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瑞凯/雷凯】Hide&Seek

#原本好像说就是要写瑞凯做开学贺文来着#
#但是,诸君,我喜欢修罗场#




Chapter1

“那么,格瑞想听吗?”身着粉色背带花苞裙的凯莉端着牛奶靠在桌沿,裙裾因为压力和女孩子的不在意被稍稍提起了边缘,露出半截白洁的小腿,她今天穿了白色的堆堆袜,距离感刚刚正好,也不知道是要守身如玉还是引人犯罪,她将牛奶端放在他面前,俯下身子双手托腮,笑容整好模糊了这种暧昧。

格瑞将眼睛从她的小腿处移开,稍稍将身子往后靠了靠,故意没有去看那双包含着日月星辰般的眼睛,相对于平时虽然冰冷但却总是能够直言不讳,此刻格瑞的语气明显带上了些许生硬:“就算我说不想,你也会说的吧。”

“格瑞其实是很想听的吧?”

女孩子直起身子的时候带起了一身尘埃。屋子里面是阳光满地,一脸坏笑着的凯莉蜻蜓点水一般转了个圈就来到了格瑞的座位边上,空气中还有她的花苞裙摇曳过的痕迹。她举起涂着玫瑰色和淡金色相间指甲油的纤纤细指按到了格瑞的嘴角,那里是因为刚喝过牛奶而遗留下来的奶渍,她帮他轻轻擦拭后将手指放进了自己的嘴里,当着格瑞的面用舌头舔干净了。

格瑞少见地开始脸红,火辣辣的感觉一直从他的脸上冒到他的耳朵边缘,然后顺着脊椎骨向下直达心脏,大概是因为没有开窗有些缺氧,那颗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不少。他撇开看着她移不开眼的眼睛,用牙齿狠狠地咬住了下唇。

再次开口的时候他已经恢复了正常,在女孩子依然笑得一脸天真浪漫之下他的眼睛又开始弥漫上一层雾气弥漫的冰霜:“够了凯莉,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

“可是我就是喜欢格瑞啊。”凯莉直起身子双手叉腰,一脸委屈的样子。

“我不信。”格瑞皱起眉头,稍显的不耐烦。

“那怎么样格瑞才会信呢?

“说我喜欢紫色,格瑞的眼睛像是紫水晶,一直看着的话会被不由自主吸引进去呢。

“说我喜欢你的白头发,在你睡着的时候摸过,像小猫一样。

“说……”

“凯莉,你闹够了没有?”格瑞站起来的时候让凯莉不由自主地后退了几步,他此刻可以居高临下,以他这个视角还可以将同样抬着头看向他的女孩眼中的狡黠一览无余。他看到她勾起嘴角,用她最无辜的那双眼睛将她嘴里的情话一个字一个字消抹干净。

她在说谎。

“凯莉,谁不知道你是将谎言集一身的‘魔女’呢?你这样又骗过多少男生呢?”

格瑞将挡在他面前的女孩子往边上推了推,自己却大步流星地往屋子外走去。背对她的时候看不见她的表情,她会难过吗,他刚刚的话说的太过分了吗,该道歉吗。

他将手放在门把手上,捏紧了些之后又放开了,他转身的时候怀抱着满心的歉疚,在对上女孩子比此刻阳光还要艳丽的微笑之后心脏中的血液都要倒流,冲上他的脑髓,情绪随即变得怒不可遏。

他几乎是将气出在了门把手上,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在室内变得惊天动地。正当他就要甩门离开的时候,他听到女孩子开口说了话,依然沾染着她无论何时都带着的不明笑意:

“玩游戏吗?这次是捉迷藏哦,格瑞如果能找到我的话,我就告诉你哦……我到底骗了多少男生这种问题……”

“没空。”

声音随着关门声破空而出披荆斩棘,站在门后面的女孩子被吓得双肩一抖,脸上的笑容似乎有些暗淡了,她低下头的时候,阳光披在她的身上,黑色的长发有些凌乱地披散在她的肩上,泛起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芒。




Chapter2

——如果我真的不见了话,你会来找我吗?你会找到我吗?


刹那间眼泪夺眶而出。

凯莉感觉自己的后脑勺磕在了冰凉的地上,这直接导致她的脑子里嗡嗡作响,连思考都没了机会。身体因为撞击微微弓起来之后被锤子凿地后引起的余波被更大力地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心脏处爆炸通过咽喉到达她的嘴里,连呼吸都不畅的她根本没有那个连贯动作去阻止液体从她嘴边淌下,她甚至能够清晰地听到液体落地时的声音。

意识并没有流失,流失的是感官,唯独痛觉被几十倍地放大,以跳动逐渐微弱的心脏为中心,疼痛因子渐渐散入动脉跟随者血细胞的流通而扩散开来,在她眼前以无比绚烂的红色爆炸。她用手指去勾离她不远的星镖,却被对方一脚踩住了早已破碎不堪像洋娃娃那样任人摆弄的身体。

凯莉眯起泛红的双眼,那个叫做雷狮的罪魁祸首就以踩着她的姿势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嘴角边上是她一直以来都很熟悉的微笑。

像是在照镜子一般,每天早晨,她都能在镜子中见到那样微笑的自己。

她根本没有理由去责怪些什么,既然做了魔女,就要做好被他人收割的下场。

“凯莉,自从你离开了我似乎变弱了啊,这不是不堪一击嘛。”

他加重了脚上的力度,胸腔中来不及循环的血液被挤压,顺着一侧倾斜地从嘴角溢出。她吃痛地抬起眼皮,接着以一种咳嗽的感觉笑出了声,她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但血液更多地从她的嘴里流淌出来,将她本来苍白的脸染红。

雷狮睁大了眼睛,眼神中一闪而过的慌乱。

他将脚从女孩子身上放了下来,口气中多了些微妙的不可置信:“喂,魔女,你不会吧……你不会就这样死了的对吧……”

胸腔里冉冉升起的阵痛撕扯着她的五脏六腑,再也没有什么力气去翻动眼珠,视线在阳光被挡住后突然地被黑暗所遮蔽,那张她过去无比熟悉的脸逐渐放大的时候她慢慢阖上了眼睛,视网膜最终被灰色所代替,是一望无际的阴霾。

——呐,如果我和我的过去一刀两断,你可以来找我吗?你会找到我吗?

雷狮伸出手去抹那些混合着血迹在她脸上肆虐的眼泪,然后轻轻地抬起她的身体,抱住她消瘦的肩膀的时候止不住自己的颤抖,声音在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被赋予温度,在当年的星际航海时所有伙伴都在场时的那种温度:

“别离开我好吗,凯莉……”

“……求求你。”

曾经是自己最熟悉的音调,却在时光辗转中忘记被她赋予的温度。而更可笑的是,它竟然在在这种场合下以这种方式被他重新拾得而重温。





Chapter3

很多不以为然的事情一直都是从好奇心开始的。渐渐渗入骨髓一点一滴毁坏掉骨架,然后是心脏。掏空掉身躯,像树上掉落无人捡起的苹果腐烂在大地上。

凯莉对格瑞来说就像一个毒苹果。悄无声息地进入他的生活,用“魔女”的生活将他的正义染上不义的污点,可他总是甘之如饴。

他不是不知道她的名号,曾经跟着那个恶名远扬的海盗雷狮,打着“魔女”的旗号对身边的男人招摇撞骗,她的笑容越灿烂,她背后展现地越是一个撞不破的弥天大谎。

可他就是不能这样放着她不管。他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种中毒的表现,一种被“魔女”戏耍后绕着她团团转的心甘情愿。

他举起自己手中的烈斩指向那个一脸嘲笑意味的男人,眼中是能够燃尽冰川的熊熊烈火。他能发现对面那个绑着头巾握着雷神之锤的海盗拥有和他如出一辙的眼神,甚至更有倾略性,像是一头巨大的野兽。

“格瑞。”

“雷狮。”

在某一方面两个冰火不容的男人协商一致,在不知是挑衅还是惺惺相惜下他们互相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然后是兵器相接,飞沙走石,这是正义和邪恶的一场争斗。但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这一架是为谁。

格瑞用刀接住雷狮拼尽全力的一锤,他听到手臂骨折的声音,他的口腔中早已被血腥味所代替,他抬起头的时候目光锋利,有着不可一世的那种坚定。

“还给我。

“把她还给我。”





Chapter4

凯莉醒过来的时候,四周静如死寂,没有半点儿声音。她抬起手的时候引发了钻心的疼痛,泪水很快随着这股子疼痛涌了上来,眼前开始变得模糊一片。

她做了梦,梦里是一色的黑,没有所有的白昼黑夜的颠倒,赋予她的只有永恒的黑夜。她的梦境里面荒凉一片,四面都是断壁残垣,找不到归路。

有萤火虫在她的梦境中飞舞,泛着一种微妙的紫色的光彩,像极了格瑞认真的眼睛。



“你醒了?”

凯莉艰难地扭头去看说话的人,是自己熟悉的白色头发还有淡紫色的眼睛。因为疼痛感涌出来的眼泪水泛滥的更加凶猛,她抬起自己那只缠满了绷带的手想去触碰用刀支撑着身体摇摇欲坠满身血污的男人的脸,在因为酸楚突然掉落下去后被用力地握住,像是将自己身上的疼痛分了一半过来一样,她扯出了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微笑。

“你找到我了,格瑞。”

“啊,找到你了。”


Fin

一边拔刀一边吃糖。

2017-09-01 评论-25 热度-677 凯莉瑞凯雷凯

评论(25)

热度(6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