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Mind Brand

#是很久没有更新的舞见pa

#万圣节啦,凯莉和她的舞见小伙伴们依然打打闹闹着

#这章中凯莉小姐的设定来源 @吃沙嗲的老爹Vinko 





“你在干嘛?”


“本小姐正在感慨世事无常。”凯莉一手拿着手机回答电话那一头的问话一边一甩鼠标点开了一条私信,是一家cosplay事务所,内容大概是想要了解一下她并邀请她帮事务所拍一组万圣节主题的硬照。


可毕竟作为一个跳舞的,跳的还是街舞系,所以她本身对cosplay萌妹子JK什么的并没有多大兴趣,也没有哪家cosplay事务所发了疯找一个非专业人士来宣传他们的企业文化,凯莉用脚拇指想想就知道这其中肯定有诈。


“王炸吗?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又上金那边去打牌了?”那一头有一搭没一搭,周遭人声嘈杂,觥筹交错,这声音凯莉熟悉,正统酒吧背景音效,放的还是不知十几年前流行的非主流曲目《飞向别人的床》。


她翻了一个白眼,可惜对方并无法欣赏:“大姐我们打的是昆特牌,不是扑克牌,你是出家做修女了吗?是不是牌长啥样你都没见过?你和安迷修的日常生活就是在酒吧里喝酒吗?”


“你知道安迷修怎么说的吗?他说他就喜欢你这种口无遮拦的样子。”


“我不想知道。”凯莉及时阻止了对方对自家搭档的强买强卖行为,想像了一下安迷修那时时刻刻在女性面前能表演一个魔术变出一朵花的模样,然后又想了想那张爽朗的笑脸,情不自禁打了个寒噤,她觉得她想静静。


凯莉其实打一开始就知道了安莉洁打电话来的目的是什么,所以才把好好一个话题扯到了十万八千里。


他们宅舞圈有一个文化,逢年过节总得搞点大事儿,虽然那么几个舞见不一定是二次元或是宅,但是他们舞蹈面向的观众群体却往往是二次元和宅,那么作为一个内容输出者,最关注的肯定是受众群体的诉求,而对二次元和宅们来说,万圣节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狂欢日。


而每年的万圣节都会进行一个万人票选,选出一个今年的幸运舞见,只要和这位舞见在万圣节合作并将播放量破百万,B站就会送出万台小电视来送给视频收藏者,看起来和投稿者无关,但其中千丝万缕的关系也就舞见们自己心中明白。


毕竟顾客的诉求那就是上帝的旨意,大家都想为了自己的粉丝谋取一些福利。


很凑巧的是,万圣节前一个礼拜正好是凯莉的生日,就在她生日的当天,她就被B站选为了今年最受欢迎也是最幸运的舞见。


然后再来说说安莉洁此通电话的意义所在。


第一,她们俩熟的要死,如果聊一些以上的话题的话微信QQ都能解决,用到电话了那凯莉肯定就要思考一下问题的严重性了;鉴于两个人是真的熟,那一头安莉洁呼吸重一些凯莉就能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话了,所以她赶紧打断:“不是我不想和你们合作,但是这个cosplay事务所我还真得去会会,我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事务所有什么好会的,来会我也总比会事务所强啊。”凯莉的话还没讲完,那一头的电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发生了一次转移,安迷修温和带着些酒气的声音就这么传了过来,明明她这头他那头的,听着安迷修的声音凯莉总感觉自己也跟着有了一些醉意,不知道为啥就开始了脸红心跳。


那家伙的声音不去做声优简直可惜,下个海再好不过。


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有些膈应,凯莉感觉心如潮水,不自觉加快了一些语速:“安迷修,当初你被选为幸运舞见的时候我求你你可也是明目张胆拒绝了的,我们一报还一报好吧。”


“那是因为……”


安迷修的话被电话那一头的盲音所打断,顿时觉得有些委屈,所以皱着眉头看向了身边的安莉洁,因为喝多了一些酒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带着些华灯初上的迷离。


 “当初是你自己光顾着害羞不敢和凯莉合作的,后悔了吧。”面对如此美色当前安莉洁不动如山心如止水,甚至朝着安迷修伸出了手:“打了15分钟的电话,拿来吧,电话费。”


“对了还有封口费,我真的怕我自己一不小心就把安迷修暗恋凯莉这件事情说出去了。”安莉洁趁火打着劫。


凯莉有些匆忙地挂了电话,自我平复了那颗有些躁动不安的灵魂,有些心虚地私下环顾了一下,尽管她就在自己的公寓中而四下无人。


不看着本人单听声音简直对她太刺激了,作为一个声控,凯莉表示以后拒绝和安迷修讲电话。

 




 

除却一些小姐姐喜欢穿着cos服跳舞之外,舞蹈圈和cos圈其实平时并没有什么交集。舞蹈圈长相出色的人的确很多,甚至是一捞一大把,有些甚至放在那些流量小生堆里都不显得逊色,但大多数的他们都知道他们的初衷到底为了什么,并坚持会将这个初衷坚持到底,凯莉属于这个大多数。


化妆也是这两年的事情,古早出道的时候第一个视频是绝对的素颜,虽然可以称得上清秀,但是放在尤其是女孩子们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这个圈子里,要不是她用一般女孩子都不会尝试用的舞蹈方式征服了不少人,她可能也就因为“平平无奇”而淹没在众人中了。


凯莉乘着电梯一路到达9楼,这家所谓鬼天盟事务所位于偏离市中心往北十几公里的西湖区附近,有一个不错的地段,周边有一个购物商城和一个艺术中心,人流量偏大,她费了不少的劲儿从认出她的那群小粉丝中脱离开来进到楼里。


这刚想喘一口气,那边电话又响了起来,凯莉放下按门铃的手,翻了翻自己的挎包将自己的手机捞了起来,一看来电显示,嘉德罗斯的电话。


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这明里暗里打的什么算盘凯莉真的用不着浪费自己的脑子去思考,从昨个儿起她这里就八方来奏,在经历了一番明争暗斗眉来眼去的昆特牌之后金和紫堂幻纷纷落马,今早又拒绝了安家那俩大宝贝儿,想着嘉德罗斯也是该打电话过来了。


“凯莉,这话就不用多讲了吧,我知道格瑞那闷骚是死都不会自己过来邀请你的,果然这种事儿还是需要放着让老子来。”


凯莉在听到格瑞的名字之后有一些惊讶:“格瑞在你边上?”


“不在。”那一头沉默了一会儿:“不过我们俩打双排开着麦呢。”


这个的意思就是格瑞听得到嘉德罗斯给她打电话同时默默同意了他这样一个做法吧?那个一双吊梢眼整的目中无人的那个白茫茫少年还能想和她合作跳舞?太阳莫不是打西边出来,哪一回不是她生拉硬拽地拉着那个干冰制造器哭着求着要合作的?


突然觉得自己的形象高大上,凯莉的嗓子也不知不觉地提了上来:“是吗?如果是格瑞那家伙来我面前求我让我和他合作,本小姐倒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他说你还是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诶~对,这才是她所认识的冷面冰山小王子嘛,他可不能辜负网友们给他起的这中二外号。


“你帮我告诉那家伙,说后悔还来得及,本小姐给他12个小时考虑时间,不然到时候无花空折枝就有的他哭的了,他的粉丝可是一口喊我一个媳妇喊的可得劲儿了呢。我……”


原本还想说些什么,可好好握在手中的手机却在下一秒被硬生生抽离了出去,凯莉看着门前的“鬼天盟”类似于什么黑帮门派的招牌,反应了好久这才转过身看向拿走自己手机的来人。


来人逆光而立,她需要抬起头才能望进那一双眼睛,她能够想象出晴朗无风的日子里那片属于伊犁的薰衣草花田,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由于仰视的原因还是距离太近,那双眸子里多的是令人无法捉摸透的苍浅灰色少了些深沉的紫,他靠近她,直到最后那里只能堪堪留下她的倒影。


凯莉吞了口口水,连连后退,在感受到自己的背撞到冰凉的瓷砖墙后稍稍冷静,连忙伸出手朝着雷狮做了一个STOP的手势,回想起刚刚两个人相互交织的呼吸,气血上涌,脸上浅红色弥漫:“雷雷雷雷狮?!”


“我叫雷狮不叫什么雷雷雷雷狮。”显然是想再逗逗眼前的女孩,颀长瘦削的男孩子又上前一步来,用没有拿着手机的手扶上了凯莉身后的墙,一米八的大个子将她眼前所有阳光都夺走,留下的只有他故意喷洒在她脸上的浅薄呼吸和淡淡笑意:“看到是我似乎很震惊啊,想我了?”


“震惊就是想你啊,你你你什么逻辑。”凯莉挣扎着从雷狮那双总会想方设法夺人心魄的眼睛中逃了出来,推了一把对方温热的胸膛便趁着自己个子小从他的胳膊下钻了出来。


“那你脸红个什么劲儿啊。”雷狮嗤笑着收回姿势,倒也不咄咄紧逼:“喜欢我就直说好吧,我就比较喜欢直白一些的女孩子。”


“你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凯莉现学现卖,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还在雷狮的手上:“喂,先把手机还给我……”


“喂嘉德罗斯?对,凯莉在我这里,怎么,不服气吗?格瑞也在那边吧,你告诉他,这一次……”雷狮一把扯过在自己面前想要抢回手机蹦蹦跳跳像只小白兔的女孩子,在她的挣扎中他看向她的眼睛,将话说的一字一顿无比清晰:“这一次,凯莉是我……还有我们的。”

 




 

果然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凯莉试着挣扎一下,但是被身后的鬼狐天冲给摁回了座位:“别动啊宝贝儿,这眼线笔戳眼睛里可不好受。”


她乖乖地坐好了,咬牙切齿。


她就知道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在她看到那封狗屁不通的事务所的信件的时候就应该诚心忽略而不是因为好奇跑过来被人看热闹。


虽然一开始看到什么cosplay确实想过会不会和鬼狐天冲有点关系,毕竟她是cos界大佬那只臭狐狸的妹妹,有人想要她的cosplay硬照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她死都想不到这个叫做鬼天盟的事务所是她哥投资的,更没有想到鬼狐天冲和雷狮他们早就在她啥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有了一腿。


每次看雷狮海盗团的舞蹈感慨服装感慨妆容感慨灯光剪辑,她也想过这种具有巨大商业价值的舞蹈团不可能没有一个团队进行包装,可她就是不可能想到海盗团的化妆团队就是鬼天盟,怪不得之前帕洛斯会去参加鬼狐天冲的签售会,感情是早有了不为人知的py交易。


这一次看样子是把自己妹妹直接给卖了。


“人心险恶啊。”凯莉闭着眼,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她闭着眼,看不到鬼狐那张惊天地泣鬼神的脸,但是他笑起来的样子还是老老实实地在她的脑海中浮现出来,怎么驱赶都无法驱散,最后她只能感慨长得好看的无所欲为性,这种为所欲为已经到了她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去想他的地步。


“这以后‘恶’还多着呢,就你这样的,要不是身边总有几个真心实意的朋友,在这样的圈子混,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鬼狐慢条斯理地和她说着话,用手指均抹她的嘴唇的时候凯莉终于睁开了接触黑暗很久了的眼睛,在看到镜中人的时候吓了一跳,想起那个漂亮姑娘就是自己的时候翻了个白眼:“这么夸张的吗?”


“万圣节妆容啊,我已经帮你画的像个小公主了,哪有人万圣节画这么可爱的妆的。”鬼狐凑近观察了一番自家妹妹的脸,笑了起来:“拾掇拾掇还是很漂亮的啊我的小公主,这不任谁见了都想娶着你过门啊。”


“你想吗鬼狐?”


“当然啊,我可是从小就期盼着你可以嫁给我,这样就不用和我争老头那剩下的1/2资产了啊。”


“你还是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凯莉第二次现学活用,甚至用的有一丢丢地开心。


什么嘛,凯莉看着镜子中一身黑色蕾丝连衣裙画着精致妆容的自己,明明就是一个小魔女。




 

在拍定妆照的时间里她还在想该怎么逃出去,万圣节就算她一个人跳《Happy Halloween》也比和雷狮海盗团一起跳来的强。


她早就说过她和谁合作也不想和雷狮他们合作,一是因为这四个人实在是太过契合,那是灵魂上的契合,跳起舞来一个节拍都不带错的整齐,她是局外人,从来都融不进他们的整体;二来雷狮海盗团的振幅常常因为“逼死翻跳”而闻名,大多数是对女孩子来说比较吃力的动作,她犯不着吃力不讨好;三那就稍稍显得有些私人因素在里面了,她丫的就是不想和雷狮一起跳舞行了吧?


自己跳多没意思,像雷狮这种常常参加街舞比赛的人,她只要看着他跳舞就已经很开心了,有时候多奢求什么并不是什么好事。


凯莉推开鬼天盟另一间排演室的门,果不其然雷狮海盗团早已经在里面开始了振幅的练习,是比较熟悉的一首曲子,《Mind Brand》,这种诡谲风格的音乐倒也是适合万圣节这样的主题。可单单吸引她的并不是曲子,而是雷狮海盗团这一次的妆容。


可谓是妆容感人了。感人到要不是那四只跳舞时气场全开,她还以为自己进了什么鬼屋。他们还真敢往自己帅到掉渣的脸上整那些油料,不知道他们的小粉丝们看到后会作何感想。


凯莉估摸着他们也不会有太大感情,毕竟是这四个人的粉丝,脑子和他们几个一样有一些稍稍的不对劲儿也是情有可原。


站位靠近门的卡米尔率先发现了她,停下了手头的动作:“哟,大哥,我们的小公主来了。”


然后凯莉就感受到四道卫星射线一般的视线全部赤裸裸地安在了她的身上,让她抓着门把手半推开门的姿势显得略微有些尴尬,这下进也不是出也不是的,也不是说她怕什么,只是相较于他们只诡异的妆容外格外平常的街舞服,她的这身衣服在他们几个前真的是有些羞耻。


她平时跳舞几乎都是裤子加战靴,少数的舞蹈会选择裙子,但是她现在这一身像是中世纪直接穿越过来的装束,黑色蕾丝边上点缀的宝石在舞蹈室过于强烈的灯光下连她自己的眼睛都快被闪瞎。


不知道为啥,她就是不想让雷狮看到。


而且往往她的预感是正确的。


“哈哈哈哈哈哈凯莉你那身打扮是要干嘛?跳国标还是恰恰?”站在C位的雷狮朝着她大步走过来,在她的怒目而视中整一个拉开门,让抵着门的她踉跄了两下,本来就这点程度像她这样练舞蹈的稳住身子根本不在话下,但是今天这身衣服实打实成了累赘,凯莉扑腾两下,最终被雷狮抱着肚子捞了起来。


凯莉又羞又恼:“还不是你们动用这种垃圾手段!是你干的吧帕洛斯!”少女挣脱开雷狮,一转身直指抱着胸看好戏的脏辫少年:“那天说什么带我去鬼狐的签售会,其实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在策划了吧!”


“您先消消气好吗大小姐,虽然是有这么一出,但是也是你运气好被选为今年的幸运舞见啊,”男孩子笑了笑:“我脑子再好也不能预知未来吧,鬼狐的签售会可距你生日远着呢。”


凯莉愣了愣。


好像也对。


“你是白痴吗帕洛斯说的话你也信?”雷狮一把扯过她的肩膀将她带到了舞蹈室中央,原本的C位已经过渡给了她。巨大落地镜前刚还扯着她不放的男孩子很快放开了她,开始帮她打理起有些凌乱的头发起来。


在夸张妆容下她看不清雷狮真实的表情,但是她却能感受到让她忘了反驳的温柔。


可能是突然女人味的妆容让她一下子没了脾气。


“我穿成这样可没办法做高难度动作哦雷狮。”

 




 

雷狮海盗团_雷狮V:

点❤我❤看❤凯❤莉❤私❤密❤照//B站舞见_凯莉V:大家万圣节快乐!



 

一把老骨头:

我靠!!那是凯莉吗?凯莉的万圣节cos照???为什么凯莉的照片会在雷总手上啊!!


 

拜托你买几条裤子好吗:

疯魔组疯狂发糖!!

 


这条裤子很贵所以多穿几年:

锁了锁了,爱了爱了,以后万圣节就是雷凯日了行了吧!不给糖就捣蛋?这糖齁甜!

 


我不疯魔谁疯魔:

大家雷总发万圣节视频了啊,是海盗团和凯莉!!我靠!!分分钟破百万啊!!


FIn.



雷总的微博是真的能点进去哦,是真的凯莉小姐哦(笑)

让我们吹爆沙沙的私设万圣节凯莉!




评论(23)

热度(7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