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all凯莉】吃醋的答复

#吃醋惹,快哄我!

#是甜饼,双旦快乐!

#包括雷凯/瑞凯/安凯/金凯/嘉凯

 




【雷凯】


凯莉很生气,她发现只要和雷狮一扯上点关系的事儿总是能够将她良好的自我教养统统打破。


她坐在沙发上捏紧了拳头不发一语,对面的雷狮有条不紊地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然后将酒瓶重新放回到了酒柜中,大概是发现了凯莉的不对劲,雷狮扫了一眼酒柜中大大小小的酒瓶,扭头问她:“想喝点酒吗?”


想喝点酒吗?当然喝。


凯莉没有理他,径直探过身子将放在对面的那杯威士忌捞在了手里,在雷狮还来不及阻止的当下就给自己一口气灌了下去。她的酒量还不错,但是还没有到很好的地步,和雷狮交往以后她就很少喝酒了,现在更是到了滴酒不沾的程度,一是雷狮不乐意,二是自己无所谓。


喝到一半的时候酒杯很快就被人劈头盖脸拿了回去,雷狮高大的身影将没有拉窗帘的窗户外照射进来的太阳光给完完全全挡了住,凯莉觉得大概是自己很久没有碰酒精这种东西了,所以就算只是喝了半杯威士忌就已经恍惚,情绪也就这么上来了。


“雷狮,你坐下。”凯莉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座位。


凯莉抬起头看向雷狮的时候眼圈边上红了一片,眼睛润润的,原本对凯莉不听话乱喝酒雷狮还怀抱着一定的生气,但是一看到她这样心下立马软了下来,所以也就什么都没说按着凯莉的意愿坐到了她的身边。


“怎么了?”雷狮侧过点身子用手臂圈住了凯莉微微发着抖的肩膀,然后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凯莉的头上,她昨晚刚刚洗过头发,上面还弥漫着他们俩一起置办的洗发水的香味,这是一种额外熟悉的香味,因为他似乎已经习惯了每天怀抱着这种味道入睡。


“我不要他了。”


一般而言,放平时这种时候凯莉都会挣扎一番,不管嬉笑怒骂最好能够把雷狮怼的够呛,谈恋爱的时候凯莉不喜欢趋于被动的地位,应该说她在任何时候都不喜趋于被动,就算是性格不怎么好的雷狮到后头来依然得对这位女朋友听之任之。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可是凡是得有个度,就算是已经习惯惯着凯莉的雷狮也有一个叫做“底线”的东西。


果不其然雷狮抱着她的手松了下来,他掰过她的肩膀让她面对他,那双眼睛中是凯莉所熟知的叫做“雷狮”的冰冷的、残忍的带着血淋淋厮杀意味的情绪。所以她轻轻地笑出声,将话讲的掷地有声:“我说,我不要……”


下一秒雷狮就用手掰起凯莉的下巴,在她的嘲笑还没有涉及到嘴角的时候他用吻将她接下来的话悉数堵住。


雷狮很生气,所以动作粗鲁了些,他听到唇齿相交间她的呜咽以及放在他背后的双手不断拍打着他的声音。他干脆将女孩子轻轻放倒在了沙发上,自己欺身压了上去,他放开凯莉的时候后者双颊通红气喘吁吁,可是瞪着眼说话的时候却并不含糊:“可是有了他之后你是不是不打算爱我了?”


雷狮轻笑出声,突然明白过来她这是唱的哪一出。所以呈跨坐在她腿上的姿势将自己的外套褪了去,俯下身的时候宽大的体恤压根藏不住他好看的锁骨,他故意将话说的暧昧又带着些酒意:“不好意思,我并不打算只要一个啊凯莉。”


——《不要怕,只是产前忧虑症》

 





【瑞凯】


凹凸星球最近研发出一款针对女孩子们的女性向手游《氪与非洲人》,手游一出谁与争锋,几乎参赛的所有小姐姐都陷入了网恋之中无心战斗,同样陷入游戏之中的当然还包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凯莉小姐。


彼时凯莉已经和大赛第二的格瑞交往,交往的时间还不长,才一个月,但是怎么说也是两个人的热恋期,讲道理不应该存在什么双方劈腿谁绿了谁的情况。所以当格瑞看到凯莉手捧手机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也只是轻描淡写提了一句:“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意思大概就是:给我醒醒女人,你英俊潇洒的男朋友就在你面前摆着给你调戏,纸片人有什么好玩儿的,玩我吧。


凯莉当然没能对上格瑞这种清奇的脑电波,同时并没有抬起头看他,轻车熟路地来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拿出一罐旺仔牛奶然后重新走到格瑞所在的沙发处给格瑞将牛奶递了过去,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凯莉已经做得出神入化,她甚至没有将眼睛从屏幕前移开过那么一下下。


“……”格瑞看得目瞪口呆。


凯莉这才抬起头扫了他一眼,将话摆明的义正言辞:“你可别误会格瑞,我和其他人不一样,人家是去网恋的,我只是去利用这四个男人来缔造我的商业帝国的。”凯莉坐了下来,单边嘴角轻轻扬起,露出了一个标准37.5°坏坏的微笑:“你等着吧格瑞,不出七七四十九天,这片江山朕都会替你打下来,到时候,李泽言的黑卡要几张是几张,我们还用怕积分这种小玩意儿的东西吗,整个凹凸大赛朕都给你包下来!”


这是凯莉第一天玩这个游戏时的宏图伟愿。


格瑞觉得当时自己就应该发现不对劲然后阻止的,那样也不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这是格瑞第5天在睡觉前没能抱到自己的女朋友了,独守春宵一刻的他越想越气怎么也睡不着,只好穿上裤子坐在床边沉思。


其实这也不能怪格瑞耐不住寂寞,我们将语音倒放一下:


“格瑞!总裁他为我做布丁了好家伙他还死不承认,真是的,大大方方承认又有什么关系~”


“格瑞!我们家洛洛又请我去吃甜品啦,他怎么知道我喜欢吃甜食,我的妈这孩子好贴心啊~”


“格瑞!白起是警察诶,这个设定会不会有点撩,保护我请你一定要保护我!”


“格瑞!许墨他怎么还不打电话给我……”


直到今天,格瑞还没有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凯莉从客厅风风火火地跑进了卧室,双眼放光:“格瑞,你知道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许墨留我在他家过夜了……”


“啪——”最后一根弦在格瑞脑海中断裂,他咬了咬牙一拍大腿站了起来,不说任何话一把公主抱过为了别的男人脸红心跳的凯莉扔在了床上:“不好意思啊凯莉,今晚你可能去不了许墨家里过夜了,明天也别想去,你爬不起来的。”


凯莉看着格瑞三下五除二褪光了衣服,吓得手一抖手机就掉在了床下。


想逃已经来不及了。


——《女朋友沉迷网恋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金凯】


“凯莉,你走慢一点,我都跟不上你了!”


金小步快走跟在凯莉后面,凯莉依然没有理会他自管自的一刻不消停地走在前面。他们两个保持这样一前一后你追我赶的架势已经快要一个小时了,已经从森林的这一头快走到了森林的尽头,再过去一些就是雷狮嘉德罗斯他们经常出入的势力范围了。


可是凯莉从来不管这么多,依然大步向前走着,连看都不看一眼后面紧紧跟着她的金:“干嘛啊,跟不上我不是更好吗,你可以去找安莉洁啊。”


“可是再过去就是……”


“就是雷狮他们地盘了是不是?”凯莉停了下来,她没有用星月刃代步,如果用星月刃代了步金哪还能跟她跟到现在,她停下来转身面对金,脸上有的是皮笑肉不笑:“那不是正好嘛,你认为她是好人我是坏人,那我就做个彻底的坏人给你看咯。”


金愣了愣,他分明看到凯莉眼睛中一闪而过的委屈,伴随着森林中逐渐弥漫起来的雾气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原本还想反驳的话硬生生让自己给咽了下去。说些什么或者什么都不说,他知道凯莉现在正在气头上,他自己一开始也是,生气凯莉为什么什么话都不说就想着要离开他,为什么就不能容忍救下另一个被比赛所残害的少女,可是当他看到她的眼睛的时候他却什么都不气了,一心只想将这个女孩子重新带回去。


重新带回去,就算她像以前那样总喜欢喊他是笨蛋也好,说自己是坏人也好,只要她在他的身边,那么他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凯莉,我们回去好不好?”他将话问得小心翼翼。


“不要。”


“你以后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不喜欢安莉洁那我就不带着安莉洁就是了……”


“真的?”女孩子原本还打算往前走的步伐停了下来,转过身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金:“你不是……”


金咽了口口水,握紧了拳头,将自己的眼睛直视凯莉那一双充满疑惑但是却格外明亮的眼睛:“我想过了,凯莉就是凯莉,没有人能够代替凯莉,就算是安莉洁也不行。”


那双眼睛,那双眼睛曾经是自己的点亮黑夜长途漫漫的明灯,他不想失去这样的明灯,从今以后,任何时候。


“……我走累啦,你背我回去?”


——《别说背了,你让我八抬大轿迎你回去,我也十分乐意》





 

【嘉凯】


凯莉打开门一脸我很生气地出了门,嘉德罗斯紧跟其后,想要立马追上去但看了看天空,随手拿了一把放在门边伞桶中的伞,关上门追了上去。


嘉德罗斯当然知道凯莉到底在为什么生气,他刚刚是不应该在游戏中将捡到的AK子弹送给同组的另一个女孩子,但是当时她又没和他提她也需要子弹,要说生气的话他才是最应该生气的那一个,明明到他家来可以玩双排,但是她非要吵着闹着和他说玩四排,因为她在之前结交到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很不错的朋友?那你有本事找人家双排去啊,还来找他嘉德罗斯干嘛。


“喂凯莉,我先把话说清楚,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别动不动在我面前提别的男孩子。”嘉德罗斯跟上了凯莉,开始先发制人。


虽然嘉德罗斯的脾气是出了名的不好,但是凯莉的脾气也不见得要比他好到哪里去,见到男孩子这么说,女孩子立马冷嘲热讽了回去:“哟,以为成了我的男朋友你就可以做魔王大人了是不是?你有什么资格管我说什么话?”


“那正好不是,你又有什么资格管我对其他女孩子好不好呢?”


诚如所见,这是一个哄女朋友的错误示范,嘉德罗斯说完这句话后立马就后悔了,奈何世上并没有什么后悔药可以买,就算有,现在也来不及了。


凯莉当下就黑了一张脸,也不和嘉德罗斯瞎逼逼了,一个转身就给他留下了潇洒的背影。


跟还是要跟上去的。


可是让嘉德罗斯道歉也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什么事情都能让他干得很出色但是唯独谈恋爱哄女孩子这么一件事情上他尝到的尽是败北的滋味,这一点更是激发了他的好战心,一张嘴又控制不住了:“上个星期你和金和紫堂一起去看电影的事情我也没有说什么啊……”


“你还想要说什么?”凯莉看来是真的很生气了,平时总是挂在脸上的笑脸早已经不见了,有的尽是小小的委屈和愤怒:“我和朋友一起去看个电影你现在也要管了是不是?”


“……那你有本事别管我和祖玛他们一起出去啊……”嘉德罗斯瞥了逐渐占了上风的凯莉一眼,将自己的脸埋在围巾中,小小声着。


凯莉见他这样子心中更是来气,所以转身自管自走自己的,打算再也不理这个傻小子了。


还没有开口说话,嘉德罗斯就感觉到有凉意直击在他的鼻子上,伸出手往空气中停留了片刻,果不其然,三四点凉意立马打在了掌心上面。


下雨了。


嘉德罗斯看了看越走越远的凯莉,又看了看自己出门前拿在手上的雨伞,立马撑开伞追了上去。


“离我远点!”


雨伞一丝不苟地撑在了女孩子的头上,男孩子同样听话地离开女孩子一臂的距离。下雨的时候雨水噼里啪啦打在伞面上,然后沿着边缘滴落在了地上。嘉德罗斯擦了擦顺着他的一头金发落进他眼睛里的雨水,很快他的身上就灌满了水变得千斤重。


“……喂,我们回家吧?”


直到女孩子将他重新拉回伞下,然后别扭着朝着他递过来纸巾,他这才笑了起来。


“回家吧。”


——《论哄女朋友的正确方式》

 





【安凯】


凯莉养了一只猫,是前不久她从宠物店带来的一只雄性金吉拉,相中它的理由据说是长得和她正在交往中的安迷修有八分的相像。


对于这个理由安迷修是拒绝的,他安迷修像狮子像老虎像所有的万兽之王也不能像一只人工培育出来的猫吧?奈何这话是凯莉说出来的,所以他也不好说些什么,只能任由凯莉带着这只刚足月的金吉拉宝宝很愉快的回了他们俩的公寓。


至此以后,再也不是所谓的两人世界,安迷修看着被凯莉抱在怀中被逗弄的喵喵直叫那只猫,产生了一种他也想变成猫的本不该有的微妙想法。


“凯莉,我们是不是该出门吃饭了?”安迷修看着凯莉抱着猫爱不释手的模样,决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混淆视听。


“啊,不了,等一下我喂完安仔就给它洗一个澡,医生说了清洁度很重要的,它还这么小可不能生病了。”


安迷修看着那个看都不看他一眼只顾着养猫的所谓了安迷修的正牌女友,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失了恋。安仔?exo me?谁啊?还有洗澡?没有搞错吧?他的女朋友都没有替他擦过背洗过澡,现在他女朋友的第一次居然要被一只猫给无情夺去,这可真的很扯。


可是安迷修能怎么办呢?他只能微笑着将自己可爱的女朋友原谅。


之后安迷修就开启了他人生中的艰苦岁月,凯莉逛街也不拉着他一起逛了而是带着猫一起,看书的时候也只需要猫陪着不需要他相伴左右。


最难受的是睡觉,他们两个平时是睡在一张床上的,但是后来凯莉硬生生加了一只安仔进来,他晚上睡觉不老实,喜欢抱着她,某一天大概是压到了睡在凯莉怀中的那只猫,最后有口难辩成了作案犯人,不得不接受女友大人的审判睡到了书房。


这仇恨值啊眼见着就蹭蹭蹭地往上涨。


安迷修看着坐在沙发上日常吸猫的凯莉,觉得自己要做些什么来宣誓这个主权问题。


“啊。”


被凯莉一声轻叫打断了作案想法。安迷修皱着眉去看凯莉,这才看到她手背上的小小的牙印,脑海中嗡的一声,要说是气急攻心还是别的什么,安迷修只是觉得自己再不做些什么这只猫真的要从他这里抢走凯莉了,立马上前将凯莉一把抱起,不管不顾凯莉的拍打尖叫扔在了床上。


“安迷修,你要干什么?”凯莉睁大着双眼问面前这个平时总是温文尔雅的少年。


“宣誓主权。”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凯莉身上布满了安迷修的牙印》

 


Fin.




依然是没有什么文风的甜饼……





2017-12-30 评论-59 热度-4127 凯莉雷凯瑞凯嘉凯安凯金凯all凯莉

评论(59)

热度(4127)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