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雷凯/HP】X

#是HP paro,大概是德赫感觉的雷凯?

#是凯莉中心的那篇白昼之梦的雷凯线:狮院凯莉×蛇院雷狮

#只写了1-3年级,送给 @唐菓🍦 的生贺!!





一年级:

 

凯莉走在金他们两步远的地方,但是她相信霍格沃茨大礼堂的新鲜和华丽会很快将他们的注意力从她的身上转开。她看了一眼大礼堂上方变化莫测的穹顶,和金他们一样露出了一个稍显惊讶的神情。


“那群老不死的家伙对天花板施了魔法,让他们看上去像是现在外面的天空。”


凯莉感受到腰间传来的震动感,熟悉的话语通过魔法电波传达给了她。


她往周边看了一眼,看来大家都对这个什么该死的魔法天空很有兴趣,从而没有人注意到她的不对劲。


其实她也没有什么不对劲,就是刚刚对着空气自言自语被刚认识的小伙伴抓了个现行,他们现在很有可能认为她是个精神分裂症患者。


这没什么不好的,那群人根本不配和你站在一起,凯莉。


凯莉一边自我安慰一边将嘴张开一条细缝,用宛如蚊虫草发出的声音说起了话:“你怎么知道那是魔法,没准这礼堂本来就是漏顶的。”


“我原本还以为鬼狐家的大小姐会有多知书达理,看来即使出生在纯血家庭也抵挡不了某些人的智商感人。”


声音带着一些熟悉的慵懒和嘲讽,凯莉打了一个激灵然后转身,果不其然看到了那个紫瞳黑发的雷家三少爷,他非常随意地双手插着口袋,穿着考究的学生制长巫师袍,可并没有好好系上领带,也许是在走上那辆离家的火车时他亲手将它理松了;黑色的额发垂下来,侧过头的时候稍稍挡住了他的眼睛。


那家伙此刻嘴角挂着似笑非笑的嘲意,身后跟着另外三个她没有见过的男孩子。


可正当她懊恼是不是又一次对着空气说话被人发现的时候,雷狮却先于她开了口:“看来你在进霍格沃茨的时候并没有对它做过什么研究,《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中可有很明白地讲过大礼堂的故事,我的糊涂蛋小姐。”


魔法界尊重纯血,而所谓的纯血家族在魔法世界并不常见,雷家算一个,而她所在的鬼狐家和雷家算是世交,她在很小的时候见过雷狮,刚刚在红皮火车上又见过他一次,他那傲慢自大目空一切的态度让她打小就对他没有任何好感。


幸好刚刚这家伙并没有认为她是对着空气说话而有任何追究,如果让他发现老骨头的事情,那么她凯莉的死期也差不多可以到了。


满脑子的躲过一劫让凯莉舒了口气,并没有反驳对方对她的任何不尊敬,这让雷狮看着她挑了挑眉毛。


“……黑森林绝对禁止学生进入,另外,管理员……”


凯莉不再理会他,向前走了两步跟上了金他们,台前麦格教授也是现任校长正在交代一些禁止事项,她没怎么听清,但是这对她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就算她什么都不知道,她也有老骨头帮她记录一切。


“……好了,现在当我叫到你的名字,你就走到前面来,我会把分院帽戴到你的头上,替你分派学院。”麦格教授拿着长长的入学名单,朝着放在大礼堂最前面中央的那顶正在扭曲着身子的牛皮分院帽点了点头。


身边的金捅了捅她:“嘿,凯莉,你想去哪个学院?”


“你是傻子吗金?不是我想去哪个学院,而是这顶丑到没边的帽子决定我要去哪里。”凯莉皱了皱眉,有些不屑一顾。


可当麦格教授喊到她的名字的时候她却愣了一下,深深吸了一口气,在往前走的时候脚步有些虚浮。


她是个纯血,对她来说最好的去向应该是斯莱特林。她转过身来,看了一眼那三个她在火车上遇上的现在属于格兰芬多的新朋友又变得不确定起来,紧皱的眉头直到分院帽戴到了她的头上都没有消退下去。


然后她听到了右前方传来的傲慢笑意,是雷狮,那家伙刚刚被分派到斯莱特林,这对他来说当然最好不过,他的祖父他的父亲乃至他的两位哥哥都是优秀的斯莱特林,到他这里自然也是一样——傲慢的让人不爽的斯莱特林。


凯莉瞪了他一眼,雷狮并没有任何被冒犯的恼怒,反而还笑着朝着她张开了嘴。通过空气的震动凯莉读懂了他嘴中的意思。


糊·涂·蛋·小·姐。


很好,可恶的斯莱特林,你成功地惹怒本小姐了。


“哦,是我们鬼狐家的小姐……很困难,非常的困难……有很好的天份,照道理应该去斯莱特林……虽然可以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欲望……但是又有足够的勇气,心地也并不坏……”


“我可并不善良。”凯莉听着分院帽在那里叽叽歪歪着,没头脑地朝着它蹦出了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凯莉小姐?”


“我说你应该老眼昏花了,我不善良也没有什么天分,小聪明倒是有一些。”


“哦梅林,你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吗?”


“嘿,这难道不说明我有足够的勇气吗?而那该死的格兰芬多要的不正是我这样的人吗?”凯莉有些嗤之以鼻。


“胆大的鬼狐家小姐。”分院帽被逗乐了,随后喊出了凯莉所分派的学院:“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长桌上立刻爆发了一阵欢呼和尖叫,没有哪个学院会因为多一个小美女而有任何不满。凯莉下台的时候对着金眨了眨眼睛,随后看了一眼也在看着她的格瑞,在对方探究的眼神下她再把目光移到了斯莱特林长桌边上的雷狮,朝着他做了个鬼脸。


雷狮板着脸,看着她的时候眼睛冒着森冷的寒气,嘴角的笑意似乎也变了点味道,她分明听见他对她说了话。


叛徒。

 

 



二年级:

 

凯莉将身子往边上挪了挪,然后又挪了挪。她觉得有这个必要离身边的雷狮越远越好。


她不知道斯拉格霍恩教授是发了什么疯要将一个格兰芬多以及一个斯莱特林放在一组,这根本不会让两个学院的人友好相处,这只会放任事态更加严重而已。凯莉扭过头去看雷狮,果不其然看到对方也是恶狠狠地看着她,他原本总是高傲的那双紫罗兰眼睛此刻半阖着,她相信若不是在上课这家伙绝对会给她来上一记夺命咒——如果他学会了的话。


她有些绝望地移开了眼睛。但是这个举动却让对方从一开始的咄咄逼人放松了一些,她听到了雷狮的轻笑声。


“怎么了小叛徒,这下知道无颜面对我了吗?”他好看指节分明的手指在桌面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随着那一声“叛徒”直接敲打了她的心脏。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成了叛徒。如果是因为那该死的家族或是该死的血统,她想她有必要和这个迂腐没有远见的小蛇好好谈一下。


她转过身来,黑发沿着侧脸在身后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雷狮将放在那道弧度的视线转向她的正脸,看向那双坚定的海蓝色眼睛时有一时间的错愕,但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态度,高高在上的,目中无人的,他比任何人都要来的清楚明白自己的身份。


“嘿,雷狮,我想我没有惹到你吧?”凯莉尽可能做到心平气和,她朝着斯拉格霍恩教授看了一眼,他此刻正在帮紫堂解释药物的成分,紫堂脸上的表情告诉她他根本没有将教授的解释整明白。


大概是看到她的眼神,雷狮也往紫堂幻的方向看了一眼,从鼻腔中带着他的不屑:“紫堂家,还有两个来路不明的小杂种,凯莉,你瞧瞧你尽和什么人走在了一起。”


“这和你没有关系吧,雷狮。”凯莉有些愤愤然,原本想要着手做生死水的她将手中的跳跳虫狠狠地甩在了桌子上:“那三个人的确是白痴,但是还轮不到你来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


凯莉抓起跳跳虫,拿起刀就开始了她的千刀万剐,但是小虫子压根不想随她的意,刀子落在上面还没使大力气,便一个弹跳落在了雷狮的身上。凯莉大喊了一句梅林伸手去抓,却在空中和雷狮的手来了个互相碰撞。


雷狮很快就把手缩了回去,凯莉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在接收到对方满眼的讶异以及不知所措的时候快速地捡起了跳跳虫。


“你是傻子吗凯莉?连一只虫子都看管不好?”


“要我说你才是傻子,说的像你对这虫子有辙一样。”


“拿来。”


“凭什么要给你,你就给我安静地坐在那里,我一个人就能完成生死水的配置,用不着你来帮倒忙。”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凯莉?”


大概是听到了这边的动静,金和格瑞有些疑惑地转身过来,在看到凯莉气鼓鼓的脸蛋的时候便没好气地看向了坐在她身边的雷狮身上,这两道视线成功地让原本已经走到爆发边缘的雷狮冷静了下来,嘴角挑起一个若有似无的笑意。


他瞥了一眼所谓的“凯莉的小伙伴”,一把扯过凯莉的袍子将身子附在了她的耳边,姿势暧昧又挑衅,“别生气啊我的小叛徒,我会把这种形式的生气归类到你对我适当的打情骂俏上去的。一段感情常常伴随着争吵,不是吗?”


雷狮故意将口中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耳脖子根后,得到她浑身一激灵后斜睨着朝着金和格瑞的方向瞥过去,金发的男孩子红着一张脸,似乎快要和他桌子上的坩埚一起爆炸了,而他边上银发的那一个视线冰凉,这种莫须有的低气压让雷狮很是好受。


凯莉才没有看到男孩子们的明争暗斗,她只是觉得气坏了,一把推开已经将身子靠在她身上的雷狮,对着他一字一顿解释:“没有人想和你产生什么感情,雷狮先生,你是斯莱特林,而我是一个格兰芬多,而你现在连看着别人做魔药都需要有人教了吗?”


“梅林,一个骨子里带着斯莱特林的非典型性格兰芬多。”


“闭嘴吧。”凯莉不想再和他争吵,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大多数学生已经将魔药进行了一半,而她居然在这里没头没脑的被雷狮牵着鼻子走,她总是会被他牵制住感情,梅林知道为什么。


“不管怎么样我想你并不想失去魔药课的成绩,雷狮。”凯莉将艾草扔到了她搭档的桌子上,然后自己抓起了那只可怜的跳跳虫:“我想你会乐意帮我将艾草磨成粉的。”


“谁说不是呢,你总是可以在斯拉格霍恩的课上有优良表现,我想要拖你后腿还有些困难。”雷狮挑了挑眉毛,对着依然看着他们这边的金和格瑞吹了一声口哨。


“而我想你对生死水也早已烂熟于心不是吗小魔女?因为在此之前你就已经可以制作复方汤剂光明正大地变身成梅莉蕾蒂双胞胎进入我们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和我调情了。”


“你一定要在课上和我谈这些是吗雷狮?”


凯莉捏着跳跳虫,将虫液撒入坩埚中,并没有抬起头看向雷狮:“还有你可以正常地叫我的名字吗?我叫凯莉,这从你三岁学会第一个魔法的时候就知道的名字。”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凯莉小姐。”

 



 

三年级:

 

“金你放开我,我说了我不去!”


凯莉想要挣脱金的连拉带拽,但是这小子自从升上三年级之后身高见长,现在已经超过了她大半个头,她早就已经没了那个和他相提并论的力量,她虽然会几个魔咒,但是这里是学校,她可不想因为一个“昏昏倒地”被请到校长办公室喝茶。


也许还不需要上升到校长办公室。凯莉斜睨了一眼不远处从人群中穿过的嘉德罗斯,没准她连学生会这一关都通不过。


金没有停下来,嘴上也没有停下对凯莉的连哄带骗:“凯莉,你的飞行课可是满分,像你这样的正是我们魁地奇所需要的人才,你可不能辜负你的光轮2005。”


“你们和斯莱特林私下打比赛为什么要拉上我,我可不想在这么好的天气去见那群冷冰冰的蛇。”


金哎呦了一声,苦不堪言,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吃到了菠菜口味的比比多味豆,这家伙向来不喜欢吃菠菜:“好凯莉,你也知道紫堂向来对魔药没有辙,他刚刚被斯拉格霍恩教授留堂了,梅林知道会需要多久……”


“你们男孩子为什么总是对这种攻击性很高的游戏有兴趣?就不能像女孩子一样在图书馆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天吗?”


凯莉依然不想理他,再次尝试着甩了甩自己的魔法长袍,但是金可从来不是那么好打发走的类型,当初要不是他咋咋呼呼地在火车上搭理她,没准她现在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她口中的“冷冰冰的蛇”。


凯莉想起雷狮笑意底下倨傲又冷漠的眼神,情不自禁打了个哆嗦。


“少骗人了凯莉,你从来只是在图书馆里睡觉!”


“闭嘴吧。”她那可不是单纯的睡觉,那是为了对付霍格沃茨乱七八糟的作业以及蛇院那群坏小子而做的养精蓄锐,凯莉自顾自咳嗽了一声,一本正经:“但是如果你可以用榛子巧克力蜂蜜酒作为报酬的话,我也不是……”


“三瓶,我给你三瓶,凯莉。”


“成交。”

 



他们给她安排的角色是追球手,专门应付她这样什么都不懂的门外汉,毕竟追求手有三名。


“你记住,你只要找到球把球传给队友或者直接往对方的球门扔就行。”格瑞将防护手套戴在了她的手上:“你应该有这个脑子躲开球的吧?”


“我当然……”


“她当然躲不开,如果对面的是我们斯莱特林的话。”


凯莉的话还没有进行到三分之一就被人截了胡,这个声音就算她不转过头去看就知道来人是谁了,那家伙就差将“鄙视”两个字砸在她的脑袋上。


凯莉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转向了雷狮,对方骑在他的飞天扫帚上,斯莱特林的长袍被风吹的猎猎作响,一头属于雷家的黑发上下翻飞着,他在额头上绑了头巾,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傲慢的,从来不知道失败为何物的,总爱欺负人的小少爷。凯莉想,她一定要想办法让他出点丑才行。


“你刚刚是不是在想要让我出点丑?”


“你对我使用无声咒?!”


“对付你才不需要无声咒好吗?”雷狮绕着她飞行了一周,故意靠近她在她的耳边笑着低语:“你所有情绪都写在脸上呢……而且比赛已经开始了,格兰芬多的小狮子。”


说完之后雷狮便快速地远离了她,并从她的身后接过一个快速疾走的鬼飞球,转身砸入了他们格兰芬多的球门。


他朝着她挑了挑眉毛,无声地挑衅。


很好,他真的有的是办法让她抓狂。


凯莉恶狠狠地瞪了回去,骑着扫帚四下环顾,寻找着被遗忘的游走球或是鬼飞球。在她看来,既然答应了帮忙,那就尽量做到最好,她可不想在事后被金或者格瑞说是因为她的关系输掉了比赛,因为她想要赢的心态可一点都不比男孩儿来的少。


但是说归这么说,可到底她从来只是魁地奇比赛的旁观者,甚至没有那么感兴趣,尽管她在二年级的时候拿到了飞行课的满分给了所有人一个下马威,但是那也只是“飞行”而已,这其中和找球并没有半点儿加隆的关系。


凯莉稳定了一下情绪,回想着飞行课上老师授予的步骤,右脚用力踏住,双手向左拉,身体尽可能地贴进扫帚,她努力让自己的一只手放开扫帚朝着球伸出手,但是再一次有更快的人从她身边将球抢过。她怒目而视,已经将球丢进球门的卡米尔朝着她送来了冷冷一瞥。


可恶的斯莱特林!


“怎么了小狮子,这么快就打算放弃了?”


鬼飞球朝着她的脑门疾驰而来,她瞪大了眼睛无法动弹,可正当说服自己去抓球时候,一道身影再一次从她的眼前将球夺走。


凯莉气急败坏,一个闪回绕到了雷狮的身前打算抢过原本属于她的那颗球,然后看到那个总是高高在上将欺负人当做自己毕生事业的小少爷的表情从原本的嘲讽转向惊讶再到恼怒。电光火石见她看到他将球扔向了一边转而一把拉住了她的衣袍,而她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地反应,只能由着他将她拉向了他的身边。


她对这种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有些抵抗,刚想要出口对雷狮进行驳斥,但是看到对方凌厉又带着些慌乱的眼神并不在自己的身上的时候,简简单单的一句咒骂却如鲠在喉了,之后事情总是来得过于直接和快速,她感觉肩膀被狠狠地击中,这一击让她成功地从扫帚上坠落,坠落中她感受到肩膀处传来的痛楚蔓延周身以及谁的惊呼。


风声过于大了,心跳声也很大,晚秋的风总是可以吹的她睁不开眼睛。


她怎么说来着,男孩子为什么总是要玩这种带有攻击性的游戏呢?为什么不能像女孩子一样安安静静地坐在图书馆里看看书呢?


头有些晕,明明就是飞行课上的翘楚,但是她又是为什么不能接受魁地奇呢?男孩子们总是把时间大把大把花在训练上,为什么就是不肯花些时间陪陪她呢?


嘿,这又是什么想法凯莉,没准你应该好好睡一觉。这是凯莉坠落时的最后想法。

 



“雷狮,你给我放开她。”


“果然只是格兰芬多,格瑞,你母亲没有教过你什么叫礼貌吗?刚刚要不是我,这个糊涂蛋就要死了。”


“放开她!”


“随便你。”


她在迷迷糊糊中听到对话,感受到自己从一个温暖带着些疏离的怀抱中被转移到另一个熟悉的怀抱,她想喊痛,但是她的喉咙像是被人锁上了那样说不上任何话。


事实上,她连睁开眼睛都无法做到。


 

“真没意思,走吧卡米尔……”


“可是……我们快赢了,不接着比下去吗?”


“以多胜少,胜之不武可不是我们斯莱特林的风格。”那个声音顿了顿,像是在隐忍着什么:“白痴们,你们最好赶紧把她送到医务室去。”


Fin.





2018-11-10 评论-27 热度-811 凯莉雷凯

评论(27)

热度(8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