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 IV

hp设定

凯莉中心,cp暗昧倾向:骨莉/瑞凯/雷凯

这么久了先补下设定:

出现人物:金小组:格兰芬多 雷狮海盗团:斯莱特林 安迷修:格兰芬多  安莉洁:赫奇帕奇 嘉德罗斯+雷德+祖玛:斯莱特林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 

早已过了宵禁的时间了,格瑞是出来检查格兰芬多二年级学生的归寝情况的。


而她听说这家伙不久前洗完澡穿了睡衣出来巡逻的时候差一点被不知道在哪里喝了假酒的姑娘性骚扰,作为年级级长又不敢太过放肆对人家动手,只能冷着一张脸在人姑娘上下其手中将她带回寝室没有一句怨言。


而如今他将校服穿得衣冠笔挺,连那条红金色领带都被他打的一丝不苟,像是一回头就能去上麦格教授的变形课一样。


瞧,这个上一届魁地奇世界杯的最佳找球手在女孩子面前就是一胆小鬼。


凯莉在心中“切”了一声,手上依然坚持不懈,就算那双手臂已经因为长时间的上举变得有些酸涩。她给老骨头一个眼神,后者立马心领神会。


“格瑞大人,凯莉她受伤了,如果你不抱她回去的话那么这个机会就交给我了哦。”


格瑞自然没有理会,对于凯莉这样无病装病,小病化大病,大病要死不活的样子他可是见的太多了,自从他们升上二年级而他做了年级级长之后她便更加肆无忌惮,似乎格兰芬多从那刻开始就是她家给开的那样。


看到格瑞无言转身之后凯莉有些愤愤,瞪了一眼一点用处都没能帮上的老骨头,又看了一眼渐行渐远就是不打算扶她起来的负心汉,挥挥手让老骨头从人形变回了饰品的样子了。


怎么说,这种关键时刻谁都靠不住,到头来还是得靠自己。


“格瑞,我现在情绪有些不稳定,我需要校医院那个吃了就能平复人心情的伏特加酒心巧克力。”


“你其实就是想吃点甜点吧?”


“那你是不知道,我在斯兰特林那里遭受了多大的侮辱,雷狮那群家伙的凶残你一定比我更加了解,总而言之,我现在需要治疗。”


然后就感受到自己头顶上不偏不倚传过来的轻微阵痛感。银发紫眸的小帅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10米开外走了回来,而他的魔法棒现在正好不偏不倚落在了喋喋不休的她的头上。她眨眨眼看向他,可那双眼睛中没有任何的情感变化,冷冽和现在的夜幕如出一辙,也像极了她平时总是配备失败的药水的颜色。


这让她不禁有些小小的害怕,毕竟那种紫色的还冒着泡的药水一度还炸了整一个实验室。


“你的老骨头不是很厉害吗?你叫他带你夜闯校医室啊。”


本就用“冰山小帅哥”这样的名头打遍了霍格沃茨无敌手,现如今那双眼睛中早已冰雪覆盖,就像他用魔法棒所指的不是什么格兰芬多自己的朋友,而是交手了这么多年的斯兰特林。


不过也难怪凯莉,当年在分学院的时候连分院帽都难以搞清楚凯莉真正的属性,最后还是凯莉软磨硬泡一番强装可爱令人作呕之下才去了格兰芬多,原因也只是她比起绿色来更加喜欢红色罢了。


凯莉吞了口唾沫,开始用她的方式以理服人:“……这么晚了让老骨头抱着我走来走去被尼克爵士遇上了就有口难言了不是吗?再说了你不是我们级长吗你有这个权利把受伤的我带回女生寝室。”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格瑞的魔法棒就在她的头上,而这家伙的O.W.L.S考试每次都是遥遥领先,在她还需要夜闯图书馆去偷看魔法禁书记咒语的时候,这个天才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将她变成一只青蛙并且没有他的解除咒永世不得翻身了。


可这样的时候并不多,格瑞虽然厉害但平时遇事也总是一副与我无关高高挂起的样子,今天是吃了什么炸药了吗?又是哪个不要命的招惹到他了?主要是他生气干嘛要把气撒她身上?她是出气筒吗?


但是这种时候服软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凯莉鼓着嘴,一脸不情不愿,刚刚降落的时候是真的有些崴到脚,所以在站起来的时候有明显的摇摇晃晃。


最终还是格瑞把她及时扶住了。


在格瑞收起魔法棒一把将她打横抱起的时候她用手圈住他的脖子,脸上终于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你不是想吃巧克力吗?在我的上衣右口袋。”


男孩子的眼睛直视着前方,寝室楼中用魔法点亮的壁炉在穿堂风中摇摇晃晃,也在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中明明灭灭,在凯莉顺着他的意在他的上衣口袋中找到她想偷吃很久的校医院的巧克力并一口塞进口中的时候,她在一瞬间感觉天旋地转。


口中的酒味四下开来,她感觉自己正在做梦,梦中他们几个在海格的带领下去魔法森林找了独角兽,独角兽的眼睛又明亮又大,看着她的时候让她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而她飘飘然地用手怀紧了抱着她的男孩,并毫不大意地在对方比起女孩子来更加晶莹剔透的脸上凶狠地啄了一口。




 

>>> 

一早醒过来的时候女生寝室已经没有任何人了。凯莉转身看了一眼不知什么时候被放在了边上的脸盆上,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里边儿的水就开始慢慢浮现出钟表模样来,下午2点不到10分钟。


而下午2点一直是一个很神奇的时间点,比如周五的下午两点是他们霍格沃茨集体放假的时间,而周四的下午两点有弗立维老师的魔咒学,只消迟到一分钟,他便会用那些莫名其妙的咒语让你在教室外过上充足的一节课,凯莉曾经就被用笑语咒对着空气笑了整整一个小时,这个曾经还一度成为雷狮他们的笑柄。


而更加不可思议的还在后头,自从嘉德罗斯当上了学生会会长之后,每到周二的下午两点都会在大礼堂举行一次年级会议,不来也行,除非你是斯兰特林的,不然那些神经质的家伙能找到你跪地求饶为止。


她当然不可能跪地求饶,因为她前几次还没有那个条件缺席过,尽管那个拥有一头金色无比耀眼头发的小矮子将他们全校原本可以用来睡觉的时间给独自占用了。


那么,偶尔不去一次死不了吧?


凯莉揉了揉因为睡相不好导致一起床就杂乱无章的头发,拉起被子打算将这个周二下午用睡觉给消耗过去,至于那些个斯兰特林们开的会,谁爱听谁去,她可是一个堂堂正正的格兰芬多,校训告诉她需要“勇敢”,要是连那些蛇院出来的小伙子她都要屈服,她还配做格兰芬多的学生吗。


这样找着无数的借口试图将自己说服过去,可是刚躺下凯莉就听到一声熟悉的“咕咕”声以及翅膀挥舞的声音,之后她便对着落在了她的肚子上的那只雪鸮开始大眼瞪小眼。


这只雪鸮还有点来头。


当初她为了学哈利波特学长特意也想买一只雪鸮当做自己的信使,去对角巷的时候正好遇上雷狮也在那里挑猫头鹰,那个时候他们俩还不算熟,只是本能地看到对方的校服的时候下意识的厌恶。


她想着怎么也得从那小子手中抢过猫头鹰啊,再说本来就是她先看中的东西。但是久而久之不知道为什么,这只没良心的雪鸮居然还是胳膊肘往外拐,给她捎来的东西种总是混杂着雷狮的威胁信或者具有威胁性的东西。


这下不是?凯莉从它的脚下取下纸条,翻开来就是那熟悉的乱七八糟的字体以及带着嘲笑意味的声音:


凯莉,一上午不见你的身影还怪想念的,希望上午的麦格教授和海格不会太怪你。离年级大会还有不到10分钟的时间,我希望在整点的时候能在大礼堂见到你的身影,彼时我可以用中午特意给你留的南瓜粥招待你。但是你要是不来的话,我也不介意将你昨天私自将梅莉姐妹绑在厕所而自己闯入斯兰特林休息室的事情说给霍格沃茨所有人听。你反正已经那么有名了,我想你也不介意更出名一些。


“我可去你妈的雷狮本小姐这辈子和你不共戴天!!”凯莉有些撕心裂肺,着急之下将那份有声书信给撕了个粉碎,也就只有雷狮那个暴发户家族才会给敌人送信都能用上魔法。


“去死吧。”


“我想现在应该不是想‘死’不‘死’,‘混’不‘混蛋’的问题了。”老骨头就着骨头装饰的形状从她的枕边跳了起来落在她的手心上:“我想凯莉小姐你现在需要考虑一下赶紧起床换衣服然后用什么魔法飞奔去大礼堂了。”


老骨头幻化成人形,在他的身后立马出现了一把鎏金烫花边的椅子,而他翘着二郎腿翘着嘴角,因为是幽灵的缘故见不得阳光,所以这个时候他将帽檐压得很低,根本就看不到他那双远远可以将那些个什么格瑞、雷狮、安迷修……学长之类的比下去的桃花眼。


“老骨头你帮帮我……”女孩子一个趔趄抱着被子趴到床的边缘,只露出一双眼睛盈着打哈欠后留下的眼泪水滴溜溜地转,颇有一副我见犹怜的感觉。


可是老骨头不介意,笑着起身从胳膊窝下托起本就不高的小小身体,在凯莉站直身体后退后两步,而身后的那个鎏金烫花的椅子在什么时候又不见了。


他弯下腰,一身西服笔挺:“是的,我的小姐。”




 

>>> 

老骨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帮手,三下五除二就将她整理的干干净净,连打在衬衫上的领带都规规矩矩,她平常起个早花个半个小时整这玩意儿都做不出现在这样的效果。


所以,现在离下午两点还有2分钟,然后她被困在了霍格沃茨宿舍楼不断变换楼梯的楼道口,然而等下一个楼梯到她现在的所在位置据她目测还需要15分钟,她可没有那个时间去乖乖等什么楼梯然后再花上长长的时间去下楼。


雷狮说她全校出名并不是没有什么理由的。她的学习成绩也并不是不好,只是她老喜欢不走寻常路,对平时上课学的那些玩意儿感到无聊至极,总喜欢一个人默默地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她曾经甚至想过去研究黑魔法,后来在格瑞凶狠的目光下提前犯了怂。


“要我帮忙吗凯莉小姐?”老骨头此刻却不慌不忙开了口,他有的是办法在两分钟内送这个女娃娃从宿舍楼到大礼堂。


凯莉当然知道老骨头的个性,他帮她穿衣服打理头发并不是说这家伙就是她身边的管家了,每做一件事都要付出相应的报酬,这是她和老骨头之间的约定。而前两天,她在他身上欠下的债已经够惨不忍睹了,她尤其不信这个鬼东西会不趁着这样的危急时刻宰她一把。


她还记得上一次帮忙的报酬,就是将她身上所有的积蓄都吃了个精光。


“我才不用呢。”她口是心非地蹲在那里,看着深不见底的下方以及变换不停的楼梯,脑子还是高速运转起来。


“可是只剩一分钟了哦。”老骨头开始煽风点火。


这一边大概是被催的急了,又因为留给她的时间确实不多了,一咬牙从包中翻出常备的绳索来,在顶端打了个圈围了个死结便开始往对边的楼梯扶手柱上套。


“凯莉你等下……”


老骨头的话音还没落下,女孩子就潇洒自一道弧线从这一端咬着牙抓着绳索落下,全然不顾她腿上还有昨天晚上高空坠落留下的伤这一码事。


可一码归一码,跳下时的决心很伟大,但是手上开始感受到要维持身体重量的刺痛以及双脚开始悬空时凯莉便开始紧张,一紧张脑子便不受自己控制,开始不管不顾地大声喊了起来,让在宿舍楼里的壁画人都开始纷纷探头。


老骨头简直看不下去,想想就帮她这么一次,耳边却传来了不管是对于他还是凯莉来说都无比熟悉的声音:


“我说凯莉,我说你人为什么不在大礼堂呢,感情在这里玩刺激呢?”


来人就趴在凯莉从楼道口飞身下来的这个已经开始移动的楼梯上,被他绑在额头上的头巾随着风的方向起伏不定,而他显然对现在看到的场景表示有趣,嘴角的弧度像是初一刚升起来的月亮。


“很好笑吗雷狮?”她双手使劲抓着绳子不让自己就这样滑落下去,抬着头仰着脖子看托着腮看着她的来人咬牙切齿,她现在嫌说话都是麻烦,更慌来人就这样烧了绳子让她就这样摔死在宿舍楼下。


“要我帮你吗凯莉?”雷狮显然起了玩心,看着脸色渐渐涨红却有苦说不出的凯莉开心极了:“那你就求我帮你啊。”


凯莉感受到老骨头朝着她顶了顶,她稍微放下心来,就算她现在就这样掉下去大概也会得到老骨头的帮忙,唯一让她很不爽的是,又要在雷狮面前丢人现眼。


可是她是真的抓不住绳子了。


放开手的时候她铁了心死路一条,索性闭了眼啥都不看,过了三秒之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下坠时该感受到的重力加速,所以偷偷摸摸睁开一条眼缝儿来,只见雷狮一脸看白痴的模样看着她,手中拿着魔法棒,轻轻一挥,就让她连滚带爬一点都没有形象可言地落在了他的身边。


TBC





德国虽然只赢了一场就回家了,但是一场也是赢,为了德国队我还是重整hp pa!!是真爱了吧!!

这篇文章得提醒着我点,很容易忘……


总目录

2018-07-01 评论-22 热度-559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凯研社

评论(22)

热度(5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