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黄沐/方橙】词不达意

#有人写过这三个人的修罗场吗??
#话说我觉得方橙好可爱,和黄沐一样可爱
#午夜短打,真·词不达意





黄少天和苏沐橙在一起了这是放在整个联盟以及整个电竞圈都一目了然的事情,恩爱起来黄少天也没少在微博上群里晒一晒自己可爱的女朋友,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几乎全世界都在祈祷这一对赶紧分了吧,喜欢苏沐橙的喜欢黄少天的朋友们没少明争暗斗,一来二去也有了这么两个月。


然后有人悄悄放出了这两个人感情不和的消息,小道消息不胫而走,举国欢腾,喜大普奔。


尤其是方锐,自从这两个人在一起了以后他没少被黄少天怼过,连他自己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像黄少天说的那样子没有女人缘,先不说自己比黄少天那家伙长得更加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明明就在兴欣每天跟着苏沐橙“沐姐姐”长“沐姐姐”短的哄着夸着,为啥苏沐橙就脑子一热选了黄少天那样子的倒霉孩子呢?


所以在他得到这个消息以后突然容光泛发,精神面貌绝佳,在苏沐橙心不在焉导致技术性失误时,他的左手终于和他的右手一笑泯恩仇大爆手速蛇皮走位操着气功师海无量在沐雨橙风的面前做了一次十足十的骑士。


“怎么样沐……”


“方锐!”


苏沐橙就坐在方锐的身后,只要他有意稍微地将椅子往后挪一些,将头往后偏一些,就能看到她戴上了耳机而稍显有些杂乱的橙黄色头发,方锐特别喜欢那一头好看的头发,看见的时候总是必须控制住自己想要去一摸为快的心理,可这一次控制住了,只是简单地想要开口讨表扬,“姐姐”两个字都还没说出口呢,苏沐橙就一声娇嗔打断了方锐的想入非非。


训练总体已经结束了,苏沐橙索性将鼠标键盘往电脑前一推,耳机是被她拽下来的,因为耳机压得有些杂乱的头发却平顺了下来,方锐看了看因为用力扯耳机而扯红了一片的苏沐橙的耳朵,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在对上苏沐橙边上的叶修递过来的眼神的时候他终于有了主动承认错误的思想觉悟,虽然不知道自己又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给得罪了这一位好脾气的小姐姐。


方锐猛地站了起来,站起来的时候膝盖却正巧撞在了桌子上,一时间疼得龇牙咧嘴又不好意思喊疼,转过头面对苏沐橙,对方气鼓鼓的脸就像前不久游戏中新推出的用来制药的小鲤鱼精灵草,良药苦口立马让他的疼痛抛到了九霄云外,他站直身体行了一个不太标准颇有点流氓架势的军礼:“沐姐姐我错了,您要喝点什么吃点什么我方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站起来打算给自己倒杯水的叶修路过方锐的时候对着他拍了拍背摇了摇头顺便叹了口气:“你心可真大点心大大,人家现在想要什么你心里难道没有点B数吗?”


别说B数了,A数C数他方锐也是统统有的,可这真的不怪他猥琐流的错,他自己都闹不清自己的感情,说说喜欢苏沐橙吧,喜欢的那个紧,可看到她和黄少天两个人说说笑笑一脸鲜花朵朵开的模样他也赏心悦目,倒是现在,一听说他们俩闹掰了,心中却开始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挡不住的蠢蠢欲动。


“我大概知道沐姐姐要什么了,给我点时间,立马给你搞定。”方锐打了个响指,明明长了一张属于文静的脸,却一举一动充满了小流氓的十足派头,也不知道是不是被老魏带坏了,大摇大摆的走姿看的苏沐橙一愣一愣的。


“他知道什么了?”苏沐橙有些懵,回过头去问身边的唐柔。


而唐柔笑了笑,将还在训练场的人物退了出来,说着有些和她的技术一样高水准的话:“他心里可是明镜一样啊。”






方锐刚刚走出网吧大门就被人一个捂嘴加扯手臂拉进了边上的小巷,过程中他满脑子居然还有这种骚操作,现在的绑匪已经光明正大到大白天劫持人了吗这样的吐槽,直到不出几秒被人放开,在看到黄少天的脸的时候他心里可真所谓冰火两重天,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洋了。


“我靠黄少天,你是和我有心灵感应是不是,你怎么知道我刚好要去找你?”方锐看了看这个裹着围巾将自己伪装成熊只露出眼睛的少年,有些不忍拆穿他就算裹成这样但单单靠着这一身名叫做“黄少天”的气质也能叫人一眼就认出他来。


黄少天将方锐往后拉了拉,自己却上前往小巷外张望了两眼,见到没有什么人注意到这里,才将嘴巴上的围巾扯了下来,他上下打量了两眼方锐,有些嫌弃:“感情你这是要直奔机场飞广州找我?话说你找我干嘛?我和你这么熟的吗?”


“听说你和沐姐姐分手了?”直奔主题。


“分你个鬼啊分,谁说的,苏沐橙?肯定是她!”黄少天气鼓鼓的,生气起来的时候和苏沐橙生气的时候倒是有着三分相像,也不知道是谁传染给谁的,他轻轻地“哼”了一声提前表示了自己对这件事的愤慨:“你说说她每天在她正派男朋友面前叶修长叶修短的,我又没有怎么样她,我就是让她能不能少提几句叶修,然后她就开始方锐长方锐短,包子长包子短,老魏小安她一个个给我掰过去,她咋不说我黄少天长短啊,我好歹是个剑圣还打着妖刀的名头,就算是身高长短我也不差好吧,妈惹你就说气不气。”


可能是一口气说了太多话,方锐看到黄少天开始大喘气,缓过来之后将双手拍到了他的肩上,和他差不多高的男孩子用他原本就讨人喜欢的小狗眼看向自己:“方锐,你说这到底是我错还是她的错,她居然好意思和我提分手?”


“当然是你的错啊。”方锐想都不想送了黄少天一个白眼,顺便拍开了黄少天的咸猪手:“我们家沐姐姐哪哪都是对的,黄少天你特么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一把火丫把你给烧了,我可告诉你我不同意这一门亲事,你有本事就和沐姐姐分手,我立马追她追给你看。”


话一出口,方锐的脑袋上就结结实实挨了一爆栗,黄少天用手臂一把圈住方锐的脖子将他一同扯过去观察街上的情况,再次确认没有什么人发现他们的时候毫不客气地将手臂圈紧:“我说方锐你敢动一下沐橙的歪脑筋我今天就在这里把你收拾了,还有‘沐姐姐’这个称呼……”


“沐姐姐!”


“沐橙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我只是在和……”听到方锐喊苏沐橙的名字黄少天立马一把丢开了原本还姿势暧昧的方锐,抬头挺胸秒变乖乖牌,在看到巷子口空空如也连路过的行人都看不见的时候黄少天才知道自己方才是被方锐给唬了。


“话说黄少你到这里来就是来绑架我的?”方锐在黄少天步步紧逼之中做出了防御性姿势。


“当然不是。”说到正题上黄少天也不和方锐闹了,有些苦恼地抓了抓金灿灿的头发,在墙边上靠了靠,皱着眉的样子倒是有几分可怜兮兮的样子,再次抬起头望向方锐的时候突然坚定了眼神:“我觉得我不能坐以待毙。”


“没错,所以你现在是站着的。”


“……不能守株待兔。”


“所以兴欣不搞新手任务没猪也没兔子。”


“你一定要把你只到学前班的智商在这里秀给我看吗!啊?!”黄少天才刚刚安静一会儿又被方锐气得蹦了起来,二话不说摘下自己的围巾套住方锐的脖子然后交叉让他窒息。


黄少天作为四期的前辈又是蓝雨的前辈,方锐原本是应该当菩萨一样供着的,奈何这个人出入兴欣的次数都快赶上外卖小哥了,两个人性格又相近还合得来,平时也没少小打小闹,见黄少天真的又开始闹,他立马也抓起围巾使命往黄少天脖子上套:“你文化水平是有多高啊!从沐姐姐那里多学了几个成语你就了不起了牛逼哄哄了是不是!”


“就牛逼了不服你打我啊!”


“……你们俩在干嘛?”


是两个人都无比熟悉的女声,原本还抱成一团互相想用围巾勒死对方互不相让打比赛都不见的有这么精彩的两个人立马分了开,方锐看到苏沐橙后将身边的黄少天一推屁颠儿屁颠儿来到了苏沐橙的身边,不管怎么样先告状了再说:“沐姐姐,是他先动的手!”


“方锐你好样的啊亏我平时待你不亏啊这种危急存亡的时刻你居然倒打一耙。”黄少天看到方锐将手放在了苏沐橙的肩膀上,火气更大了,“喂喂喂喂,手放下来,放哪里呢你就乱放,你们兴欣这么开放的吗?”


苏沐橙瞪了黄少天一眼,拉了拉身边方锐的衣服,不管黄少天在那边大呼小叫“男女授受不亲”稍稍将身子往方锐的边上侧了侧:“你告诉他,分手!”


本来就没有隔多少距离,说说是让方锐传话,但是苏沐橙的音量也并不轻,像是故意让某些人听到一样,果不其然黄少天一听就怒了,上前一把将苏沐橙往他身边上扯:“开什么玩笑,我同意了吗你个死女人你说我会同意吗我才不同意我死都不会同意的!!”


方锐抓了抓头发。


“你都不让我提叶修,也不让我提方锐他们,你凭什么呀!”总是温文如玉的女孩子的声音中带上了薄薄的一层怒意,多的尽是些让人心疼的委屈。


方锐觉得胸口有些闷,所以睁大眼睛尝试大口呼吸。


“叶修是叶修,方锐是方锐,兴欣的所有人都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黄少天!”女孩子的话语中带着轻微的颤抖,原本话多的男孩子居然就这样乖乖地安静了下来。


方锐笑了笑,在黄少天抱住苏沐橙安慰她的前一秒转过身,大步离开,风轻云淡。


他转过巷子口的时候看到叶修正靠在网吧门口吸烟,他上前朝着他伸出手:“教我怎么抽烟吧老叶。”


朋友?朋友。


干嘛要做朋友,他又不缺朋友。

Fin.



2017-11-30 评论-23 热度-498 苏沐橙黄沐方橙

评论(23)

热度(4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