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安凯20h/06h】我乐意

#安迷修:我才不会对凯莉小姐言听计从!

#真香。

#凯莉:安迷修你个白痴,生日快乐啦!




 

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丨


不出意外凯莉肯定又得挂这一次的期中考。


他们学校很变态,挂科需补课,补课后补考,补考得缴费……缴费?开什么玩笑,她凯莉减肥的时候不为五斗米折腰,现在竟然要为了区区一个补考上缴自己辛辛苦苦从鬼狐那里骗来的零花钱?


士可杀不可辱,让她交钱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生活不易啊,没有金钱在这社会简直寸步难行。


凯莉咬着面包片,有些气呼呼地踩着晨读铃声进入了美丽的校园。


然后就被原本便等着她迟到的安迷修抓了个正着。


“凯莉,你以后能不能吃完早饭再进来学校?你这样一边走一边吃早饭对学校的风气很不好,对你自己的身体也不好,你不是经常胃痛吗?”她走的飞快,安迷修迈着大长腿却不慌不忙,校服被他穿得像是西装一样修长笔挺,然而在凯莉看来却笑的那叫一个一脸欠揍。


凯莉白了他一眼,压根没有停下脚下的步伐,“那你是关心我的身体啊还是关心校园风气啊?”


“都关心啊。”


凯莉终于停了下来,将嘴巴中叼着的面包片拿了出来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我告诉你安迷修,你懂啥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吗?为了大局为重,你还是让我胃痛死吧。”


自以为很潇洒地作了一番演讲,说完又气势汹汹地往她的教室方向走了。


如来佛主说过,世上安得双全法,不对……好像不是这个和尚说的……


凯莉挠了挠头,在没有老师的语文早读课上将自己的书包重重一甩,不管是哪个和尚说的,她反正觉得很有道理,就像要钱就不补考,要补考就得花钱一个道理,像安迷修这样为了妨害她日常生活出生的风纪委员就统统给她下地狱去吧。


她将语文书捞了出来,然后趴下,开始日常的回笼觉计划。


“凯莉同学,你违反了校规第七章的25条浪费粮食,请跟我出来一下。”


这眼睛刚闭上,凯莉的耳边就传来了360°环绕立体声,这感情和夏天到了的时候蚊子在她耳边叫嚷一个德行。


所以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爬起来面对站在她身前的男人的时候强惹着想就这样揍他一拳的想法,好声好气:“我帅气的秉公办事的风纪委员同学,这么大学校浪费粮食的人多了去了,你为啥偏偏就找我一个??”


安迷修看着咋咋呼呼的凯莉却笑了,将手中的蛋糕放到了她的桌子上:“你说的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只注意到你浪费粮食了,哪儿还有空关注其他人。”


“所以为了惩罚你,要把这块蛋糕全部吃完哦,不然就罚你扫一个礼拜的女厕所。”





 

丨又一个学霸失去了他的梦想丨


安迷修这是第14次将坐在他身边摇摇欲坠的凯莉摆正了身体。


还没有到夏天,但是空气已经开始闷热,图书馆还没有到开空调的时节,一到午后阳光会透过半开的窗户斜斜地照射进来,伴随着窗外树上此起彼伏的知了声的确有一种催人入睡的强大功效。


凯莉很瘦,不高,坐在她的身边很小的一只,就算是睡过去也只会靠上他的手臂而不是像小说中所描述的肩膀,她的脸颊软软的,触碰在他燥热不安的手臂上的时候凉凉的。


他咽了一口口水,每次她将头靠过来的那一份心悸会随着他将她的身体摆正而更上一层楼。而现在的情况是,她早已无心学,他也因为心跳声太过碍事慢慢变得无心教她学习。


明明是他主动提出来要帮她学习来着。当时看着她不依不饶地缠着格瑞而后者却无动于衷的情况下他不知为何就想上前去打断那一份执着,而现在她就在他的身边捧着书握着笔一脸的纠结,他发现心中涌动的那一份感情比起那个时候有增无减。


“安迷修,你说我这样下去能通过期中考试吗?”凯莉从茫茫题海中抬起头来,看着他的时候满是惊疑不定。


他想了一想,当然不是在想“到底能不能通过”这样的事情,这种事情就算不想结局也一目了然,没有谁是可以躺着就过期中考试的,他在想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让自己的说话方式不置于伤害到她的小小自尊心。


“那个……其实……反正,我会尽力帮助你的……”


凯莉朝着安迷修伸出了自己的双手,一双眼睛亮晶晶的,里面似乎有星辰翻涌。


“干什么?”安迷修不明所以。


“你不是说会帮助我的吗?反正我已经没救了,”凯莉将话说得理直气壮,“那你给钱吧,补考费50元,靠你了,兄弟。”






丨好人卡丨


凯莉不喜欢英语课,更不喜欢那个有事没事喜欢拉着她去办公室背书看上去一本正经器鬼知道那副笑脸背后真正嘴脸的叫做丹尼尔的智障老师。


——你不是叫凯莉吗?明明你妈妈给你取了一个很美式的名字啊,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的英语课呢?


当喝咖啡呢,还分英式和美式?隔壁班还有个小伙子叫神近耀呢她也不见得他能和她扯上几句日语啊,真的是见了鬼了。


所以,对待这样的老师这样的课,凯莉一直秉持着能翘就翘能逃就逃的原则,在丹尼尔还有10秒中赶到教室现场之前,凯莉一个开窗一个翻身跳跃,在众人的惊呼中以无比熟练的动作跳到了对面的树上,之后还能分出点神来向教室中的大家做一个噤声的手势。


她早就和金说好了,丹尼尔要是问起来,就说是她亲戚来了,她现在在校医务室接待她最亲爱的大姨妈就成。


顺便一提,无论丹尼尔信与不信,这个蹩脚的理由至今已经用了不下10回,回回管用才是最骚的操作。


她的教室在二楼,从树上下来得费上一些劲儿,她的运动裤因为和雷狮打架溅了一身泥巴所以不得不拿去洗了,导致现在她的下半身只有一条碍事儿的裙子,为了能让裙子继续存活,凯莉不得不格外小心翼翼。


可平时大大咧咧惯了,一时间的小心翼翼竟然让她无所适从起来,一个脚滑没有稳住刺啦啦地直直从树上掉,中途折断几根树枝,衣服裙子倒是无伤大雅,脸上手臂上腿上却被树枝擦破了皮,摔在地上,爬起来灰头土脸的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这要是被雷狮看到,她凯莉估计在这破学校的名声就要一败涂地了。


所以她欲哭无泪,撇着嘴往腿上望去,那里青一块紫一块还带着流血的,她的大脑机能比身体机能更快一步地感受到了疼痛。


可不是很痛?痛的她想就这样朝着天空大声的呼喊,说声wcnm,鼓着脸抬起头一脸委屈可怜兮兮的模样却正好撞进迎头走来的男孩子眼睛里。


凯莉睁大眼睛。再睁大眼睛。闭上歪着一副要哭模样的嘴巴。


这一米八几对她来说有如巨人一样身高以及那一头松软的栗色头发,永远挂在脸上被称为“绅士”的恶心微笑,告诉她这破学校除了安迷修还有谁!还有谁能把校服的白衬衫穿得这样看上去衣冠整整实际上禽兽不如的。


想她凯莉天生丽质难自弃,今天该是要栽在这个风纪委员的手上了。


“凯莉。”


凯莉闭上眼只能认栽,可输啥都不能输气势,一蹬腿一抬下巴,一副怎么了你有本事打我的撒泼感:“干、干啥?没、没见过逃、逃……”


“你这身伤是怎么回事?”安迷修打断了她突如其来的结巴,靠近,低下头,然后用手抚上她脸上破了皮的伤疤,那双作为击剑社社长常年握剑的手明明应该修长又有利,可是接触到她的皮肤的时候却轻柔的像是剪了指甲的猫爪子,软软的,又痒痒的。


她看向那双眼睛,在阳光下是一汪温柔的水,沿着眼角荡漾开去了。凯莉小姐难得的脸红了一回。


“雷狮打你了?”安迷修却没有注意到凯莉的异常,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开始犀利,吓了凯莉一跳。


“哈?”


“我们上体育课,可是那家伙又逃课了,我看着他往这边走的,没遇见他却找到你了。”安迷修利用身高优势一把抱起一身破破烂烂的凯莉,看着她语气却咬牙切齿:“你被他欺负了?”


凯莉一头雾水,只能茫然地摇了摇头。


先等等,导演你先暂停一下,她凯莉在他安迷修眼里是这一种弱不禁风还能被雷狮打成现在这副模样的人吗?


“我等下帮你揍回去。”他的目光坚定,说这话的时候一点儿都不像什么风纪委员,倒像是哪儿跑出来的小混混,低下头看怀中的她的时候又温温和和地笑了起来:“现在的话,你还是先去医务室躺着吧,这节课是英语课吧?这下你终于可以换个理由了。”


“换什么理由?啊!”凯莉刚刚还沉浸在安迷修对雷狮的这个美丽的误会中,安迷修的一席话让她突然醍醐灌顶,“啊我就说为啥每次用一样的理由那个变态丹尼尔都能视而不见,原来是你啊安迷修,你滥用风纪委员的职权!”


凯莉一把圈住安迷修的脖子以示友好,本来就被安迷修抱在怀里,这下更是动作亲昵的像一对男女朋友。安迷修还没开始脸红呢,那边凯莉的话立马在他脸上泼了一盆冷水。


“谢谢你啊安迷修,没想到你真的是个好人!”


是个好人。


安迷修苦笑。




Fin.




评论(12)

热度(4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