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黄沐】交换训练杂记

简而言之就是黄去兴欣沐去蓝雨做交换练习时两个人的杂记(阅读理解满分×
是黄少天视角
没有文风,文风死绝





01
这是我来到兴欣后的第一天,然后我遭到了非人的待遇。

我是黄少天,诚如所见,是个剑圣。你可以叫我帅气无敌美少年,害羞叫不出口你也可以叫我蓝雨扛把子,你要是最近fgo中毒你叫我Saber我都没有意见。

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融会贯通,啊不对,用错词了,平易近人的荣耀职业选手。

我以为我来到兴欣那应该是他们寒舍蓬荜生辉,美女一列,只会玩游戏的死宅男一列夹道欢迎,然后和那个没脸没皮的叶不羞大战三百回合,直到他跪下哭着喊我爹爹。可是没想到刚下汽车就惨遭滑铁卢,除了他们网吧的老板娘出来欢迎以外其他全员该干嘛干嘛,连头都不带抬一下。

我看了一眼强颜欢笑的老板娘有些莫名其妙,嘿也是奇了怪了,是我黄少天过气了还是这群人眼光高了?黄少天!这三个字分量还不够吗?作为交换练习的蓝雨方面交换员我黄少天是不够格吗?这群人是打算让我家喻队亲自来不成?

“你们一个个都死了啊,叶不羞给我出来,你个队长怎么当的!我黄少天可是大驾光临了你们还不给我上茶上座顺便唱个小曲儿捏捏腿捶捶背?”

我将手中的行李往这个自己曾经来过这么几回也算是熟门熟路的网络会所的前台上一放,自己都觉得自己像是哪个青龙帮黑虎帮小混混出来砸场子的。

叶修终于从电脑前面抬起头顺便慢悠悠扭过头往我这边瞅上了一瞅,还叼着烟就开了口:“你当这里是你们那边的妓馆啊要不要我给你上个妞什么的?”

那敢情当然很好,但是本剑圣想要的妞现在不在你们这家妓馆……网络会所,大概已经在蓝雨接受最诚挚最热烈的欢迎了也指不定。想到这里我就有点来气,看向叶修时候的眼神也变得恶劣起来,要不是这家伙从中作梗,听说我要来就将苏沐橙给指派到了蓝雨去,愣是不让情投意合的我们俩见上一面,我也不用在这里接受这群无礼之徒的白眼。

好一出棒打鸳鸯,这恩情我黄少天记下了。

我又四下环顾了一下,发现魏老大并不在里面,而猥琐方将头埋在电脑前浑身颤抖,要不是我知道这家伙肯定是在为我和苏沐橙两个人硬生生错过而笑到不能自理,咋一眼看过去还以为他在看黄片自己解决呢……

想到这里我就很理直气壮:“方锐你笑什么笑,你个单身狗还好意思来嘲笑我?你以后少在苏妹子面前一口一个沐姐姐,叫到地老天荒我妹子就是我妹子,你想都别想。”

“哟,有些人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啊,一股好大的醋味。”叶修开始帮腔,吞云吐雾的让人感觉真的像是哪里来的黑社会大佬:“黄少天我告诉你你这几天完了,我们这里可多得是沐橙迷妹迷弟,你别被乱棍打死,能活着回蓝雨就不错了。”

我吞了口口水,突然感受到好几道视线聚焦在我的身上,这话说的跟唱的似的,但好像……是有那么一点所言不假。

“我住哪儿啊这两天。”我打着哈哈,尽量将话题扯开。

怕?不存在。只是敌多我少,敌强我弱,毛主席说了,这只是战略性撤退而已。

“哈哈哈哈,少天你别听叶修瞎扯。”老板娘笑容满面,让人如沐春风,我刚想附和着损叶修几句,原本还晴天万里无云的老板娘的脸开始变得乌云密布,“但是如果沐橙回来之后少了一根毫毛我们就打断你一条腿再放回去。”

“好诶好诶,这个我很擅长!”包子在一旁附和着。

“附议!”

卧槽卧槽?妈妈?这群人是有神经病吧还是真的有黑社会的历史?我还是个宝宝这世面我没有见过啊……

“少天啊,你刚刚说住哪里?我们上林苑其实都满了,要不你出门左拐订个酒店的房吧?”

我是黄少天,诚如所见,是个剑圣,因为女朋友是苏沐橙的缘故,我在兴欣遭到了非人的待遇。

我和自家女朋友电话联络了一下感情,顺便将这些惨无人道惨绝人寰的事情和她提了一句,而女朋友只是大笑三声,说是我活该这命。

我给忘了,自己的女朋友是被叶不羞那个老奸巨猾的死狐狸养了好几年已经变黑了的小白兔。





02
最后我还是住进了上林苑小区,避免了顶着人潮去酒店订房的危险。这一点还是要感谢我那个未过门的将来的妻子,哦,对,她叫苏沐橙,是美女中玩游戏玩的最好的,是玩游戏中长得最好看的。

她当然不可能只有脸长得好看游戏玩的好这么些优点,她的优点我可是收集了一箩筐准备当情话说给她听的,缺点也不少,不过这里就具体不提了,不然别人会以为我是在秀恩爱,影响不太好,嘿嘿嘿。

不过话说回来苏沐橙虽然允许我睡她的房间了,可这的确是我第一次进女孩子的房间。心中不免有些忐忑,原来女孩子的房间是这样子的啊,早知道她喜欢粉红色,她生日的时候就送一条粉嫩一点的围巾了。

正当我放下行李箱打算四下参观一下,不要想太多,我,黄少天,一个化身为正义的利剑,怎么可能会去想什么翻人家女孩子的衣柜呢,贴身衣服什么的……我可是一点都没有想过,男女有别,男女有别,还没过门,还没过门,阿弥陀佛。

我咽了口口水,看着苏沐橙房间中大大的衣柜发呆,也就在这个时候,手机铃声打断了我这一次不合时宜的哲学性思考。我像是做贼被当场抓了一样手忙脚乱地从裤兜中掏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苏妹子。

我再次咽了口口水,清了清喉咙,一本正经。

“喂?苏妹子啊……哦,对,我已经在你房间里面了……什么?我会是那一种人吗?你看着我像是色狼吗?我不会给人看上去就是一个内衣贼的样子吧?什么?采花大盗?别闹了别闹了苏妹子我要采还不是采你的……啊啊啊啊我错了我肯定不会乱翻你东西的大小姐你放一百个心好吗?”

平时和苏沐橙聊天,我总是能够扯几句就是几句,看不到她的人那么听听她的声音也是很值的,但是今天、现在情况有些不太一样,对方是冲着我有没有乱翻她东西这个问题来的,来者不善,再加上我刚才是有些那个什么,一来二去也是有点心虚,居然意识到这是第一次我先挂断了苏沐橙的电话。

天啊,苏妹子不会生气吧……

等下,那个是什么?床上的那个不会是苏妹子的内裤还有内衣吧?我看到了什么?话说和楚妹子比起来苏妹子的胸好像是有点……她穿多少码来着?

我眨了眨眼,走向床边一步一步似魔鬼的步伐,是魔鬼的爪牙。

我已经不知吞了多少口口水,伸出手的时候一时间有些口干舌燥,但是目标依然很明确:被苏沐橙随意地丢在床上的粉红色内衣裤。

“黄少天,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是吧?”

在手指只离目标物一寸之远的时候门边传来的熟悉到耳朵出茧的声音,我就算不用去看也知道来者何人而且来者不善。

叶修当着我的面将我还没有碰上的内衣裤一把捞了起来,是的,大大方方地当着我的面。

“卧槽叶不羞你要不要脸啊这是苏妹子的内内内内内衣吧你一个大老爷们说说说碰就碰啊你的羞耻心被狗吃了还是咋地。”

“别紧张啊口吃和东北大碴子味一起出来了。”叶修带着他一贯的三分嘲讽七分调笑,自然而然地拉开衣柜最下面的抽屉将内衣裤放了进去:“我和沐橙谁跟谁啊,这么多年了抱也抱过了,能干过的都干了,还怕这些不成?”

这踏马还能忍?这到底是谁的女朋友啊卧槽?要不是清楚眼前这个男人和我自己妹子的关系,我没准就一个没忍住就拳头招呼了。

气的脑壳疼,加上刚刚做贼被抓心有余悸,再加上叶修的话的确无可反驳,我一时间居然无话可说。

“好了好了逗你玩儿呢,我和沐橙纯洁着呢,纯洁的革命友谊听说过没?我好歹也算你半个大舅子吧,对我好点。”

大概是是叶修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失检点了……不过这家伙一向都是这样,只是涉及到苏沐橙让我心中那道坎有些过不去而已。

“你要我怎么报答你啊大舅子?”

“我还能指望你干啥?对我家沐橙好点已经不错了。”

“还用你讲,给我滚,本剑圣要睡了。”

这个人,这个单身将近30年的没脸没皮的人,居然一时间说的让我有些脸上挂不住。我别开脸把他推出房间,心中五味杂陈。

其实还是很甜的。

我在叶修的背后偷偷地牵起嘴角,大舅子啊,这是不是就是说以后想让他和我大战三百回合都不是个事儿了?

将这栋大佛送走我锁上门,转身来到从一进门就看到的那张被苏沐橙安放在最显眼的位置的照片前。

照片中叶修身边的少年笑的一脸爽朗,和苏沐橙也是有那么些相似,总之都长的很好看。

“谢谢大舅子把我的沐橙照顾的这么好,接下来就换我照顾她啦。”

我是黄少天,诚如所见,是个剑圣,苏沐橙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我还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她,但是请你放心,我的真心不假,比真金白银还要真。






03
我就一本满足地躺进还带着苏沐橙身上香味的床了,这感觉让我有些脸上发烫,总感觉苏沐橙就在我边上睡着一样。

这踏马还怎么睡的着?数羊啊?所以我开始将瞪得比铜铃还大的眼睛阖上,一心一意地打算入睡。

一只小羊跳过去。苏妹子现在在蓝雨怎么样了呢?我们蓝雨的伙食可是一级棒啊不是我黄少天吹……

两只小羊跳过去。蓝雨都是些男人啊五大三粗的懂不懂照顾我家沐橙了……

三只小羊跳过去。她现在是不是也躺在我的床上和我一样想着我睡不着觉呢?

四只小羊跳过去。啊话说她现在睡得是我的房间啊一本满足……

五只小羊跳过去……

跳你奶奶个腿!

等下?苏妹子睡得是我的房间?卧槽?我房间?我过来的时候打扫房间了吗?我靠臭袜子不会还被我扔在床下吧?算了这不是重点,有没有搞错队长,你都不提前和我说一声交换双方是要住对方房间的啊……床底下那一堆黄色杂志可咋整啊!

我觉得这样不可以,我刚刚是不是还怀疑了苏妹子的胸部尺寸?要是让她看到那些杂志她还不杀了我,没准分手了也说不定。

分手……还不如杀了我呢。

思来想去这情况就十万火急了,这哪还是睡觉的时候!

我跳下床胡乱地套好衣服,围巾口罩一件都不能落下,开玩笑!现在不飞回蓝雨把那些小黄书处理掉明早起来要不是苏沐橙不见了就是我的命不见了,能忍?

就在这个夜黑风高的杀人夜中我紧急地给自己订了一张回广州的机票蹑手蹑脚地回到了蓝雨总部,幸好是大半夜,这一路上倒也是平稳,除了叫醒蓝雨的保安给我开门废了一点力以外一切倒是特别顺利。

来到蓝雨的时候刚好凌晨四点,有些勤奋的训练生已经早起开始训练了,或者有些熬夜到现在的,我在回自己房间的时候一路也并不孤独,三三两两和我打招呼的,等我走出去好远一段路才开始惊觉我这个时候不应该出现在蓝雨就对着我大呼小叫。

我总感觉叫了这么几声能把苏沐橙也给吵醒过来。

我在自己的房间外给自己做了一些思想工作,虽然这是自己的房间但是现在它归苏沐橙所有,那么我进去算不算是私闯民宅然后被当成色狼给抓起来?但想想里面睡的是自己名正言顺的女朋友胆子也就大了起来,开什么玩笑,我剑圣是这么磨磨唧唧东不敢西不敢的人吗?

然后我就像贼一样蹑手蹑脚地开了锁进门,苏沐橙看来睡的比较深,并没有因为外部的大呼小叫有什么反应,这就让我觉得自己很lucky。

我将一打小黄杂志从床底下翻出来,尽量做到不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将黄书转移到另一个不容易被发觉的地方还是花了我不少时间。

苏沐橙还在睡,外边的路灯在她的脸上铺上细密的一层光辉,就忽然让人很想吻吻她。

我也确实这么做了,那句很恶心的话怎么说的来着?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好像是这个吧。

“黄少天你干嘛?”

在嘴唇还没有感受到对方的柔软的时候,一道好听的女声穿过了我的耳膜让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跳了起来。可能是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声音还有些沙哑。

吓得我退出了一米远,途中还因为踩到什么东西摔倒了。

“我靠苏沐橙你个死女人你干嘛,大半夜的别突然说话好吗?”说完以后才发现自己突然出现在这里才是最吓人的,所以立马起身大声说话掩饰自己偷吻不成的尴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劈头盖脸迎接我的是自己熟悉的要命的枕头,上面还残留着一些苏沐橙洗发水的味道。

从脸上拿下枕头的时候苏沐橙已经给自己披上了一件衣服坐了起来,可能也是熬夜熬习惯了,突然的转醒也没有让她的逻辑出现任何的偏差,“你在这里干嘛?”

问得好。我特么也想知道我自己在这里干嘛。

“要不要和我去看日出?”

我在说啥呢。





04
所以现在的情况变成了这样,冬末春初的早晨5点钟,两个裹得像熊一样的青年男女坐在海滩边上接受了冷风的洗礼,相对无言了一阵子。

我终于还是熬不过这样的冷战,率先开了口认错:“对不起,我是来回收床底下的小黄书的。”

“黄少天你喜欢胸大的啊。”原来她早就看到啦。

苏沐橙就坐在我的边上,带着毛线帽带着我送给她的那一副围巾和手套,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一闪一闪。

就当我以为她要哭了急忙想解释却因为想说的话太多变得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时候我又听到她软糯糯的声音响了起来:“黄少天你有一个道歉的机会,表白一个我看看。”

表白?这还不容易,这我黄少天拿手啊。

“我喜欢你。”

“听腻了。”

“我爱你。”

“你能不能有些文化啊,表白都这么没有新意。”她似乎有些生气。

我看了一眼海岸线,有些着急为什么太阳还没有升起来。

“今夜的月色真美?”

她终于转过头来看我了,不过带着苏沐橙特有的对黄少天宝具,一脸鄙视:“你是不是傻啊黄少天,我们是来看日出的哪来的月亮啊。”

“那啊。”

我往天际那一弯因为晨曦的光辉已经有些看不大见的月亮的方向伸出了手指,想要证明现在说“月色真美”也为时不晚。

我深吸一口气,在苏沐橙转过头去看月亮的时候飞速地在她的脸颊上烙下一吻。

正巧,太阳出来了。

我是黄少天,诚如所见,是个剑圣,还是个机会主义者。女朋友长得这么好看,而她属于我,这一点,我要在光之所达处让全世界都看到。

Fin


2017-09-24 评论-27 热度-368 苏沐橙黄沐黄少天

评论(27)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