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all凯/雷凯】Rumors


最近有小伙伴推荐凹凸世界,然后被这超凶的画风给迷住
看完以后谁TM还管画风啊,我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我要为她打call
然后?all凯莉小姐来一发?
主雷凯。





凯莉自由自在惯了,倒也不是不喜欢和他人接触,只是走习惯了一个人的路,突然多出那么一两个人,指不定遭到什么背叛和出卖。

她没空陪谁玩儿朋友游戏,虽然对凯莉来说,背叛和出卖如果能符合她的游戏设定,那她也是乐的接受的。

比如说现在,有一个和她有关的绯闻在凹凸世界里闹得满城风雨,颇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

对于星月魔女来说,为了狩猎弱者有一个强大的情报网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即使是单独行动的她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个让她都觉得有些好笑的绯闻。

得到消息的时候她正在巨牙沼泽外的森林里接受阳光的洗礼。

而绯闻的男主角在前不久刚和她打过照面,要说打过照面这种话可能就显得过于友好了,硬要说的话只是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大摇大摆地从她面前经过,顺便用他的锤子给故意挡道的她来了这么一下罢了。

似乎有些惹到雷狮,看他的表情也不像很愉快的样子,虽然最后还是笑着,可是他的眼睛却是的的确确要杀人。

所以吧,“星月魔女凯莉正和雷狮热恋中”这样子的话说出来鬼会信吗?连她凯莉都不大愿意相信。

她撇了撇嘴,表示无所畏惧。

就在她出神想着雷狮的时候,前方就出现了一头白毛,以及她认为在必要的时候能够追加设定一个眼神就能冰冻人的格瑞。

“喂,女人。”

三个字叫住了打算绕道行走的凯莉。

她看着面前无论什么时候都面无表情的男孩子,其实有一些心虚,打嘛打不过,逃嘛逃不走,索性摇身一变成娇滴滴的小姐:“哟,这不是排名第二的格瑞大人嘛,这是找我有事儿还是只是和蔼可亲地和我打个招呼?如果没事儿的话我就不挡你的光明大道啦。”

“你在打什么主意?”那边似乎把她发表的一大段赞美格瑞的演讲给忽视了,笑脸都不给一个,依然是冷冰冰的发言。

“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我这不是给您老让路了嘛。”说完之后突然反应过来格瑞说的“主意”到底是什么“主意”,那家伙虽然也独来独往的,但情报网这种东西肯定不会比自己来得差。

那不然就玩个游戏?搞点事情?

凯莉突然将双手背到身后,左脚放到右脚后头,低下头十足的娇羞,“哎呀格瑞原来在说那件事呀,没有什么啊,我在和雷狮交往嘛,这很不好理解吗?”

说完后凯莉就直勾勾地盯着格瑞,生怕遗漏他脸上什么生动的表情。

可是对方早已收起了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她的边上,两个人之间只隔了一个拳头的距离。

就在她准备好甲级作战模式后对方开了口:“我劝你们还是马上分手,如果你还在意雷狮这条命的话。”

诶诶诶诶诶诶?!

凯莉小姐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等下,她为什么要在意雷狮的这条命?

格瑞你给我等下,先别走,解释一下刚才建设性的发言呗?但是凯莉看着那个早已不见了格瑞的小径,有些话也就她心里想想。

她觉得吧,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找到雷狮,她有那么1/3大胆的想法,这绯闻是给了她一锤子可却被她毫发无损的逃掉的雷狮传出来的。

我可去你老母……亲家里瞧瞧你到底安了个什么心。
凯莉小姐使劲劝说自己不能爆粗口,然后一个不小心又撞了枪口。

“走路给我好好看前面啊虫子!”

啊,是这个外形cos孙猴子的中二病死矮子。

但有些话就真的只能心里想想,尤其是对方是你惹不起也躲不起的人的时候。这个时候微笑就十分重要啦,毕竟要给这个中二病王者留出一个你很敬重他的表情。

然后你要有去揣测大佬心思的觉悟。

“哎呀嘉德罗斯大人,你要找的格瑞,我刚刚遇到过他哦,他往那边走啦。”凯莉随便指了个方向,做好觉悟后当然也不能忘记戏耍大佬的决心啦。

“我有问你格瑞吗?一只虫子别妄想猜测我的心思。”嘉德罗斯已经将他的大罗神通棍指向了她,下一秒就毫不客气劈头盖脸地朝着她挥了过来。

?她又做了什么了不起的惹了这位大佬生气的事儿?

但也不能就这么眼睁睁去死吧。凯莉立即将她的星月刃召唤了出来,一个屁股坐上去推出去十几米远才堪堪躲过了那一击。

“……嘉德罗斯你有病啊,我招你惹你了吗?要打架找格瑞啊找我干嘛。”凯莉也不管对面是排名第一的谁谁谁了,要打是吧,来啊,她凯莉虽然欺软但绝不是怕硬的人。

她从口袋中摸索出几个星镖,正打算甩出去,嘉德罗斯已经欺身来到了她的身后,而她的脖子前,抵的正是他的大罗神通棍。

“你敢和雷狮交往试试,我可以现在马上勒断你的脖子送你上西天。”

这么凶残?矮子你怕不是暗恋雷狮?

好吧,相比于自己去死也比不过嘉德罗斯暗恋雷狮来的凶残。

“老大,干得好,祖玛,你说这叫什么,这叫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给本小姐闭嘴!凯莉在不能动弹的情况下还是恶狠狠地瞪了雷德一眼。

在感受到大罗神通棍收紧之后立马软了下来,为了生活赔礼道歉:“我错了嘉德罗斯大人,你看凯莉我这不是正打算去找雷狮绝交嘛。”

“哼,虽然雷狮那个渣渣马上就会让我收拾掉了。”话虽这么说着,嘉德罗斯还是放开了凯莉,“虫子,你刚刚说格瑞往哪里走了?”

凯莉早已忘记自己刚才指的是哪个方向了,所以她想了想,又给嘉德罗斯随便指了一个。





凯莉找到雷狮海贼团的时候,雷狮正和安迷修打的惊天动地不亦乐乎。

也不知道是海盗团中的谁吼了一句“凯莉来了”,这个倒也不是特别重要,主要是她不太明白“凯莉来了”这四个字居然还能够结束一场战争?

凹凸世界简直无奇不有。

“凯莉小姐,你清醒点,那家伙是海贼啊他怎么配得上你这样美丽又……可爱的姑娘,你还是趁早和他分手吧!”安迷修的冷热流还没收起来,他就已经来到了她的身边,说的急切。

把剑对着小姐,你的骑士道被狗吃了?

不行,凯莉不乐意了,玩性大发,“安迷修,你不知道我有多可怜,一个手无寸铁的女孩子遇上雷狮那样子的败类,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乖乖投降,不然我会死的。安迷修,你要看着我死吗?”

安迷修转了个身挡在了她的前面,所以她看不到他此时的眼神,可是坚定的话还是通过空气传播进入她的耳朵,让她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巴。

“放心吧凯莉小姐,我安迷修此刻为你而战。”

可拉倒吧。今个儿这随便杵谁你都能为她而战吧你的骑士道是中央空调吗?

所以她绕到他面前,看着他的眼睛直到把人家盯得面红耳赤,这才大功告成一般开了口:“安迷修,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这是我和雷狮之间的斗争,我虽然弱,但是为了我的清白,我愿意与之斗争。”

凯莉看了一眼在不远处抱着手臂靠在雷神锤上看好戏的人,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可不愧是雷狮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和她的心有灵犀就这么秒懂了她的意思。然后她身边的安迷修就被海盗团其他三个给围了住。

凯莉向那个风暴眼走过去,在离他还有三步之遥后被对方绕到了身后环住了肩。她甚至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近在耳旁,以及洒落在她脖颈周围那一圈的热气。

“那就当这样好了。”

“什么?”

“遇上我这样的败类,你只好乖乖投降。”

凯莉扬起微笑,果然是这个败类搞得鬼。

Fin.


2017-08-09 评论-29 热度-1759 凯莉all凯莉雷凯嘉凯瑞凯安凯凹凸世界

评论(29)

热度(175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