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 VI

hp设定

凯莉中心,cp暗昧倾向:骨莉/瑞凯/雷凯

前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给 @冥染 的生贺,所以全篇瑞凯,暧昧满分



>>> 

格瑞抱着她出去的时间段大概是在开完大会以后下午正式第一节课打铃之前,凯莉想。


格瑞身上有一只旧怀表,里面装了星星和海,放在耳朵边上还能听见大海的声音,她很想像以往一样没有顾虑地从他的衣服中将它摸索出来,但是现如今她的境遇糟糕极了,尤其是在看到格瑞拉长的脸之后她还是果断选择了放弃。


到最后凯莉只能用没能拿到怀表的发痒的手将散落在胸前的长发往耳后捋了捋,一抬眼就看见离魔法药学课堂不远的地方聚集了一大群女孩子,目光往她和格瑞身上放了放后又躲躲闪闪的,这让凯莉大幅度产生了她一贯以来感到好奇就偷听的良好兴趣。


魔杖在手,小幅度挥动一下手指,一个声音放大咒下去,就连百米开外有人挣扎着从飞天扫帚上掉下来的声音都让她给听的一清二楚。


“那个是格瑞的女朋友吗?为什么蓬头垢面的,我以为格瑞会更喜欢像我这样的……”


“你醒醒吧,人家可比你厉害多了。格瑞抱着的那个是刚刚唯一一个没去年级大会的格兰芬多,听说前不久她还用变身咒跑人家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去了。”


“她一个格兰芬多去斯莱特林?当年的分院帽是不是在打瞌睡啊,我看她的样子也不像是一个格兰芬多。”


“……”


嘿她这暴脾气。


想想是气不过,她们哪知眼睛看到她配不上格瑞的?他格瑞也就O.W.L.S九门全O,N.E.W.Ts九门全O罢了,这又怎么了?她她她凯莉也……


好吧,大不了从头再来先尽量拿个E试试?


格瑞有些无奈地看着自从待在他的怀中以来没有一刻安分过的女孩子,像在看一场默剧表演一般看着她的表情从兴奋到生气转而到现在的失落,他一时间觉得学校的话剧社没能来找她出演些什么简直是他们话剧社的一个极大损失。


“请让一下小姐们,现在是下午2时27分,离第一节上课还有3分钟,如果我没有记错,这节是麦格教授的变形课。”


正当凯莉一个人独自神伤的时候,格瑞已经走到了那群女孩子的面前,她将头靠在他心口的附近,当他一本正经地利用自己年级长大人职权打着官腔的时候那里还跳动如初,凯莉觉得那里的跳动频率一年四季寒来暑往的几乎没有什么可以让它动容,因为在她看来压根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得到格瑞的。


借着强大的靠山凯莉起了兴致,稍稍探出点身子,笑着朝对着格瑞礼貌点头哈腰的小姑娘们挥了挥手,外加一脸笑傲群雄做了鬼脸耍起了无赖。


“闹够了吧,闹够了就给我好好待着。”格瑞的眼神自上而下,他的身高不顶高但眼神自有其气场,她常常在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中直面人生感到莫须有的挫败,最后只能打着哈哈将眼神错开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她清了清喉咙,觉得此刻为了掩饰尴尬需要大做些文章。


“我感觉自己在看那群麻瓜们拍的电影,刚刚的你就特别像英雄救美,格瑞。”凯莉毫不犹豫地开始了她的拍马屁行为,且又愈演愈烈之势:“我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不那么平凡,是吧,西装笔挺的小帅哥,银发飘飘眼神坚定,就像中世纪走出来的那些个美少年一样。”


“我记得当年你第一次见我明明是叫我滚,凯莉,你脑子不行,看来记忆力也出了什么问题。”


“这不是……夸张点了吗……”


凯莉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记忆这种东西虽说已经有些模糊,但不至于看不清楚,眼前灯火明灭的,但是第一次见到格瑞的时候她是真的觉得这个男孩子会发光。


凯莉不太喜欢谈论自己的过去,因为那段时间对她来说实在太过糟糕,无论是这个世界或者是她的人生,真的只能用“一团糟”这样的词汇来横加形容,眼前的男孩子虽然不是她生活的所有意义,但是的的确确给了她生活的意义,连她自己都不知道,有时候一句话一个动作就有那种翻天覆地的力量。


“话说你真的是从小一点都没有变,整一严肃的小老头。”凯莉笑了笑,捏着喉咙开始学起了格瑞说话的语气:“请让一下小姐们,你们挡住我的去路了……当然如果你们觉得欺负她有去看演出重要的话。”


瘫在格瑞怀中多时却一点都没有愧疚感的少女冲着抱着少女走了一路劳苦功高的少年眨了眨眼睛。


“我只是就是论事。”可对方拒绝了她发出的超强电波,甚至目光都没有停留在她身上一分一毫。


“你还给我买了冰淇淋,我记得可清楚了,是巧克力和覆盆子外加碎果仁!”


“就事论事而已。”男孩子再次把话重申了一边,眼神冰凉。


“就是论事也算是帮我吧,我可对你太了解了,小臭屁鬼。”


凯莉刚想再回忆一点什么小时候的记忆,但是突如其来的无重力让她瞬间将脑海中的画面定格,最后在降落中变得空白而无所求。


就当她感觉自己就要被地板杀害的时候,熟悉的怀抱再次笼罩了她,还没等她开口蹦跶几句脏话或咒语,格瑞已经安安稳稳地放开她将她安置在了医务室的病床上。


凯莉惊魂未定,看了看格瑞那张性冷淡的脸又看了看自己受了伤已经肿了一块的脚,“你要谋杀吗格瑞?”


“如果你真的要死就已经不是死一回两回这么简单了凯莉,所以嘴巴放干净点。”


也对。


凯莉无法反驳,因为从小到大这个男孩子都担任着为自己擦屁股的职责兢兢业业,一丝一毫都不曾松懈。


因为只要松懈一毫大家可能就见不到这么可爱又美丽的凯莉小姐了。


想她凯莉天资聪颖,奇奇怪怪的咒语和奇奇怪怪的药剂她都能一学就会,有伟人也说了需要“实践出真理”,就那什么乱七八糟的考试凭什么来规定她到底及不及格?


想想都很生气,凯莉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格瑞在偌大的医务室翻箱倒柜,而她只好将双手枕在脑袋后面望着天花板神游。


现在是麦格教授的变形课,麦格教授最注重规矩,她区区一个格兰芬多的无名小卒翘掉了年级大会还吃了熊心豹子胆翘了她的课,她不会真的要终生去帮海格擦奖杯了吧?


还有雷狮那家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找上门来,嘉德罗斯要惩罚她怎么办?这次肯定不是什么扫厕所这么简单了……


啊,她现在好想吃草莓加花生酱的圣代啊,前不久紫堂幻和她说对角巷又新开了一家冰淇淋店,她还没能抽空去瞧瞧这脚就又废了……


正当她前一秒还发着呆对着天花板流口水,后一秒却因为脚踝上传来的巨大痛楚连着眼泪就这样跟着口水一起掉下来。


在格瑞屏蔽掉她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呼小叫依然帮她上着药的这段时间里,凯莉感觉自己去地狱中和撒旦一起吃了个顶级巴菲。


“格格格瑞,没人教教过你要善待女女孩子吗?”大概是痛楚的后遗症,凯莉一边说话一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最后连说话都伴随着倒吸一口冷气结结巴巴。


“疼吗?”


“你就不能等着伊莎回来让她帮我治疗吗?”


“等她回来你的腿就废了。”他的语气依旧波澜不惊着,但是凯莉在其中却听出了些格瑞式特有的关心,有时候面冷的人心才更热,这个道理也是她认识格瑞很久之后才明白过来的。


一明白就不得了,一明白她便感觉自己似乎早已走进了一片名为“格瑞”的万劫不复中了。


他将她的脚摆正,看了她一眼后似乎想起些什么,便皱着眉从自己的那件专属格兰芬多的校服外袍口袋中翻出了几件巧克力递给了她。


凯莉一时间不明所以。


“你想要用巧克力收买我?”


“是你该收买我吧,我已经让金和麦格教授那边打好招呼了,你用不着担心。”他有些犹豫地从她还摊开着的手心拿过一件巧克力轻轻将它剥了开,糖纸摩擦发出的声音在这间医务室七零八落的到处都是,有点像此刻她无处安放的心情。


“年级大会上说医务室已经不提供酒心巧克力了,再说你也不会喝酒。”似乎想起了什么他稍稍将目光从她的身上错开了一些,但还是将剥开的巧克力递到了她的嘴边,嘴角勾起的笑意似有若无:“喝药怕苦和治伤会疼是一个道理吧?”


一口咬下去,似乎嘴唇还碰到了一些格瑞的手指,那上面似乎也占了巧克力的味道。


她明明不想这么主动,这么主动会显得她十分的被动,但是冥冥之中似乎又有一种天意推动着她,她慌乱地将这种感觉归为对甜食的不可抗拒。


“甜吗?”男孩子歪着头皱着眉,似乎对这个问题很是在意。


而躺在床上因为刚刚杀人般的鬼哭狼嚎导致现在脸上还涕泗横流的人大力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她含着巧克力,那玩意儿很快就在她的嘴巴里边化了开去,甜腻腻的感觉一直顺着她的痛感神经到达心脏到达脚踝。


似乎没有刚刚那么痛了的样子。


好神奇。


凯莉摸了摸心脏的位置,那里为什么不跳了?她这就要心肌梗死死亡了吗?


对方看着她捂着胸口不明所以,而她只是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又伸出手在格瑞的脸上捏了两下,在格瑞紧缩的紫色瞳孔中她看见她所谓的“蓬头垢面”,问出了困扰她一路的这个问题:“哎我说奇了怪了,我们都两只眼睛一只鼻子一张嘴的,她们又凭啥说我配不上你啊。”


 

“就凭格瑞那家伙是麦格教授最喜欢的学生,而你是让麦格教授最头疼的学生啊。”


回答问题的并不是格瑞,凯莉将视线从那片紫色槲寄生浆果中移开,最终落在了盐汽水味紫色怪味糖上。


来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医务室的门边。


人在黑暗处瞬间抵达光亮点总会觉得刺眼,而凯莉现在看到雷狮时就有这样一种感觉。只是和黑暗光明这样的极端比喻有所不同,用眼睛去瞧格瑞和雷狮大概有个感觉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触,冰火两重天。


凯莉用手捂上额头,叫苦连天。

 


TBC




2018-10-11 评论-15 热度-483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

评论(15)

热度(4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