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 V

hp设定

凯莉中心,cp暗昧倾向:骨莉/瑞凯/雷凯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 

原本脚踝只是因为高空下坠导致的轻微扭伤,可是经过雷狮这么一折腾,凯莉瞬间觉得自己的脚已经没救到了骨裂。所以她盯着那只因为毫无优雅可言落地导致从她脚上飞出去的高跟鞋龇牙咧嘴,一时间不知道该喊疼还是挥舞手中的魔法棒来和面前这个神经质的男人做一个1v1的对决。


“喂,吓傻了吗?这点程度你不至于吧?”正当她因为疼痛有些迷失云里雾里,那张时常出现在她噩梦中的男人的脸便放大在她的眼前,她抱着手中的魔法棒下意识想要后退两步,却发现自己好整以暇地端坐在地上举步维艰。


她根本就站不起来,更别提什么举步维艰了。


所以凯莉咬着牙看着那张脸有些愤愤然,最让她生气的是那双眼睛深处的颜色居然和格瑞如出一辙。当她制作什么说不清道不清的魔法药剂时呈现的也多数都是这种冒着泡泡吐着空气不怀好意的紫色,多数的情况下,这种颜色的药剂不是炸毁实验室就是沾手就变成莫名其妙的东西,解开魔法的时间轻则一俩小时,重则好几天;鲜少有成功的案例,就着现在的情况凯莉真的歪着脖子想了起来,现在能举出例子的也大概只有想要勾引冰山美男格瑞的迷情剂、或者像前几天做出的变身水了。


哼哼。


回神的时候凯莉冷哼,同样是紫色通透的眼睛,那么格瑞肯定是那些鲜少成功的案例,而雷狮则是多数情况下的乱七八糟。


一定是这样的。凯莉给自己的这个想法在心中悄悄打了个气。


不知道是冷哼声还是她盯着他看时的杀人目光让他有些不大高兴,抬手就在她的脑袋上敲下了一记爆栗,下手没轻没重,疼痛感从脑袋自上而下和脚踝的痛楚连成一片,她努力保持着清醒对眼前敌人表示不卑不亢,直到雷狮捏住她的脚踝轻轻一按终于忍受不住哭天抢地。


“我靠雷狮你他妈是故意的是不是我不说话你就当我好欺负了是不是瞧瞧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大概这就是什么所谓的人生,可以默默无闻,但是一打开开关情感就如泄洪一般不可抑制。而她现在真的很想站起来抄起魔法棒或者是老骨头亦或者随便什么甩他一脸,格兰芬多虽然没有教她什么一报还一报而是向她的大脑灌输什么一点都靠不住的“公平”,但是对于斯兰特林,她想并不需要什么“公平”可言。


鉴于前车之鉴,尤其是对于雷狮,见到他如果不先占一个制高点那么她可能就会先被踹进无底深渊。比如现在这个情况,明眼人都可以看见她脚踝的红肿,而他就在她的面前,火上添油雪上加霜。


“你的脚受伤了?怎么伤的?”


看吧,就这么兴奋起来了。雷狮原本眉目含笑的表情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她敢打赌,赌三罐蜂蜜奶油起司,这家伙绝对,绝对真的希望她能够不得好死。


她翻了个白眼,将话用喉咙咕哝着四处看风景:“……还不是你这个不得好死的,我不得好死你也别想活着……”


“嗯?你在说什么说大声点我没听清——”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很痛啊你个混蛋!”凯莉因为疼痛瑟瑟发动借助手掌往后退,企图把脚从那个混蛋的手中抽出来,但是企图未果,又被雷狮一把抓着疼痛发源地扯了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经病!!!我说你怎么回事啊!!!”凯莉要哭了,眼泪水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但是神经中枢被其他感官所打断,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她现在的模样有多惨烈。她现在真的很想甩一巴掌打死眼前的混蛋,却被人提前知道底细封住了退路,他的脸上已经消失了那一种肆无忌惮的笑,换上了看不清真心的似笑非笑。


“想要活着去大礼堂你现在就给我安分一点。”他停顿了一下,掏出魔法棒对着她的脚踝默念了一句什么,无法阻止的她只感受到脚上冰冰凉凉,疼痛似乎下去了一半。然后她看着他扯下自己那条象征着斯兰特林的绿色领带开始往她的脚上缠。


“你是白痴吗你以为受伤了睡一觉就能好了?你们格兰芬多是这么教学生的吗?”


动作说不上温柔,嘴上更是对她以及她所在的狮院恶语相加,但的的确确不像是在帮倒忙的样子。


一时间空气有些安静的可怕,离她最近的那扇门上的伯爵夫人探出头看了一眼雷狮,然后一脸暧昧地朝着她挤眉弄眼,而她气鼓鼓地瞪了回去,伯爵夫人却以扇捂嘴笑出了声。


“真是个英俊的小伙子。”


英俊你个……好吧,她承认雷狮是长得挺好看的。


他们雷家的人长的都好看,不知道是从哪里遗传下来的良好基因。而现在她因为自己的这个想法看着因为低着头导致大片柔软发丝倾泻的那一抹纯黑,突然就壮了胆子伸出手摸了上去。他并不像蛇,性格可能像但是样貌却一点都不像,比起蛇来,他的外表更适合格兰芬多的狮子,此刻正温顺地……


……摸上去的时候就后悔了。她闭上眼有些痛苦地“啧”了一声,想大概是因为昨天海格借她入森林找毒蘑菇时的胆子还没有用完,经过了一天的发酵延时正好爆发在了这种地方。


可平时总是咋咋呼呼的男孩子竟然没有任何反应,帮她固定好伤口之后二话不说捡起了她的鞋帮她重新穿上。


“还疼吗?”抬起头的时候他言辞恳切,眼底一抹幽深的紫色看不出底细。


她当然看不出他到底在打什么念头,又因为刚刚自己的失态一时间手足无措,借着身边扶手的力站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原来就算穿了高跟鞋也无法和身边这个男孩子比肩。


她撇开头去故意大声地咳嗽一声来驱赶刚刚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兰特林相处居然相安无事的尴尬,说话的声音能把楼梯口所有正在午睡的画中人吵醒:“我……我才不会谢你啊,还……还有,你不是说让我去大礼堂参加那个什么鬼的年级大会吗?”


“你放心吧对于你的处罚那肯定是一件都不会落下。”雷狮眼角的余光瞥到从正门缓缓走进来的一抹显眼银色,嗤笑着拍了拍一脸懵逼的凯莉的肩膀:“当然你今天缺席年级大会这个处罚,嘉德罗斯也会一并把你记在账上的,至于现在,”他朝着凯莉眨了眨眼睛抛了个飞吻:“我的目的也算达到了,和你相处很愉快我的公主殿下。”


“我走了可千万不要想我。”


凯莉想就这样将他刚刚给她套回去的鞋扔回他的脸上。




 

>>> 

什么东西?


所以他来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就为了搞坏她的脚踝然后再亲手帮她处理一下来增加好感?她难不成是什么游戏中的可攻略型npc不成?


那真的很不巧,她这个npc有自己的想法,好感度没有加到,负能量倒是爆棚,如果可以的话她真的恨不得在吃饭的时候往雷狮的牛奶麦片中加点迷情剂,发情的狮子?想想还不赖的样子。


“凯莉小姐。”在他人面前至始至终表现为一个良好的装饰物的老骨头此刻却开了口,声音中带着满满的调侃意味:“看来我们凯莉小姐的魅力真的是无人可挡啊,那个叫做雷狮的家伙……”


“老骨头。”凯莉强行端庄优雅地笑了笑:“我叫你平时少看一些那些从霍格莫德旧书铺找来的莫名其妙的小说你就是不听,你怎么就不肯看一些魔法书来帮帮我呢?”


“因为就算告诉凯莉小姐你怎么使用那些药剂,凯莉小姐你不还是照样会将它们搞得一团糟不是吗?你如果能够停下你那源源不断的好奇心少往试管中加几滴药水,没准就能多逃过一劫本不该有的爆炸。”


“但是新事物都是在探索中成长的。”理直气壮。


“你没听说过好奇心害死猫吗?”反将一军。


“成功需要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和百分之一的灵感。”接着理直气壮。


“你那百分之一的灵感就能将你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灰飞烟灭。”反将二军。


“……我说你怎么回事啊老骨头?”凯莉溃不成军,摘下挂在腰部的老骨头,将它举到自己的眼前晃了晃,然后对它进行了一个全身心的检查:“你今天很不对劲啊老骨头,我是哪里惹到你了吗?没有吧?”


“我们的年级长大人过来了,我相信那个孩子的反应会比我来的更有趣不是吗?”


凯莉朝着老骨头所指引的方向看过去,格瑞和金以及紫堂幻三个人似乎在说些什么,她离他们还有一个转角楼梯的距离,周围三三两两的学生陆续从大礼堂回来稍显嘈杂,所以她并不能听到他们在说些什么。


格瑞大概是看到了她,朝着她的方向微微点头致意,之后金和紫堂也看到了她,朝着她的方向招了招手。


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她应该是飞也似的往他们的方向跑过去而不是像个十足的傻子麻瓜一样在这里坐着无动于衷。可是就算经过了雷狮降温咒的处理可脚踝该痛的时候依然会痛,所以她努着嘴只能指望这三位患难与共的兄弟救她于水火。


“你在这里干什么?”赶到她这边的时候银发少年开始先发制人,一脸淡漠,表情上满满写着“你又惹了什么事情”,这表情让她有些不太愉悦,努着嘴没有回答他的问话反而对着边上的金扬起笑脸:“金,年级大会上都讲了些什么?”


“……嗯……图书馆新进的一些魔法书以及食堂新加的巧克力烩肉的餐单,因为最近去校医务室讨要巧克力的人数增加,所以医务室决定暂停提供免费的巧克力……”


巧克力。


啊,是的,巧克力。


凯莉将视线又落回了格瑞身上,昨天趴在他身上闻到的浅浅一层牛奶味还在她大脑皮层中徘徊清晰可见,合着从他口袋中掏出来的巧克力异常甜腻,她不太会喝酒,一点酒精就能让她一脚踩进人间仙境,而昨天她又做了什么?脑子里浑浑噩噩的,但总有一种感觉,自己似乎对格瑞做了什么不太友好的事情。


“对了凯莉……你没事吧?你的脚上为什么……”


紫堂幻终于发现了她的异常,而正当她打算将她的光辉事迹添油加醋,格瑞已经蹲了下来握住了她的脚踝,又是一阵钻心的疼痛。


“……斯兰特林的领带。”他原本就让人无法直视的冰窖般的眼神稍稍眯了起来,她感到他的周围开始降了温度,总是恒温的宿舍纷纷然开始下雪:“解释。”


她听到了老骨头不怀好意的笑声。


“……雷狮的。”


“他来这里干什么?”


对了……他来这里干嘛……连她自己都没有好好思考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她听到格瑞叹了一口气,然后朝着金和紫堂幻点了点头。抱起她的时候已经轻车熟路,而她似乎也变得习惯起来,悬空的那一刻下意识地抱住了他的脖子。


“你知道今天的年级大会就你一个格兰芬多迟到……不,缺席吗?嘉德罗斯发火那是肯定的,但是麦格教授听说后似乎也不太开心,你要给我添多少麻烦?”


“不都是雷狮他……”


“那你就随着他耍你吗?你到底有多笨?”他抱着她下了楼,眼神留在了很远的地方,声音中听不出什么喜怒哀乐,一如他有些凉薄的体温。


“……我又不是想要被他耍……”声音细如蚊蚁,凯莉委屈。


天大的委屈。迎接着脚踝上一丝一丝蔓延进她胸腔的疼痛开始发酵,最后变成一场惨绝人寰的梨花雨。


“哎……我知道了,我们先治好你的伤你再哭行吗?”


格瑞紧了紧怀中没有多少分量似乎被窗外的风一吹就会飞走的女孩子,听到她的哽咽心中免一顿纠结。


“你不怪我?”


“你要我怪你吗?”


“不要。”


当然——不要。


TBC



总目录

2018-09-02 评论-24 热度-536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

评论(24)

热度(5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