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雷凯】罪上加罪

# 是雷凯的小甜饼

#为明晚的雷凯本预热一下,用的是本子的主题:七宗罪

#学院paro七罪




【傲慢】

 

安莉洁往人群中瞟了一眼,然后扯了扯身边正在滔滔不绝和她抱怨英语教授的凯莉。


“怎么了?”


这么问着的时候凯莉已经看到了站在大学帅哥比比皆是的人群中也鹤立鸡群的雷狮以及他那些人模狗样的室友们,而对方显然也已经看到了她,正扬起嘴角冲着她挑眉。


晦气。


凯莉翻了一个白眼,压根不想给雷狮任何接下去动作的机会,拉着安莉洁的手臂就打算绕开接下来人潮高峰期的食堂,毕竟她凯莉就算是饿死也不想被雷狮气死。


“我们不吃饭了吗?”安莉洁有些怔然。


“吃什么吃,吃什么不是吃,再不走你最亲爱的室友就要被吃掉了。”凯莉吐着槽一心一意顾着加快脚下的步伐,低着头看着地,最好自己和安莉洁的身影能被茫茫食堂开饭大军所淹没。


但是她显然小瞧了她和安莉洁两个人所形成的的影响力,正所谓美女走在哪里都发着光,更何况是两个美少女double光亮了。所以当她注意到自己面前的阳光正在被黑影所取代的时候心底拔凉拔凉,只是下意识地将安莉洁一扯,母鸡护崽似的将她护在了身后。


“安迷修,管好你家女朋友好不好?”


头顶的声音带着稀薄笑意,凯莉就算不去看他的眼睛也能想象出他的表情来,然后手上一松,恍惚中转身去寻找安莉洁的时候那小妮子已经躲在安迷修身后朝着她双手合十诚挚道歉了。


凯莉丢了个眼神给她,想想到底谁都靠不住,这种时候只能靠自己硬A上去。但是气势只酝酿到一半,对方又一次率先开了口:“帮我去打饭吧,凯莉,我饿了。”


……她就知道遇到他就没好事。


“我说雷狮,你有胳膊有腿的,是耳朵不好使还是不会说话啊,什么时候打菜也需要别人伺候了。”凯莉当然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她又不是什么外卖打杂小妹,凭啥受他这份气,所以当下想要绕开面前人高马大的男孩子打算就这样不管不顾。


手腕被扯住了,凯莉就着离开的动作使劲扯了扯手却发现只是无用功,最后还是不得不转身怒目而视,声音也随之凉上了些许:“所以你到底想干嘛雷狮?我可不记得我有欠过你什么。”


雷狮却笑了,温温柔柔的,少了些他惯有的桀骜:“没有欠我?怎么会呢?”他拉着她往食堂的方向走去,他的力气大又不容得人反抗,凯莉只好在他身后亦步亦趋着:“你有点自知之明好吗,你那张脸可是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去看,每天晚上都会因为想你想的睡不着,上课的时候也在思考为什么你要那样躲着我从而被老师叫到点名……你不欠我?你说笑吗?”


“你……”凯莉一时间被堵得哑口无言,等男孩子已经推着她的肩膀走进了食堂她这才想起这种言语近似告白,脸上便星火燎原了:“你你你……你……”


“你什么你,欠我这么多,陪我吃顿饭总应该可以吧?”

 

 




【贪婪】

 

“喂,大哥,我再问你一遍,有事儿吗?”凯莉接起电话后控制不住自己对着朗朗乾坤翻了个白眼。


这句话她在短时间内已经说了不下十几遍,而罪魁祸首就在电话那一头嘚瑟着笑意盈盈,鬼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总而言之在一个小时内,凯莉已经接到了雷狮大大小小的电话不计其数,而她原本计划好的一小时期末复习时间就在一个又一个的花式电话中打了水漂。


凯莉很生气,凯莉需要向对方讨一个明确的说法,但又不好丢弃她那处变不惊的人设,所以只好脸上笑嘻嘻心中mmp:“别笑了宝贝儿,小心喝西北风噎住,赶紧的告诉姐姐你到底想干什么。”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那一头懒洋洋的,声音中带着冬日里难得一见的暖阳,像是一脚踩进了稀稀拉拉一大片积雪:“呐,凯莉,现在过来见我吧。”


“见到你那一张招蜂引蝶的脸我就能安全过期末考试吗?答案是不能,别打扰我学习。”


“就你那脑子学习什么学习。”


“你是来找骂的吗?”凯莉握着自动铅笔的手一颤,笔芯就断在了拼了半天也没能拼对的英文单词上,她又想了半天,脑子中ABCD和打了结似的,索性一甩笔叹了口气,开始自暴自弃起来。


“还是放弃了吧?”那一头哈哈大笑起来,有嘈杂音,尖细的女孩子的声音,看来雷狮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待在寝室里玩游戏。


哦,女孩子的声音。


凯莉来了兴致:“厉害啊我的雷小爷,这才多久没有见到我啊,就又钻女人堆里了,你是真的来找骂的吧?”


“吃醋了?”


“你说呢?”


疯魔了,真的是着了他的道。


凯莉合上手机,对着屏保里那个一米八几拿着篮球冲着她笑的黑发男孩子扮了个鬼脸,然后捞起挂在椅子后的夹克捎上了寝室钥匙就开始往门外走。


笑话,她凯莉小姐相貌堂堂,身后更是有追求者从她的宿舍楼排到食堂,吃谁的醋?吃他雷狮的醋?


凯莉骂骂咧咧地下了楼,却在出了寝室楼的拐角看到了套着宽大运动外套的雷狮正朝着她招手,那副笑的不怀好意嘴脸一看就是早有预谋,所以她再一次在朗朗乾坤之下翻了个白眼,打算就这样稍息立正向后转不去理会这个找上门来不厌其烦只想让她挂了期末考试的预谋犯。


她有意放慢了脚步,在对方抓住她的手腕的时候还是抑制不住扬起了嘴角。


他将她转了个身,原本就娇小的身子便堪堪被他圈在了怀里。


凯莉扬起脖子去看他的眼睛:“所以啊这位小爷,都堵在我寝室楼前了,真的没事?”


他的紫色眼眸和渐渐暗淡下来的夜色融为一体,周边开始点亮两三展暖黄色的小夜灯,距离这么近倒是可以清晰地描摹出他的眉眼。


不得不承认,她的男朋友好看的要命。


“你真的想知道什么事?”


在她点头的同时有云彩覆盖住了月亮,她感到自己嘴唇上的蜻蜓一点。


“突然想吻你了。”他抬起头,月光又在云后探出了头,将他的眼睛点亮了。


啊,她想起来了,那个她想了很久到现在才有了头绪的英文单词,G-R-E-E-D,是贪得无厌啊。

 





【懒惰】


“陪我去打篮球。”


“不去。”接起电话不到两秒,凯莉便直接挂断了对方的来点,还算礼貌,好歹她算是在回答后才挂断的。


那一头还没有死心,在凯莉将摊开的书重新放回自己的脸上来遮挡太阳的时候手机铃声再一次响了起来,在空荡荡的天台显得异常的执着。


凯莉再一次好脾气地接了起来,对方还是那么一句,所以凯莉有些上火,半睡半醒的状态让她嘟囔了一句,也不知道是骂自己还是骂对方,然后在对方还没有进一步邀请或是说明理由后选择直接关了机。


反正她凯莉小姐想睡觉,谁都别想打扰,就算是男朋友也不行,或者说,就是因为是男朋友所以更加不行。


也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让她昨夜无眠的,还想剥夺她好不容易用逃课换来的午睡?开什么玩笑,别闹了。


凯莉侧了侧身,天台上的躺椅终归有些硬,硌的她的背有些不舒服,所以她稍微转了个身,盖在脸上的书掉在了地上,她压根没有任何心思去捡。


在睡梦中她似乎模模糊糊地记起来些事情,大概是在昨晚和雷狮吃饭的时候雷狮那家伙说的,说他有场篮球赛来着,对上的是那个学院?时间是今天还是明天?那家伙除了脸还不错也就打篮球不错了……所以今天晚上吃什么……糖醋排骨……


越想越偏的凯莉开始会起了周公,男朋友会不会打篮球很快就被她抛到了九霄云外,所以睡觉就变的更加义正言辞了。


三月的风带着些春海料峭的凉意,凯莉没有带够衣服,睡觉的时候也堪堪只是披了一件羊绒大衣,所以在瑟瑟发抖之际感觉到浑身泛起暖意的时候,睡意便更加沉了。有熟悉的味道在她的鼻子边上肆意,她感受到一方柔软,因为舒适她下意识地往那里蹭了蹭。


不知过了多久她听到一声叹气,“……起不起来?”


怎么可能起来?凯莉拒绝地往人怀里再次蹭了蹭。


“真的不起来?”


真的不起来。


她做了个梦,梦中自己和雷狮抢薯片,那家伙总有乱七八糟的方式将那袋她中意很久的口味收入囊中,这么说起来她压根就没有几次可以赢过雷狮,多数的时候是自己在耍无赖,这才让他在感叹人生不值得的时候对她言听计从。


“你起不起来,再不起来我就把你从这里扔下去了哦。”


一阵天翻地覆,就算是在睡梦中凯莉也能感受到自己已经脱离了那张硌得慌的长椅被人粗暴地抱了起来。


天台上呼啸而过的风吹得她猛地张开眼睛,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腾空被移出了天台之外,只要抱着她的那个人一个不高兴手抖上一抖,自己就能从这里高空坠落成为明天早间新闻头条。


她眨了眨眼睛,这才发现自己应该尖叫,所以她一边叫着一边去捞来人的脖子,生怕对方支撑不住她的体重从而让她消香玉陨。


“现在知道怕了,去不去看我打篮球?”雷狮抱着怀中的姑娘,意识到对方是真的被自己吓到了之后开始轻抚着她的背:“傻丫头别哭了,你觉得我舍得吗,你放心吧,我可不舍得让你一个人去死。”


要不是刚刚的一幕实在太过刺激,凯莉现在就想甩自己男朋友一巴掌来泄愤。


至于那场篮球赛,不仅凯莉没能过去看,雷狮作为一队之长也在比赛开始前临阵逃脱了,原因仅仅是因为凯莉哭的昏天暗地,原因在他而已。


 




【嫉妒】


“所以说卡米尔是你的表弟,不是亲弟弟?”


凯莉探过身子来,将身子趴在了离雷狮的脑袋不到一尺距离的地方。


雷狮睡着了,他看起书来总犯困,所以图书馆便成了他午睡小憩的绝佳场所。凯莉拿着笔戳了戳他的手臂,并没有得到他的什么反应,抱着“也许他并没有睡着”想要试一试的凯莉有些悻悻,只好回过身子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好吧,她放弃了。


凯莉有些不爽地将面前的习题本往前一推,卷起的风扫过他因为睡觉显得凌乱的头发,不知为何她的心又开始凸凸地跳了起来。脸很快就跟着红了,所以她捂着脸手忙脚乱地起身,却在起身的时候撞到了桌子一脚。


没有站稳,她想要伸出手去捉住些什么,却在伸出手的时候被握住了手腕,腰上有力道轻轻一提,她这才从“和图书馆的地板来个亲密接吻”中幸免于难。


抬起头的时候对上雷狮睡眼惺忪的眼睛,他的眼睛中雾蒙蒙一片,有着紫色蝴蝶的牵引,似乎多看一眼就会在里面迷失那样。


“你干嘛去?”雷狮开了口。


“你醒了?”凯莉开心起来,一点都不介意刚刚差点摔倒的事情了,他们这边的动静着实大了一些,引来周边同学诸多不满的神情,凯莉只好靠近雷狮,轻声地在他耳边讲起小话:“你还没有和我讲卡米尔的事情呢。”


雷狮没有理她,开始整理起摊在桌子上但是压根没有多看上几眼的英语课本,他将它们胡乱地往背包中一塞,然后翻了手腕看了一眼时间。


他往外走去了,期间瞟了一眼嘟着嘴似乎有些不满的凯莉,想了想还是说了一句“快上课了,跟上”。


“呐,你就和我说说你和卡米尔小时候的事情嘛,我真的好奇死了!”凯莉蹭在雷狮边上,从图书馆到教学楼有一段距离,道路两边的樱花树开了,红艳艳一大片,让凯莉的笑脸也跟着明媚起来。


雷狮停下了脚步,凯莉一个不注意便将自己整个人撞在了他的背上。


“你干什么啊雷……”


“你这么想知道卡米尔的事干什么?”雷狮转过身,有疑惑爬上了他的眉宇:“你喜欢上卡米尔了?”


“怎……怎么可能,你……你乱说啥。”凯莉红了脸。


雷狮冷哼了一声,加快了脚步。现在才下午一点过了五分钟,离上课还有二十五分钟,但是雷狮开始不高兴凯莉在他身边围着像只小蜜蜂一样“卡米尔”长“卡米尔”短了。


“喂,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凯莉有些喘,他们俩的身高差太多了,她需要小跑才能跟的上他旁若无人起来的脚步。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么想知道卡米尔的事?”雷狮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称不上多好看。


“为什么?”可是要比难看这边也并不好看到哪里去,像是为了防止雷狮再次撇开她离开,凯莉伸开双手拦在了他的面前,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因为本小姐嫉妒。凭什么本小姐这么喜欢你,但是我却必须忍受18岁以前一片空白的你?”


她看到雷狮脸上开始阴晴不定的表情,忽而笑了:“所以你要你一点一滴的说给我听,不管是卡米尔还是你的家庭,只要是关于你之前的人生,我全部想知道。”

 

 



 

【暴食】

 

凯莉盯着电视屏幕,最近的电视剧中那姓苏的三兄妹放一起整的和说相声似的,她嘿嘿地笑着,探出手去捞茶几上的糖。


等到剥下了糖果纸将糖扔进了自己的嘴里,凯莉这才意识到身边紧锁的视线。


“干、干嘛?”凯莉被盯得有些心慌。


“那是最后一颗糖。”


“然后呢?”


“我也想吃。”


凯莉将身子往后一靠,一副“关我屁事”的样子:“先来先得,自己想吃就自己去买。”


……


长时间的静默,这种浑身不舒服的异样感让凯莉不得不再次将视线从苏明成跳广场舞上移向了依然盯着自己不放的雷狮身上,而后者只是盯着她的嘴巴,似乎这样做就能让那颗糖果死而复原一般。


“……干,干嘛,我都已经吃下去了……”凯莉开始慌了,事实证明她的这种第六感无比正确,但是现下这种情况却容不得她逃了。


“本大爷想要的东西有不能到手的时候吗?”雷狮凑近凯莉,衣服摩擦声窸窸窣窣,搅得凯莉胸口有些痒痒的,但是她还是因为雷狮带着掠夺性的动作吓得往后退去,直到背部抵住了沙发的一方扶手。


她眨巴了下眼睛,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往雷狮俯身所以大敞开的衣领处看去,那里阳春三月春色正好,带着性感的弧线是满园子春色想关都关不住,凯莉将糖果堵在腮帮子里,然后吞了一口口水。


假装淡定,她的神色飘忽起来:“糖就只有一、一颗,我已经吃……”


话还没有说完便因为飘忽了神色所以没有躲开迎来了报应,自己的嘴唇已经被对方撷住,她因为惊恐所以往后仰去的身子也被他好整以暇地一托背带进了怀中,男孩子过高的体温很快就通过身体上的接触四下蔓延,星星之火将她的脸率先一步引燃。


对于雷狮来说,“温柔”两个字可能永远也搭不上边。在紧闭牙关的同时,凯莉对他这种突如其来的进攻表示强烈的谴责。


“把嘴打开。”


她愤怒地摇了摇头。


“你这一定是要我对你做一些不好的手段是不是?”雷狮放开了她,却在她想逃的一瞬间搂住了她的腰,她措手不及,一声惊呼。


雷狮笑了笑,再一次凑上来的时候已经没了牙关的抵抗,他的舌头很快扫到了那颗草莓味的糖,开始带着那颗糖在她的口腔中攻城略地,甜味在翻涌着,雷狮的手不安分地开始在她的身上探索了起来。


她急了,开始拿手在他的胸前推攘,想要说什么却只能在他高超的吻技下发出类似于嘤咛的呜咽。


他低低地笑了,稍稍放开她,声音喑哑又性感,带着深入迷域的掠夺:“谁让你不经过我同意就把最后的糖吃了,好东西是要分享的。”


她早已在他的吻中没了气力,因为呼吸被掠夺的关系开始大口呼吸,却在还没有清醒过来之际又被吻了去:“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就只能一直接吻直到糖化了为止了。”

 

 




【色欲】

 

凯莉从被子中探出半个身子想要去捞被扔在了地板上自己的衣服,大概是在中途钻入被子中的冷空气惊醒了身边的人,所以当她的指尖就快碰到内衣的时候便被对方一拦腰重新落回到了床上。


她眨巴着眼睛看着天花板5秒有余,在对方没有如她所想进一步动作她这才将脑袋往右边偏了过去。


明明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子“不良”的气息,事实上也在学校中混的风生水起,但是这个男孩子依然保留着最纯澈干净的黑发,额发有些长了,落在他令人艳羡的睫毛上,随着睫毛轻轻颤动着,清晨透过窗帘漏进来的阳光打在上面,惊起了空气中细小的尘埃。


还没醒,看来刚刚的动作只是下意识行为。


凯莉叹了口气,这家伙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才对得起他那张还算好看的脸蛋。


明明睡着了,可是眼皮底下的那双眼睛并不安分,咕噜咕噜转着一如他从来就躁动不安的灵魂。凯莉笑了,伸出手指轻轻点在了他闭合的眼睛上。


“爱上我了?”


因为模糊睡意带着些慵懒的声音从身边传来,凯莉一愣便想着收回手指,但却在她还没意识过来的时候便被人抓了住手腕。雷狮已经张开了眼睛,那双眼睛是夜空的颜色,带着些星光闪耀夏夜的静谧,可是眼睛的主人却偏偏要打散这么一份得之不易的安逸,挑着眉,闭上眼,扬起嘴角就将唇覆盖在了凯莉的唇上。


而随后的回答也被溢出唇齿之间的喘息声所代替。


答案显而易见不是吗?


等到雷狮放开她,凯莉这才记起来自己本该起床而不是在这里看他的脸看到失了智的,所以她摇了摇头,稍稍让自己远离那具已经苏醒过来的身体,先对方一步开了口:“我们该去上课了。”


可对方显然远不像她对学业如此上心,伸出手再次将她拉回了怀中,温热的气息像是春天漫无边际的爬山虎落在她的眼睛上,鼻子上,嘴巴上,最后落在了脖子边,他开始吻她的耳侧,这个人比她自己更清楚她身上的敏感点,所以原本还想努力一把的凯莉终于在他的进攻中融化,变成了一滩没有思维的糖水。


他已经顺着脖子往下,在攀上胸口的时候她嘤咛了一声,平时恨不得和他势不两立,但是在床上她又变得百依百顺,这让她一时间有些不爽,但是身体却比思维诚实,只好在他和学习之间做了妥协。


“……那我真的只再待一会儿……一小会儿。”


至于这“一小会儿”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小会儿”,这些也只是在雷狮的进攻愈发猛烈的后话了。

 

 




【愤怒】

 

凯莉赶到雷狮正在上课的那间教室时正值下课铃响起,她踮起脚尖透过门上的玻璃口去看他,他一边整理着书本一边和身边围过来的女孩子说着什么,笑起来的时候倒是很耐心,和与她相处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


因为偷看的过于认真,凯莉忘了下课往门边涌动的人潮,所以在她反应过来的下一秒,门板已经被打开,而她的额头也遭受到了友军痛击。


雷狮看到了她,一双紫色的眼眸在她的周遭淡然地转了一圈,这才一扯她的手臂毫无温柔可言地将她拉离开教室门。他很高,将她堵在走廊拐角的时候居高临下,那张脸是少见地过了冬,一双眼瞧着她的时候千里冰封,这让凯莉在阳光明媚的阳春三月感受到了倒春寒的逆流。


突如其来的压力让凯莉皱起了眉头,伸出手想要将对方从她面前推离,但是她明显小瞧了雷狮的说一不二。


“所以是来找我的吗?宝贝儿?”


在两个人互相冷着脸对峙了些时间后,雷狮先一步笑了起来,所以那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景象又不见了,雷狮又变回了凯莉熟悉的那个雷狮。


高傲的,自大的,自以无所不能的。


被说中行踪的凯莉愣了愣,可立马镇定下来,笑起来的时候颇有将气势往回收的感觉,她站直了身子,往雷狮的方向凑了凑,嘴角上挑:“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啊雷狮,明明我们已经分手了。”


“是嘛,那你来这里干什么?我可不记得你这个时间段有课。”


“我可以找安迷修啊找格瑞也行,凭什么来这里就是来找你,你有多大脸?”


“安迷修,格瑞啊……”雷狮一时间没了言语,只是强加在女孩子肩膀上的压力并没有减缓多少,甚至有更进一步的打算。他们本是情侣,在学校中也算得上出名,再加上雷狮声名远播的黑社会事迹,来往人群最多只是将目光一撇不敢有所言语。


他在生气,一双眼睛中压根没有所谓柔情,他从来不喜欢她,不管是分手前亦或是现在,他对她的感情只有占有欲罢了。


想到这里的时候凯莉心凉了一半,这个时候才想起恐惧来。她往后退去,尝试着挣扎尝试着怒目而视尝试着劝阻,但那些只是无用功罢了,可当她放弃挣扎打算迎接雷狮混杂着怒气的吻闭上了眼睛,肩上的压力却又减缓了。


她怀揣着忐忑缓缓睁开眼睛,却错不及防对上了他张扬着肆无忌惮的笑脸,在反应过来是着了他的道后却早已来不及。


深吻,占有欲以及愤怒,他想将他的“爱”用这两点来解释给她看。



Fin.



因为写的比较赶所以乱七八糟,但是雷凯本太太们写的都炒鸡炒鸡好!!我已经升天了TAT




评论(13)

热度(75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