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黄沐/少天生贺】黄沐的注孤生十题。

其实是九题。
最近要出远门所以赶着写了少天的生贺。
有些全员向。
黄沐两个人有那——————————么好!
BG是世界的宝藏!





8.01战树大师

不好,坐标(121,468)方向有追兵。苏沐橙看着自己头顶已经快清零的血条以及还没有蓄力满的法术条,咬着牙不满的“啧”了一声。索性一个跳跃搭着离自己较近的一截树枝轻松一跃跳了上去。

她扶着树干,坐标点现在离她越来越近。可是她的大招还在冷却当中,如果现在贸然近战她所剩不多鬼一样的血条绝对在一瞬间清零给她看,因为不管追兵是对面的叶修还是孙翔,就算是不是主要战力输出的王杰希,她都有感觉自己要被按在地上摩擦。

所以说!这分组一点儿都不靠谱好吗?凭什么让她和叶修分开在敌对组?这不是存心让她死于非命吗?

先不说叶修吧,问题是她为什么要和黄少天分在同一组?和黄少天分在一组也算了就算她自认倒霉吧但是关键时刻他人呢?快点滚出来争取点时间让她有机会切后排啊nili组的枪炮师就要狗带了啊!

就在苏沐橙感到万分绝望打算开始呼唤远在天涯海角不知道和谁死磕的枪王大大的时候,天空一声巨响,电光火石之间苏沐橙带上护目镜往上端望,她一开始千呼万唤都始不出来的黄少天已经和孙翔杠了起来。

苏沐橙呼出一口气,还有心思想那么枪王大大看来是在和叶修大战三百回合了。

“黄少天你死了啊平时话不是挺多吗!这次呼叫你你连回应都不给我回应一句的啊,我死了怎么办!”

“你以为我愿意吗!谁选的这种鬼一样的地图?全TM是树,害的我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就怕哪棵树给我再来个那么一下,那个时候鬼来救你啊你懂不懂啊小心驶得万年船!”

啊,是吗……那你很棒棒哦……你说你遇上喻文州没办法及时赶来也就算了……你说什么?树?苏沐橙就在树枝上摆好了架势,待到法力槽续满也不管天上的是敌军还是友军就是一发强力加农炮。

去死吧……以后你就别叫剑圣了干脆叫战树大师得了吧。





8.02两张电影票

“苏妹子苏妹子,我这里正好有两张电影票,要去看电影吗?”

黄少天拦截下来已经出了电梯准备回自己房间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甩了甩手上货真价实的电影票,不知从哪里来的自信洋洋得意着。

苏沐橙抬头用她在游戏中养出来的5.2视力看了看那两张电影票,原本还懒洋洋的脸上突然迸发出了光彩,索性放开楚云秀的臂膀,蹦着跳着就走到黄少天面前凑近,在对方面红心跳之下将电影票握在了自己的手里,“哇,《战狼2》,我想去看很久啦,谢啦少天,这两张电影票我和秀秀就不客气的接受了。”

呆愣在原地的黄少天接收到楚云秀投来的心疼的目光。



苏沐橙楚云秀房间

“我说沐橙,你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是少天给买的电影票,我其实没事啦,要看的话我自己去买就好了,少天好不容易想找个人一起看电影你说对吧……”

原本还哼着歌一脸欢快的苏沐橙突然沉默了下来,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就开始目光坚定地朝着云秀点了点头。

“秀秀,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




喻文州黄少天房间

黄少天打开门就看到苏沐橙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手里还握着先前他的那两张电影票。

“少天,我刚刚想了挺多的,我觉得就这样拿你的电影票和秀秀一起去看电影不太好,毕竟这是你给买的电影票。”

黄少天大兴奋,觉得自己突然有戏:“所以你愿意和我……”

“所以我觉得这两张电影票你还是自己拿着吧,我知道你想和喻队一起出去增进感情已经很久了。”

WTF?黄少天当场上演了一出中国石化。

而追着苏沐橙出来的楚云秀和在黄少天身后默默看戏的喻文州两个人,十分有默契地一起叹了一口气。






8.03最佳搭档

要说为了荣耀世界邀请赛,叶修也是操碎了心,每天不仅要想着怎样安排人员战术还要观看分析其他国家的比赛记录,同时队友之间的磨合也是至关重要的。
说到这个,这里就有一个很大的问题:苏沐橙和黄少天的配合。

所以这一天他就单独约了他们两个组队打比赛。

“少天,沐橙,比赛不是你们俩个平时刷野图,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很重要啊。你们俩不要客气,二对一,你们俩一起打我一个。”

“哦,没问题,就算没有苏妹子我也能分分钟把你干掉。”黄少天上前一步挡在苏沐橙的身前,挑着眉兴奋地说着挑衅的话。

然后就被苏沐橙往后一拉,满脸在叶修那里学来的嘲讽:“你可悠着点吧,叶修的实力你还不知道?我们俩一起上。”

话说这句话让黄少天感动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什么感动?傻不傻?苏沐橙帮着黄少天打叶修,这种事情你们之前有听说过吗?有!听!说!过!吗!

可后来是这样的。



“黄少天你有毒啊那个招数别现在就用啊你当叶修是瞎的啊。”

“叶修你别让着黄少天啊,你后退一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

“黄少天快快快躲开,叶修要放大了!”

“叶修,黄少天他在你身后……”

打的不亦乐乎的两个人有些绝望地看着从一开始占据高地后就没有发动过一枪一炮的女枪炮师蹲在墙角处卖力地解说着,不知道是该接着打还是把她拖过来打一顿。






8.04泳装

今天也不知道是个什么重大的日子反正国家队一行人一起去了海边。

小姐姐是世界的宝物,那么本来就没有多少女孩子的国家队更把女孩子捧在手心里。

虽然黄少天早已在脑海中将苏沐橙的泳装给勾勒了一遍,但是当他穿着沙滩裤站在骄阳下等待着girls从换衣室中出来的时候,还是感受到了一股莫须有的小冲动。

“少天,你没事吧?”喻文州看着在原地转圈圈的黄少天,怕他已经被八月份这种强烈刺眼的阳光给冲昏了头脑。

“没事没事,队长你不要担心我,老大不小的人了这点冲击还是能够接受的我好歹是个男人!”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身泳装的就出来了,虽然干的是不运动光长肉的竞技,但是两位小姐姐的身材依然好的不像话。其实按道理说楚云秀的身材比苏沐橙要好一些,苏沐橙那样子的还是偏瘦了。

可是黄少天不介意,满脑子不知在想什么东西,感觉像是看了一眼就四舍五入等于干了什么了不起的“大事”。

黄少天捂住鼻子。

“少天,你没事吧?”喻文州再一次关心地问道。

“没事没事,队长你不用担心我……”

可是……你流鼻血了啊。喻文州一把拉过黄少天将他背对众人,默默地掏出早就备用的餐巾纸递给了他。






8.05垃圾信息

黄少天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苏沐橙穿着比基尼的海边照,还一言不合地开了黄腔,照片边上的方正体小字出卖了他:有料!

当苏沐橙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转发量和点赞量以及评论数已经爆了表,她忍住内心想揍人的冲动点开评论,不出所料热评里都是些业界大佬。

国家队领队_叶修V:
我沐橙的身材岂是你们这些gay佬能跪舔的??

战树大师_黄少天V:
照片是我拍的这角度可以吧刁钻吧拍的时候还没有让苏妹子发现不然你们就看不到这样的福利了粉丝们感激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冠军_张佳乐V:
黄少天你还是保重吧你死之后我会多给你烧几根香的一路走好。【点蜡】【点蜡】

一枪穿云_周泽楷V:
前辈……保重……

国家队队长_喻文州V:
少天还活着,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粉丝们可以放心(纯良的微笑)。

……

之后有一条评论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被顶起:

国家队姐妹花1号_苏沐橙V:
加❤我❤看❤黄❤少❤天❤果❤照






8.06CP

“黄少天,话说为什么有那——么多叶黄本和喻黄本啊,你到底做了什么让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都对你这么死心塌地?”

“啊?”不明所以躺在自己房间中等待喻文州过来叫他练习的黄少天一开门就看到了一双亮闪闪的眼睛,他一时间有被那双眼睛所折服,可是却无从下手对方的问题。

“同人本啊同人本,你们男生平时能不能也读点书涨点姿势?”苏沐橙推开黄少天径直走进他的房间,一屁股就在黄少天刚才躺着的位置坐了下来。

“你在说什么呀大小姐?走开走开,我等下还要训练呢没空陪你瞎扯。”黄少天赶苍蝇一般朝着苏沐橙挥了挥手。

“那你告诉我你喜欢叶修×黄少天的CP还是喻文州×黄少天的CP?”

“CP是个啥?”

“恩……类似于最佳组合的那种吧?”

“那废话当然是队长和我啦叶修那是什么鬼。”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我也比较吃喻黄。恩。”
苏沐橙站了起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然后蹦蹦跳跳地走了,留下满脸懵逼的黄少天。






8.07做饭

在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黄少天输了比赛打算进行大冒险,和他一样倒霉顺带着也一起大冒险的还有苏沐橙。

大家嫌麻烦就打算着让两个人一起进行这一次大冒险。

“两位,平时最讨厌吃什么呢?”张新杰这么问着。

“番茄吧。”苏沐橙想了想。

“秋葵。”黄少天说的毫不犹豫。

“那么你们就用这两种食物做道菜然后一起吃了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不会吧……秋葵和番茄,这是要做出什么样的黑暗料理来啊。”苏沐橙打开食品包装袋,看着身边已经开始洗起番茄来的黄少天,有一句话她觉得自己一定要和他说:“那个黄少天,你别看我这样贤良淑德的,其实我还不太会做饭。”

然而黄·摇身一变就是新东方主厨·少天很自信的开了口:“哦,没事,看我的。”

“你会做菜?”

“别小看我啊,对西红柿炒番茄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说完就开始撸起袖子干了起来。

苏沐橙掂量了一下手中的秋葵,也不是不知道黄少天极讨厌吃“秋葵”这么一件事,但还是开了口询问:“那秋葵呢?”

“那鬼一样的食材它不配用来做主料,做装饰就好了。”






8.08模拟战斗

“我可以先允许你跑39米,接下来我40米的长剑就可不长眼睛了。”

“你可醒醒吧,孙二翔把你姐姐的意大利炮给端上来,看我不轰了这个杂碎黄毛。”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天马流星剑!”

“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庐山升龙炮!”





楚云秀进来孙翔和周泽楷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她有些目瞪口呆地看向离她最近的王杰希:“这是干嘛,最新的聊天方式吗?”

“差不多,就是在聊天中加入了点对战模式。”





8.09挑礼物

苏沐橙对明天是黄少天的生日很是发愁,她不太确定自己要送个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显得高贵又不失仪态万千。

所以她打开了手机上了微博,出手就是一条消息:

国家队姐妹花1号_苏沐橙V:
少天的生日就要到啦,同志们觉得我应该送他什么礼物好呢?(星星眼)

没过多久就有了上千的评论。

苏沐橙打开评论,觉得自己是太傻才会到网络上求助这种问题。

国家队领队_叶修V:
前不久我在百货商店看到了那种我们小时候常常拿来玩的不伤人的塑料做的尚方宝剑,我一时间没忍住觉得它太适合黄少天了所以我就给买下来了。(烟)

国家队队长_喻文州V:
前不久我和叶修在百货商店看到了那种通体黄黄的圆滚滚的小黄鸡玩偶,觉得太像少天了,所以一个没忍住给买了下来。(笑)

一叶之秋_孙翔V:
啊?明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一枪穿云_周泽楷V:
恩……我答应了黄少竞技场陪他练5场。

我是冠军_张佳乐V:
黄少天不是个吃货吗,给他点吃的不就行了。

石不转_张新杰V:
我觉得少天这么拒绝吃秋葵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怎么能说挑食就挑食呢?营养均衡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打算给他买上几斤秋葵锻炼一下……

点心大大_方锐V:
大家会不会有些跑题啊……沐姐姐说的是她该送什么好。沐姐姐不要犹豫,你送啥黄少天那家伙都能高兴个一段时间。(笑)

战树大师_黄少天V:
卧槽你们几个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哪有把人家的生日礼物就这么没有节操的说出来的说好的生日惊喜呢我TM还想打算来个吹蜡烛切蛋糕的还有你们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生日礼物啊我不!接!受!苏妹子你别被他们给挑拨离间了!!

……


苏沐橙一路将业界大佬的热评一一看完,终于翻到了粉丝们的热评,可是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爱吃橙子的小黄毛:
要不这样,苏妹子你把自己送给黄少天吧。

然后他看到叶修、喻文州、楚云秀、张佳乐、方锐、黄少天等36个好友点了赞……

黄少天你就别凑热闹了好吗!!

苏沐橙的内心是崩溃的。


8.10
少天生日快乐!!这一天就没啥好说的!!静静等待太太们产粮!!

Fin




评论(8)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