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黄沐】★人格分裂症★

现在写黄沐为什么就会想到××症??
恐高症幻想症人格分裂症绝症实力三连……
可以把这个当作少天生贺吗是不是有点早( ・᷄ ・᷅ )






“黄少天!!!”

黄少天揉了揉头发,在床上转了个身,蒙上被子打算继续睡他个昏天暗地。

然后发现这喊他起床的声音好像和平时有些不太一样?女声?卧槽蓝雨终于没人到让扫地阿姨来叫他起床了?等下……冷静一下……黄少天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突然回来的理智告诉他门外的是苏沐橙。

酒店的窗帘一直都是个装饰一般的存在,大把大把的阳光此刻透过泛白的窗帘布洒在他的身上,倒是暖洋洋的。他捞起身边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7点40。

他胡乱地抹了一把脸,在确认脸上没有口水之类的可疑液体后起身去开了门,在看到门外的人之后果断地再次关上了门。

所以敲门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黄少天你干嘛,长本事了啊敢摔我的门了!!你醒醒我是苏沐橙!”

黄少天曲着身子靠在门后,单手扶额,在叹了一口气后还是向苏沐橙这个黑恶势力投了降,开门后果断地将门外的人快速拉了进来,“啪”的一声将门摔的毫不犹豫。

“你这是要唱哪出?”黄少天看到眼前明显是刻意模仿他将自己打扮成“黄少天”模样的女孩,蓝雨的队服,牛皮小短靴,黄色的假发,以及有些夸张的妆容,他感受到自己的眉毛抽搐了一下,可却不得不承认,好像……是有那么一些像他。

女孩将原本藏在身后的化妆包和一套新衣服端到了黄少天的眼前,说的一脸的诚挚:“呐,兴欣的队服……好吧,其实是我的款式,我让裁缝师傅特意按着你的身高胸围腰围给再做了一套。”女孩将兴欣队服往他的身前推了推,用着不容拒绝的口气,“你看吧,愿赌服输,昨天明明PK输给我了,那么就要接受惩罚。”

黄少天有一句mmp现在就想讲,可是不巧的是对面是他打不得骂不得还恨不得捧在手心中宠一下的女朋友。他咽了口口水,顺便把已经在喉咙口的脏话给吞了下去,他接过亲女友为他准备的女装之后还想试着挣扎一下。

“呐,沐橙,咱们有话好好说好吗?这事关我黄少天一世英名啊,你不能说毁就毁掉它是吧?女装啊……这要是被别人知道……”

“不要怕,我化妆技术还是挺好的。”苏沐橙这么说着就来到了化妆台前,将包中的化妆品一溜地倒了出来,顺便还从包中拉扯出一顶假发来,“你先洗漱一下,然后之后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那架势根本容不得黄少天说个“不”字。

“……所以你今天打算干吗?cosplay?”黄少天一边刷着牙一边看向认真整理假毛的苏沐橙,心里有些底了但还是不敢置信地问了一遍。

“对,你们这儿不是有个动漫展子吗?我还从来没去过那种场合诶,既然来了广州还正好赶上动漫节就想着不去有点亏。”

亏你个鬼啊!你给老子清醒一点好不好!公众场合啊大小姐你打算上新闻吗!卧槽你不怕上新闻我怕啊,女装大佬?卧槽?

越想越不对,黄少天还是觉得自己要坚定地再次拒绝,所以他很生气地但还是不敢发作地轻轻地摔下毛巾,大阔步来到梳妆台前,掰过苏沐橙的肩膀让她面向他。

“我……”

“哦,好了是不是。”苏沐橙压根不管他想说什么,顺着黄少天抓住她肩膀的手将他拉到了椅子上让他乖乖坐了下来。

“闭上眼睛。”

“哦。”

……哦你个鬼啊黄少天你给我有出息一点行不行!

“其实我忘记给你去定做你的脚的尺寸的高跟鞋了……”
“……卧槽大小姐……高跟鞋就……不用了吧……”黄少天第一次感到从内心深处自下而上的无力感,就在这种艰难的时刻他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以后他再也不会这么随意地乱喊PK了……

“恩……所以穿你自己的小短靴吧,反正我一直觉得你的小短靴性别不明。顺便一提,我连丝袜都帮你准备好了。”

苏沐橙熟练地用化妆笔在他的脸上上下其手,他感受到她软软的小手触碰到他的脸的时候有些痒痒的感觉,一会儿便直观地感受到自己的脸已经烧了起来。
“恩?我的腮红效果有这么好吗……”

黄少天睁开眼看了一眼在眼前放大的那张脸。虽然经过特别化妆已经变得不再像她自己了,但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里面的光芒透露着苏沐橙自身带有的小秘密,似乎只对黄少天有效。

所以他笑了,愿赌服输。






进到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馆子里面人声鼎沸,各类COSER大行其道,也不乏有部分cos全职高手的人。

苏沐橙对自己和黄少天此时的妆面特别满意。毕竟自己的化妆技术是在线的,不枉她上了那么多档节目上了那么多次广告,这种经历所磨练出来的化妆技术怎么能不用在实质上呢,毕竟毛爷爷就说过让我们脚踏实地做人,虽然她为了效果在小短靴中偷偷塞了将近5厘米的增高鞋垫。

而此刻的黄少天恨不得找个地洞就这样钻下去,或者找块豆腐撞死也成啊,他感觉自己在经历人生的第一次蜕变,他就要破茧而出,变成一个穿着据苏沐橙说是性感假两件丝袜和超短裙的小姑娘了。

我靠老天爷你能不能行,我黄少天是得罪你什么了?

“黄少天你干嘛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嘛怎么突然没话了。”苏沐橙环着黄少天的手臂,话虽这么说但是压根没有打算看此刻生无可恋的黄少天一眼,满眼满眼已经被展子中各种模型手办给吸引了。

“到底是谁害的啊。我靠,我这个mmp一定要讲,再不讲出来我感觉自己要爆炸螺旋升天啦,苏沐橙你就这么对你自己的男朋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不会是喜欢女装大佬吧,当年叶修是不是也穿过女装你说你说你说啊!”

黄少天已经口不择言了,因为说得太快几根假发丝被风吹到了嘴巴里,让他不得不先闭嘴和头发丝进行斗争。

“……小时候好像有一次哥哥帮我买连衣裙买大了我就闹着让叶修穿上了……额……这个算不算?”苏沐橙很认真地开始皱着眉回想往事。

这可把黄少天给彻底震惊了这他之前可没听说过喂!

“……原来你还真的干过……我就说你怎么这么熟练……”黄少天放空了一会儿,放以前这一点绝对是让他用来嘲笑叶不羞很好的把柄,可眼下的事实是他自己也自身不保。

胡思乱想被脸上突然多余的温度给拉了回来。黄少天稍稍垂下眸子去看眼前的苏沐橙,对方皱着眉表情一脸严肃,他听见她这么对他说:“黄少天你给我听好了,你现在的身份是苏沐橙,不准说脏话,你想想我平时是怎么样的,知道吗?”她的表情就像是他要去完成一件什么了不起的大事,“不准给我丢脸。”

“哇,是苏沐橙和黄少天!”

苏沐橙的话音刚落,黄少天就听到身边有几个女孩子的尖叫声,被认出来了?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拉了拉苏沐橙的手,打算一有情况就开跑。

然后看到其中一个女孩子来到他们身前并举了举手中的照相机:“那个不好意思,我能给你们俩拍一张照吗?”

苏沐橙反握住黄少天的手,对女孩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当然可以。”

“……那个cos沐橙的小姐姐能不能稍微侧一侧头,对,往cos少天的小姐姐那里侧。”

哈?小姐姐?你TM在逗我?黄少天刚要发作,就感受到苏沐橙握着他的手一紧,想起她刚刚对他说的话,只能冒着汗假笑着按着女孩儿的命令去做动作。

“真漂亮!”女孩儿不吝啬她的赞美。

“我是男……”

“谢谢!”

“男”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苏沐橙一口故意压低声线的“谢谢”给打断了。

“那个,能不能告诉我一下你们的微信号……等图片出来我把图片返给你们……”

“不用了不用了,只要你不要随便放到网上去就好啦。”这一边的“黄少天”笑得一脸爽朗,倒是“苏沐橙”闷闷不乐的样子。

“请问可以和你们一起拍照吗?哦,我有自己带了摄影师过来。”眼前突然出现一个cos叶修的帅气男孩子,问苏沐橙为什么确定对方是男孩子,因为也没有几个女孩子能长到180+的身高了吧,况且听这声线也不像是个女孩子的样子。

但是不得不说这位COSER的质量有些高,能够很自信地说出自己是最了解叶修的苏沐橙也不得不对眼前这位的完成度点个赞。硬要说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够好的话,大概是将叶修演绎的太帅了,那家伙如果不打理打理哪能这么帅气。

苏沐橙答应的话音刚落就听到那个所谓的自带摄影师妹子突然叫了起来,“叶黄和叶橙!我的天,今天赚到了。”

不知什么时候,他们周围已经围了越来越多的人,一直都在懵逼状态的黄少天扯了扯苏沐橙的小手表示惊恐,但是苏沐橙却转过身来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一脸语重心长:“你先和他拍,毕竟苏沐橙和叶修站在一起才是最配的。”

嗯?这样会不会有一种钦定的感觉?黄少天在一瞬间感觉自己被绿了?

“记住笑不露齿知道吗你是个girl!”

在苏沐橙默默退到一边之前黄少天听到那家伙这样轻声对他说。

所以他就很听话得站到了“叶修”的身边,想象着苏沐橙平时是怎么站在叶修身边的,侧着头,双手交叉放在小裙子前,笑不露齿,人畜无害。

“‘叶修’你环一下‘苏沐橙’的肩膀!”听到摄影师小姑娘这么喊着。

黄少天的身高只有176cm,如果平时真的和叶修站在一块儿其实并不能看出有多少差距,可是这个cos叶修的同志的身高明显接近了185cm,所以就算是176cm的黄少天站在他的身边也是小小的一只,倒是颇有一种168cm的苏沐橙站在178cm的叶修身边的样子。

完全可以说是perfect。

黄少天一个眼神杀过去的时候,看到苏沐橙笑着向他比了一个yeah,像是什么诡计得逞一样。

“接下来就是叶黄啦,天哪好激动我超喜欢叶黄的。”摄影师小姑娘看上去刚上大学的样子,长得也漂亮,这个时候却全然不顾形象大声嚷嚷着。

倒是她的模特“叶修”笑的一脸尴尬,对着已经走向他的苏沐橙低声说着抱歉。

“你们俩是情侣吗?”苏沐橙这么问“叶修”,指着那个小姑娘。

“不是,只是同一个社团的学妹。”“叶修”稍稍沉默了一会儿,指向在边上依然没好气的黄少天,“他是你男朋友吗?”

“啊,你看出他是个男孩子了?明明我的化妆技术很好啊。”苏沐橙有些惊讶。

“他和我拍照的时候可是一直都在看你。”“叶修”笑了笑。

“不介意来个公主抱吧!”摄影师小姑娘一脸“我好兴奋”的模样,绕着他们俩满场跑着找着合适的拍摄位置。

“公主抱就……”

“不行不行!”黄少天突然冲了出来,将苏沐橙拉离战场,气鼓鼓地瞪了她一眼,开始对那个“叶修”宣誓主权:“不行。

“为什么啊!”摄影师小姑娘有些被打击到。

“因为我不接受叶黄!凭什么黄少天是受!”黄少天用颇有少女气息的声线大声喊着。

原来你的关注点在这里?!苏沐橙在心中默默吐槽着,这种时候不是该大声说“不准抱我女朋友”这样男子力满满的话吗?还有那恶心的娘娘腔是什么鬼?

摄影师小姑娘似乎真的被打击到,但是也不甘落后:“叶黄怎么了,叶黄这么萌!cos黄少天的小姐姐都还没说话呢!”

要是这姑娘知道她眼前这个“苏沐橙”模样的选手就是黄少天她会怎么想?大概会以头抢地吧?苏沐橙这么想着。

“好啦,别公主抱了,人家好歹是不认识的女孩子。”“叶修”选手出来打了圆场,一脸歉意地看着他们俩。

“……好吧,那就含情脉脉地对视一下?”

……






“卧槽现在都什么人啊!!叶黄是什么鬼!!还有这种鬼cp吗?先不说这个,我凭什么是受!”

从战场脱离出来的两个人漫无目的地走着,苏沐橙倒是很开心的东瞅瞅西瞧瞧,而身边的黄少天像是吃了蟑螂一样一脸卧槽,时不时还向身边的苏沐橙吐着槽。

“没有办法啊,在小姑娘们的眼里你就是个受那我能怎么办。”苏沐橙不想理他,继续她对苏沐橙手办的浓厚兴趣。

“……那你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

“我和叶修啊。”

“真的要说的话,比谁攻谁受的话,我也站叶黄。”苏沐橙直起身子一脸认真地对黄少天阐发着她的见解。

“开什么玩笑!”黄少天终于也是生了气,一把公主抱起在眼前带着有些欠扁表情的苏沐橙,在苏沐橙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挑着眉问她:“快说,是叶黄还是黄叶……小心我一个不高兴把你丢出去。”

他们俩倒是没什么,只是这一举动又让身边的人聚集了起来,拍照声此起彼伏。

苏沐橙很生气,真的有些生气,也顾不上身边聚集起来的人群,就是要和黄少天杠到底:“叶黄!!!”

“你这个死女人!”黄少天咬牙切齿,作势就要把苏沐橙扔出去,在苏沐橙吓得闭上眼睛的时候突然低下头,狠狠地吻了下去。

周围开始响起稀稀拉拉的鼓掌声,然后掌声大到如雷声在旁。

Fin

2017-08-03 评论-5 热度-293 苏沐橙黄沐黄少天

评论(5)

热度(2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