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III

#HP paro

#凯莉中心,主骨莉/雷凯/瑞凯,其他cp……你们想看什么cp?

#这一更纯粹被今天的动漫伤到了,我要吸凯莉啊TAT

#……就雷凯很重。

目录请戳这




>>> 

凯莉皱着眉将自己的手从湿漉漉的石墙上拿下来,然后在那条老骨头不知道是在哪里顺来的似乎还有些大的斯莱特林校服上擦了擦手,她轻轻咳了两声,装模作样地整理了一下根本不需要打理的领带——或者叫做梅莉会更加符合她现在这个样子。


“这孩子是叫做梅莉没错吧?”凯莉朝前迈了两步,然后往头顶张望了一下,绿幽幽带着点阴惨惨的圆形灯管被拴在铁链上从地下室看不到尽头的顶处往下垂下来,她伸出手指有些苦恼地计算着她路过了多少这样的路灯。


“正好48个,凯莉小姐。”老骨头的声音有些懒洋洋的,像是刚刚睡醒的样子,明明将话说得一板一眼却带了点撒娇的意味:“还有您现在是梅莉没有错,虽然这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得一模一样。”


“接下来你就好好待在我的衣兜里不准说话也不准出来知道吗?”凯莉敲了敲她面前淌着水看上去有些恶心的石墙,然后一道石门就带着烟雾慢慢浮现在她的面前。再度清了清嗓子,凯莉靠着模模糊糊的记忆开始模仿这个叫做梅莉的女孩子的说话口吻。


“给我开门。”


“口令。”


“纯种。”


石墙缓缓打了开来,展现在她眼前的是和他们格兰芬多完全不一样的氛围。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位于湖底,墙壁统一用黑色大理石砌成,天花板是透明的,还能见到头顶有些阴惨惨的暗蓝色湖水,天花板上垂下来的灯和她在外面的走廊上数过的那种灯是一样的,所以整间休息室散发着令人作呕的绿色,像是常年长在暗无天日的海底永远见不到阳光的海草一样令人心碎。


凯莉靠近一个雕花的的窗户,往外张望时突如其来的巨大章鱼将窗口糊住,这让她一时三刻缓不过来只能用退后的方式来安慰自己突然受到的惊吓。


“怎么了梅莉,被一只章鱼给吓傻了?”


这个声音。凯莉转过身去,果然看到了趴在雕花椅背上的帕洛斯正用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她,而坐在黑色沙发上的果不其然少不了雷狮,雷狮倒是没有注意她,就算是帕洛斯主动和她说话雷狮也并没有将视线投递过来,只是自顾自地玩弄着他手中的棋子。


卡米尔坐在雷狮的对面,他们俩相隔的茶几上放着一副棋盘,雷狮似乎正在为接下来走哪步所苦恼着。


她往前来到卡米尔的背后往棋桌上看了两眼,并不打算搭理帕洛斯,只是对身边佩利漫无止境的性骚扰感到腻烦,最终还是控制不住将话放了出来:“佩利,你这样往女孩子身上东嗅西嗅的很没有礼貌好吗?你们家雷狮老大没有告诉你‘教养’两个字怎么写吗?”


佩利并没有放弃,皱着眉又往她身上使劲闻了两下:“梅莉,你今天身上的味道很奇怪啊,有一股子格兰芬多的味道。”


格兰芬多是什么味道?凯莉往雷狮那边瞄了一眼,发现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将原本放在棋局上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表情说不上喜悦更谈不上愤怒,也不是面无表情,那双眼睛像是蛇在捕捉自己的猎物那样无一例外释放着冷冽的光,像是猎物只要做错一个动作说错一句话他就能在下一秒将她生吞活剥了一样。


凯莉咽了口口水,雷狮平时是这个样子的吗?她平时看到他,这家伙不是在吊儿郎当地笑就是对着她动手动脚,也会有认真的时候,魁地奇球赛的时候他和格瑞他们一样英姿飒爽惹得女孩子们为他尖叫,赛后会勾着嘴角对着她挑眉调笑,俨然一副出生高贵的浪荡公子哥喜欢调戏女孩子的样子。


可现在的雷狮的确不是她认识的雷狮,她敢对着莉丽丝夫人家新出的那款星月蛋糕发毒誓!


好吧,现在也并不是说这些问题的时候,是不是她认识的雷狮和她又有什么关系。凯莉撇撇嘴,把快要挂到她身上的佩利往边上一推,昂首阔步地来到雷狮的沙发边上,看了对着她挑着眉笑的帕洛斯一眼,便没有任何约束地坐到了雷狮的身边。


凯莉听说,这对双胞胎都对雷狮这家伙有点意思呢。


她深吸一口气,挂着一脸媚笑往雷狮身上挂去,这种感觉如同自己从鬼狐那里收到一份吼叫信一样让人恶心。


雷狮并没有拒绝她将自己的身子往他的身上贴,而是从鼻腔中发出一记冷哼来,开口的时候却带上了点笑意:“梅莉,你姐姐呢?”


姐姐?凯莉想了想,那对双胞胎估计现在应该醒过来了,毕竟她这点微末伎俩的昏迷咒并不能将人困多久,幸好她机智地除了她们武器并用绳子将她们俩背靠背捆了起来,在女厕所让桃金娘看着,一时间想来她们也解脱不了。


她转过头面对雷狮,可一转头雷狮的脸就无限放大在她眼前,凯莉一时有些懵,只能睁大眼睛看着对方浓密过了头的睫毛,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对方将手绕上她的腰的时候被重重一击。


她再一次吞了口口水,不得不说,雷狮这家伙虽然很讨厌,但是在长相上却挑不出任何问题来。


“嗯?你们俩平时不是很要好吗,干什么都在一块,就算喜欢上的男人,不是也要一起分享吗?”雷狮将眼前的女孩子往自己的怀中带了带,错过她的脑袋安安静静地在她的耳边说着悄悄话。


凯莉的脸红的有些不合时宜,连忙一把推开身上渐渐飘忽起来的燥热来源,她觉得自己那会儿一定笑得像一个傻子:“我刚刚和姐姐一起去上厕所嘛,就遇上了格兰芬多的凯莉,听说你让她在那里扫厕所呢?”


“是啊,一周。”卡米尔突然插上了话,似乎对她打断他和雷狮的棋局有些不甚满意。


“一周?!”凯莉从沙发上突然站了起来,“开什么玩笑我是犯了什么错了就要我扫厕所一周?我告诉你雷狮你个孙子,我不干!”


休息室中只有雷狮海盗团的成员,斯莱特林的其他学生在雷狮面前压根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所以在凯莉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原本就安静的休息室中更加安静了,凯莉还能依稀听见不远处壁炉中炭火烤焦后发出的噼里啪啦的断裂声。


她往后退了一步,听到帕洛斯在她的身后吹了一记口哨,卡米尔也不知什么时候站了起来,刚好堵住了她想要往回跑的去路。


“好了,来说说吧凯莉,你认为一个格兰芬多的人跑进我们斯莱特林休息室需要罚扫厕所多久?”雷狮一把将她拉到了他的身边,由于牛顿老人家说的那个重量,以及加速度,她晕头晃脑地便倒在了沙发上,而雷狮还是她记忆中那个雷狮,勾着嘴角不怀好意,将手撑在她的身边,活脱脱一副猎物已经势在必得了的模样。



 

>>> 

凯莉摸了摸脸,果不其然变身水的效果已经过了时效,而她现在打死都说不清楚她作为一个格兰芬多为什么会突然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来到了他们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


其实她一开始的目的也很简单,她无非就是想来雷狮这边打听一下他会把她关在厕所里多久,她可不想每天带着厕所的味道去上课,当然这期间如果能够戏弄雷狮一番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为了这样做,她还特意将那两个白痴双胞胎姐妹的魔法棒都带在了身上,这样至少被“除你武器”之后她还能留有一手余地,她真的很手痒想将面前这个笑的让人恨不得在他脸上开出点花儿来的“纯种”变成癞蛤蟆的模样。


“嘿嘿,雷狮!”可想想也只是想想,凯莉还是很清楚自己几分几两重,论起实战来她远远不是雷狮的对手,索性赔上笑脸,一手搭上了雷狮的肩膀,一副兄弟你好我好的样子笑的一脸狗腿:“你看我们俩的交情这还谁和谁是吧,我……就是想过来看看你。”


她在说什么……凯莉闭上眼睛在心中为自己默哀了几秒。


雷狮看着她,用眼神提示她继续说。


“那我们能先起来吗?这个姿势是不是有些变扭。”凯莉对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讨好地眨了眨眼睛,天真美好的模样。


雷狮直起身子,斜睨着眼睛看着凯莉:“你说我信吗?”


凯莉手忙脚乱,以自己最快的速度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往后面退了几步和雷狮保持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将自己的手往口袋中伸了进去。


“当然不信啊……你这么聪明对不对。”凯莉配着笑脸,却在手指触到老骨头的那一秒后往雷狮的方向做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并摇晃了一下身子手舞足蹈:“可是我才不管你信不信,先走一步啦雷狮,我要去嘉德罗斯那边告你体罚学生!”


一阵黑雾弥漫,凯莉的身影连带着声音在里面消失不见了。


雷狮叹了一口气,对着等着他下号施令的同伴们挥了挥手。



 

>>> 

“凯莉小姐,这么说来,您又欠了老骨头我一个人情呢。”不知道什么时候老骨头又幻化成了人类的模样,只是这一次没有穿前不久万圣节舞会上的那一袭礼服了,而是穿着有些繁琐的黑色衬衫,立起来的领子处打了一个很夸张的白色蝴蝶结,用双排扣小马甲勾勒出了恰到好处的身段,一双长腿被包裹在黑色的背带西装裤中,披在外面的是像极了术士服装的长袍,咋一眼看上去有些不伦不类,可是结合着那张脸又会觉得意外适合。


明明不管是声音还是名字都像是一个拥有着啤酒肚的中年大叔,可是面具背后的一张脸却比女孩子还要来的精致许多,在黑暗中看不出瞳色,发色也被他宽大的帽檐所隐去,只是笑容被噙在嘴角,这要是笑起来不知又会勾走多少霍格沃茨姑娘的心魂。


可是凯莉却一点儿都不买账,拍了拍自己身上因为时空转移不小心跌落在地上沾上的尘土,凯莉朝着老骨头伸出手去,脸上是不容置喙地赌气:“抱我起来。”


是通往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走廊,现在是半夜时分,走廊上早已没有一个人,只有断了头的敏西·尼古拉斯爵士还在漫无目的地游荡着。


“嘿,凯莉小姑娘,这么晚了你不回房间睡觉在这里干什么?”这个幽灵看不见老骨头。


凯莉保持着坐在地上的姿势,将伸给老骨头的手又缩了回来,看着尼克的时候笑的像个乖乖的小白兔:“嗨,晚上好啊尼克爵士,你看看我现在这样子,还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呢,这一看就是被斯莱特林的那些活泼的小伙子给耍了呗。”


“哦,我早就看不惯那些斯莱特林了,以为自己血统高贵就在那里目中无人……不管是现在的嘉德罗斯还是雷狮,放在之前……”


“好了尼克爵士,你看这不是有人来接我了吗,我没事的。”凯莉笑着打断了断头尼克自顾自说下去还可能没完没了的话题,朝着前方魔法棒点亮的地方指了指,是格瑞。


“是格瑞啊,小姑娘受了点伤,你可要好好将她带回去。”


格瑞朝着飘远了的尼克爵士点了点头,来到凯莉身前的时候又换上了冷冰冰的面孔,像是被耍的不是她凯莉而是他格瑞一样。


“去雷狮那里了?”


“嗯哼。”


“失败了。”


“啊哈。”


“我说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格瑞朝着老骨头的方向看了一眼,对方朝着他有礼貌的稍稍弯了下腰鞠了个躬,一点都不像那一晚咄咄逼人的模样。


“喂,格瑞,抱我回去。”凯莉将原本伸向老骨头的手伸向了这个出来检查归寝情况的年级长大人身前,“我走不动了。”

 

TBC


好伤心啊,多久没有看到凯莉小姐了,我都没有动力了……这一章的雷凯戏份足了些啊,主要是因为今天这一集的cp滤镜QAQ



2017-11-12 评论-39 热度-758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all凯莉

评论(39)

热度(7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