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707×MC】给你宇宙

#MM Saeyoung×MC

#是甜饼^^




 

丨关于谁是Zen最忠实的粉丝的那回事丨

 

“Zennyyyyyyyy★~”


“Seven?”Zen接起电话的时候吓了一跳,立马放下了手中的罐装啤酒,表情像是刚刚吃进一只苍蝇:“Seven你够了啊,在聊天室里制造混乱还不够吗?刚刚那是什么?Zennyyyyy★~别那样和我说话啊,你又不是女孩子。”


“呜哇Zenny你不爱我了吗,明明我那么爱你,我可是你世界第一忠实粉丝!”那一头似乎不乐意了,大声嚷嚷着,极尽委屈。


“你把Jaehee放哪里!!不管怎么样谢了,虽然我想MC是我的粉丝就够了。”Zen笑了笑,像想起什么:“哦对了Seven,她人呢?她现在不是和你住在一起吗?”


“嗯。”那边稍稍沉默,再次开口的时候语气认真了许多:“呐Zen,和我赛车吧。”


“你在说什么?赛什么?”Zen数了数桌上的啤酒罐,1、2、3……7,好吧,他可能适当的可以醉了。


“赛车啊赛车,用我的baby和你赛车!”


“不要说那么重,我只是喝醉了又不是聋了!”


“喝醉?你刚刚在喝酒吗?我上次送你的SEVEN STAR DRINK你喝了没?不过你别装了!在GodSeven对Zen的数据库中还没有Zenny会喝醉这一条!”


Zen不知道对面是在夸他还是损他,反正他又开始对他进行什么奇奇怪怪的统计了,这惹得他胸口莫名其妙有些堵得慌。


“所以啊所以,和我赛车吧Zen!”


“你的脑子是哪里坏了吗?”Zen开始心疼MC,虽然他们俩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但是走到今天也算是经历了大风大雨,怎么说该是祝福他们,但是一想到MC今后要和这种连说话都不能好好说的人一起生活,他就替她感到心累。


“我说老兄,没喝醉不代表我没喝酒,不能醉酒驾车你知道吗?再说我的是摩托,你拿你的车和我赛车?”Zen叹了口气:“你现在是在耍我吧?对吧?”


“……就是在耍你啊Zenny★~”那一头倒是很明白地承认了,顺便又用上了捏着嗓子想要装的甜腻腻但是乍听有些腻歪的声音。


“你倒是给我装一装啊!”Zen扶额,大概算是能够把事情猜个一二,毕竟他作为音乐剧演员,这点阅读理解能力还是需要有的:“你和她怎么了?反正不管怎么样都是你的错是吧?”


“我没错!明明是她要和我比谁才是你最忠实的粉丝!”气鼓鼓的,小孩子气的,朝着哥哥撒娇似的:“哼,她才认识你多久,GodSeven才不承认她是你的忠实粉丝!”


“然后?这和你找我赛车有什么关系?”


“……她居然说你骑车的样子比我开我的baby带她出去兜风要来的帅……”


“所以我说老兄!这才是你的重点吧?”Zen觉得自己要疯了,这家伙从头至尾果然一点都没变,乱七八糟的让人好笑:“我说Choi Saeyoung,你能不能不要因为这种事情燃烧你的嫉妒心啊!”


“我不是嫉妒!我只是觉得我的baby比你……”


“saeyoung啊,实话说吧,你就是嫉妒她喜欢……”


电话中传出盲音,Saeyoung机智地挂了电话。不管怎么样,反正他是绝对不会让Zen把接下来要说的话说完的。


他看了一眼对着电视中的Zen不断手舞足蹈的MC笑了笑,然后将身体缩成一端,抱着双腿绕成初生的模样。


Zen说的没有错,他嫉妒,他嫉妒疯了。


但是他大概有病,看着她毫无防备的笑脸后他倒是觉得什么都无关紧要了。


“Saeyoung啊。”


“啊?”他抬起头,看向MC时的眼神还带着些迷茫,但是在看到她的微笑之后心跳又砰砰砰个不停,脸上开始火烧火燎。


“虽然Zen很帅,但是我发现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大脑中有根弦断的毫无防备。


所以不由自主地走向她,不由自主地拉住她的手,不由自主地牵着她往门外走去。


“Saeoyoung啊我们要去哪儿啊!”


“用我的baby带我的Honey去兜风!这一次一定要让你说出saeyoung开车最帅这样的话!”





 

 

丨关于CCTV的那回事丨

 

Saeyoung蹲在角落里捧着笔记本电脑,盯着浴室的门将近20分钟。


Saeran坐在沙发上,看着Saeyoung抱着笔记本电脑一动不动地盯着浴室门将近20分钟。


“Saeyoung,你刚刚不是说你有紧急的工作吗?你已经浪费了20分钟的时间了。”Saeran往浴室里看了一眼,玻璃制成的手推门因为灯光的缘故倒映出里面姣好的身材来,让他无意识地别开眼睛红了脸:“……你从刚刚就一直盯着洗澡中的她不放20分钟了,你是变态吗?”


“Saeran啊你还小你不懂。”Saeyoung回过头看似责备地扫了一眼自家弟弟,开口说话漫无边际他也从来都不曾打过草稿:“等你长大你就会明白的……”


“明白什么?”Saeyoung的表情太过专注,太过无懈可击,导致Saeran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明明只比他晚出生了两个小时。


Saeyoung大概是想到了什么,咧开嘴笑的不怀好意,他转过头来给了Saeran一个眼神让自己弟弟自己体会,趁着MC在洗澡所以释放本性:“等你再长大一些你就会知道女孩子的身体多么软……软乎乎的^^”


说着还用手模拟了一下捏东西的样子,一副“我很享受”的模样。


Saeran的脸再一次红的不着边际,他吞了口口水,尽量让自己的目光从浴室门后的那道身影上转开。


“哥,你知道你现在像是什么吗?”


“像什么?”


“像变态。”


……


一时间有些哑口无言,突然受到弟弟的严厉批评Saeyoung表示有些想哭。他再一次转头紧盯浴室,里面的姑娘不高又瘦的让人心疼,他开始怀疑曾经自己每天让她好好吃饭的话她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听,因为到最后这样的话题总会被她强势地扭转乾坤到他这边,劝他放弃只进食Ph.D.Pepper和蜂蜜洋芋片,劝他早点睡觉不要想东想西。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天使一样的生物存在。


当时的他是真的很想学学到底怎么样才能黑进她的脑袋中瞧一瞧看一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有的没的……


“你要不干脆在浴室里也装一个CCTV好了Saeyoung……”


“这个提议不错啊Saeran,这么久了你也变得稍微有些懂得人情世故了……我哪一天看看能不能装一个……对啊……等下她在浴室摔倒了怎么办?突然缺氧晕过去怎么办?不小心喝了水呛到了怎么办?不行,这太危险了,Saeran你说的没错,我得立刻马上就去装一个……”


“Saeyoung你冷静点行不行……”


“不要拦我我已经决定了……”


“你这样是要被抓起来的啊Saeyoung!!”


 

MC从浴室中出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Saeyoung抱着笔记本电脑打算往外走,满脸阳光灿烂春暖花开;而Saeran一幅见了鬼的表情拖着他……


这俩兄弟的感情是不是太要好了?


“你们在干什么?”MC疑惑。


她说话达到了一个比什么都管用的地步,俩熊孩子立马抬头挺胸收腹立正,就差喊个“报告”叫声“教官好”了。


“Saeyoung他想要在你的浴室装一个C……”


话还没有完全说完,向来实诚的要命的Saeran的嘴巴就被捂了住,某人一边将弟弟往身后藏一边笑得天花乱坠:“没什么,你就不要听他乱说,我就是觉得刚刚洗完澡的你……真好看!”


将话说的半真半假的,可里面满满的全是真心。


“诶?可是我没有化妆啊?”


“素颜的你也漂亮,化了妆的你更漂亮,反正不管怎么样的你我都喜欢!超级——喜欢★~”


MC感觉莫名其妙地就被撩了一脸血。


“所以你等一下啊,我去浴室装一个CCTV,这样我就可以每时每刻见到漂亮的你啦★~”


“哈?”


“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乱来的。”Saeran朝着一脸懵的她将话说的信誓旦旦。


“哈……”


MC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虽然不太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看着打打闹闹的俩兄弟还是止不住嘴角泛滥笑意。


不管怎么样,这样就好。

 





丨关于LOL那回事丨

 

Yoosung觉得是时候找认识的人陪他一起玩LOL了,但是他身边的人除了Seven外就不见得有人对游戏感兴趣,就算是全服排名第一的Seven,他也不得不怀疑这家伙的第一是不是实至名归,毕竟对Yoosung来说Seven的黑客技术已经到了一种恐怖的地步,这也怨不得有人会将他的第一往那个方向去想。


但是如果想要拿到Top1的话,他的积分就必须超出Seven,但是不知道Seven是不是在他的电脑中装了追踪器,每次他的分数见长,那个众多英雄中的王者God7的亚索就会超出他两倍的积分。


真的是见鬼,积分没有缩小,反而越来越大了……


所以说Seven真的是……


Yoosung气的捏扁了手中刚刚被他一口气喝完的Ph.D.Pepper,说真的他觉得是时候报复一下Seven了。


“Yoosung啊,你急匆匆地跑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MC眼尖地观察到他手上那瓶已经死亡的饮料,不知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还是Saeyoung的饮料不合Yoosung的口味。


但是要说Ph.D.Pepper不合Yoosung口味也是正常现象吧?毕竟那样子的饮料也就Saeyoung能够每天当做白开水给自己灌下去。


“嘿嘿,的确有事。”Yoosung看到MC走过来,连忙往边上坐了点,拍了拍身边的座位:“呐我说,之前听说你的电脑操控技术很不错,那你会玩游戏吗?”


“嗯……你是说什么类型的游戏,如果你说的是LOL,我倒是没有玩过……”


“那你要不要尝试玩一下?毕竟Seven他不也是在玩吗?”Yoosung眼睛中开始发光,像是在森林中遇到了小红帽的大灰狼。


“但是……”


“呐我说,我来教你怎么玩好不好?”


“我有一次问Saeyoung可不可以教我黑客技术,被他给拒绝了,他说女孩子不适合学这么危险的东西……”MC歪歪头,“那我就问他那可不可以教我怎么把游戏玩的这么好,你猜他怎么说的?”


“……我还真的想不到Seven哥会说什么……”Yoosung满头黑线,虽然他猜不透那个哥哥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他能够确定肯定是一些绝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东西,比如“教了你再多一个人让Yoosung屈居第三他会哭的”这样?


“如果我教你的话,你的技术就会超出一般人,还会超过Yoosung,到时候Yoosung会哭的,我们考虑一下还没有长大的弟弟,所以你还是别学了~再说我怕你沉迷游戏把我给忘了~”


怎么说的来着?怎么说的来着!


“我就知道Seven哥这个人真的……!”Yoosung按耐不住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但想起自己的目的来,马上又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所以说,Seven不教你就让我来教你嘛~好不好~”


Yoosung拉着MC的手,乖巧地像是想要奖励的小动物。


“……啊,如果Yoosung愿意教的话……”


“Yoosung我觉得你是时候可以把手从她的身上拿下来了。”


不知什么时候Saeyoung已经站在了门口,抱着牛皮纸袋,里面零零散散装了一大堆东西,有法棍从外延露了出来,挡住了他半边的脸,还有半边被外面阳光所反射的镜面挡住,看不清表情。


大概是生气了,MC想。


可是这正中Yoosung下怀。所以扯着MC的手愈加不规矩起来,甚至将自己的身子往她身上蹭了蹭,一脸可怜巴巴:“不嘛,你看Seven哥他好凶,我只是想教你玩游戏而……”


这边话还没有说完,那一边已经疾步往里面走了走,一把放下采购的东西一手提起Yoosung,硬生生将他从MC的身上扯下来,说话的时候眉目含笑:“Yoosung啊,今晚要不要来打一局啊,我会让你永世不得翻身的!”


“至于她真的想要玩LOL,第一的God7自然会教她怎么打,哪能劳烦万年第二呢~”像想起什么,Saeyoung放下Yoosung,从牛皮纸袋中翻了翻,翻出盒装的饮料来:“送给你黑咖啡,这样晚上玩游戏的时候就不会用你想睡觉这样的理由怪我杀你个片甲不留了。”


“哥,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喝苦的东西!”


“哦~喜欢甜的!”Saeyoung拍了一下脑袋,灵机一动,他一把拉起坐在沙发上隔山观虎斗的MC,趁她不注意利用惯性力搂住了她的腰,然后轻轻地在她的嘴上啄了一口。看着MC脸上的红晕他嘿嘿笑着偏过头去看一脸目瞪口呆的Yoosung。


“怎么样,这样够甜了吧?”


……


天啊撸!!苍天啊,他明明是想要来捉弄Seven的,为什么到最后受伤的总是他??


Fin.




2018-09-01 评论-7 热度-333 mystic messenger神秘信使707Saeyoung

评论(7)

热度(3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