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黄沐】★妄想症★

哇一开启黄沐甜文模式就停不下来

黄沐两个人好可爱



黄少天坐在床上看着苏沐橙整理她的行李箱,然后将手撑在了身后变换了一个姿势继续看着苏沐橙整理她的行李箱。

被盯的毛骨悚然的人终于无法忽视那两道镭射一样的视线,甩下手中的化妆包,将落在两颊的头发往耳后夹了夹,终于还是比黄少天率先开了口:“你眼珠子快要掉出来啦黄少天。”觉得太过温和又赶忙打击:“你房间在隔壁,走好不送。”

而原本还坐在床上的人却变本加厉地躺了下来,抱着枕头耍赖:“我不。”倒是说得干净利落得不像他的风格。

正当苏沐橙那边怀疑着眼前这个黄少天的真实性的时候,这边的熊孩子终于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了苏沐橙的所在地跟着她一样蹲了下来,给自己调整了一个蹲着的舒服姿势后开始了他的表演:“你说你败不败家,明明就可以订一个双人房啊,双人房不行单人大床房也行啊!干嘛要订两间普通单人房!叶修那家伙他平时怎么教育你的还会不会做家长……”

“打住打住,谁是家长啊。”苏沐橙也不整理行李箱了,就这样蹲着和身边的黄毛小子说着话,听到“家长”两个字后觉得自己要明确地指出对方的错误。

“叶不羞啊!”是义正言辞了。

“他才不是。”苏沐橙想了想那叶修是什么,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可是气势上不能输,瞪着眼学着黄少天那样义正言辞:“叶修就是叶修。”

“那以后我们结婚了他不拉着你带给我吗?”

“我是狗吗拉什么拉……还有我们为什么要蹲着聊天?”

苏沐橙做了黄少天女朋友之后愈加地发现一个事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从黄少天嘴巴里说出来的任何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一般的情话都具有免疫功能,像是抹了舒肤佳,天然防护屏障,虽然她不用舒肤佳。

乱七八糟地想着有的没的,苏沐橙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眼前稍稍一黑一摇晃撞到一堵肉墙,称不上“肉墙”,黄少天偏瘦,抱起来没有肉,可以摸到骨头。

她就着这个头抵着黄少天胸口的姿势恢复了几秒,然后略带嫌弃地推开了他。

黄少天当然知道苏沐橙贫血,所以他的计划是在苏沐橙站起来的时候很man地把胸口借给她,然后自己自然而然地上手环上她的腰,再然后四目相对你侬我侬,随后可以来个简单的法国舌吻,再后面一点那就可以拉黑不可描述了。

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黄少天做了苏沐橙男朋友之后愈加地发现一个事实,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对苏沐橙任何一句带有类似“我喜欢你”擦边球的情话和随意的肢体接触都只能束手就擒,该症状还伴随着面红耳赤心跳加快情不能自已。如同滴酒不沾的自己碰上酒精,磕了药似的。

可是磕了药就要拿出磕了药的勇气啊,双手不听使唤愣是抱不下去又是个什么鬼?黄少天你是处男吗……好吧,这和处不处男大概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

“那我们pk吧。”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女孩子转身去放化妆包,留了个背影给自己,他就有些着急,还有些懊恼,你说说,一个机会主义者,刚刚那一段简直是他黄少天人生一大污点,可能还没有之一。

越想越难受,黄少天一个蹦跶又在苏沐橙的床上坐了下来,觉得自己要对自己有一个交代,需要将功补过。所以他清了清嗓子,说的毫不犹豫:“那我们来PK。”

苏沐橙背对着黄少天叹了口气。

其实男孩子之间都具有一种相似性,这种相似性以一种无比牢固的姿态保持着男孩子们的友情。就她个人的接触而言,小周是这样,方锐是这样,叶修就更不用说了。可是女孩子们之间就不一样,比如秀秀,小戴,她自己作为职业选手出门能选择不玩游戏就尽量不和游戏沾边,没听说过她们之间的感情是在竞技场里厮杀出来的。

“pkpkpkpkpkpk!!”

正在被嫌弃的男孩子不知道为啥开始大兴奋,就势还在苏沐橙的床上滚了一圈。

怕不是个傻子。

可是能怎么办呢,苏沐橙这么想着,她还不是每次像个老父亲一样微笑着将他原谅。

“你确定要和我这个‘枪系’的打吗?”

“怎么了枪系了不起啊就你们枪系欺负我剑客没文化是不是?你是不是最近和小周他广告拍多了开始向着他了我跟你讲苏沐橙,你不能这样三心二意见异思迁。”说着说着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说什么,黄少天意识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地去看苏沐橙的反应,对方目光根本没有什么焦点,想来是在自己说话的时候放空了一下。这下他倒是真的有些嫉妒可以老和她拍广告的周泽楷了。

是被“枪系”这样的词汇会心一击的苏沐橙将自己从开始有些模糊的回忆中拉了回来,眼前的少年撇着一张嘴,原本就可以被定义为“可爱”的一张脸因为生气更加将“可爱”这种词汇发挥到淋漓尽致。

心情突然也就拨开云雾见天明了。她扬起笑容提出建议:“呐,要不我用你的夜雨声烦,然后你用我的沐雨橙风,换着打吧?两个人都对对方的职业不熟,这样谁也捞不到好处,公平。”

黄少天坐在床上扫了一眼这房间中唯一的一台电脑,觉得自己说pk不带大脑。原本想着可以和苏沐橙肩并肩玩游戏交流一下感情,没准玩累了对方还能和他很久没有借出去的肩膀来一个亲密接触,然后他将她抱上床去,再然后不可描述。

“那我们去网吧?”他小心翼翼地进行着最后的挣扎。

“你傻吧黄少天,去网吧?你以为这里是杭州,我们在兴欣对面的哪家旅馆呢。”苏沐橙随手打开电脑,然后走过来向着黄少天摊开手,手中俨然是沐雨橙风,“呐,把你的给我。”

黄少天这下是真没辙了,站起来的时候狠狠地瞪了一眼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苏沐橙,摸索了一会儿口袋,然后老老实实地将自己的宝贝账号卡交了出去。

得来苏沐橙满意地点头,以及黄少天进门到现在看到的最漂亮的笑脸。

他再一次面红耳赤,强装正定别开脸,左手在接过沐雨橙风的时候触碰到了苏沐橙由于开着空调而稍显冰凉的指间,开始心跳加速。他去抓他因为在床上滚过而凌乱了的头发,往门口走去的步伐坚定又沉重有力,像是要将这地板硬生生踏出一个洞来一样。背对着苏沐橙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天下无敌:“等下别哭着喊着求饶啊,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苏沐橙看着这个内心不过三岁点大的男孩子做足了傲娇男朋友的小剧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这个时候她总是该配合他演出的时候演视而不见。




苏沐橙熟练地插卡上游戏,熟练地输入密码进入黄少天的账号卡夜雨声烦的主界面,那一头的沐雨橙风的头像还是暗的。所以她盯着黄少天的角色发了一会儿呆,觉得自己需要思考一会儿人生。

首先,她的确是得到了叶修的批准在夏休期得到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其实她的休息时间远不止这么两天的,在杭州她可以随时随地跟着果果和柔柔一起出去购个物吃个饭。也会和叶修一起出去,帮他买几件衣服,让他看着她吃冰淇淋这样。但是叶修主动提出让她到广州找黄少天就是一个奇迹, 所以她思考了一会儿,觉得他是用自己和他们蓝雨交换了什么东西,这种事儿放以前叶修死都干不出来,而现在她和黄少天交往后他就开始破罐子破摔,看她的眼神都颇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上线了没上线了没,我去你这边叶修给你发消息了你说我点不点进去看。”有弹窗弹了出来,黄少天追加了个窗口抖动。

苏沐橙嫌打字太麻烦索性开启了语音,那一头心有灵犀地同时开启。

“哦,没事,他顶多就问下吃了没,有没有好好吃饭之类的,你给他发过去‘吃了’就行。”苏沐橙一边调整着自己的耳机一边回答着黄少天的问题。

那一边沉默了一会儿。时间并不很长,但是足够黄少天噼里啪啦给叶修发过去一大堆有的没的。反正她对叶修没什么保留,也犯不着骗他用沐雨橙风的是她自己,所以她也就对着黄少天放任自由。

“那我去开房了啊。”她这么说着,鼠标点开竞技场,随意看了看便马上确定了房间,“0810。”

“哦哦好,我马上过去。”

“你不要和我说你和叶修聊嗨了啊,等下被我打哭你别瞎嚷嚷就行。”

“我靠死女人你用的是我的账号卡诶就算你赢了一半功劳也是我夜雨声烦的吧再说我怎么可能会输你的沐雨橙风我已经研究很多遍了,你看我让着你吧,远程和近战打你说哪一个有利一点,当然是近战啦。”

可是提出交换账号卡的明明是我。苏沐橙忍住了这句话放在心中默默吐槽。

“好了好了,你那边好了没,开始吧。”

“恩。”苏沐橙看着对面的沐雨橙风,一时间有些心情复杂,讲实话她还是第一次沦落到要自己打自己。

沐雨橙风开始就和她拉开了距离。这样是对的,毕竟是远程。苏沐橙这么想着,然后让自己的注意力高度集中,黄少天说的没错,远程和近战相比看似远程可以横扫千军,其实不然,如果只是PVP,近战才是相对有利的那一方,因为远程招式的冷却时间相对较长,拉开的距离可以让灵活的近战职业在这段时间内避开攻击且拉近距离。

所以自己才需要高度集中。

沐雨橙风利用一束激光炮打响了比赛,苏沐橙对剑客这个职业相对手生,但是也不留余力地躲开了这一击,然后是第二击和第三击。苏沐橙对沐雨橙风弹药的发射路线再熟悉不过,所以她顺着热源直接选择正面进攻。

“哇哇哇哇苏沐橙你不得了啊,连我都不敢对着你的沐雨橙风正面刚,你不要命了啊。”那一头开始正式的哇哇大叫。

可虽然黄少天这么说着,但是眼前的沐雨橙风也没有在夜雨声烦接近的时候有什么动静,这让她有些悬,如果这个时候操控着是她,她又会怎么做呢。

她会怎么做呢?当然是正面迎击啊,又没人说他们远程不能近战。

苏沐橙笑了笑,觉得黄少天是比较懂她的套路的,看来对她的沐雨橙风没少做研究。

她操控着夜雨声烦一个转身来到沐雨橙风逼近的身后,借着沐雨橙风对他发起的膝撞顺势跳了起来,发动夜雨声烦的招式,银光落刃。

“哎呦喂,判断力不错啊厉害厉害,苏沐橙你实话实说了吧平时没少看我比赛的视频吧是吧是吧是吧你看看这银光落刃用的,搞得你才是剑圣一样。”

那一头这么说着,让遭受到震地波的沐雨橙风跳到了较高处,也没有闲着,反手就是一响指。

啊,热感飞弹。苏沐橙当然知道那一声响指意味着什么,她往上看了看想要确定火机位置好让自己做出撤退路线,正当她奇怪为什么没有看到火机的时候,背后就感受到了热源,她一个下蹲翻滚然后后跳,还是力不从心吃了一击。

“哈哈哈哈苏沐橙你也有今天,你想想当年我被你坑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当时我没把你和叶修那家伙骂进棺材里已经不错了。”

可是兄弟,如今的局面还是沐雨橙风压制夜雨声烦啊,你有什么好激动的。苏沐橙这下是将自己的内心想法和黄少天说了一遍。

然后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你说的也是……可现在不是我在操纵沐雨橙风吗你怎么不说是我的操作好呢能不能行我可是把你的比赛资料好好地看了好多遍呢。”那边将话说的一骨子骄傲。

你可醒醒吧。

就在黄少天滔滔不绝地述说着他的光辉事迹的时候,夜雨声烦已经悄无声息地逼近沐雨橙风的身下,苏沐橙飞速地敲打着键盘,按着她对夜雨声烦比赛的记忆使出拔刀斩,在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立刻大爆手速追加了一记浮空三连刺。

沐雨橙风的行动力没有夜雨声烦这么高,就算是黄少天已经反应过来的时候,沐雨橙风的行动可能也会跟不上他的操作,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她这个新一代的“机会主义者”的机会了。

正当她打算用一招落凤斩来结束比赛的时候,她听到了耳机里传来的笑声,然后她就亲眼看着在落地的过程中已经将加农炮扛在了身上沐雨橙风,一记飞炮让正要展开进攻的夜雨声烦结结实实挨了个正着。

所以不得不夸夸黄少天的操作水平和“机会主义者”这样一个称号,在第一时间判断出对方的操作,在知道自己避开不了的情况下立刻顺着逆境判断出反击战术。

可是——

“荣耀”两个字清晰地呈现在苏沐橙的眼前。

可是再怎么精准的对策也怼不过自身的反伤——沐雨橙风在进行这种大招的时候必须要考虑到自己能够承受的后座力,浮空打炮造成反杀?不存在的。

苏沐橙在对方说话之前立刻摘下了耳机。

然后门被用力的推开,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走了进来。

“居然还有后座力这种东西?我黄少天居然死在自己的后座力上?我靠这被队长叶修他们知道我以后要怎么做人?靠靠靠靠!!”

“你放心吧我回去就会和叶修说的。”苏沐橙从电脑前站了起来,笑着一脸的温和:“那我们先不说这个,pk输了得有惩罚吧?”

黄少天后退了一步,说话都开始结巴:“啊……那你要干啥?”

苏沐橙背着手蹦着就到了黄少天面前,凑近黄少天看的时候才发现这家伙又红了脸,恶作剧的心态就这样上来了。

她歪歪头,对着茫然不知所措的黄少天笑了一下,然后伸出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就将自己的唇贴在了对方的唇上。

然后要怎么做?将好不容易主动的女孩子赶忙抱起来扔到床上去?黄少天飞快的动着脑子,可是发现自己除了好好伸出双手抱住女孩以后干不了任何其他的事儿。

也就大着胆子撬开了女孩的唇,加深了这个吻。

Fin

2017-07-25 评论-7 热度-421 苏沐橙黄沐黄少天

评论(7)

热度(4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