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金凯】26字母歌(A-H)

#黑金凯有
#26个字母,分三部分写……吧
#每个字母一首歌,我们唱歌吧×
#提前祝生日快乐! @光光生 




A——Attention(注意)

>>>
你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从一开始我便心知肚明。


>>>
金一进门就看到了趴在酒吧前台晕的七荤八素的凯莉。

桌子上摆满了七七八八的酒杯或者酒瓶,他叫不上名字,因为他不像凯莉那样能将酒当成白开水那样给自己灌下去,他甚至看见过她一脚踩在椅子上一手拿着大号啤酒扎和那个雷狮拼酒,红着脸却精神抖擞,让那个一向大大咧咧的前雷王星三皇子也退避三分。

而如今的她褪去骄傲不羁,睡着的样子倒是像极了一只温顺的绵羊。

“金!你个笨蛋!”

上前打算给她披件衣服却遭到了她突如其来的耍酒疯,看着他的时候那双眼睛视线都不能聚焦,嘟着嘴将话默默地念上了好几遍。

“凯莉?”他在她的眼前晃了晃手。

而她却揉了揉眼睛,带着水汽的眼睛便轻轻阖上,趴上桌子又沉沉地睡了过去。

金万分无奈,只好挠着头向酒保付了钱,又对周围被牵连的人连连道歉,这才抱起已然去见了周公的凯莉朝酒吧外走去。

周遭的酒味弥漫开来侵袭着他的大脑,昏昏沉沉间金突然很想低下头吻吻她。






B——Bunning(燃烧)

>>>
肌肤之亲,让我陶醉。


>>>
“金,你怎么了?快放开我!”

凯莉使了吃奶的力气去挣脱突然环绕到她身上的矢量箭头,可是没想要只要她动一下,捆绑就会越紧上一分,她咬着牙看着面前有些不太对劲的金,打算伸手去捞口袋中的星镖。

却在下一秒被黑色的矢量给捆绑住了手脚。

无法站立将要倒下去的那一瞬间被金抱在了怀里,正当她觉得虚惊一场打算再次开口劝说金不要玩这种幼稚的把戏的时候,抱着她的那个人却自顾自的吻上了她的脖子,冰冰凉凉的触感让她一瞬间大脑空白。

“金,你放开我,你信不信我杀了你!”

这不是她认识的金。凯莉睁大双眼,就算如何投机取巧利用言语去刺激紧紧抱着她的这个人都不能让他的动作停下一丝一毫,甚至会让他的动作更加大胆了起来。

而凯莉眼睁睁看着自己以背对着他的姿势被他拥在怀里,他的吻细细密密落在她的脖子处,肩膀上,背上,下一秒他的手突然抚上了她因为捆绑而极度不适的胸部,在极度的惊惧之下凯莉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叫出声来。

在抚摸中她居然感受到了一种叫做背德的快感。

有多少年多少月多少天,她曾看着走在最前面永远带着微笑的金发少年,渴望他停下来,停下来,就算只是停下来抱抱她也好。

眼泪水在他的手进攻她裙底的时候倾泻而出。






C——Colors(颜色)

>>>
你是炙热的红而我是冰冷的蓝所以我们相爱。


>>>
“凯莉的话最喜欢的颜色应该是粉红色吧?”

听到金这么开口询问她的时候凯莉这才上上下下地将自己打量了一遍,粉色的上衣粉色的小裙子,就连装饰在头发上的发卡也是粉红色的,她稍微思考了一下,笑了起来:“毕竟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嘛,漂亮的女孩子总是要和最可爱的颜色相搭配呀,怎么样,粉色很适合我吧?”

而金只是红着脸挠了挠头笑着说着适合,那一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有些刺眼,他带着帽子,帽子也不能将那一头总是乱糟糟的短毛压得服帖一些。

凯莉就想逗逗他。也不是一次两次想要逗逗他了,他突如其来少年般呆呆的模样总是让她忍不住想要逗逗他:“其实哦金,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啊,格瑞的那种冷冰冰蓝,你知道吗?”

凯莉咬着棒棒糖,想要看到面前总是笑嘻嘻不会生气的男孩子吃起醋来是什么模样。

而金的笑容隐了下去,表情在凯莉的预期中变得一本正经,正当凯莉看不下去想要解释她并不是说自己喜欢格瑞的时候金开了口,难得的严肃:“其实我很喜欢凯莉身上的粉红色呢,我觉得它很适合凯莉,女孩子就要这种温和一些的颜色吧?我呀,我喜欢那种红,鲜血的红,星球内部核心岩溶的那种红,总感觉能够看到一些生命尽头的意思呢。”

“金?”凯莉被吓了一跳。

金却只是上前来抱了抱她,将额头抵在了她的额头上,“他们说红蓝出情侣哦。”






D——Domino(多米罗骨牌)

>>>
就像多米诺骨牌,我为你倾倒,一发不可收拾。


>>>
金看着坐在星月刃上的凯莉和走在边上的格瑞,凯莉正在有一发没一发地和格瑞说话。

格瑞平时话并不很多,有时候连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都懒得理睬,但是他却会很认真的回凯莉的话。

而凯莉平时多数时间都会待在他的身边,他会叽叽喳喳在她身边说个不停,从他的家乡星球扯到他和格瑞小时候的趣事,她总是爱理不理的样子,或者敷衍的对着自己“哦”两声。

金看着凯莉已经从星月刃上跳了下来,下来的时候格瑞顺手扶了她一把,他们俩的关系什么时候已经这么好了吗?

金走在紫堂身边,跟在凯莉和格瑞的后面,听着他们俩个讲话。

话题还是围绕在刚刚遇上大赛第五的雷狮海盗团和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上面,凯莉似乎对格瑞总是招致引来大赛前五挑衅很不满意,格瑞很少见地还了嘴,说是谁引来的还不一定。

嘉德罗斯是冲着格瑞来的这一点他们当中谁都毋庸置疑,而雷狮海盗团冲着谁来的,他却不得而知,因为他们小队四个人,格瑞总是冲在最前面和敌方作战,那样子就像对方是冲着格瑞来的一样。

可是金知道雷狮不是冲着格瑞来的,他是冲着谁来的他心知肚明。

一开始只是想要了解她,到后来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他知道的,关于她的事情他统统知道。






E——Everglow(永恒闪耀)

>>>
无论我到何处,你都会在我身边,你给我的感觉永恒闪耀。


>>>
“我说了我只是出去一趟我会马上回来的。”

“我也说了我只是想陪你一起去啊。”

“我不需要你陪着我啊。”

“如果凯莉出了什么事情的话我……我们都会担心的啊。”

凯莉看着金那个不知何时开始变得强硬起来的表情,心中堵着一股子无名火,在金拉起她的手的时候被一瞬间浇灭,她感受到他的手温暖却不灼热的温度,心便这么软了下来:“我要去的地方超级超级危险哦,金你就不怕吗?”

“凯莉都不怕,我是堂堂男子汉有什么好怕的!”

“我只是去甜品店买点甜品啦。”

“一起去!”

“我还要去逛街买衣服哦?”

“我陪你啊。”

“我要是只是想去上个厕所呢?”

“我陪……”金终于将自己从一头扎进死胡同里拉了回来,听到凯莉说到“厕所”两个字的时候瞬间红了脸,说话也变得磕磕绊绊:“凯莉……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只是想……”

凯莉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着面前和自己一样大却总是像个弟弟一般的男孩子:“你想?”

“我只是想保护凯莉啊!”

凯莉睁大了眼睛,要抬头才能望进对方眸子的时候她才发觉身边这个咋咋呼呼的小子已经像雨后春笋一样拔高了好多,是已经再也不需要她挡在他的面前保护他的年纪了。

“那请以后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我哦。”

“知道啦。”阳光灿烂也只需要一转眼的时间。






F——For him(致他)

>>>
你不用靠说“我爱你”来证明“我爱你”。


>>>
凯莉知道金喜欢她,她知道有一段时间了。

赶路的时候她经常能够感受到金朝着她投过来的视线,但是等她抬起头望向他或者转过身去看他的时候那道视线就会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四下逃窜开。然后看到金红着一张脸和身边的格瑞和紫堂生硬地聊天。

那家伙很多次有意无意地在任务中挡在她的身前,就算那个时候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实力还不如她来的强,可是他总是会尽量挡在她的面前,虽然到最后还是要格瑞过来救场。

她和格瑞或者紫堂说话的时候他会不合时宜地加入话题,然后将话题转去另一个他比较熟悉的方向。

然后有一天她在晒太阳的时候遇到他的围堵,不知道哪里来的积分刷拉拉地在她面前铺开一大堆的草莓棒棒糖,用他那双明亮的不像话的眼睛看着她说:“凯莉,收下这些棒棒糖之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她问他是谁教他这么没有品味的告白的。

金很大方的将那一群没有品味的人的名字一个不漏了供了出来。

“凯莉,那我要怎么告白你才会答应呢?”

“不,你这样就很好,这些糖我不客气地收下啦。”






G——Grenade(手榴弹)

>>>
或许你不明白,我愿为你抵挡那手榴弹,我会为你握住刀剑的锋利。


>>>
金感觉自己的胸口隐隐作痛,起初他以为那是刚刚格瑞重重推开他的时候留下的,但是看到凯莉浑身浴血的身影的时候他终于知道了心痛的来源。

他们说凯莉是真正的魔女。她并不是想帮他们通关凹凸世界这个残酷的游戏,她对胜利失败这种事情看得比生死还淡——她并不惧怕死亡,在露出真面目的时候她曾经这么对他们说过,她说她并不惧怕死亡,她只是惧怕哪一天连活着也失去了乐趣。

她参加凹凸大赛不为别的,她只是为了她自己一时的兴趣而已。所以她并不在乎和比赛的背后势力偷偷勾结在他们的闯关中推波助澜,也并不在乎自己会不会是最后留下的一个,就算现在被集体讨伐变得破破烂烂的样子的时候她脸上的笑脸也并没有失去,对于她来说,打架并不失为一件增加乐趣的游戏。

可就算这样,在凯莉对着他武器相向的时候,在格瑞的烈斩替他挡下那些致命的星镖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凯莉就是凯莉,是那个一直以来陪伴着他们的凯莉。

所以当安迷修的冷热流朝着已经毫无反手之力的凯莉挥去最后的制裁的时候他拼了命跑向她,跑向她的时候发现她周围血流成河,而她身上几乎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只是那张脸上依然带着和往常如出一辙的微笑。

他挡在她的身前,一手握住了热流,而冷流直接穿过了他刚刚还只是隐隐作痛的胸口。

鲜血喷涌。






H——Hypnotic(催眠)

>>>
此刻的你真的让我如此痴迷,对我全情投入爱意,催眠般为你沉溺。


>>>
“金喜欢什么呢?”

“凯莉!”

“诶诶不是问你这个,是问你平时喜欢做什么这种喜欢……”话说你喜欢凯莉这种事情全世界都看出来了,紫堂在心中默默吐着槽。

“……那就,待在凯莉身边!”

“金……除了凯莉之外呢?”

“除了凯莉之外那你问我这个问题干嘛呢?”

对话好像不能进行下去了,连一旁没有加入谈话的格瑞都开始黑下脸来。紫堂幻打着哈哈想想还是换个话题吧,“话说凯莉已经不在3天了,她去哪里了呢?”

“跑了吧。”没有说话的格瑞开了金口,神情依旧。

而金却不乐意了:“格瑞你怎么能这么说凯莉!凯莉才不会逃跑呢她又不是那种害怕什么就逃跑的人!”

“是吗。”



凯莉看着这间只有一扇窗和一道门的房间,长时间置于黑暗中让她开始适应无光的条件。

房间的窗户被封死了,一点光亮都无法从外界透进来。而那道门不到夜深人静是不会打开的,这3天以来都这样。

她的身体被束缚在一把椅子上,双脚被绑了起来,腰和椅背也被绑在了一块儿。现在只有一双手是自由的,用来拿被放在边上的甜点补充营养维持生命。

她在这三天内试过很多种方法从这里逃离出去,可是星镖无法将那个人的能力斩断只能将她自己刮擦的遍体鳞伤。

是门打开的声音。

凯莉抬头看过去的时候阳光让她的眼睛下意识泛出因为长久不见光太过刺激导致的泪水。

有人站在逆光处似笑非笑:“没用的凯莉,你只能是我的,别想逃。”

TBC


感觉给自己又挖了个坑×
官爸请不要大意的金凯吧!!


2017-10-13 评论-28 热度-637 凯莉金凯黑金凯

评论(28)

热度(63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