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卡凯】Crush

#我是过来为B站卡凯手书打call的#
#顺便用了BGM做标题#
#双向暗恋(单向调戏×)#





01
“谁的电话?”

雷狮一边冲澡一边问在外边接电话的卡米尔。

“哦,是凯莉。”

“她说什么了?”

“她让你万圣节晚上去她家。”

卡米尔的双手还放在家中的座机上面,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面红脸赤外加心跳加速,总而言之,他对凯莉很不拿手,特别不拿手。

脑海里还盘旋着她的笑声和那句挥散不去的话:卡米尔,万圣节晚上凯莉小姐我要和你约会哟。

首先你得先把雷狮给我弄消失不见,本小姐不想看见他。因为这句话,卡米尔生平第一次和自己的大哥撒了弥天大谎。






02
“Trick Or Treat?”

卡米尔打开门的时候凯莉披着小斗篷一身吸血鬼装扮站在玄关处,为了衬托出气氛她还在眼角处和嘴角用红墨水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画了血条,看着挺渗得慌的。可能她自己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为了表现她的可爱便学着嘉德罗斯那样在脸颊上画了个金灿灿的五角星,和她头顶那一个就算是cosplay也不愿摘下来的星星发卡相得益彰,在有些昏暗的月光下一起闪着莫名诡异的光。

“……蛋糕要吗?”卡米尔有些犹豫地将手上那块刚从冰箱中拿出来的蛋糕递了过去,眼神却没有离开凯莉,他看到她往门内东张西望了一会儿便滴溜着眼睛开始思考,思考过程中习惯性地咬了下唇,露出她有些可爱的小虎牙,倒是和她这一身的吸血鬼装扮绝配。

也没有去接那块蛋糕,凯莉有些嫌麻烦地摆了摆手:“现在是吃蛋糕的时候吗?糖呢?”

“被大哥都拿走了。”

“他拿你的糖干嘛?不会真的打算把自己的牙齿搞坏然后给自己装一副金牙吧?”凯莉将他往门边推了推,一边满嘴开着火车一边大摇大摆地往房间里走,最后一个噗通就在雷狮家异常舒适的沙发上半躺半坐了下来。

他听到凯莉似乎在冥冥之中长舒了一口气。他将手上的那份蛋糕放了下来,从冰箱里又给凯莉拿了一份摆在了她的面前。

“吃蛋糕吗?”

“吃。”

一开始还一本正经说着“现在不是吃蛋糕的时候”的凯莉立马坐了起来,用金属勺子舀了一口就往自己的嘴巴里面塞,眯起双眼一脸的幸福。

吸血鬼是吃蛋糕的吗?卡米尔看着凯莉的模样,认真地思考着吸血鬼吃不吃蛋糕这个问题。后来因为实在得不出什么结论便被“这只吸血鬼真可爱”、“如果被她吸血很多人都是愿意的吧”、“如果真的渴的话吸我的血也没有关系”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给占据了大脑。

“所以雷狮去找我了?”凯莉抬头看向发着呆的卡米尔,拿着金属勺子有些随意地在嘴边晃了晃。

“大哥说要用糖砸死你。”

“他是神经病吗?”

凯莉翻了个白眼,想像了一下雷狮拿糖砸她的画面,不由自主地颤了一颤身体,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哦,对了,给你的。”凯莉从斗篷下掏出一件棒棒糖递了过去,笑得神秘兮兮又不怀好意:“我好不容易买到的口味,听说真的是抹布馊掉的味道,你帮我尝试一下呗,卡米尔。”

这只女吸血鬼一笑露出八颗牙齿,那两颗虎牙尤为明显,配合着她今天这一身的装扮,小魔女这个称号她是当之无愧。

“对了,谢谢你帮我打发走雷狮啊。但是你没给我糖,不给糖那我可要恶作剧啦。”凯莉在走之前上前在卡米尔的脸上报复性地亲了一下,看到卡米尔眨巴着眼睛用面无表情的脸红来表达惊讶后她低低地笑出声,又从口袋中掏出一把糖来,摘下卡米尔的帽子将糖扔到了里面。

“等下安莉洁、艾比来的时候你把这些糖给她们就好啦,反正是我从她们那里骗来的。”

卡米尔看到那个小魔女蹦蹦跳跳地回头朝他挥手说再见,月光打在她的身上将那两颗星星折射出一种让人心动的光芒,那种光芒能让人触电似的,他用手去抚摸刚刚被亲的脸颊,发现总是安然处于那里的心脏跳动地比以往哪次都要剧烈。






03
卡米尔就觉得要出事,过了凌晨雷狮还没有打道回府他就觉得要出事。

接到电话他随手戴上帽子披上外套,到达楼下酒吧的时候,凯莉和雷狮依然像以往一样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也不管这里是酒吧还是竞技场,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雷狮真的就差没往凯莉身上撒糖了,而那只小魔女还是一身吸血鬼的装扮,脸上的血条和星星过了这么久的时间依然坚挺的不像话,在凯莉避身抱着肚子喘息的时候,那血条给人的感觉又逼真了不少。

卡米尔当然知道那是假的。但是看到凯莉一脸可怜兮兮地望向他的时候他还是有些心疼,也就自然而然得上前将身子护在了她的面前。

他想起昨天用来骗自己大哥的话,怎么都觉得有些心虚,尤其是看到雷狮恨得牙痒痒的一副表情,想要认错却被凯莉拉住了手。

她从他的身后绕了出来挡在了他和雷狮的之间,不畏强权一般对着雷狮的瞪眼敬以她最崇高的回敬,然后低下头去看手表。

“12点还没到,万圣节呢。”凯莉看到卡米尔过来开始变得理直气壮,对待雷狮的时候也不狂风卷落叶了,翻了个白眼朝他伸出手:“Trick Or Treat?”

雷狮稍微冷静下来一些,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说话的语气却还是恶狠狠的:“你骗我去你家结果自己在外面疯这事还是我做错了,嗯?”

“我们就事论事好吗雷狮?糖呢?”

“全扔你家了。”

卡米尔也并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雷狮。作为一个海贼,他总是信奉着“看到好处就要抢,看见弱鸡就要踩”的信条,雷狮总是在很多事情上置身事外,却在凯莉这里深陷泥沼。卡米尔知道那一种感情,他有时候看见雷狮看凯莉时的眼神,他总是能在那眼神中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卡米尔知道那一种感情,雷狮不知道,可是他知道。

凯莉不屑地哼了一声,“雷狮,Trick。”

在还没等到雷狮又将情绪外泄出来的时候凯莉就已经转身向卡米尔伸出了手:“Trick Or Treat?”

卡米尔看到对方在酒吧中的霓虹灯闪耀下转换着五彩缤纷色彩的眼睛,里面的高光就像黑洞般要将他吸进去似的,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摆了摆手:“都被安莉洁和艾比拿走……”

“啊……是吗?就是说凯莉小姐今晚我连一件糖都拿不到喽?”凯莉打断他,直起身子插着腰满脸的不开心,“卡米尔,trick。”

卡米尔口袋中其实有糖。那件棒棒糖是凯莉送给他的,在安莉洁和艾比大肆搜刮着他家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将那件糖悄悄地保留了下来。

凯莉送给他的东西,他不想就这样失去。

“疯女人你又想干什么?”

凯莉不愉快地踹了一脚雷狮坐着的高脚椅回敬了他嘴里的那句“疯女人”,然后笑得像是在进行一个恶劣的决定:“凯莉小姐的trick时间到啦,叫你们不给我糖。”

卡米尔看到她绕到他的身后,将他往雷狮的方向推了推,他此时看不见凯莉的表情,心脏却“咚咚咚”跳个不停,他似乎知道凯莉会开口说什么话,在看到自己大哥莫名其妙的眼神后他就更加确定——

“我,本凯莉小姐今天决定,让卡米尔做我的男朋友,这是惩罚,不许拒绝。”

语调轻快地上扬着,像是炫耀一般将恶作剧的话说的就像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卡米尔看到雷狮惊讶的眼神,他在那里发现同样惊讶的自己。

他听到自己那颗总是安静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在耳边回响,他转过身,看到女孩子的笑容犹如恶作剧得逞。

“本小姐要趁还没有到点去别人家要糖啦,接下来就是你们兄弟的时间,bye~”

她总是能够三言两语,也不知道是真话还是假话,就让他为她意乱情迷。

Fin


2017-08-25 评论-10 热度-395 凯莉卡凯卡米尔

评论(10)

热度(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