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24h/嘉凯】如果你是我

爱上一个魔女的缺点却用了天使的语言,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得之,我幸。

生日快乐,我的女孩。

谢谢你,我的女孩。

————————




“从今以后,有我在。需要的时候喊我一声,我随叫随到。”

“你放心吧我才不会打扰到你,按照约定有危险我才会叫你。”

“那你让我怎么办?想让我想死你啊?”

——《花游记》




01

凯莉下楼的时候没有开灯,黑灯瞎火她走的恍恍惚惚,这种感觉就像是练就一身轻功御剑在天或是潜龙在海,大体又有点像轻功水上漂……大概还在梦里吧,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她这么想着,一边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但正是因为手脱离了栏杆,脚便不听使唤来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踩踏虚空。


结果当然可想而知。


凯莉一边扶着腰一边喊疼再一边从楼梯口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顺口骂了一句娘,然后摸索着打开了客厅的大灯。


敲门声断断续续的,力道并不大,就算如今站在大门口听那声音,凯莉都觉得有些温柔了,这种没吃饱饭就来敲门的声音怎么会把她这样一个一睡就如死猪状态的人从睡梦中叨唠醒的呢?


苍了天了,奇了怪了。


所以当她试图沉稳地打开门,看到门外是一个穿着松垮垮衣服的金发小男孩后就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没错,她就是在做梦,没带跑的。


然后她下意识地关上了门。


没错。她应该是在做梦。


这个梦从一开始就疑点重重,都说了她睡的如同死猪而这边虽然紧锣密鼓但雷声小雨点也小,不至于把睡死过去的人吵醒吧?而且刚刚她又看到了什么?小孩?松垮垮的衣服?不,那已经不是用“松垮垮”这么健康的词眼来描述的衣着了,想必大家都看过《名侦探之死亡小学生》,刚刚那一幕跟人家工藤新一被灌下APTX-4869有的一拼,一醒来,身体变小了脑子依然灵活……不,她的意思是说衣服还是原来的尺寸,转眼工藤新一就变成江户川柯南了。


牛逼,她如果不是在做梦那就是梦在做她。


然后敲门声再一次响了起来,力度比一开始稍稍大了一些,但是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对外表美少女内心糙汉子的凯莉来说,这点力度都不够给她塞牙……敲敲背的。


等一下,她不是在做梦吗?这梦还没完没了了?


为了早点让自己从梦中醒过来,凯莉表示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伸张正义处理事务,我们一样一样的算,一件一件的来。秉持着不知从哪里来的包青天性格,凯莉再一次打开了自家公寓大门。


第一次没能好好观察,这一次她将目光从对方的头顶一直扫到了脚尖足足观察了将近1分钟。


怎么说,按照她的观测,对方大概7岁上下的年纪,和人江户川小兄弟有的一拼,无比显眼的那一头金发乱糟糟的,额发一直垂下盖到了他的眼睛前。而他只是闷声不响地看着她,奶呼呼的脸上一双大眼睛,是不多见的金色瞳孔,被大厅的灯光点亮,她甚至能在里面看到自己乱七八糟的影子。他的脖子上挂着类似四大名著《西游记》中唐僧给那只孙猴子的紧箍咒模样的东西,是项圈还是长命锁,她有些拎不清。


拎不清归拎不清,但对这玩意儿她莫名其妙地还感觉到一股子熟悉。


“……喂,你脸上的是啥?星星吗?”


她在干什么……有时候真心佩服自己出口成章,连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


“你是瞎的吗?不是星星难道是虫子吗?”男孩子开了开口,语惊四座——虽然这四座只有她一个人,“还是你画上去的。”


我给画上去的?你咋不说你之前是个翩翩美少年,如今这奶里奶气的模样是我给灌得药呢?凯莉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外加有些毛骨悚然,这种不太对劲的感觉来源于一种莫名其妙的心虚,搞得对方现在这样的光景都是她给害的一样;至于毛骨悚然大家伙诚如所见,这种怼人的方式已经超出了一个7岁小屁孩的承受范围,而她还是个宝宝,她忍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所以凯莉再一次认为自己睡觉睡到魔怔,第二次打算关上门迎接自己的清醒,可后脚刚进门,那扇本就经历风霜的门就被一个看起来不过7岁的奶娃娃给挡了住。没错,她,凯莉,20岁,铁骨铮铮一成年人,关门的力道居然被一个看起来就7岁的奶娃娃给抵了消,甚至对方还有胜过一筹将她往他那个方向拉过去的打算。


“把这玩意儿给我解下来,虫子。”凯莉还在震惊中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又给了她一次震惊的机会。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他拉住她的手腕强行让她蹲了下来和他大眼瞪大眼,而他指着自己胸前的那个前不久还被凯莉吐槽过的金色项圈,将刚刚的话再一次重复,奶声奶气:“解下来。”


凯莉是懵逼的。


“我不是在做梦?”因为懵逼,所以开启了自言自语模式。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嫌弃,小男孩儿皱了皱眉又“啧”了一声,一把将她推开便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属于凯莉的屋子,过于宽大的衣服挂在他的身上,在行走的过程中一颠儿一颠儿的,中途还被绊了一下,他悄悄回过头去看了一眼凯莉,轻轻咳了一声后坐上了那张灰色沙发当做无事发生。


这形象过于鲜明让凯莉瞬间清醒,她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等传来痛觉一段时间后转头去看这位非法入侵者,对方同样也看着他,灯光下小孩子的皮肤奶白奶白的,像只精致的布娃娃。


凯莉,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要懂得分寸把握当下,不要单身久了连看个刚上小学的孩子都觉得眉清目秀。这么样个儿提醒着自己,凯莉走上前坐到了他的对面,强装镇定,总之先问清身份来历,然后再上交给国家。


“你叫什么名字?和妈妈走丢了嘛?”凯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然后再整理整理睡的炸了毛的头发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就只是一个温和的大姐姐:“不要怕,姐姐会帮你找到你的家人的。”


“你疯了吗凯莉。”


但是话音还没有落下多久,好心就被当成了驴肝肺。


这些都不要紧,因为凯莉立马抓到了要领,一时间无比震惊,下意识脏话就脱口而出了:“我靠你怎么知道我叫凯莉的?”


“他们说你会忘记的,果然你都忘记了,凯莉你个傻X。”他鼓着嘴,像是吞了一条金鱼进去:“给老子记住了,我就只说一遍,老子叫嘉德罗斯。”


“这个先不要管,你给我把这个解下来。”他又一次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那个类似于长命锁一般的项圈,神情有些厌恶:“不然我就杀了你,然后自我销毁。”




 

02

做了一个神经病一般的梦。凯莉转醒后看到熟悉的天花板这么想到。


然后在转过身的时候吓得一个哆嗦就坐了起来,她想适当叫一叫,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惊吓过度还是什么,她的声带开始不受自己的控制,岂止是声带,连脑子都开始不受她自己的控制了。


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跟什么?难道她还是没有睡醒?


她伸出手点了点那个活物,对方在她的触碰下睁开了双眼,是她看过的无数小说中会形容男孩子的狭长又带着些危险的眼睛,她真的不夸张,好看是好看的,但是危险是危险啊,但总体来说是好看的……她在说什么呀……


她的眼神控制不住一路往下,在看到男孩子结识的凡胎肉身之后差一点气血不足尖叫出声。人这一单身久了吧,好看又成熟的肉体也就网上看一看大不了晚上抱着睡就得了,可现实生活中真的来给她整这么一出,她是受不了的,所以鼻血说来也就来了。


“渣渣,你这么饥渴的吗?”


大活人开始说话了,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一把揽过她的腰一个翻身将她压在了身下,他看着她,一双金色的眸子中满满的都是戏谑和不满,似乎只要通过眼神就能把她从人间彻底抹杀了那样。


凯莉吞了口口水,她现在很不好受。是这样的,第一次被男孩子压在身下她很是激动,但是又伴随着一丢丢的害怕,外加一点点的兴奋,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先让她把鼻血给堵住啊,这样顺着两边往下流很傻X啊大哥。


凯莉伸出手想要去摸索一下这撩人的胸大肌,但是意识在冒了点头之后就被她自己给封杀了。她摇了摇头重新振作,开始和对方大眼瞪小眼。她现在怎么能被美色给耽误,她昨个儿明明就是把一个中二感爆棚的小屁孩抱上床强制人家睡觉,怎么一早上醒过来就……大变活人?


她的奶娃娃呢?那个她哄了很久终于在她怀里睡着的奶娃娃呢?现在这是啥子情况?APTX-4869?


这个和昨天那个7岁小屁孩完全不在一个级别的小帅哥差不过18岁上下,凯莉不知道他有没有成年,看身子……呃,但是那张脸还介乎少年和青年之间,有一股子疏离的过渡感。


大抵是了解了她的难受,又或者是她的表情太过狰狞,小帅哥翻了个白眼后起身,探过些身子去捞床头柜上的餐巾纸,转向她的时候二话不说拿着纸巾在她脸上胡乱抹了一通。


“停停停!”凯莉制止他的暴力行为,“你谁啊,你知不知道爬人女孩子床上是要对人负责的!”“不是你抱我上来的吗?”


“你你你……你是昨个儿那小孩儿?”凯莉再一次激动地坐了起来,不管不顾对方现在衣不蔽体就作势抱住了人家左看右看上开下看。


所以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眼神举高临下,如同在看一个神经病。


“嘉德罗斯。”他将女孩子的魔爪从自己的身子上拿开,再次自报家门,在看到女孩子终于安静下来乖乖坐好之后指了指自己头顶:“给我解下来,凯莉。”


他的语调说不上冰冷,可也说不上温柔,其中带着些七拐八拐的情愫她愣是听不出来,她往他手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因为睡觉那一头蓬松的金色短发乱七八糟地四下凌乱,昨天还挂在他脖子上的那个长命锁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头箍,紧紧地套在了他的头上。


等一下,她朝着男孩子做了一个叫停的动作。


在七早八晨的时候一个穿着粉红色连衣睡裙几乎衣不蔽体的女人和一个身上只留有一条短裤虽然下半身被被子挡住但是上半身暴露空气中的基本上衣不蔽体的男人离干柴烈火也就只差一步“坦诚相见”,所以凯莉严肃地开了口——


“首先,我们需要坦诚相见。”


“……?”


在对方的眼神变奇怪前凯莉立马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红着脸将眼神错开并没有什么卵用地整理了一下自己掉了一半的肩带,顺便拉上了一点被子挡在了胸前。


“我是说,我们首先需要各自交代一下情况好吧。”凯莉冷静地开了口,“你踏马的就是想睡我吧我昨天就是在做梦吧你踏马就是个变态吧?”


“谁要睡你这个要胸没胸要啥没啥的女人啊,要睡你我几百年前就睡你了我疯了吧我等到现在,老子又不喜欢你。”


似乎是自己想要听到的回答,而他们两个的确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这一点凯莉比谁都心知肚明。但是当他看着她将话说的如此掷地有声又不耐烦的时候,她为什么感觉自己有些不太对劲儿呢?


心跳快的无以复加,她拎不清现在的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感受……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要对着一个陌生人……哭呢?


“停下来……”


“啊……我为什么……你……”


她伸手抚上自己的脸颊,眼泪水来源不明,可对面的男孩子却在下一刻捧住了自己的头倒在床上缩成一团,说话的时候几乎咬牙切齿:“给我停下来啊你这个渣渣!”


“你是怎么了……还有我……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心痛,为什么想要伸出手去抱抱他?


在床上已经被面前的男孩子搅得天翻地覆的时候她不知所措着,想要做些什么但是眼泪水就是无法阻止,从他口中说出的不甚在意的话如同一把刀子在她的心脏中划了一道,鲜血淋漓肆虐而她感受到一股并不属于她自己的被强加的痛苦,眼泪水也是这么来的吧?因为她,确实什么都无法感受到啊。


整个人都不属于自己的那种感觉。


而自称是嘉德罗斯的少年轻声地喘息着,凯莉觉得被欺负的变成了他而不是她自己一样,一时间很生气,却在下一秒有所动作的时候被男孩子掀翻在床上,如雨点一般没有逻辑却无比密集的吻便这样降了下来,落在她的额头上,她的脸上,她的脖子上,最后像一道闪电落入她想要寻得喘息的口中。


乱了节奏。

 





03

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凯莉结束了这一段尴尬到呼吸困难的场面,走去冰箱给俩人整了两罐旺仔牛奶,她的嘴巴现在还有些肿,干出这种畜生事的罪魁祸首就坐在她的眼前,看着她扫视着整一个房间,盘起腿一副他是主人而她只是路过进来坐一坐的陌生人。


“啪”。


凯莉将旺仔重重地摔在了男孩子对面的茶几上,洗漱完毕后他衣冠整整,和刚刚色气满满的样子宛如两人,个子其实并不很高,但是看着人的时候总有一种让人很不爽的居高临下在里面,总感觉全世界都欠了他高利贷似的。


凯莉很不爽,“大半夜闯入民宅,又爬到女孩子的床上,一大早对没有漱口的女孩子动手动脚,你和我说你不是流氓是神仙,你问问我信不信?”


“你不信?”他挑起眼角,一副“你已经没救了”的神情。


“我靠,鬼信啊!”凯莉忍住想要将罐装牛奶直接砸他脸上的这种没有教养的行为,呼出一口气平复心情:“所以说你头上那玩意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你不知道吗?就是你几百年前给了我这么个紧箍咒玩意儿我还信了你的邪给带上了,我至于沦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吗?啊?”他哼哼,很不耐烦:“给老子解下来。”


凯莉很冤枉。


第一,她的确是昨天晚上才和对面这位小帅哥有了第一次眼缘,那个时候小帅哥还不是小帅哥,只是一个丁点儿大的奶娃娃,她是出于一种泛滥式的母爱和善良的一颗心才抱着他让他先睡个觉起来再说。先不管从中是不是因为她觉得奶娃娃触感很好或是她急着睡觉,反正她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儿。


第二,她只是像以往一样从自己的床上爬起来,但是鬼知道身边突然来了一出大变活人,先不管她是不是成年人找没找过对象,但是问清楚了以后对面这小伙儿就一还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啊,看上去是她饥渴到就算对着未成年也能上下其手,但是她本质是被威胁的啊,她什么都不知道啊警察叔叔!


再来,从7岁长到17岁这种事情我们就看看漫画就得了好吗?神仙这种事情我们看看电视剧看看书也就成了行吧?现在有一个17岁的少年告诉你他的确是从7岁变过来的,还告诉你他就是一个神仙,你有什么打算。


凯莉没有任何打算,算她输好吧?总可以算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吧?


“是叫嘉德罗斯吧?这样,你现在赶紧给我离开,我们就当做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过。”凯莉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成熟稳重的大人了,所以平静地给自己灌了一口旺仔:“不然我就去把警察叔叔叫过来。”


“给我解下来,不然我不走。”他往沙发上一趟,四仰八叉,头上的那个类似紧箍咒的东西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不走也成,你现在就给本小姐解释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凯莉不想理他,在短短的一个半夜和一个早上的时间里他已经重复了无数遍让她帮他将头上的那玩意儿解下来这么一回事儿,他铁了心一口咬定那玩意儿是她送给他的,但是闹了鬼了的就是,她明明和他是第一次见面。


“所以让你帮我解下来啊你个渣渣!”他敲了敲脑袋瞪着眼睛看她,一副要将她生吞活剥的表情:“你当时是不知道这鬼玩意儿可以连接人和人的痛苦就给我戴上了吗?你是白痴吗?”


“你才是白痴,我根本就不记得自己有送给你这个鬼玩意儿好不好!而且我已经说过了,本小姐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你!”


“哈?你少给我装,只要你痛苦过度,我就会因为你强加给我的痛苦接收到双倍的心痛,如果获得四倍痛苦及以上,我就会变回你昨天看到的我的样子。所以——”嘉德罗斯看了一眼不明事理的凯莉,在她清亮没有任何污浊的眼睛中他看见他自己的身影,原本想要生气的心情不知为何渐渐平复下来,到了嘴边长长叹出一口气来:“所以你是怎么了,昨天。”


昨天。


昨天她怎么了?


昨天她结束了一段还没有开始的爱情。


“给我打住。”嘉德罗斯一瞬间脸色苍白,立马将手头的抱枕扔向了凯莉,强行打断了姑娘好不容易渐起的淡淡忧伤。


“我果然也是白痴。”轻轻念叨了一句,声音小到坐在对面的凯莉恍惚中根本听不到他穿山甲到底说了些什么,刚想开口问问,自己却被扯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怀抱中了:“不准给我再想那个男人了听到没有!”


“凭什么啊!我失恋了感伤一下都不行了吗?”


“不行!老子会心痛!”他推开她,指了指头上:“除非你有办法把这玩意儿给我解下来。”


凯莉当然没有任何办法,对现在发生的事情也出于云里雾里所以只能无动于衷,但是少年的金色眸子坚定不可反抗,而她明明就是一个热爱反抗的新世纪女性,却也在那双是谁看了都会有所行动的眸子中迷失了自己。


“没有的话就只能这样了。”他放开她,盯着她猛瞧了小一会儿,然后再一次没有缘由地将自己的唇贴上了她的,在她睁大眼睛惊讶之际他弯了嘴角,他将话说的小声又暗昧不清,“从今往后,有我在,需要的时候喊我一声,我随叫随到。”


“交换是,不准除了对我以外的任何人任何事感到痛苦。”


“听清楚了吗?”


在说完话之际他消失在皑皑晨雾之中了,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那样,没有带走一丝风,可能就连刚刚她唇边的触觉都是假的。因为那灌旺仔她看着他打开喝下去,但在他消失之后又变得完好如初。


一切就好似她做了一个梦那样。




 

04

之后的很多天她都没有见到过那个叫做嘉德罗斯的金色少年了。日子还得照往常的过,该学习学习,该兼职兼职,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虽然看到那个白头发的少年几个月如一日地到她兼职的奶茶店买上一杯奶茶,但心中的蠢蠢欲动早已在听说他叫了女朋友的那一天消失殆尽。


要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这一天,对凯莉来说平平无奇的学习打工自由切换的一天,她像往常一样站在奶茶店的吧台后看着门外人来人往,奶茶店开在学校对面,来买奶茶的基本上都是学生,而这个点学生还没能放学,所以她自是来的清闲。


对凯莉来说,来这里的唯一期待就是能再见见那个她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初恋。


但是白发小哥哥还没有等来,却等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嘉……嘉德罗斯?”凯莉嘴角抽搐,往四周张望了一下,这才低下头看着那个不知什么时候又变回7岁的奶娃娃,和第一次见到他如出一辙,穿着过分夸张大了好几号的衣服拖拖拉拉,她看着他那双眼睛,第一次在夜里没能好好看清,这次却一次性看了个清楚,那哪是小孩子天真无邪烂漫的眼神,如果眼神能杀人,凯莉现在应该已经被金色火焰烧的入土为安了。


凯莉有种不好的预感:“你……你怎么又变成这样了?”


他没有说话,拖着衣服和裤子走向一边,因为身高的关系只能用双手撑着跳上边上的高脚椅,然后装模作样地用手指扣了扣桌子,眼角往她的方向扫了一眼,这扫的范围之大不得不让凯莉想不注意到他都难。


这小屁孩分明故意的。


凯莉二话不说开始做起了奶茶,这手脚伶俐的和平时的她大相径庭。


“所以小鬼你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又变成这样了?”凯莉将奶茶放到他所坐的桌子上,朝着他的方向推了推,然后自己坐到了他的对面,搞得俩人早已哥俩好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模样。但说其实他们来顶多也就一起睡了一晚顺便亲……亲了亲了几下,又……又不会怀孕是不是?


但是凯莉很纳闷儿,面对嘉德罗斯时无从安放的熟悉感到底来源于哪里,总感觉自己已经和他认识了很多年。


也许是自己自来熟。


凯莉很认同现在自己的这个想法,所以自己向着自己点了点头。


大概对凯莉这种神奇举动看不下眼了,嘉德罗斯皱了皱眉,“记忆是没有了,傻这种东西怎么就忘不掉呢凯莉?”


“你说谁傻啊!”


“喜欢有妇之夫的你不傻吗?”


“……”凯莉觉得自己如同被一盆凉水从头至尾浇得体无完肤。她大概可以知道17岁的那个漂亮少年为什么又变回到7岁的模样了,同样也知道了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


凯莉吸了吸鼻子,没有说话。


“你是不是觉得平时学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很难受,所以才想要一个男朋友?”他提问,这种问题经由一个7岁的小孩说出来有一种莫名的喜剧效果,成功将这里唯一的观众逗乐了。


“换成是你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学习难不难受?”


原本以为自称为神仙的眼前的这位小屁孩会给出一个否定答案,可让凯莉没有想到的是对面居然陷入了一片沉思,这让她捉到了一丝小小的重点,瞬间八卦之神附身,她凑了过去,问的小心谨慎:“嘉德罗斯,该不会你和我一样吧?是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别的神仙吗?”


“你的脑子和虫子的脑子果然是没有区别的。”


“你……”


“还有你为什么不叫我?”


“我为什么要叫你?”


“不是让你有危险就叫我吗?”


“我又没有什么危险……”


“那我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冷哼了一声,没有好奇地笑出了声:“凯莉,我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看我出丑故意让我难堪,就因为300年前我让你……”


他突然停住了,皱了皱眉头,偏过了一点脸去。而她突然胃口就这么被吊起来了,嗯?300年前?嗯?他让她咋了地了?他是欠她钱还是咋地?


“你咋回事啊小兄弟,你倒是说下去啊!”


“我真佩服我自己,300年前我让你从一渣渣直接变成了一傻子。”


明明就是一小孩模样,但是凯莉不知道为何却在他的眉眼中看到一些更为复杂的东西,而他看着她,那双眼睛中磷火闪闪,她并不是他口中的傻子,她是人,所以她能感受到那份不能承受的感情。


他看着她,他通过她在看着另一个人。


她不知道为何就有些生气,而正当她打算好好教训一下他让他好好改改这牛逼哄哄的说话方式,这位7岁的神仙却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只金色的猴子玩偶出来,没有什么好脸色地扔给了她。


“这是啥?”


“猴子。”


“我当然知道这是猴子,我是说你给我这么一个猴子布偶干什么我又不是你只有7岁。”

 





05

“我好心给你一只猴子陪你吃饭陪你学习陪你回家,你这又是什么态度渣渣,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可以让你下地狱一个人玩儿去!”小娃娃大概是不爽她这个态度,一生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歪歪扭扭由于衣服的缘故差点摔跤,还是凯莉从中扶了一把才幸免于难。


“我没有这么多灵力一直在这里陪……”


“人呢!奶茶店为什么连个店员都没有!”


“你刚刚说了什么?”凯莉对着前头喊了一句“来了”,然后转过身去询问刚刚嘉德罗斯说的小声直接被掩盖的话。


“你去忙吧。”他朝着她挥了挥手,一脸的不耐烦。


凯莉有些莫名其妙,可在转弯看到格瑞和另外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怔楞了一下,一时间无法管理自己的表情,只好抿着嘴低着头来到了收银台前。


“请问你们需要点些什么?”


“抹茶拿铁,去冰,五分甜。”男孩子的声音清清冷冷的,像是冬天夜晚高悬的月。凯莉没有抬头去看他的表情,但是她对他太过熟悉所以就算不用看他她都能知道他的一双眼睛落在哪里,他的眼睛是星星,紫色的,星光璀璨,是她的一见钟情。


“诶~这不是凯莉学姐吗?格瑞果然没有骗我啊,你真的在这里兼职啊学姐?”女孩子的声音甜到发腻,是大家都会喜欢的甜美可爱型,和她这种一条路走到黑不撞南墙不死心的类型可一点儿都不一样。


原来他喜欢这样的类型啊。


“学姐干嘛不说话,你不问下我想喝什么吗?”


“请问您需要……”格瑞没有阻止她,她低着头有些默然地看着电脑上的数字,她知道他在看着她,那两道视线的重量是在太过沉重宛如千金,而他没有阻止他的新任女孩,在点完奶茶后依然他一言不发的我行我素。


“要不格瑞给我点吧~格瑞点什么我都喝呢!”



 

“那他让你去死你也去死吗你个渣渣。”


更加熟悉的语气从头顶响起,凯莉感受到自己的右手被更加温暖更加坚定的手给包裹,她抬起头看过去,17岁衣冠楚楚的嘉德罗斯不知为何已经站到了她的身边,握着她的手挑衅地看着对面。


他的脸色有些惨白,在金色的阳光和金色的发色下透明如同下一秒就会化成烟雾消失不见——不知道为何凯莉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所以她回握住嘉德罗斯的手,抬起头的时候对上的是对面白发男孩的眼睛。


她在他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同时也看到了嘉德罗斯。

 

Fin.



我觉得还可以有下文,你们夸夸我我就写(手动狗头



2018-10-24 评论-32 热度-491 凯莉嘉凯她与月光为邻

评论(32)

热度(4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