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我才不会对凯莉小姐言听计从!

#新开的一个pa,是个校园pa

#老规矩全员向、凯莉中心,有暧昧情节




丨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丨


凹凸学院关于天台使用权的硝烟从来就没有消散过。


那一厢是以“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为宗旨的四人不良组合“雷狮海盗团”,这一厢是以凯莉为首打着“反压迫、反不平等”的新不良派——虽然现在姑且只有一个人,但是北风萧瑟,天台上怪冷的,而在这种谁都不愿意来天台吹风的季节里,一双大眼瞪小眼,所到之处呲呲呲火花带闪电。


凛冬将至,战争一触即发。


“吕小绿家养了红鲤鱼绿鲤鱼和驴。李小莉家养了红驴绿驴和鲤鱼。吕小绿家的红鲤鱼绿鲤鱼和驴(li)*&#%%@¥……”


气氛在凯莉开始一本正经地说绕口令并且在第三句中就开始瓢嘴的时候整体垮掉。


雷狮翻了一个白眼,伸出手捞了捞被细蒙蒙的小雨濡湿的头发,原本根根顺从愣是被他一手搞成了一个大背头,不良少年的气质愈发明显了起来:“我说凯莉,你发起的挑战自己能不能挣点气,这算什么?第三遍了?你平时不是挺能扯的吗?你不如直接整一出跪地求饶好了。”


“不行……我要再来一遍,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凭啥你可以一字不漏地说下来,我不服。”女孩子显然不开心,听男孩子这么一说立刻像小猫一样炸了毛,咬着嘴唇不依不饶。


天空中飘着些雨,不大,细细薄薄的,被风一吹能吹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他们在这里没有遮蔽的情况下已经相对了将近1个多小时了,凯莉原本漂亮的黑色长发黏糊糊地粘在脸颊边上,一双眼睫上落满了细密的雨珠,眨一眼的时候又整颗整颗地掉了。


“别了吧凯莉,你再绕口令下去你明天就要去医院见我了,你舍得吗?”虽然话这么说,但是雷狮还是无奈地脱下了身上的外套,上前一步将外套扔给了对面已经开始打喷嚏的女孩子:“再说了,我可不想我们俩明天在医院还能整这一出,你别让我在医院见到你啊,听到没?我丫的不想见到你。”


这话说的。帕洛斯眨了眨眼睛,总感觉哪里有些小小的不对劲儿。


帕洛斯朝着卡米尔递过去一个眼色,后者默默不言地将表情全部藏在了厚重的围巾下。帕洛斯倒是能心领神会,立刻接上了话茬:“凯莉,你还想咋样,雷狮老大可是说了会平分这天台给你的,什么意思你明白么?这鬼地方除了我们雷狮海盗团,你凯莉随便出入。”


“这是让我和你们雷狮海盗团和平共处?你们踏马是在逗我吗?你们忘了当初是怎么欺负我的这血海深仇我还记着呢!”凯莉甚至没有任何感觉地一边说一边将雷狮刚刚扔过来的衣服一笔一划地穿到了身上:“知道一山不容二虎吗?知道爱迪生和特拉斯为啥是宿敌吗?知道奥特曼为啥打小怪兽吗?”


“为啥?”佩利一脸好奇,配合凯莉演出对智商视而不见。


“啊,为啥?”凯莉被问的一时间有些懵,竟然有些无言以对。


雷狮看着对面瘦瘦小小却硬要装出一副不良少女模样的小姑娘,被她很少会有的呆愣表情给逗笑了。


凯莉感觉脸上有些火烧火燎,立刻用实打实的歪理弥补了过去:“反正,我要是红鲤鱼绿鲤鱼,你们就是驴,驴!听懂没?”


你放过鲤鱼和驴吧。帕洛斯看了一眼他们雷狮老大变幻莫测的表情,默默地摇了摇头。


“还有呢?”雷狮撸起了袖子。


“还有!我!凯莉!今天就算是从这里跳下去,都不可能和你们雷狮海盗团和平共处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你说够了没有?”


“不够!啊啊啊啊啊你干什么啊雷狮!”凯莉正在气头上,一睁眼一闭眼自己已经被抗在了雷狮的肩膀上,现在她的身子和护栏只有不到20厘米的距离,只要雷狮想,她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一只在雨季断了线的风筝随风飘荡。


呜呜呜呜,妈妈,这里有人仗着自己有点力气有点身高就欺负人……


雷狮捏了捏她露出来的一段腰身,将话说的笑意满满:“就算从这里跳下去,也不要和我们和平共处?”


“不……雷狮,我就开个玩笑,你怎么就当真了呢!”


雷狮又将凯莉的身子往7楼高的楼外放出一段距离:“这辈子都不可能?”


“小的这辈子生是你雷狮的人,死是你雷狮的鬼!!!!”凯莉咆哮,欲哭无泪。

 





丨头条创造机丨


“凯莉学姐,我听说你现在彻底归顺雷狮海盗团了?”艾比一脸八卦地往凯莉的身边凑,恨不得能在面前这张如花似玉的脸中扒出另一条校园头条新闻来。


凯莉绷直了身子,立马远离这个还在初中部就当上了凹凸学院新闻部部长的小学妹,在对方的眼里凯莉似乎读到了一些异样的氛围,这种感觉和有人拿着刀子要从她身后往她身上砍神似。


凯莉心直口快,毫不犹豫地就将自己的这个比喻说给了艾比听。


“哎呀我的大小姐你能不能行行好?我的错吗?你当初在天台吼出那一声的时候你怎么不为你的将来想想?”艾比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张报纸来,顺势对着那个头条敲了敲:


凯莉欲归顺雷狮海盗团,那些年凯莉和雷狮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踏马和雷狮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你们新闻社以后能不能别整这种有的没的社情的题目?搞得我和雷狮怎么样了一样!我不要清白的啊。”凯莉自上而下很不讲情面地将报纸劈头盖脸地从艾比手上抢了过来,然后粗略地扫了一眼之后似乎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她将自己刚刚看到的那个版面三下五除二地瘫在艾比的面前,表情带着些不可思议:“这是什么东西?”


报纸上一个银发青年轻松起跳,一个潇洒的半场三分球。


“哦,这不是格瑞吗?这只是半决赛,似乎决赛也是在我们学校比呢。”艾比将话说的行云流水风轻云淡,在看到凯莉的能塞下两个鸡蛋的嘴之后笑出声来:“你干嘛啊学姐,喝西北风啊。”


人生的大起大伏不过如此,她曾经以为那个一来上学就老喜欢趴在课桌上睡觉的少年能考出全年级第二的好成绩已经够颠覆她世界观了,没想到现如今她还发现这家伙居然睡觉睡的还能打篮球?


呵,很好,这位少年,你和外面那群妖艳贱货很不一样,成功地引起了本小姐的注意。


“学姐,你去哪儿啊?”


凯莉突然想起了什么,原本已经迈开的步子又收了回来,再一次凑近艾比神秘兮兮:“艾比,这个你作为学校新闻部资深狗仔你最清楚,这家伙有女朋友吗?”


艾比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他有男朋友?”凯莉皱了皱眉头。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艾比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空气眼镜,看了一眼凯莉之后露出一些意味深长:“但是他不是和你们班一个叫金的是青梅竹马吗?玩的特别好,别看他平时冷冰冰的,对金少年好着呢!至于他们俩到底是不是……嘿嘿嘿,我也不能保证啦!”


“你说谁?”


“格瑞和金啊。”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那个金?”


大姐,您组词别高水平的那么犀利好吗?金招你惹你了……艾比默默地咽了口口水,然后默默在心里吐了吐槽。


“我现在终于知道那家伙为什么笨的跟什么一样居然每次都能过及格线了!”凯莉的双眼立刻绽放出光芒,她将手中的报纸一把塞回了艾比的手里,走开的时候笑的有些不怀好意。


而艾比只能一脸迷茫,眼睁睁看着那个叫她出来的学姐以光速从学校小卖部买了几瓶运动饮料,之后又用她800米跑步测试的速度冲到了篮球场,其中表情灿烂压根不带一声喘的。


然后她就看到了这一天乃至比之前凯莉天台喊话归顺雷狮更加劲爆的场面——


“格瑞,和本小姐交往吧!”


“……不要。”


“那你既然伤害了我,就得做一些补偿是吧!”凯莉的脸上根本没有任何被拒绝后的伤心难过抽搐不自然,反倒是阳光灿烂奸计得逞后露出了标准小魔女式微笑,“大神不如教教我怎么一睡睡出高智商和高运动才能呗?”


你一定从来没有见到过这种“微妙不可言”的表情出现在格瑞男神身上,像是看到了一个怎样了不得的稀奇物种,在偌大的篮球场上这位冰山王子居然无处可逃。


艾比悄悄地对自家学姐竖起了大拇指,她的学姐在创造头条的造诣上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丨呵,男人丨


金将睡得天昏地暗的凯莉摇醒的时候正逢放学,五点半夕阳的余晖从窗户斜斜的打进来落在这个姑娘的头发上,镀上了一层好看的金灿灿的光芒,金一时半会儿看的有些失神,差一点忘记了横在他们俩课桌之间的那一条“三八线”。


话说昨天凯莉被格瑞当着那么多的人拒绝心里自然不好过,所以昨天晚上费了点心思去注册了一个吃鸡账号,连夜在那里逮格瑞,打算用猪队友的形式来报复他。可是格瑞没等来,自己却开始渐渐沉迷起了这个游戏,没想到一玩就是天亮。


这下是什么好处都没有学来,倒是把人家一上课就睡觉这个精髓学的透透的。


凯莉虽然刚醒来,可是一想到这里还是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凯莉……你没事吧?”


凯莉这才看见自己的同桌,偌大的教室中似乎只剩下她和他了……什么情况,她这是一觉睡到天昏地暗了?


“金,你干嘛,放学不回家?”


“不是,我就是看见你睡的那么沉不想打扰你……”金欲言又止,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凯莉,你昨天晚上做什么了,你今天都睡一整天了……”


“关你什么……”话还没有说完整,凯莉突然想到了什么,原本看着金时有些懒散的眼神突然就精神了起来,“金,你和那个格瑞很熟是不是?”


金看了看凯莉放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双手,又瞅了瞅开学的那一天凯莉花了好大的劲儿画在他们俩课桌上的那条“三八线”,有些不明所以:“凯莉,‘三八线’……”


“哈?”这下轮到凯莉不明所以了,脑子转了好久才get到自己的这位笨蛋同桌到底在说些什么,那条“三八线”是开学的时候她亲手画上去的,因为在上高中前她的那个不靠谱的哥哥对她说,高中的男人一个个都是大屁眼子,指不定哪一天就把她吃抹干净了。


凯莉瞅了瞅眼前这个人畜无害比小绵羊还小绵羊的自己的金发同桌,她觉得当年信了那个白痴的邪才是她人生最大的败笔。


她站了起来东张西望,从教室外面找了一条抹布就开始擦掉那条已经淡不可见的线。


金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凯莉,你你这是干什么啊……”


凯莉“啪”的将抹布往课桌上一甩,朝着自己的同桌抱拳:“金,当初是本小姐有眼不识泰山,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凯莉自家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哈?”兄弟?


“怎么了,你不愿意啊。”


“不,不是!”看着那张很快就垮下来的脸金立马摆了摆手,“我很高兴的!”


“真的吗?”凯莉双眼放光。


“真的!”


“很好,小兄弟,既然是兄弟了我们就要毫无保留的资源共享。”凯莉拍了拍金的肩膀,一脸的精打细算的小狐狸模样,“十分钟之内,我要你给到我那个叫做‘格瑞’的男人的全部资料!”


“……你要格瑞的资料干什么?”


“哪儿这么多的问题,我让你给我你就给我就好了。”


“可是……”金眨了眨双眼,一脸无辜:“姐姐对我说交易是双方的,我如果给了你格瑞的资料,凯莉又能给我什么好处呢?”


这小子……平时有这么精的吗?


“那、那你要什么好处?”


金笑了笑,毫无保留:“要不凯莉做我的女朋友吧!”


呵,男人。


凯莉甩上书包,白了那个露出狗狗眼的少年一眼,大跨步走出了教室:“得了吧,交易失败。”


鬼狐说的没错,高中的男生都是大屁眼子。



Fin.


大家可以一起玩这个系列啊,如果有人想玩我就把设定写好贴出来,感觉特别适合小四格傻屌漫画hhh



评论(37)

热度(10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