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瑞凯】魔女游戏。

我对剧情里最后瑞凯的互相对视很在意啊!
对视干什么!搞对象吗!!
一个对视就能让我高潮的瑞凯。
为他们打call



01
金找到凯莉的时候凯莉正在巨牙沼泽钓鱼。

星月刃悬浮在沼泽上端,而凯莉有些慵懒地靠在上边,一手托腮一手握着一只挂满了红色星星的怎么看都有些怪异的钓鱼杆,虽然看上去有些无精打采,但走的依然是大佬做派。

金选了一个凯莉能看到他的地方坐了下来,索性凯莉离岸并不远,两个人面对面交谈也并不困难。

“凯莉,我刚刚遇到格瑞了,那家伙还是那么厉害,一下子就把发了疯的野猪给打趴下了。”

金想要活跃活跃气氛,打算说些什么,可无奈他到现在都不了解凯莉喜欢什么厌恶什么,只好就近原则,把来时遇见格瑞的事儿给说了一遍。

见凯莉还是兴致缺缺,金有些挫败地低下了头。但立马又想到了新的话题,再次抬起头的时候依然笑的像个天使:“凯莉,你说你这么厉害,如果认真打的话会比格瑞还厉害吗?”

也许是因为话题突然从格瑞转向了她本人,凯莉终于有了回话的兴致:“我们俩打过啦,我没他厉害。”

也不知道说出的话是真是假。

金可没这个本事去怀疑凯莉的话,一个直肠子走到底也就当场容光焕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兴奋:“我就说吧,格瑞他有这——————么厉害!”

还顺势站了起来比了个范围。

凯莉笑了笑,觉得这个小猎物的确很好玩儿。所以她丢开钓鱼竿将星月刃移到了金的边上。

“其实凯莉小姐我也有这——————么厉害。”凯莉学着金的姿势夸了夸自己。

“是吗?可是凯莉你自己说你打不过格瑞啊。”

“是啊,打架我是打不过他啦。可是我们不要总是这么暴力嘛,这个世界上除了打架,还有更有趣的事儿哦。”凯莉从星月刃上跳了下来,在金嚷嚷着是什么时候故意卖着关子。

“游戏啊,如果游戏的话格瑞肯定玩不过我。”凯莉小姐眨巴着眼睛,一脸骄傲,“你就看着吧,格瑞输定啦。”





02
凯莉小姐是个找人小能手,就算是格瑞这样喜欢独来独往的独行侠她也能在简短的时间内找到,且不花费一丝余力。

而此刻她将星月刃停留在躺在草地上休息的格瑞正上端,并将他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

凯莉小姐喜欢说漫不经心的谎话,可是她不得不承认那是一张会引诱人去犯错的脸,当然,如果那张脸上能多上几个除了冷漠以外别的表情那就更加完美了。

“你要看我看到什么时候?”闭目养神的男孩突然开口说了话。

“如果可以的话,想看到地老天荒啊。”凯莉说着不紧不慢让人脸红心跳的话,笑的就像迎风招展的太阳花。

可对方偏偏是格瑞。没有想象中的脸红心跳倒是在一瞬间站了起来顺带着将那把烈斩指向了她。

“你打不过我的。”

“我知道啊。”看着他掏出武器,凯莉却大方的将星月刃收了回去,跳下来的时候正好对着烈斩,倒是让格瑞将刀收回去了几分。

她绝对不会错过这个小动作。

“格瑞总是一个人,不会无聊吗?”

“和你无关。”在确定眼前的人没有杀气之后格瑞思考了一会儿还是将烈斩收了回去,“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

“有事呀。”凯莉立刻打断了对方的发言,并成功地阻止了对方想要转身的动作。

她接受到对方眼神中的疑问。所以她蹦蹦跳跳地蹦哒到他的边上,背着手抬起头去看他。

他们俩之间相隔着一个手臂的距离,稍稍凑近就能数清对方的睫毛。

格瑞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凯莉自然而然地跟了上去,将话说得诚恳:“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吗?”

“不可以。”两道声线重合在了一起,格瑞有些惊讶地看着面前笑的像个小恶魔的凯莉,终究还是皱起了眉头,“你在打什么主意?”

“没有啊,我认真的呀。”

格瑞最后还是给了凯莉一个冷酷的背影。





03
几乎整个凹凸世界都知道“星月魔女”凯莉正在追格瑞这么一件事儿了。

因为看到格瑞就能看到那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当然,撇去众多不说,她称得上是个漂亮姑娘。

那这个时候就要怀疑格瑞是不是gay了,毕竟在这两个星期以来这个小魔女像是改邪归了正,不但不恶作剧了,反而给格瑞端茶倒水送午饭,细心体贴的一如恋爱中的女孩。

格瑞当然也听到了外界对他或者是她的指指点点,可是他从来不在乎这些,倒是凯莉,他也和她说过这件事,因为她毕竟是个女孩儿,女孩儿都应该在乎自己的声誉。

虽然那家伙一直没有什么好声誉就是了。

发呆的时候遇到了走的横行霸道的嘉德罗斯,对方也并不想和他打声招呼互道你好,直接掏出了大罗通神棍对着他就是一下,被他及时掏出来的烈斩给挡了下来。

之后就是像很多回那样噼里啪啦一顿乱打,他已经失去了和这个男人对话的耐心,因为到最后总是不得不用武力来解决一切。

“听说你最近和那个‘星月魔女’走的很近啊。”

可对方总是不放过他,总是喜欢在打架的时候和他瞎逼叨几句。

“不是挺好的嘛,你被我打死了好歹还有个人可以收尸。”

“这不是凯莉嘛。”站在一旁的雷德开了口,的的确确,凯莉不知何时也加入了他们的观战团中。

这一下却让格瑞分了心,恍恍惚惚地就只剩“凯莉”两个字在他脑海盘旋。可能连他自己也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听到凯莉两个字就下意识地去四下寻找。

“有破绽。”

凯莉听到嘉德罗斯这么说道,身体却不听使唤地往格瑞的方向跑去。

“小心格瑞!!”

她似乎听到有人呼唤着她的名字,一声又一声。然后掉入了一个冰凉的怀抱,再然后,她就什么也听不见感受不见了。





04
凯莉醒过来的时候天气好的不得了,阳光有些刺眼,她觉得这是因为自己睡太久了的原因。

她还记得当时自己为那个格瑞挡攻击的场景,下意识地,又不是下意识,通通算好了,因为那一下老骨头会替她承担伤害的大多数,反正不至于死掉就是了。

她抬起眼睛的时候看到了一双紫色的纯粹的双眸,里面满满当当都是她的样子,惹得她笑了起来。

“格瑞。”

“凯莉,我……”对方的话说的吞吞吐吐,一时间并不像她认识的那个凉薄的少年。

“格瑞,你还记得我说过想做你的女朋友吗?”

“记得。”

凯莉看向那双眼睛,深深沉沉的,有暗流在里面翻滚着流动着,包含着一种让人一看就明白的情愫。

“凯莉,我们……”

“在一起吧。”

“不合适。”

两道声线再一次重合,就如那个午后凯莉轻轻浅浅地表白一样。

格瑞睁大眼睛,看着病床上缠绕着胶布的苍白的女孩,他从她那双眼睛中努力寻找什么却什么都看不到。

那他呢?他也什么都问不出口,就连一句“还疼吗?”都被压在心底下,什么都说不出口。





05
金再次找到凯莉的时候,她依然坐在星月刃上在沼泽上钓着鱼。

这次他没有扭扭捏捏,冲着凯莉就是一顿发问。

“凯莉你不去找格瑞了吗?”

“凯莉,格瑞心情好像很不好,你还是去找找他吧。”

“凯莉,你不喜欢格瑞吗?”

“喜欢呀。”这次凯莉没有扔掉钓鱼竿,也没有去看岸上大呼小叫着的金,只是坐在星月刃上淡淡地回答道。

“那你去找格瑞啊。”那边已经开始急得跳脚了。

“玩游戏就要愿赌服输,格瑞他输啦。”

虽然我也输了。魔女叹了口气再一次丢掉钓鱼竿,依然没有管岸边跳着问她去哪儿的金,直直地朝着自己的目的地飞去。

毕竟凯莉小姐是个找人小能手。

Fin

2017-08-11 评论-19 热度-546 凯莉瑞凯凹凸世界

评论(19)

热度(5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