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all凯莉】CO₂

#七夕贺文#
#你们要的小甜饼,占tag致歉#
#取这题目是因为操作比较窒息#
#文章是在《妄想感伤代偿联盟》的主旋律(×下瞎写的#
#所以一言不合就变成了这样#





<妄想>:雷凯Ver.

凯莉乘着星月刃在森林深处四下寻找她的下一个猎物的时候赶巧遇上了雷狮,那家伙正坐在他的星际海盗船上擦着他那个宝贝雷神之锤,神情颇为专注,像是那锤子是陪伴他雷狮多年的新娘一样。说是新娘那可能就对天底下千千万万的新娘太不友好了,她之前感受过那锤子的威力,那一锤子下来,要不是她凯莉小姐闪躲及时,那她现在大概就已经变成雷狮口袋中的积分了。

没准已经变成卡米尔口中的蛋糕被吃掉了也说不定。

就当她想要避开这位大赛排名第四的大佬的时候,这位大佬已经发现了她的存在,元力技能一个发动,她就感觉自己已经被电流击中,还不等到绵麻感传遍全身,她已经浑身不能动弹地直线下降了。

凯莉有些挫败,按着她先前的离地距离,这一下摔在地上是得有多疼。所以她也不管面子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了,直接破口开始大喊:“雷狮你个混蛋,你要还是个男人的话,就TM接住我,不然我……啊。”

可是凯莉估摸错了一点,对方是雷狮不是安迷修,是个从来不给人留面子的海盗而不是各种追求绅士风度的骑士。

落地的冲击倒是很好地抵消了缠绕在她身上的电流,凯莉有些愤愤然地躺在地上,一时半会儿并不打算起来了。

然后有些刺眼的阳光被挡住,雷狮的脸背对着太阳在她的眼前被放大,勾着欠揍的微笑,满脸的都是嘲讽。

“哟,这不是我们可爱的星月魔女嘛,怎么搞的这么凄惨躺地上了啊。”

到底是谁干的啊。

“这下可以跟着大爷我走了吧,我不介意把你搞得再凄惨一点的。”

“跟你走干嘛?”凯莉将手撑在身体的两边,暗暗地用了力。

“不是你说的啊,下一次抓到你就回去给我乖乖做海盗夫人,你忘性倒是挺大的嘛。”

凯莉使劲撑起自己的身体,起来的时候她的脑袋正好撞上了雷狮凑得过近的下巴,正当雷狮吃痛地捂下巴的时候凯莉一把推开他将星月刃召了回来。

坐上去的时候还不忘对表情狰狞的雷狮吐舌头扮鬼脸:“你就痴心妄想吧,变态海盗。”






<感伤>:凯幻Ver.

凯莉从酒吧中逛出来天还没有完全亮透,想想自己回去也睡不着就闲来无事想去巨牙沼泽钓个鱼,可没想到在自己到达之前就已经有人在那边蹲着了。凯莉摸出手表看了一眼时间,嘿,好家伙,现在才凌晨4点啊,还有和自己一样睡不着出来钓鱼的?

走近这么一看,才发现是自己的队友紫堂幻,凯莉赶紧将捏在手上的星标收了回去,翻了个白眼就在他的身后不轻不重地推了一把。

对方的反应怎么看都有些过激,差点一个没有站稳自己将自己丢进沼泽里。倒是把凯莉惹得笑了起来。

“啊,是凯莉啊,你别吓我啊,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你以为现在几点啊,你就不能像金那样老老实实待在自己房间里面别有事没事出来瞎逛啊,要是现在站你面前的不是本小姐,你可能已经变成别人的早餐了。”

凯莉冷哼了一声,从老骨头那里掏出了一副渔具开始安安静静地钓起鱼来。

时间在两个人相对无言下走的很慢,风从沼泽对面的森林吹过来带来清晨独有的潮湿和凉意,让人不觉为之一振。

紫堂幻偷偷地去瞧身边托着腮看着沼泽面安静等着鱼上钩的凯莉,初升的太阳将它的黎明光辉打在她单边的脸上,为她镀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光芒。

他不由自主地开口,看着凯莉好看的脸他将问题问得不由自主:“凯莉,你说我真的会找不到女朋友吗?”

“啊,这又是谁说的?”

“他们说像我这样的性格是没有女孩子会喜欢的……”

一条鱼正好咬上了钩,凯莉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终于被笑容所覆盖,熟练地收线,凯莉将那条长得不怎么好看的鱼扔到了紫堂幻的怀里:“拿着拿着,今天的早饭,我快饿死了,你得负责给我做早饭啊。”

凯莉回过头笑得一脸正直:“听说女孩儿都喜欢会做饭的男孩子哦,紫堂。”






<代偿>:瑞凯Ver.

就算组成了一个四人小组格瑞和凯莉的关系也不见得改善了多少。格瑞还是每天冷冰冰浪费着他那张好看的脸,凯莉也因为格瑞不经常和自己答话而乐得轻松。

那种活该单身一辈子的家伙最好永远都不要来和她搭话了,凯莉每次见到格瑞都止不住在心中默默地对那个她打不过的大赛第二吼上几句。

可是耐不住每天见面啊,凯莉到后来连在心中对他靠嘴输出的动力都没有了,因为那家伙大概真的是用冰雕成的,指不定是在哪个满是冰块的星球上出生的,才能做到她的各种恶作剧都能视而不见。

但这样冷漠的家伙偶尔也会爆发那么一两下,凯莉认为那只是那家伙在前一天晚上做了噩梦无处发泄然后就找上实力还不那么差一下子不至于打死的她身上来了。

这不,格瑞已经拿起他那把所谓“所见都可斩”的刀指向了她,重复着他那个永远都问不腻的问题:“说吧,那块石板你是怎么拿来的?”

凯莉有时候真的想去死,就用那把刀砍死她算了好吗?这种感觉是什么?这种感觉像是被自己拒绝了无数次的男生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但是一直都不在自己身上找缺点,每次一见面就只是单纯直白的说“我喜欢你”。

能感动吗?能感动就有鬼了。

问问题也看一下空气好吗?拿刀逼问这种方式她凯莉小姐已经受够了。

“呐,格瑞,你换个方式问问看,也许我就告诉你啦。”凯莉面对着那把散发着绿惨惨光芒的大刀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害怕的,甚至还上前一步让刀的利刃直指她的咽喉。

他根本就不会杀她,连伤她一根毫毛明明都不愿意。
想让她去死能有好多种方法,他不必要操着“所见都可斩”却从来没让那把刀碰到过她,也没必要在别人找她茬的时候挡在她的面前。

他明明就见不得她受伤嘛。

“什么方式?”声音明显软了下来。

凯莉看着格瑞将那把刀收了回去,像什么奸计得逞那样蹦着跳着就到了格瑞的身边,凑近他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话,伴随着她自己都控制不住的笑意:“比如说,你直接对凯莉小姐说喜欢你啊什么的。”

凯莉满意地看到格瑞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终于有了些许松动,啊,大概是阳光太晒了的关系吧?






<联盟>:卡凯Ver.

凯莉和雷狮海盗团的家伙几乎都合不来,尤其是那个叫做雷狮的家伙,除了动不动就上升到烧杀抢掠他还能做什么?但是海盗团中似乎也有一个有点理智的家伙在呢。

凯莉第一次碰到卡米尔,应该说不上相遇,准确的来说是她被他给救了。

那是她实际意义上第一次正面遇上雷狮海盗团,那个叫做雷狮的大赛第四名似乎对她这个“星月魔女”的称号特别感兴趣,还算有礼貌的自我介绍了一番,还没等她说上一句“不敢不敢”,“我绕道你走好”那把雷神之锤就已经朝着她招呼了下来。

总不能这样白白被揍吧?凯莉这么想着也就严肃地和他打了起来。说实话她也不是第一次和大赛前几名打架,那个叫做嘉德罗斯的大赛第一名还每天见着她就“虫子虫子”的喊然后顺便给她来上一棍子,对于打架这种东西凯莉不能再熟悉,但对方出了名的心狠手辣的疯子,他才不像格瑞那样可能还因为她是个女孩子让着她,那锤子每一下都是照着能让她走上黄泉路的力度来的。

正当的时候还是要稍微服个软。凯莉伸出手叫停:“雷狮大人你说就好,你要我帮你做什么?”

“这不是还挺聪明的,看你还挺厉害的,要来我们雷狮海盗团吗?”臭屁的雷狮大人将话说的掷地有声。

“来……你个鬼。”凯莉觉得她答应了才更惨,这跟着他一起混不就暴露了自己的实力吗?这以后还让她怎么做“星月魔女”。

讲实话,凯莉小姐更喜欢“魔女”这个称号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疯子”。

雷狮也没和她闲着,下手的力度更重了,直到将她打趴在地上一动都不动。

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了那个跟在雷狮身后戴着帽子的男孩子,想要站起来却被对方阻止了:“你还是先躺着比较好,我大哥下手有些重,不好意思。”

他从口袋中掏出一把棒棒糖放到了她已经没有什么力气的手上,笑的像是什么普世救人的天使:“听说‘星月魔女’喜欢吃甜食,这些糖就当是补偿吧,你以后看到大哥尽量避开他就好了。”

凯莉握着那把糖看着男孩子远去的背影,心脏因为刚刚打了一架跳得有些过于快了。






<爱情>:安凯Ver.

“凯莉小姐,能不能请你帮在下一个忙,在下找不到自己的凝晶和流焱了,能不能借用凯莉小姐的星月刃带我到空中去寻找?这样可能会有效率的多。”

凯莉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穿着白衬衫打着黑色领带的男孩子,花了几十秒想了想自己是不是认识他。
凯莉当然认识他,没人不会不认识大赛排名第五的大佬,但是她的确没有和他见过面吧,他能认识自己就很奇怪啊。

“凯莉小姐不用惊讶,上次我去找艾比小姐道歉,就看到你站在她身边笑得像一朵美丽的太阳花,自从那天以后我就忘不了小姐你的身影了。”

等一下等一下,她有些跟不上进度,话说这家伙是有心理感应能力吗,为什么自己想什么他都知道?

“凯莉小姐,作为一个骑士就要练习看懂美丽的小姐们的表情和心思,这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骑士,这是在下师父告诉在下的。”

“可以了可以了,你先把‘在下’不‘在下’的口头禅给我扔了吧,听着怪恶心的。”凯莉第一次遇上一个稍微正常一些的大赛前五,突然就对面前这个“恶心帅”有了点小小的兴趣,她召出星月刃坐了上去,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上来吧。”

“你是怎么做到把自己的元力武器给弄丢的啊你可真厉害。”凯莉稍稍上升了些高度,可连马背离地上这么点高度都没有经历过的安迷修下意识地环住了凯莉的腰,“那个凯莉小姐请允许我抱着你的腰,我有这个义务保护你不从这里掉下去。”

哈?他在说什么?凯莉因为肢体接触下意识地抬手就往对方身上招呼过去,却被对方用一只手就轻松地握住了手腕,而另一只手还是放在她的腰上,然后这位明明和她才第一次见面的大赛第五名却说出了毁天灭地的宣言:

“刚刚我觉得自己的心跳速度突然加快了,师父告诉我如果对着一个女孩子心跳加速就说明我的爱情到了。”

哈?这大概只是因为你恐高吧兄弟?

大赛的前五名果然都是神经病。这是凯莉由衷的发自内心的感想。






<对象>:金凯Ver.

凯莉有些烦恼,她觉得她这个年纪是不是应该出去找个对象玩玩了,毕竟她都已经15岁了,再不谈恋爱以后是不是没有机会早恋了?

但是要说男人,大赛里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但是据她所知要不是脑子不正常就是脑子不正常,压根就没有什么所谓的好男人存在。

就拿她的小组其他三位男士说话吧,那个大赛排名第二的男人格瑞,咋一眼,哇好帅,比赛中还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不去当明星到这里打打杀杀真是可惜了,但是不用相处很久就会发现那家伙根本就是个面瘫,微笑?不存在。经过凯莉多天的观察,她觉得那家伙是个Gay的几率比他会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的几率还要来的高。

紫堂幻,太弱,反过来还要女孩子保护的拿来做男朋友?除非这个女孩子母性光辉实在太强大了。

金,金吧,怎么说……

“凯莉!你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是刚刚格瑞惹你不开心了吗?”

说曹操曹操就到,凯莉有些好笑,突然就有了逗逗眼前这个傻小子的想法。

“我没有在生格瑞的气,我就是想要找一对象。”凯莉尽量将话说的像模像样,让对方信以为真。

说实话凯莉觉得她低估了金的智商,“凯莉想要一对象?这有什么难的,我马上就帮你去找来!”

啊?他帮她找对象?不会把格瑞找来吧?不不不……

金倒是履行自己的诺言很快就回来了,身后跟着两头大象。

“凯莉,你要的一对象!”

在凯莉目瞪口呆的状况下,笑个小天使的金好像真的成了一个天使。

不,凯利觉得是她高估了他的智商。






<年龄>:嘉凯Ver.

不知是谁教坏了这个才9岁就130斤的嘉德罗斯宝宝,让他最近逢人就问凯莉在哪里。当然不是有礼貌地询问,而是拿着他的大罗神通棍先是一顿招呼,等到对方说出不知道的时候……对方根本没有机会说话。

凯莉躲在树后,看到又一个无辜的路人被嘉德罗斯的棍子打的直接趴在了地上。这种时候能避开就尽量避开,凯莉真的不太想被大赛第一一顿亲切的问候。

可是这个才9岁的宝宝不知是遗传谁的惊人的感官能力,一下子就发现了躲在树后正打算落跑的她。

“虫————子————”

这一喊喊得凯莉背脊骨一凉,不用猜她就知道自己哪里肯定又得罪嘉德罗斯了。

她只好乖乖地转身来到嘉德罗斯面前,不管怎么样,她凯莉能屈能伸,先道歉了再说:“哟,这不是嘉德罗斯大人吗,听说你一直都在找我啊,我真的什么事儿都没干啊,最近遇上您我可都有乖乖的让道的。”

已经是把话说的无比的诚恳了。

“你对我的年龄有什么不满吗渣渣!”

啊。凯莉突然想起来了,她前不久在酒吧不小心喝醉了酒,对着安莉洁就是一顿抱怨大赛中的男人都没有个好东西,似乎还对嘉德罗斯的年龄作了一番演讲,说什么找对象是不可能找嘉德罗斯的吧,毕竟人家还只是孩子什么的……

她有些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她那天耍酒疯耍的太起劲了,所以才会传到他的耳朵里的吧?

“不敢不敢。”认错。

“想做我的女人你还差得远呢。”

等下,嘉德罗斯大人,把你的围巾放下来放下来,你在脸红什么?


Fin




文风拿来喂了狗(×。
虐狗开心。

评论(29)

热度(196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