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叶橙】直播!你们的cp又开始无形虐狗啦!

#直播体#
#今天的我也依然不知道该怎么玩各种体#
#追潮流假装自己很年轻#
#大概只是想变得可爱×#





苏沐橙用手托着腮盯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是B站的直播窗口,离弹幕爆炸和礼物横飞只差一个“确定键”。她看了一眼时间因为无聊将放在鼠标上的另一只手从上面移了下来开始毫无节奏地敲击起桌面来。

叶修的房间就在她的隔壁,隐约还能听到叶修冲澡时花洒中的水流肆意扑向地面的声音。有那么一瞬间有些恍惚,按照例行惯例,叶修每晚都会到她的房间里来串串门,虽然没有在微博上说要和叶修一起直播,但是能把叶修拉下水也是大好事一件,谁不乐意看这个不经常上镜的神出鬼没的荣耀第一人一眼啊?没准还能帮她涨涨粉。

苏沐橙想归想,但最后还是对着电脑边上的小镜子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稍稍练习了一下微笑,没有继续等叶修直接按下了直播的“确定键”。

毕竟自己在微博上说7点30分准时开直播嘛,不能因为叶修不在就违约她成千上万的粉丝。


[Hallo,大家晚上好呀。]


[晚上好!]
[卧槽活的女神大家请允许我先炸为敬!!!]


苏沐橙看到满弹幕池的弹幕吓了一大跳,她都还没开始一分钟呢,直播间的人数就已经飙升到了几万人。


[唔……我先开下微博,今天直播主要就回复一下大家的私信和评论,因为等下还要跟着叶修他们抢BOSS,所以直播进行不了多久,没有回答上的私信和评论就不好意思啦,不过我平时有空会在微博底下回复的。]


[好——————]

[沐橙女神说啥就是啥!]

[你就是不说话让我们看着就已经很好啦!]

面对粉丝们的热情苏沐橙啥都干不了,只能用自己最好的微笑来报答他们。本身就是长得足够好看的姑娘,洗完澡卸了妆眉眼淡淡的少了些平时的凌厉和娇俏,倒是将她南方姑娘的水灵和温柔展现得刚刚正好。

也不是粉丝眼中的滤镜效应,苏沐橙长得好看是公认的,忙起来的时没有时间化妆,打完比赛就一脸素面朝天去参加记者招待会或是发布会,镜头下的她不施粉黛,但足以让全场的目光为她聚焦。

所以弹幕中开始各种羡慕嫉妒恨,刷着女神平时是怎么保养的才可以做到皮肤这么好。


[啊,有了。这个好像也经常有人问,因为我不是什么美妆博主啦我自己因为玩游戏也是昼夜颠倒,皮肤保养这种东西……大概是保持心情愉悦?你们看啊,叶修他作息这么乱是不是?还不吃饭只知道吃各种速食,可他就是因为抢别人家的BOSS断别人家工会的后路日子过得可开心,他的皮肤又白超好的。对了,说小周吧,你们看啊,小周平时话不多,他想的其实也不多,孩子特单纯,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他生气的事情,心情不就畅快了吗,人家长多帅啊。]


[????]

[感觉隐隐约约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感觉自己好像被套路了?]

[感觉女神刚刚说话的语气叶神上身?我怕是看了一个假的沐橙女神?]


[有了有了,这一条。女神你能和我们讲一下叶神作为你的搭档是一种什么体验吗?你们看看这种问题就多棒!]


苏沐橙刷着微博的私信,很多私信都问到了她和叶修的关系,很直白的那一种,像什么“你是不是和叶修在一起了?”“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快去结婚呜呜呜”这样的。这种私信谁来告诉她该怎么回?

她看了一眼弹幕,果不其然,就算问题打了个擦边球,可是粉丝的眼神何其锐利,只消一招就化解了她刚刚念的那位粉丝的所有拐弯抹角,也不知道是谁起的头,弹幕有正经的也有瞎起哄的,也有两种性质吵起来的。

她在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她和叶修的问题他们俩都不急,为什么粉丝要这么着急?


[……啊,叶修吧。嗯……举个例子,我和……我吃冰淇淋的时候喜欢点巧克力或者香草味的,却不喜欢点草莓味的,因为我喜欢吃草莓,但草莓汁不行,草莓糖也不行,叶修就是这个道理,长的像他不行,脾气像他也不行,不是他就不行。]


[等一下!我关注的是一个电竞圈的女神吗!为什么到这里看直播也能吃狗粮!]

[届不到届不到。]

[学不来学不来。]

[这是表白吧是表白吧女神你这是要公开自己和叶修的关系了吗?]

[你们快醒醒女神是我的!]

[前面的兄弟你才快醒醒快跟我回去吃药你看你又犯病了吧!]


[好啦好啦技术性的问题,比如刚刚有孩子问我初级枪炮师就用高级套装好吗,这种问题其实多去看看攻略比等着我回复要快很多。当然你如果有高级套装不穿难道让它在仓库中烂掉吗,当然穿上啊。]


[突然严肃。]

[对啊,这种问题百度去吧……]

[女神这种问题也回答吗好温柔呜呜呜呜妈妈我想娶她。]




“沐橙昨天晚上我那条带双杠的裤子是不是落你这儿了?”

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没什么顾虑习惯性地直接推门进来了,由于摄像头的安放位置,所以电脑那一端的粉丝看到的是只在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稍微露出一些人鱼线怎么看都是一个男人的下半身。但对听惯了叶修的声音的忠实粉丝来说,就算没有看到脸,这声音化成灰他们都认得出来。

[卧槽卧槽什么情况叶修????]

[等下我们理一理思路这声音真性感,不是,这下半身真好听我给满分!!]

[裤子落在你这儿了????这信息量我要爆炸了!!!]

[叶!修!昨!晚!你!对!我!女!神!干!什!么!了!]



苏沐橙并不打算将视频先关上,毕竟一关上再打开就真的什么都解释不清楚了。她看了一眼湿漉漉的叶修,为了电竞圈的风化还是拿起了身边的桌布随意地盖上了摄像头。

她往自己柜子里面翻了翻,将叶修口中的那条裤子递给了他:“我直播呢,你的这大好风光怕不是被小粉丝们一睹为快了你也真大方。”

“……你做直播也不先和我知会一声?”叶修接过裤子,用另一只手将用来擦头发的那块白色毛巾从头上拿下来,恶作剧一般笑着凑近苏沐橙朝着她甩了甩头发,似乎一点儿都不在意什么直播不直播的问题,照样他平时已经刻进骨子里的和苏沐橙的相处模式。

苏沐橙下意识用手臂去挡水珠,脸上扫过叶修洗过后像小动物的毛那样柔顺的头发的时候还是被痒的直接笑了起来,声音软软的,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好了啦别闹了叶修,你快点把头发擦干啦,会感冒的。”

闹也闹够了,叶修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现在身上就一块浴巾,放在平时他倒是不觉得什么,反正这么长时间都是这么过来的,但想想苏沐橙还在直播也不打算在这里和她闹下去,看了一眼苏沐橙房间中的电脑,一边出门一边提醒:“等下八点半准时抢BOSS,你可别忘了啊。”

“不会忘的啦,忘了罚我一礼拜不吃冰淇淋行了吧?”苏沐橙已经是半劝半推的将湿漉漉没有穿上衣莫名有些性感的叶修给请出了自己的闺房。

关上房门的时候是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根本不需要对着镜子刻意去学习的自然笑容。

将桌布从摄像头上面掀开让自己的脸出现在屏幕里的时候弹幕显然已经炸了,而且是以她自己无法控制的方向急速走歪。

[天啊他们俩在干啊!]

[我的天我好想把这鬼屏幕给敲碎过去看一看我们的男神女神到底在干吗!]

[不会少儿不宜吧!]

[我的天好吃鸡感觉自己在看什么R18的东西。]

苏沐橙叹了口气,一脸无奈地对着屏幕眨了眨眼睛。


[你们都在想什么啊小孩子可以去睡觉了啊还R18不学好就知道学这些有的没的。叶修只是来拿他昨天落在我这里的裤子啦,昨天他房间的淋浴花洒坏掉了所以直接跑我这里来洗澡了你们都在想什么啊。]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你们够了啊欺负我是不是?别管叶修了你们也听到啦我等下还得去帮他抢BOSS,没多少时间了,我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啊。嗯……喂……你们别在微博上狂刷问题啦,我都翻不到以前的问题了。]


苏沐橙真的有些无奈了,因为直播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粉丝中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转战她的微博私信的私信,评论的评论,为的也就是想让自己的女神翻翻牌子。也是怪她自己之前没有做好准备就瞎说要开直播回复私信和评论,导致现在这个情况一发不可收拾,还带上了诸如秀秀小戴黄少天张佳乐这种本身就对一点儿的风吹草动都很敏感的人。


[你们就算这样疯狂的私信我评论我我也不会回答的哦这种问题。]


苏沐橙看着已经被顶上热评第一的黄少天的问题:就说吧苏妹子你到底喜不喜欢叶不羞,一句话,那么多战队都等着把你挖过去呢。

为什么哪里都有黄少天?苏沐橙不禁在心中将这个黄毛话唠从头到尾腹诽了一遍。

[对啊对啊,女神你到底喜不喜欢叶神嘛!]

[呜呜呜呜我的叶橙,女神你可千万不要辜负我们叶橙党的期望啊……]

[放P周橙才是王道!]

[哟吼前面出来打一架啊,叶橙叶橙叶橙叶橙!]

[默默地说我吃黄沐……]

[叶橙永恒!]

面对着有些控制不住的弹幕就算是对着电视镜头也总是能够从善如流的苏沐橙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看着一条条弹幕有些尴尬地笑着。

然后她看到那个自己无比熟悉的,还是自己帮他注册的那个ID号突然刷了一条弹幕,在众多的弹幕中无比显眼。


[笑什么呢,喜欢我就直接和我说呗,指不定哥刚好也喜欢你呢?]





[卧槽刚刚是叶神的弹幕!!!!]

[卧槽名言合影!!]

[卧槽这波不亏!!!]

Fin


原本是想勤学苦练来开车的,但是发现自己做不到【然后哇的就哭了出来×

2017-09-06 评论-26 热度-1510 苏沐橙叶橙

评论(26)

热度(1510)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