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胜茶】丽日试着用Sorry这首歌的歌词给爆豪发了短信

#手机短信聊天体#
#这只是个没营养的段子#
#贾斯丁比伯的sorry歌词#
#觉得有点好玩就发上来了#




To 爆豪:
你会转身离开吧?对我的坦诚会很不满吧?(。•́︿•̀。)


To 丽日:
突然发什么神经……


To 爆豪:
你知道我有努力,但我并不擅长道歉(ó﹏ò。)


To 丽日:
哈?你给我说清楚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To 爆豪:
我希望我还有机会(・᷄ᵌ・᷅)


To 丽日:
鸡会给你的鸭也给你!你他妈先给我说清楚你干了什么对不起老子的事!


To 爆豪:
谁能对你我做出最后裁决?我只需要你再给我次机会原谅我(T▽T)


To 丽日:
大饼脸你不会和废久那家伙死灰复燃了吧?卧槽你他妈给我等着。


To 爆豪:
我明白你懂我犯了次错,或许一次两次( ・᷄ ・᷅ )


To 丽日:
老子告诉你要是你他妈和废久那家伙死灰复燃了你丫的就不是犯错这么简单了,老子有本事让你都认不出废久来!


To 爆豪:
一两次或许很多次……或许上百次……


To 丽日:
???很多次?上百次?你丫的不会现在要告诉我你是个男人吧???


To 爆豪:
就让我弥补过错吧(•̀ω•́)✧


To 丽日:
哼╯^╰,那你说你要怎么弥补……


To 爆豪:
今夜我孤独一人(✪ω✪)因为我需要机会!再给我第二次机会吧mua! (*╯3╰)


To 丽日:
等下,你不会认为和我上一次床我就原谅你了吧?


To 爆豪:
是啊!是否道歉已太迟(T_T)


To 丽日:
……也不是。


To 爆豪:
因为我想念的不只是你的身体(•͈˽•͈)是否道歉已太迟?


To 丽日:
……你现在在哪里?勾引老子?我他妈告诉你你明天别想着下床了。


To 爆豪:
是啊……我知道我曾让你很失望……是否道歉已太迟?(iДi)


To 丽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望透了!脸又大又没什么用还他妈老给我受伤,除了摸起来挺有肉感的你他妈告诉我你自己还有什么用!


To 爆豪:
我很抱歉(ó﹏ò。)对不起……


To 丽日:
……你以后给我离废久远一点……别的男人也给我离的远一点……


To 爆豪:
对不起╥﹏╥


To 丽日:
哈???对不起???胆子长脖子眼了你他妈敢反抗我?老子让你离别的男人远一点你还不乐意了是吧?


To 爆豪:
是啊……我知道我曾让你很失望(ó﹏ò。)是否道歉已太迟?


To 丽日:
你!丫!的!现!在!就!他!妈!让!老!子!很!失!望!!!


To 爆豪:
我愿意承担所有的罪责∘☃*


To 丽日:
所以你是怎样?铺垫了这么久你是不是想分手?


To 爆豪:
如果你希望……


To 丽日:
……你终于他妈还是说出来了,我看透你了丽日。


To 爆豪:
但你明白爱情的游戏属于你我,谁也难辞其咎(#`皿´)


To 丽日:
你意思是说老子也错了喽!你他妈就和我说说交往以来老子干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


To 爆豪:
我会离去……会转身离去╥﹏╥


To 丽日:
滚!


To爆豪:
你也会离去……说实话吧ヽ(゚Д゚)ノ


To丽日:
我走了你是不是就高兴了?


To 爆豪:
我们能否对彼此坦诚……忘了这些过往?(ó﹏ò。)


To 丽日:
大饼脸我今天就把话放这里。你他妈是我爆豪喜欢的第一个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个。要分手可以你让我忘了过往你是不是管的太宽了一些?你就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我他妈不信!!!


To 爆豪:
……是否道歉已太迟?


To 丽日:
……到如今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To 爆豪:
是否道歉已太迟?我不仅想你重回我身边……因为我想念的不只是你的身体(iДi)


To 丽日:
你耍我是不是?



(爆豪接到丽日的电话。)



丽日:咔酱对不起我我真的是在耍你我刚刚发的其实是贾斯丁比伯一首歌的歌词你这么认真的被我耍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说了我先挂了我笑的肚子有点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刚刚买来的手机阵亡在新主人手里(・᷄ᵌ・᷅)。

Fin

2017-09-04 评论-14 热度-208 胜茶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爆豪胜己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