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设定】我才不会对凯莉小姐言听计从!

#是学院pa人设
#拿去!大家随便用!
#求大家写各种凯啊啊啊啊对了这个画小四格漫画也会很好玩!
@薄荷以南 




人设:
凯莉(高一3班):自认为是完美的不良少女,却意外的喜欢粉红色和甜点,智商都用来耍小聪明了,学习上糟糕的一塌糊涂。所以旨在找出一种不学习也能提升学习成绩的方法,至今未果。

安迷修(高三2班):看那张脸和张扬的发型你以为他逛迪吧喝酒抽烟十足不良青年,可是你错了,人家就是成绩好人缘好(限男生)十大杰出青年,学校的纪检委员(限男生)……可以说对女孩儿毫无办法了。

格瑞(高二1班):每个学校都需要这样一个冰山美男!不用学习人家照样年级第二,不用训练人家照样在篮球场上称王,诶?你问我那他天天在干嘛?不好意思,白天补觉,晚上吃鸡。


嘉德罗斯(高一2班):不许说他胖,吃你家大米了!和格瑞经常在网游上遇到,是死敌……单方面的。所以他就疯狂学习!我是年级第一,格瑞算什么,那个渣渣。诶?我怎么可能需要好好读书?告诉你,本大爷那是天资聪颖!

雷狮(高三2班):真·不良少年,身后还带着一个团,F4(×),可以给你上演一出真人版吃鸡。学习?不存在的。团结互助?你在逗我吗?捣乱小能手,唯恐天下不乱。凯莉在哪里?本大爷要见她!找她干嘛?给本大爷捏肩捶腿啊!

卡米尔(高三2班):知道什么是神童吗?这!就!是!连跳两级直接上高三,当然中间使用了一些非人的手段。真正意义上的佛系少年……成绩?那东西无所谓。凹凸制霸?那东西给大哥去做就好了。唯甜食以及喜欢甜食的凯莉稍微能引起他的一丁点儿兴趣。

帕洛斯(高二1班):干嘛要读书?好玩儿呗!为什么跟着雷狮?你不觉得这么做很有趣吗?整天挂着一副意味深长笑脸让人看不透,所有的事情都秉持着作壁上观保持观望,平时似乎和社会青年银爵走的很近的样子。

佩利(高二1班):十足的打架狂魔,似乎刚进凹凸学院的时候和雷狮约过架,地点就在学校的天台,从那天以后佩利就开始跟着雷狮鬼混,并拉着关系比较好的帕洛斯一起鬼混。

金(高一3班):地主家的傻狍子,其实是个天然黑。凯莉的同桌,脑回路清奇,不读书莫名其妙也能及格躲开补考,人缘好的过分,呃……不论男女。阳光向日葵忠犬系男孩了解一下!虽然这样说,但是正大光明的表白被人当成是大屁眼子了,可怜见的。


艾比(初三2班):凹凸学院初中部,新闻部首席狗仔兼部长,认为只要跟着凯莉就能轻轻松松赚到新闻头条,并且从未失望过。你问我那别的新闻让谁去做?你要相信,艾比(她有埃米)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安莉洁(高一3班):校园pa怎么能少了转校生这种神奇的生物?听说在上高中之前一直在修道院做实习修女,说得好听些是不食人间烟火,但按凯莉的说法就是不知哪里跑出来的神神叨叨的疯婆子,坐在金的后桌。


紫堂幻(高二1班):虽然姓紫堂,但是却是家里面的老幺也是最被嫌弃的那一个,所以这才没有进入紫堂家的学校而是来了凹凸学院。为人很低调所以时常表现的很冷漠,可意外的和高一的金关系很好,听说是有一次金为了赶公交借了人钱却发现这个人就和他同一个学校。经常去校图书馆,不知道为何有些在意那个总喜欢来图书馆奋笔疾书却又常常睡着的女孩子(凯莉)。

评论(20)

热度(4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