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all橙】那就相恋吧

#原谅我简单粗暴的标题

#祝大家5·20快乐!

#是甜饼,cp包括:叶橙/黄沐/喻橙/周橙/王橙

 



 

【叶橙】


苏沐橙敲开了叶修房间的门,往里面张望了一圈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后才推门进来转身重新关上了门。


自从上一次撞上叶修刚刚洗完澡只围了一条毛巾的模样后她就显得格外小心翼翼,虽然放在从前三个人一起住在一个屋檐下的那段期间,叶修这种衣冠不整的模样随时可见,但是人总是要长大的吧,最近见到叶修虽然瘦削但依然可以称得上“好”的身材,她总感觉能当着他的面流出鼻血。


虽然平时在他面前出丑的样子多了去了,可是真的要因为这种事情流鼻血,解释起来的时候不就太丢人了吗?


——那个叶修,你的身材太好了,能不能让我咬一口?


啊啊啊啊啊,苏沐橙用力晃了晃脑袋,并且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这才把脑海中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给驱逐出去。


已经将近晚上11点了,按照她对他的了解,这个时间叶修大概已经洗完澡在床上用平板总结今天每个人的训练情况和规划明天的计划。


所以她往前跨了一步,往左边的方向稍稍弯下腰张望,果不其然,叶修已经盘腿坐在他的那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队长所以区别对待的双人床上。可是她还是算错了一点,叶修的确洗完了澡,然而他并没有换上睡衣,连头发都没有擦干就忙的连抬头看她一眼的时间都没有。


“叶叶叶叶修!你、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上?”苏沐橙连忙用手将自己的眼睛挡了住,说话期间还是忍不住稍稍张开手指透过细缝放在了叶修因为长期在室内比一般男孩子要苍白许多的身子上。


叶修被她逗笑了,放下手中的平板点燃一支烟,顺便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她坐过去:“叶叶叶叶修是谁啊?你什么时候说话结巴了?”


还不是因为你……引狼入室,不,摧残祖国花朵的眼睛。


可不管怎么样,对于现在这个状态的苏沐橙来说,先想一个回答萌混过关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还不是因为……你吸烟!”虽然这么说着,苏沐橙还是听话地坐了过去,并把刚刚资料室送过来的蓝雨对战微草的资料放在了指使者的眼前。为了让自己刚刚的回答确实可信,她作势要去夺叶修叼在嘴里的烟:“这么晚还吸烟,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


“你什么时候还管我吸不吸烟了?”叶修笑着躲开苏沐橙挥舞的小爪子,看着她那张从看到他的时候就没有消下去的红脸蛋就忍不住就想着欺负一下。他一手从嘴角夹下烟丢在了床头柜上的烟灰缸中,一手眼疾手快地圈住了苏沐橙的腰,一口烟顺势就全部喷在了她的脸上。


苏沐橙就这样被强势地灌了一口烟,致使脑子开始不好用起来,眼睁睁看着叶修的脸就这样放大在她的眼前,然后嘴唇上传来安定的温热感。


是更加浓重的烟味。

 




 

【黄沐】


“听说沐姐姐喜欢强势一点的男孩子哦。”


“你丫听谁说的?”黄少天看着方锐四仰八叉地躺在他和喻队房间的沙发中,按耐着自己想把他就这么连人带那张嘴扔出去的冲动,他点开苏沐橙的头像框打算问个究竟,然后在方锐的下一句话开口的时候停了下来。


“毕竟我是和沐姐姐朝夕相处了那么久的人啊,想当年在兴欣,沐姐姐做寨主,而我做寨主夫人的时候……”


“给我滚!”不等方锐把话说完,黄少天不带任何犹豫地一个矿泉水瓶就往方锐身上砸:“你有本事再‘沐姐姐’的叫一次?给我滚,这是我和我家队长的房间!”


可方锐偏不,躲开那个没有任何杀伤力的水瓶的时候顺势就在黄少天的床上躺了下来,再一次四仰八叉,占据了整张床。


“你不走是不是?”黄少天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径直走出自己房间的大门,在重重甩上之前还冲着方锐吐了吐舌头:“你不走我走!哼!”


沿着酒店走廊一路往下,走到一半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那明明是自己的房间,为啥没把方锐赶出来倒是自己沦落到无家可归。


做人太失败了,这样会不会显得很不强势?他可是剑圣好吗!黄少天摇摇头,尽量将刚刚方锐的话逐出脑海中,可在下一个拐角就遇上了刚吃完饭上来的苏沐橙。


两个人大眼瞪大眼,这个时间点没人会在房门外面乱逛,留下一地的寂静使得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正当苏沐橙清了清嗓子想要开口说些什么,黄少天却眼疾手快地拉过女孩子的手,然后三下五除二将她带着靠到了酒店的门墙上,一手撑在她的头边,一手拦在她的腰上,两个人相距不到一个小臂的距离,黄少天甚至能够闻到苏沐橙身上带着的淡淡的橙子味洗发水的味道。


“黄少天,你要干嘛啊?”苏沐橙眨了眨眼,那张前不久刚被认证为自己男朋友的脸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得放大在她的眼前,这让她下意识红了双脸。


黄少天看着那张好看的脸思考了一阵子。


然后心下一横。


“女人,这个点才吃完饭,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故意压低声线逐字逐句,他按照着苏沐橙喜欢看的电视剧男主的台词将话说的一板一眼。


不就是强势一点的男孩子吗,他黄少天今后就是霸道总裁,谁都别想拦着他。这么想着,所以又进一步大着胆子用手挑起了苏沐橙的下巴,在女孩子直击心灵的目光注视下他感觉自己的脸连带着那份心就要变成红烧小龙虾。


“我要……吻吻吻……”


距离心爱的姑娘嘴唇还不到10mm的距离,“吻”和“你”两个字的距离似乎也相隔了10mm,黄少天终于明白了自己和霸道总裁的那种类型相差在了哪里。


心脏跳动声实在是太大,脑子要爆炸了。


黄少天一个转身,蹲下,将那张红透了的脸埋在了自己的怀中。


苏沐橙看着撩了自己却在最后时刻将自己蜷成龙虾的黄少天,心慌意乱地用双手捧上了自己那张泛热的脸颊。


白痴啊黄少天。

 

 





【喻橙】


喻文州接到楚云秀电话的时候他正好和叶修开完会安排了第一场国际赛的出场安排。


是晚上十点左右,这个点对于联盟的选手来说只是夜晚的开始,放平时这个点除了张新杰,大概有很多选手会选择继续在游戏中打发时间,但是这趟来苏黎世初来乍到,选择出去逛逛的也不在少数,尤其是队伍中唯二的女孩子们。


原本想着只是因为买了太多的东西她们需要一个“拎包专业户”而已,但是喻文州从接起电话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如果单单只是拎包的话,若是这个点打给张新杰不方便,那也该是作为女朋友的苏沐橙来给他打电话而不是楚云秀。


从游戏中练出来的警觉感在这种时候依然发挥着功效,赶到楚云秀发过来的地址的酒吧的时候苏沐橙果不其然如同楚云秀在电话里说的那样,已经趴在吧台上睡死过去了。


“你让她喝酒了?”喻文州喊了两声“沐橙”,见女孩子只是呜呜了两声并没能起来,皱着眉问向身边神智无比清醒的另一个姑娘。


而楚云秀只是耸了耸肩膀,一副“你瞪我也没有用”的小表情,“我说喻队,不要以为做了几天沐橙男朋友就觉得自己最了解她了,我还不知道她不能喝太多酒?”说着说着又心虚地小声了下去,有些心疼地用手抚上苏沐橙的头发,“她只是说难受趴一会儿……然后怎么就叫不醒了……”


“我知道了。”喻文州从口袋中摸出钱包来,招呼过酒吧的吧台小哥,将一张200元的瑞士法郎递了过去。


“哈,你知道什么了?”


“大概只是水土不服。”喻文州对着楚云秀笑了笑让她安心,弯下身子将已经软乎乎的女孩子一把抱了起来,“我先送她回去,你一个人可以吧?要我叫新杰过来吗?”


“关他什么事!要走赶紧走,别在单身狗面前卿卿我我!”


喻文州当然也只是说说,就算是队长,他也没有权利现在这个点去叫醒已经睡下了的张新杰,索性笑着不说话,留下楚云秀一个人在酒吧中对着他离开的方向气的手舞足蹈。


将苏沐橙放上计程车的时候姑娘似乎有些转醒过来了一些,大概是突如其来的风将昏昏沉沉吹走了大半,大体可以认出陪在自己身边的是谁了。


可就算这样姑娘也没有打算从男孩子身上下来的意思,抱着对方的脖子像小猫一样蹭着:“文州……”


“嗯,我在。”男孩子倒也是随她去了,用标准的英语和司机师傅报了酒店地址后便又一把抱过了女孩儿:“没事的,水土不服而已,回去吃点药就好了,乖。”


“嗯。”又一次无比安心地靠着自己男朋友的胸口睡了过去。





 

 

【周橙】


苏沐橙看着台上主持人拉着黄少天聊得津津乐道,不由自主地伸了一个懒腰,睡意也就这么上来了。


平时她座位的边上都会是楚云秀,两个女孩子关系好,就算台上打的如何火热她们这块区域总是能闹出些自己的想法来,奈何这一届主办方不知道是整了一出什么幺蛾子,偏偏将周泽楷安在了她的身边,偶有镜头扫过,她也只能顺势拉着周泽楷冲着镜头装模作样的笑笑。


倒也不是不喜欢,虽然周泽楷和她之间的关系在拍广告中培养的还不错,但是男孩子总还是男孩子,这要是让机动摄像机捕捉到她靠着周泽楷的肩膀睡觉,估计这一届全明星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他们俩个的绯闻了。


“很困吗?”倒是周泽楷先比她早一步开了口。


“嗯,有一点。”她有些迷迷糊糊的,明明就是很困,但是场内的灯光闪来闪去,晃得她睁开眼睛也不是闭上眼睛也不是,只能揉揉眼睛,努力睁大眼睛将自己的注意力往台上放去。


和黄少天杠上绝对没有什么好的下场,看来这一场的这一位主持人是一个新手。她有些不满地嘟起了嘴吧,心想等下等黄少天下台一定要好好数落他一下。


这么想着倒是清醒了大半,她的左手边是孙翔,小孩子还在叛逆期她压根不想理他,索性将身子往右手边上的周泽楷方向偏过去了些:“等一下一起去吃饭吗?”


“嗯?”周泽楷大概是被女孩子突如其来的提问吓了一跳,转过头看向她的时候一双眼睛中装满了迷茫和好奇,被之前她有些讨厌的灯光打亮,像是在那双眼睛中就能找到现在暂时还看不到的星星,这么看来,苏沐橙似乎有些不那么讨厌这些灯光了。


“我是说一起吃饭啊,就当是我请客好啦。”苏沐橙朝着他眨了眨眼睛,笑了:“前辈久违地请年轻有为的后辈吃一次饭嘛。”


周泽楷有些愣愣地看了苏沐橙好一会儿,这才伸出手往她的头上探去,这个举动倒是让没有任何准备的苏沐橙吓了一跳,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前辈?”


“啊啊?怎么了?”


苏沐橙还没有反应过来,周泽楷将手掌摊开在她的眼前,上面是一片不大不小的白色泡沫,大概是是刚刚开场的时候不小心沾到她的头发上的。


“还是我请吧。”


“啊?”虽然还是有些无法马上就接上这位后辈的电波,但是苏沐橙还算是反应能力比较好的,立马反应过来他这突然说的是哪一出。


其实周泽楷并没有外界认为的那么难以相处,和他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就是这样的性格,话很少,但是绝对不会意义不明,只要你给予足够的耐心和细心,你总会明白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前辈如果困了的话,就睡一会儿吧,我的肩膀借给你。”他闪着那双聚万千星辰于一体的眼睛对她说着这样动人心弦的话。


真是狡猾。


“那么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枪王大大周泽楷上台!”


“请问泽楷就这场全明星赛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嗯,我很期待。”


“没了?”


“嗯。”


主持人很崩溃,他明明看到周泽楷在底下和苏沐橙有说有笑的啊。






 

【王橙】


苏沐橙打开门,看看王杰希又看了看他手中一袋不知名物品之后思考了一会儿,吞了口口水:“我说王大……队长,来就来嘛,还带什么礼物是不是?多不好意思啊。”


说罢就要去帮忙拎东西,阵仗和抢似的,没有带一丝儿的犹豫。


“你是不是饿了?”王杰希把袋子提高,将弯下腰的苏沐橙捞了起来,看到她很快就转变为“不高兴”的那张脸后挑了挑眉:“云秀不在吗?”


苏沐橙还是对王杰希手中的那个袋子很感兴趣,嘟着嘴眼神三番两次往那儿瞟:“怎么了,你是来找她的?不好意思啊,秀秀和张新杰出去了,个把来个小时大概是回不来。”语气很实在了,光明正大地吃起了醋。


苏沐橙开始观察王杰希脸上的表情,这个人在平时总是喜怒不形于色,就算是黄少天的喋喋不休或是叶修的人身攻击都无法将他从他自己的世界中带出来。


王杰希这三个字大概就是另一个世界,苏沐橙觉得。


“我不是来找云秀的,她不在更好。”王杰希顺了顺苏沐橙的头发,这次却是笑着将手中的袋子交给了她。


接过袋子的时候很是眼疾手快,她的确有些饿了,让楚云秀回来的时候帮她带点吃的但是又不知道这姑娘是不是一有了男人之后就忘记了她,实打实地让她在酒店的房间中等了她足足两个小时,饿到现在看到袋子中的东西之后甚至没有什么力气去脸红和惊讶。


袋子中是一条白色的浴巾以及换洗的男孩子式样的短裤。


“借你们房间的浴室用一下。”王杰希看着苏沐橙那张全然说不出话的脸之后,好笑之余又趁机捏了捏她的脸蛋,软软的,但是着实瘦了一些,“可以吗?”


苏沐橙有些机械地点了点头,满脑子王杰希的内裤,在王杰希进了浴室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涨红了脸,满房间乱跳着大声对浴室中的那个人呼喊着来女生房间借浴室不安好心不要脸。


“叶修应该没有少干过这种事情吧?”透过密集的淋浴花洒打在地上的水声稀稀落落的,王杰希的声音中有放在平时绝无仅有的醋味。


“我吃醋了。”


切,幼稚。


苏沐橙在床上坐了下来,不知道为何心中却一阵窃喜,直到王杰希冲完澡出来,她还在一边傻傻的笑。


然后转头就看到了王杰希仅在下体围了一条浴巾湿漉漉地站在了她的面前的样子。


突然爆炸。


苏沐橙下意识沿着自己的床往后退了几步,伸出手却不知道该指向王杰希身上的哪一个部位,眼睛却很诚实,盯着对方精致的小腹没有移开过一分一毫。


“王……王……杰希,我,我……我告诉你你这这是犯规。”咽了一口口水:“你这个变态色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看错你了王杰希!”


“哪来这么多话。”他揽过她将自己的身子整一个贴在了她的身上,凑在她耳边说话的时候带着笑意又撩拨的人心里发痒。


“我勾引你的时候你只要上钩就可以了。”

 



Fin.



总目录

2018-05-19 评论-24 热度-853 苏沐橙叶橙黄沐周橙喻橙王橙all橙

评论(24)

热度(8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