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all橙】所谓占有欲

画风乱七八糟的小甜饼,占tag致歉
这题目没啥深意,就是好像可以让我随时飚了个车×
All橙包含:叶橙/黄沐/翔橙/伞橙/周橙





叶橙Ver.

苏沐橙从见面会后场通道出来的时候已经下午四点了,她看了看手表然后四下张望,那个说在结束后请她吃冰淇淋的家伙并没有出现,想想大概是在哪个烟区吸烟,又或者被客场在杭州比赛的蓝雨众人给拌住了脚。

他并不是那种不守约定的人,也不是什么没有时间观念的人,至少在苏沐橙的记忆中那个人还从来没有放过她的鸽子,倒是自己因为睡过头或者和秀秀逛街而回绝过他好多次,叶修不恼,所以她总是在他面前越发无法无天起来。

那偶尔等等他不是挺好的嘛。

想到这里心下暖暖的,也不管不顾这前后没个遮掩的通道呼啸肆虐的寒风,靠着窗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刷起微博来。

“啊,是苏沐橙!”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苏沐橙恍恍惚惚抬起头来,一时间有些不明所以,直到看到面前出现了几个高中生模样的男孩子。她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种被男粉丝堵到的事情,见到人并不很多,所以便露出了在镜头下才会有的得体微笑。

“如果是签名的话,我身上没有笔呢,如果你们有的话……”

“不是的!”

说话的是个高个子好看的男生,一头乌黑的头发被剪得很碎,配合着那双墨一般的眼睛倒是将他的皮肤称得越发苍白起来。因为苍白,脸颊上浮起的些许红晕倒是让人看得一清二楚,抿着嘴思考的模样不禁让苏沐橙想起了18岁的叶修。

小小少年挣扎着没有开口,倒是身后的男孩子们你推一把我推一把看上去比站在最前面的男孩子更加着急。

她觉得有趣,便上前凑近那个已经低下头视线飘忽的男孩:“嗯?”

男孩子脸更红了,颤抖着身子像是经过了一番神魔交战一般一把抓住了苏沐橙的臂膀,然后轻轻地,轻轻地松开了手上的劲道,抬起头的时候他咬着下嘴唇,眼神中有苏沐橙说不清道不明的亮光。

“苏沐橙……我……我喜欢……”

啊,18岁的叶修。

“小子,让哥来教你怎么表白好吧?”

苏沐橙正小心翼翼地等着男孩子接下来的话,突然手心一暖,一双再熟悉不过的手将她硬生生扯出了男孩子双手的禁锢。

他将她拉近,用另一只手扳着她的肩膀让她面向他,然后她看到了25岁的叶修。依然苍白的面容,依然像水墨一般的眉眼,岁月将稚嫩从那张脸上带去,而用画笔将其刻画地更加硬朗,眼中是18岁的叶修远远比不上的自信和温柔。

她下意识闭上眼睛的时候嘴唇处传来刚刚正好的温度,并没有强取豪夺,只是轻轻一点,轻到甚至有些痒痒的。

叶修将苏沐橙圈到了怀里,看着面前目瞪口呆的男孩子挑着眉微笑:“学着点小子,看到喜欢的女孩子别遮遮掩掩的,抓紧些,可别让她跑了。”

——《好多孩子看到这里根本就把持不住》 《孩子,苏沐橙是叶修的难道你们心里没点B数吗?》






黄沐Ver.

黄少天自从和苏沐橙在一起了之后每一天都是在嘚瑟中度过的,而且人家说情场得意战场得失个意意思意思别突然人生赢家吧,可我们黄少天偏不。有了苏妹子在侧就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颇有一种打算上天的爆棚自信感。

这样也就算了,毕竟黄少天好不容易泡上荣耀第一女神,所以职业选手圈也并不怎么想打扰这一位颇高的兴致,一来给蓝雨喻文州点面子,二来给兴欣苏沐橙点面子。

可是黄少天并不满意这个世界都让着他的样子,偏要四处搞点事他才开心,而其中一件他不厌其烦四处拉仇恨的便是一言不合就秀恩爱,唯恐天下人不知道苏沐橙已经跟着他跑了的事实。

有一次方锐在他的微博上突然发了一条“卧槽,女人都这么可怕的吗?我妈是哪一只眼看到我娶不到媳妇了居然逼着我去相亲???”

这热度还没有上去呢,黄少天紧跟着发了一条“今天带苏妹子去下馆子了,这种气氛看上去像不像相亲?虽然我们已经是钦定的了哈哈哈哈哈。”文后还附了一张他为苏沐橙擦掉嘴边的奶油渍的照片,要多刻意就有多刻意。

两条微博前后发博的时间没有超过1分钟,本来职业选手们粉丝就喜欢互相串门相互调侃,这下更是炸开了锅。有去方锐的微博下刷“那方锐大大相亲的时候有没有遇上黄少天苏沐橙啊。”“方锐大大你干脆把女神从黄少天那边抢过来吧哈哈哈哈。”更有甚至直接截了一张图将黄少天的博甩在了评论上的。

黄少天的微博下的评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祝福声被酸溜溜的声音压倒一大片,倒也不是不祝福,只是对于黄少天这种明摆着的虐狗行为表示一种由衷的鄙视。也有将方锐的情况在下面说明的,让黄少天将怎么泡到苏沐橙的心得和方锐去说说的看戏不嫌事儿大的嗑瓜子群众。

缺心眼的黄少天一看到这个评论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光荣使命,二话不说跑到方锐的微博底下就开始出谋献策,一点儿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只是在间接性秀恩爱,这一点后来遭到了职业选手们的群起而攻之我们暂且不述。

黄少天是这么对方锐说的:

“你看啊方锐,你们兴欣这么多妹子在呢你居然一个都泡不到手你说你还活着干嘛你直接跳钱塘江以死谢罪得了。”

“还有你别动我沐橙啊,你每天沐姐姐沐姐姐的喊我已经受够了啊,给我悠着点,不然看你剑圣大大打爆你的狗头。”

“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是猥琐方呢,找不到女朋友太正常了。”

——《我这个人不是很会说话,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你踏马来打我呀》 《然后就被围殴了》







翔橙Ver.

“孙翔……我感觉有些奇怪……”

孙翔将手探到苏沐橙的大腿上摸索着,那双手像是学习了钢琴的手,骨节分明,苍白修长,在苏沐橙黑色的小短裙的衬托下愈发的白皙了,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青色的血管。

他皱了皱眉,视线并没有在她的身上停留,那双手却没有从她的身上拿开,声音有些颤抖:“你湿了。”

“啊!你别……我好难受啊……”

孙翔将手从苏沐橙的身上拿了下来,侧过头看了一眼面色苍白的苏沐橙,心下生出些许不忍来,可是他大刀阔斧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来,还有愈演愈激烈的趋势,他现在能够做到的就是用言语对她进行安抚:“没事的,给我一点时间,你忍一下,过一会儿就会适应的。”

“可是啊……啊啊啊啊,孙翔你慢一点啊!”

“不行啊,我停不下来……这又不是你说停就停下来!苏沐橙你当初就不应该跟着我过来!你阻止我啊!”

苏沐橙握住孙翔的手,含着泪光面色潮红,她现在浑身湿漉漉的像是一握就会散架一样,她喘着气,白茫茫的雾气在他们俩之间此起彼伏着。

孙翔反握住苏沐橙的手,脚下一用力,腰部一挺咬着牙感受着身下传来的震颤,这将他埋伏在心底下的征服欲又一次激发了出来,就好似第一次当着众人的面使用出“龙抬头”那样,他笑了笑,看到女孩子眼角的眼泪的时候却开始惊慌失措。

“你别哭啊你这样别人会以为是我在欺负你的啊。”

“难道现在不是你在欺负我吗?”

苏沐橙直愣愣地一动都不敢动,身上像是压了一块千斤巨石让她一时间喘不过气来,下半身因为长时间维持着一个动作已经开始有些麻木,她刚想换一个动作,却被孙翔的一个加速给压回了原处。

“怎么办,越来越湿了……”苏沐橙抱怨。

“我能怎么办啊,这个我又控制不了……”

“那还不是你的错!”

“好好好……我的错,大小姐,你别动啊我慌……我动就可以了……”

苏沐橙咽了口口水,突然感觉身上的不适感慢慢地褪去了,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孙翔那张好看的脸以无数倍放大在她眼前,她感觉震动已经停了下来。

“好了?”

“好了。”孙翔呼出一口气,瘫在了一旁。

“这种破烂车到底是谁借的啊,兜什么风啊差点兜死了啊。”苏沐橙解开孙翔在车子不受他控制时百忙中为她系上的安全带,随意地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止不住抱怨:“现在还有这么破的车吗?为什么连窗户都关不上?”

“还有你车本考出了吗!”

“啊……还在学。”

“那让别人送我不就好啦!”

“我不要。”

——《开,往城市边缘开》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伞橙Ver.

苏沐秋从小就和苏沐橙一起睡。

小时候在孤儿院的时院长对他们说他们两个一个是男孩子一个是女孩子,男女孩就算是兄妹睡在一块影响也不太好便将他们两个分了开。苏沐秋还小,那个时候他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男女有别”,他只知道苏沐橙是他的妹妹,她的身上流着和他一样的血液。

那段期间苏沐秋经常做噩梦,梦中不是他被巨大的怪物给叼走就是自己的妹妹被野兽所吃掉,这个时候他总是会从梦中惊醒过来,然后看到比自己小三岁的妹妹抱着枕头站在他面前,眼角噙着泪:

“哥哥,我做噩梦了。”

“哥哥,我们能不能一起睡。”

所以在孤儿院的那段时间每到夜深人静苏沐橙都会抱着枕头来到苏沐秋的房间,和自己的哥哥挤在那张又小又窄的单人床上,两个人相互拥抱着,相互取暖着。

后来长大一些了,他们俩个因为不想被各自领养而分开就从孤儿院中逃了出来,那个时候苏沐秋才12岁,12岁的他并没能力去得到什么经济来源,送牛奶送报纸,到了晚上就抱着妹妹缩在天桥底下临时搭起来提供给流浪汉的简易帐篷中,他很少睡着,他就这样抱着苏沐橙看着杭州永远都不会熄灭的霓虹,计划着他能给与妹妹的一切。

他开始在网上在游戏中给人家办事,开外挂,代打,写攻略,做黑客,他从来对自己这个与生俱来的天赋无所不用其极,他那个时候只是想要到一笔钱,这笔钱能够给妹妹一个家,能给她买上一条小裙子,再然后,也许还能供她上学。

苏沐秋的梦想从来都不伟大,因为他的梦想中从来就只有妹妹而已。

再长大一些的时候,他已经在杭州xx区的大小网吧中混的风生水起,虽然彼时他才15岁,可15岁的他已经拥有了就算是25岁初入社会的人也没有的圆滑和世故。就在这个雨水充沛的季节中他们遇上了叶修,两个人的流浪变成了三个人的并行;两个人的寂寞变成了三个人的孤独。

苏沐秋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妹妹身上的变化,就算没有读过书的他也在出入网吧这些年看到成年人看的那些片子中知道女孩子和男孩子的差别,他开始从那间唯一的卧室中退了出来,红着脸对自己一脸不明所以的妹妹打着哈哈:“哈哈哈哈哥哥还要工作,晚上要很晚啦,我怕吵到你所以睡沙发就好啦。”

“哦,那我和沐橙睡好了。”出现了的这个叫做叶修的第三者没脸没皮没表情地想要上位。

“滚。”

叶修住进他们兄妹家的第一天晚上苏沐秋将客厅中唯一的一张沙发让给了叶修,而自己却和很久没有同床睡的妹妹又一次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那天晚上苏沐秋抱着苏沐橙,手中的触感温温的,软软的,和小时候无异;他依然睁着眼到了天亮,那颗心扑通扑通跳着,声音巨大。

嘘,别吵了,沐橙被吵醒了要怎么办。

——《不用说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周橙Ver.

周泽楷和苏沐橙一起拍了一个广告宣传小短片,虽然只是奶茶的代言,但是在里面两个人的互动依然萌翻了一群颜值党,“苏沐橙”、“周泽楷”、“占有欲”三个字条双双上了微博的热搜榜。

也因为广告反响的惊艳所以广告商打算再接再厉火上加油……是锦上添花一把,挑了个好日子将周泽楷和苏沐橙又聚在了一起,说是要拍个两个人的采访放到网上去为他们俩的明星产品打call。既然接了合同,两个人也不能说一个“不”字,索性两个人的关系比较好,出来一起拍戏一起玩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压力。

周泽楷平时沉默寡言惯了,倒也不是真的不喜欢说话,和苏沐橙在一起的时候有说有笑的还能聊上几句,这一点就让主持人甚是欣慰,来采访他们之前有前辈提醒她说周泽楷是个大麻烦让她悠着点她还以为会是怎么样一个情景呢,这不,俊男靓女的,有什么好慌张的。

“好的,今天我们有幸请到游戏界鼎鼎有名的两位大明星啊,周泽楷!还有苏沐橙!”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我身边的就是小周啦!”

主持人点点头,对苏沐橙这样在镜头面前能够收放自如的姑娘立刻有了好感,原本自己因为经验少而紧张的情绪也开始稍微缓和了下来。

“这一次两位代言的奶茶的代名词是‘占有欲’呢,那么两个人在拍的时候是通过怎么样的一种方式让自己进入‘占有欲’的状态呢?”

“是的,我们俩在看到这个代名词的时候也楞了一下,毕竟导演还和我们说这一段需要我们两个自由发挥……我的话还行啦,毕竟是需要男方表现出占有欲来嘛。”

姑娘笑嘻嘻地看了坐在身边的周泽楷一眼,笑的如同今天上好的天气。

“那么周队长是怎么来应对这种情形的呢?”

“嗯……沐橙告诉我的。”

“嗯,沐橙告诉你什么了呢?”

“她让我按我想的来。”

所以你是怎么想的?她要你怎么来?主持人似乎发现了自家前辈对自己的提点了,眼前这个好看的男孩子根本不是一个可以用来聊天的主儿啊,放他上电视还上这种访谈类节目真的好吗!

“哈哈哈哈你们别看小周平时不太说话的样子可他是一个很典型的摩羯座哦,占有欲超级强的啦。当时我就让他想如果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跑出去和其他男孩子卿卿我我他会怎么做。”

主持人回想了一下广告的画面,苏沐橙回到家打开冰箱开了奶茶正打算喝,周泽楷就从身后环住了苏沐橙的腰,将自己的脸埋在了她的颈窝处。

周泽楷:好喝吗?

苏沐橙:你为我准备的吗?

周泽楷:我怕你会在哪一天就离开我,我只好在你的所有中做出准备。

苏沐橙:谢谢,奶茶很好喝。

周泽楷:那你别再离开我了,好吗?

“那些台词是导演要求说的台词还是你们俩个的即兴?”

“当然是……”

“真心的。”

苏沐橙有些惊疑不定地去看身边那个突然开口的男孩子,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

“周队长刚刚的意思是?”主持人有些恍惚。这个主儿是属于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类型?

“就是字面的意思。”

周泽楷悄悄地握住了苏沐橙无处安放的手,对着她那张泛红的脸轻轻地笑了。

——《这是一道送命题》 《抱歉,有颜值是真的能为所欲为的》

Fin


大家国庆节开心XD


2017-10-02 评论-36 热度-1440 苏沐橙all橙叶橙周橙黄沐翔橙伞橙

评论(36)

热度(144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