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Masked Bitc.H (上)

#舞见pa,又名凹凸乱舞,舞见大爆炸

#全员友情向,小打小闹小暧昧★

#单元剧



>>> 

相对于“漂亮”、“可爱”这样的形容词,凯莉的粉丝们更喜欢或者更加习惯用“帅气”、“男友力十足”这样的词去形容自己pick的小姐姐。倒也不是因为姑娘长得像是男孩子,更不如说她只要能够好好地拾掇拾掇自己,出了门照样也是能够吸睛无数的小仙女。


只是平时身边多的总是男孩子,说话的时候也习惯了大大咧咧,跳着男孩子振幅的舞蹈安插在里面却丝毫不突兀,比起裙子来也更加喜欢穿着运动牛仔裤满世界乱跑。她的世界是一片金黄色的麦田,而她是稻草人是飞鸟是路过带着梦想的画家,她的舞蹈就像是画笔,一转身一投足就连嘴角的微笑都构成最亮眼的风景线。


当然,这也只是在粉丝滤镜下凯莉的自带美颜。


熟悉凯莉的人大多了解这姑娘的不修边幅,喜欢大晚上出门逛酒吧上夜店,漠视无数男性投过来示好的目光单单对吧台的小哥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明明不怎么会喝酒却喜欢窝在吧台一角抱着被精心降了度数的鸡尾酒看着表演台上的灯红酒绿眨巴着双眼。


偶尔的偶尔会遇上同样出门找乐子的雷狮一伙,那个在舞台上总能用气场这样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将对手统统送回家的叫做雷狮的家伙在凯莉这里表现的如同孩子,互相看不顺眼之后的不甘示弱,用“冲动”和“胜利”这样的字眼搭建起来的不知哪里来的自信心,姑娘在推杯换盏之后摇摇晃晃,红着眼睛和鼻子指着对面那张让无数美少女狂欢的脸就是一顿破口大骂。


之后的过程都在凯莉昏昏沉沉没有多少意识的情况下完成。送她回家的多数会是卡米尔或者帕洛斯,这两个从充斥着高智商人才的学校毕业的人中龙凤绕着弯子在她的身上作着文章。


可她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一占床倒头就睡,没有卸妆将那张出门前画了一个小时的脸在柔软的被被窝中深埋。


所以凯莉已经经历了无数回这样的事情,自己在大中午伴随着电话声醒过来,那一头不是欠揍的笑声就是冷静到六月里喝了一口冰可乐的嗓音,开口抛出来的话不尽相同:


“嘿,凯莉,睡够了没?该排舞了哦。”


哈?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她又用怎么样的心情答应了这些个大佬们要和他们出去排舞的要求?


凯莉揉着自己的头发从床上爬起来接电话的时候感觉自己还在梦里,帕洛斯说话的时候像是含着一口糖,每个从嘴巴中蹦出来的字都带着零星的笑意。


她跳下床,走路还摇摇晃晃,拉开窗帘的时候太阳已经开始直射,明晃晃的闪得人睁不开眼睛。索性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带着雷狮海盗团特有风格的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在了自己小区的门下。


这种风景线有些眼熟的过分,他们大概也习惯了她这里的翻脸不认人加上说话不算话,所以从雷狮那一次跳《花火》之后就天天开着一辆无比拉风的跑车招人耳目朝着她窗户的方向冲着她一边招手一边打电话。


已经有不少的粉丝知道了她小区的地址,小区中也有不少的妹子因为小区的出名开始认清楚她们小区中住了小明星的状况,在了解了个大概之后想必也会被这些人面兽心的小帅哥圈粉,毕竟男人是鳝变的,女人是看脸的。


“话说你们是不是在跟踪我?”凯莉一肚子气,正午开始漫散刺眼的光更让她气不打一处来:“大半夜的你们不睡觉怎么老往酒吧跑?”


她已经开始听到那一头女粉丝们喊得“帕洛斯”的名字以及尖叫声了,她瞟了一眼那家伙的方向,几个长腿女粉丝围在他身边,卿卿我我的,热闹的要命。心中的一股无名火也就这样冒了上来,眼光所及处“乱花渐欲迷人眼”便“唰”的一声将窗帘拉上了。


男人果然都是鳝变的,前不久和他们雷狮海盗团跳《东京不夜城》的时候他们还说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呢,这不是有点姿势腿长点肤白貌美一点就能毫无留恋的转身就走吗?


凯莉冷哼了一声,对着电话那一头帕洛斯带着卖笑嫌疑的轻声说话声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出言不逊中带着凯莉式的冷嘲热讽:“哦对,没事跟踪我干什么,像你们这样的有名人大帅哥当然是去酒吧夜店找姑娘了。”


那边稍稍愣了一会儿,再过一会儿喧哗声和吵闹声就渐渐地远去了。


在凯莉看来,帕洛斯说不上温柔,有时候就算是在微笑也感觉眼睛中藏着一道冰冰凉凉的后防线。对所有的事情保持着一颗无所谓的心态,只有在跳舞的时候那双眼睛中才会加上一些落进了星星的高光。


而此刻他的声音依然带着笑意,可是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违和感:“你觉得呢?”


我觉得呢?你觉得我觉得呢?鬼知道你们仨不良青年半夜不睡觉去夜店酒吧干什么。


带坏我卡米尔。


凯莉偷偷翻了一个白眼,昨晚喝酒喝得胃有些不舒服,现在又是一觉睡到了中午,肚子已经开始向她打抱不平了,所以她打算对着那一头速战速决单刀直入:“我觉得你们只是突然心有灵犀感应到我在那家酒吧,然后又突发奇想给了我这个不会喝酒的人灌了几杯酒精,然后又心怀善念把喝的不省人事的我带回了家,最后像现在这样出其不意地出现在人家小区门下打算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捆去排一个可能要人命的舞蹈,我觉得你们真的是一群好人。”


她每个断句都给几个四字词语加了重音,咬牙切齿的模样把对面的帕洛斯惹地笑出了声:“求生欲很强烈啊,你到现在都还很怕雷狮啊。”


不仅怕他,你,佩利,甚至那个爱吃甜食不苟言笑的小子,我都很怕。凯莉在心中默默腹诽。


“那我再给你二十分钟,洗脸刷牙画个淡妆穿衣服下楼。”


那一头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还来不及给凯莉一个说“好”的机会。


本还想乖乖的应一声“好”,可这下姑娘却不乐意了,一摔手机,又将自己扔进了床里,拉起被子就隔绝世界。


哼!凭什么啊!

 




>>> 

帕洛斯抬头望了一眼凯莉房间的方向,对于他们来说,来凯莉家也并不是一次两次,基本算的上轻车熟路,就算是在楼下等她这样的事情大概也做了不少,靠着车门从左往右数她房间的窗户,数十二个数刚刚正好。


他带着墨镜,白色的长发依然被他打理成了小脏辫的模样,用头巾把它们围了起来,穿着宽松的工装衣裤,妥妥的街舞男孩传统模样。


她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凯莉的时候,那个时候雷狮的身后跟着一个小个子的女孩,大大的眼睛雪白的皮肤,抿着嘴一头黑色的长发宛如瀑布。她从雷狮的背后探出头来,用那一双海蓝色的眼睛扫过他的时候他居然还一时记不起来她就是那个小有名气的凯莉,只觉得自己似乎掉进了那一片不深也不浅的海域,伸出手朝向海面之上,可是总有深流将他越卷越深。


认同一个人远远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困难,不管是跳舞的还是唱歌的,亦或者是画画,很多时候确定一个眼神,真的可以知道对面到底是不是你要寻找的那一个人。


而那个时候海盗团还没有摄影棚般的练习室,三三两两的都蜷缩在五平米的练习室里,正午的阳光通过带着纱窗的手推门打进来,这个女孩子在看到他们几个排舞后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和眼睛中落进的星光闪耀,她整个人美好的就像是别在她头发上的那颗巨大的粉红星星一样来的耀眼的让人措不及防。


而他能在雷狮的眼睛中看到很多东西,那双对人总是带着七分凉薄三分嘲弄的眼睛中在看向她的时候开始带上笑意,从他看到凯莉的那一刻起他就该知道,这个女孩子身上一定会有一些特殊的东西。


这是雷狮第一次带女孩子进他们海盗团的舞蹈训练室。


曾经他以为他错看了雷狮这个男人,不管那张脸多少出色有多少的流言蜚语照样可以做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是在认识这个女孩子以来开始抛弃了以往的设定身体力行大放厥词,也许那个时候问过了而对方嘴上笑着说“怎么可能会是喜欢”,但是身体往往比谎言来的更加真实。


他所看到的那个雷狮,盯着电脑端视频上女孩跳舞嘴角微微上扬,连眼角的余光都一心一意投在了屏幕上。他毫不吝啬赞美之词,也从来不澄清外界给他以及这个女孩子所铺就的闲言碎语,反而还乐在其中的样子。


有些感情直接到可能只有身处其中的人会蒙在鼓里,而他一直蹲在一个角落里观察世界,通过很多双眼睛看到她的身影,她跳舞的样子认真又刻苦,踩准点打对节拍扬起脖子挑起眉毛寻求认同的样子,刚认识那一会儿被夸级还会低下头羞涩微笑的样子,喜欢草莓味棒棒糖和柠檬味汽水的样子,不修边幅乱糟糟却能在跳起舞来的时候让自己变成超级巨星的样子。


而他喜欢的样子,她占了全部。


他笑了笑,给自己调整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继续靠着车门看着凯莉房间的方向,在看到女孩子绑着双马尾一脸不乐意的模样从那一头缓缓地朝着他挪过来的时候,他不知怎么地想起了海盗团中他们四个大男人共同养的那一只猫,雪白的毛色,一双海蓝色的眼睛,在夏日的午后不紧不慢打着哈欠,优雅地走开甚至不会多给你一眼。


她大概像一只猫吧,张牙舞爪的,却不得不让人顺着她的意配合着她的那一份高傲。


“哟大小姐,终于肯下楼了啊。”帕洛斯摘下墨镜,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说好的20分钟呢?这可是足足一个小时呢。”


而对面只是不紧不慢地斜挑着眼瞪了他一下,姿态高傲:“男生等女孩子一个小时你还有脸抱怨了,这可是你,帕洛斯求着我凯莉给你排舞呢,你信不信我一不高兴不排了?”


看着小小的个子在他的面前装腔作势,帕洛斯却也不恼,倒不如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凯莉,顺着她的意接话顺便替她打开了车门:“好好好,大小姐您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 

凯莉不太信,所以坐在副驾驶座的时候频频将视线偷偷往一心一意开车的帕洛斯身上落下去,然后收回,然后再落下去。


带着墨镜的帕洛斯并不是眼瞎,他眼角的余光都在她的身上,就算不能将她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也算可以将她的小动作看清楚个一二。女孩子脸鼓鼓的,眼睛滴溜溜地瞎转,所以他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从鼻腔中发出来共鸣的笑意又引起了身边姑娘的反击。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不准笑。”声音有些干,像是真的生了气。


“好好好,我不笑总行了吧。”


“话说帕洛斯,”凯莉终于将身体正式地面向了帕洛斯,歪着头靠在帕洛斯车上由于乘坐太多次所以被她塞满的毛绒玩偶身上,“我们现在不是去你们练舞室的方向吧,你想干嘛,把我卖了吗?”


“你说呢?”


“我这么好,又会跳舞又长得好看,卖掉我多可惜啊,你又不是雷狮,舍不得卖我的。”女孩子摇头晃脑的倒是将话说的板上钉钉很有信心。


因为红灯的原因车子停了下来,帕洛斯扭头去看女孩子的样子,听了他的话画了一些淡妆,厚厚的刘海下难得绑了双马尾,她本身看着就显小,他们现在这样偏生搞得像是他在坑蒙拐骗中学生似的。


所以他空出手推了一下眼镜,尽量遮挡落在她身上带着些不伦不类心跳的目光,“雷狮也舍不得卖掉你的。”在接收到女孩子怀疑的目光的时候他终于开始将笑容挂的明目张胆:“因为像你这样的……你听我给你分析啊,首先,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再者,又能吃性格还不好,人家没准退货的时候还向我们要精神损失费什么的赔偿金,这么算下来得不偿失你说对不对?”


你还真的考虑了啊你是魔鬼吗!


凯莉将手中的蛙儿子玩偶重重砸向了帕洛斯的背。


“还有暴力倾向,这可真难办。”后者顺口就是一记不轻不重的反击,击的女孩子高高举起的手一时间无处安放咬牙切齿。


“不过没有关系,你没人要我可以勉强收留你啊。”


“不准给我勉强!”


“那你是让我收了你这个妖魔鬼怪喽?”


七平八稳的车突然被帕洛斯一个急刹车,在凯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男生独有的气息已经将她重重围住。她瞪大眼睛看着帕洛斯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细致到连他脸上被光打亮的小小绒毛都能清晰可见。巨大的墨镜背后她看不清他的眼神,她只是有些呆呆地盯着那双微微翘起的唇,似乎有什么魔力在推着她抬起头闭上眼睛。


她咽了一口口水,她可以很清晰地听到自己吞咽口水的声音以及左胸口胸腔共鸣发出的杂乱无章的跳动。


然后她听到一声帕洛斯式的从鼻腔发出来的轻笑,以及安全带打开的声音。


等到那股陌生又熟悉的气息离她远去的时候悬在心口的那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才开始慢慢撤下去,有一瞬间她有些疑惑,再然后居然有了一种不明所以的小小失落,最后才长长呼出一口气当成无事发生。


“如果我刚刚亲了你的话你下一步是不是就是一个巴掌招呼我了?”


凯莉瞪了过去。


这个人。这个人摘下墨镜后露出的一双桃花眼明亮又好看,在他耳垂下闪闪发亮的十字架耳钉的映照下闪闪发光。平时话不多总爱忙里偷着笑,笑容像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


这个人啊,眼里多的是精明算计和小聪明,但是真正笑起来的时候又好看的要命。


“我……”


“我什么我,如果刚刚他真的亲下来了,为了家族的荣誉我大概就决定娶妹妹做老婆了。”


一句话刚开口就被打断,摇下的车窗旁开始站立阴影的时候她便知道有什么开始大事不妙。在听到实打实的熟悉到骨子里的声音之后凯莉的心里便不出意外地“咯噔”了一声。


她将僵硬的脖子往窗外看去,果不其然看到一张似笑非笑的虚假面庞。


男孩子站在逆光里,很高,穿着有些繁复的连体工装服,一头在阳光下泛着金光的银发,上头是一对不知如何安装上去的狐狸耳朵,那双眼睛是难得的金色,右眼下是她羡慕了很久的泪痣。


她将目光往下,不出所料地在他的身下找到了一条狐狸尾巴。


哦,她忘了提了,她还有一个不算亲生的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算得上青梅竹马,人高身材好,肤白样貌好,在女孩子长势最困难的13岁-15岁,也就是她哥哥17岁-19岁的那段期间,她曾无比羡慕自己哥哥那张出众堪比女孩子的脸。


而如今的他依然顶着那张可以欺骗过好些人的中性化的脸蛋,话一出口却将那一份温柔统统打破:“凯莉,不考虑和我结婚加入我们鬼狐家吗?”


她叫凯莉,曾经有个哥哥,是那个有名的鬼狐集团的大少爷。而如今这单看脸瞅不出性别的男孩子在B站已经是一个声名远扬的Coser。


她艰难地将脸转向看好戏的帕洛斯,后者朝着她点了点头。


她现在无比肯定了一件事情:好看的人都是一起玩儿的。


TBC.




这次是骗子组哦,这首歌在B站有个鬼狐凯莉和帕帕的mmd,很喜欢所有就写了!

顺便祝自己生日快乐,这么晚一边看球一边写文的我真不容易hhh


总目录

2018-06-19 评论-21 热度-838 凯莉帕凯鬼莉

评论(21)

热度(8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