么又回来了?”


“喂!你们都不阻止我的吗??我要是被雷狮打死了怎么办??现在都是这么人情淡薄的吗??”


“这不是相信你嘛凯莉。”


“算了,这家伙借我用一用,关键时刻还能做做打手。”凯莉咳了一声故作淡定,一把扯过格瑞的手再次往门外走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凯莉觉得自己拉上格瑞出来是一个多么无比正确的选择,挡在面前的不是嘉德罗斯又是谁。


“格瑞,又和这样的渣渣混在一起,你也是堕落了。”嘉德罗斯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行,言语间已经掏出了大罗神通棍横在了他的面前,“上一次比试没有分出胜负,这一次一定要把你揍趴下在地上求饶。”


格瑞并没有说话,只是在嘉德罗斯掏出元力武器的同时将自己的烈斩掏了出来,一丝不苟地横在了凯莉的身前,“你先退下。”


说退下就退下那就不是凯莉了,女孩子非但没有后退甚至往前走了一步,双手放在了烈斩的刀背上将身子往前凑了凑,秉持着能用嘴炮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动手的原则,说的比唱的好听:“少来了螺丝,你就说你在这条我们俩出门的必经之路上等了多久了吧,你就说你在等格瑞又没有人怪你。”


果不其然大罗神通棍一点都不卖凯莉面子劈头盖脑就朝着她的方向砸了过来,好在格瑞眼疾手快一手将趴在他的刀上的凯莉扯了下来,一手堪堪挡住了嘉德罗斯没有用劲的一招劈天盖地。


“不要太过分了嘉德罗斯。”格瑞面无表情地将手中的烈斩对准已经缩回了自己棒子一脸高高在上的嘉德罗斯,想要进一步和对方一分胜负却又被女孩子挡了下来。


“别闹了螺丝,这里又没有外人你这么一本正经说什么台词,谁还不知道你们俩打了几百场都没有打出个胜负,说得和这一场你能赢一样。”凯莉轻轻哼了一声,并没有往格瑞身后躲,而是绕开了那把原谅色大刀往嘉德罗斯的方向走去:“还有我说螺丝,有没有看到雷狮?”


“虫子,谁允许你叫我的名字了?”


算了,不叫就不叫吧……凯莉回过头对格瑞点了点头:“你意思意思和他打一架,我先过去找雷狮好吧。”


“谁允许你告退了?”


妈乐这家伙怕不是个智……智慧树上智慧果,智慧树下你和我,凯莉收起想要骂娘的心情,对上嘉德罗斯满脸写着“快来哄哄我”的表情的时候果断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喂虫子!”


“虫子!”


“凯莉!”


“你给我回来!我知道雷狮那家伙在哪里!”


格瑞抽搐了嘴角,默默收回了自己的元力武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这个九岁的小屁孩对着凯莉的背影气的跳脚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早点说不就好了。”凯莉一个瞬步回到嘉德罗斯的面前,捏了捏对方气鼓鼓的小脸,然后上下其手在他的身上乱摸了一通,三三两两的星镖就这样被抖落了出来:“还有我就说呢,刚刚我数星星的时候发现少了几个,原来是你这家伙拿走的。雷狮在哪里?”


“你先告诉我你找雷狮干什么?”


“雷狮那家伙找了个女朋友。”


“女朋友是什么?”


“就是可以陪你晒太阳陪你吃汉堡陪你打架的人。”凯莉看了一眼没了怒气值反而像个好奇宝宝的嘉德罗斯,突然计上心来,脸上又浮现出格瑞熟悉的微笑:“你说气不气?你一个大赛第一都没有女朋友,他雷狮算老几,敢先比你有女朋友。”


“雷狮?那个大赛第三的渣渣?”大赛第一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走,去会会他。”


格瑞看到凯莉憋笑到爆炸的时候揉了揉太阳穴,表示这都是些什么事儿。

 




雷狮其实对女朋友这种东西没有任何兴趣,但是有了女朋友可以听到凯莉跪着喊他“爸爸”他就觉得十分的爽,所以就算是和从来没有见过面的女人见面他也乐得自在,更何况眼前的女孩子在长得还不赖的情况下……emmmm,长得有点像那个变态魔女。


“哟,这不是雷狮嘛,很巧嘛在这里遇上你。”


声音有点耳熟,雷狮偏过头往女孩子的背后看去,果不其然是嘉德罗斯的声音,站在他身边的还有格瑞,奇怪,今天什么风把他们俩刮在一起了?他皱了皱眉,将一点都不知情的女孩子往边上推了推:“嘉德罗斯,格瑞,你们来干嘛?”


“来干嘛?催债啊,你前阵子在三环买了一套房子你忘了吗,五万一平的那个,当时没钱哭着问我们俩借高利贷的事情就这样忘了?开什么玩笑渣渣,今天你要是不把钱交出来我让你不能活着走出这里。”嘉德罗斯将手中的棍子一挥,地上就给活生生地裂开了一条缝,让没有见过世面的女孩子大惊失色。


“雷……雷师,你借高利贷?”女孩子面色苍白。


格瑞将手中的刀指向雷狮:“雪莉的事情我们还没说清楚呢雷狮,你这又是找了一个新女伴?”


女孩子终于忍无可忍,气呼呼地转向雷狮:“他说的雪莉又是谁雷狮?你是找过多少女人!你不是说今生今世只要我一个的吗?”


雷狮翻了一个白眼,要不是和凯莉那家伙的赌约在先,他恨不得一个落雷让这个聒噪的女人变成天边的星星,他深吸一口气面向梨花带雨的小姑娘:“他们开玩笑呢,怎么可能,我的心里只有你啊莎莉,那一天我遇见你,就感觉所有的星星都掉在了我的头上!”


说时迟那时快,从天而降数十把星镖以无比美好的姿态顺应着雷狮的话统统砸在了他的脑袋上。鲜血顺着他的头巾沿着那张漂亮的脸滴了下来,吓得女孩子原本就惨白的脸色更加没有血色,一个惊叫声就晕了过去。


雷狮握紧拳头咬了咬牙,“凯莉,你踏马给老子滚出来!”


“干嘛啊,雷狮,我这不是给你点惊喜嘛,泡妹子就是要有点气氛,你要的星星啊,我不是都落在你头上了吗。”


格瑞当时就给凯莉鼓起掌来。


再后来,雷狮的对象没有找成,反而嘉德罗斯一直想要个女朋友,说是大赛第一没有个女朋友怎么行。


而凯莉只是默默地擦着她的星镖,将话说的无比惆怅:“你可以试试,我会附赠给你‘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掉落在我头上’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坐在边上默不作声的雷狮下意识地抖上了三抖。


不敢了不敢了。

FIN.




依然是星星组!

一句用来表白的很浪漫的话,到了凯莉这里,就是“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镖都落在了我的头上”233


2017-11-26 评论-50 热度-1635 凯莉瑞凯雷凯嘉凯星星组

评论(50)

热度(163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