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东京不夜城

#舞见pa,又名凹凸乱舞,舞见大爆炸

#全员友情向,小打小闹小暧昧★

#虽说是友情向,但是并不介意火上添一点油(×

#单元剧





>>> 

凯莉来到S市的时候太阳还没有下山,但仅仅是没有下山而已,她来这里又不是来排《月光润色女孩》的需要出夜景还必须有又圆又大的月亮相伴,她来这里可是来排《东京不夜城》的……按照雷狮的说法,反正他们雷狮海盗团这两天在全国最繁华的S市担任全国宅舞大赛的评委,那正好可以在S市直接把舞蹈办了。


凯莉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紧了紧身上的小单肩包避免在这种人流高峰期和下班族以及学生硬碰硬。说实在的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舞见,选择在这种时间段出来瞎逛肯定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甚至还有点神经质,凯莉给想了想,要不是雷狮说他已经帮她订好了酒店,因为没有单人房了还给她定了个豪华包间,不然她来这么一趟少说宰雷狮那么个三五顿大餐。


那还是少的。


凯莉憋着嘴思来想去,这么想来雷狮他们来S市也就三天的时间。


在这段时间内,她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和金出门排了《月光润色女孩》,这个舞蹈是海盗团的帕洛斯编排的,和那个大骗子放荡不羁行事随意的性格相类似,舞蹈本身对于像她和金这样有舞蹈功底的人来说没有特别大的难度,要说难点也都在四个人的舞蹈变成双人的舞蹈中得以解决,所以翻跳也还算顺利。


只是后两天她一天睡五个小时,基本不吃不喝留下时间杵舞蹈室里练习雷狮录给她的分解动作,要不是金和紫堂没过多久就会来一趟给她带点面包甜点,她指不定已经横尸自家门口的舞蹈室中了。


然后粉丝们就可以看到第二天的二次元头条新闻:某站舞蹈区知名舞见XX横尸小区公寓楼舞蹈室,经警方调查为脱水而死,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欢迎走进今天的每日说法……


凯莉将嘴巴中的棒棒糖从右侧挪到了左侧,然后摸了摸自己肚子边上的愈发明显的排骨。


宰个四五顿?怕是雷狮那家伙以身相许她都觉得不太够。


“我不会以身相许的,你死心吧。”


谁要你以身相许啊,去死吧!


凯莉瞅了眼沉寂了很久之后又重新活跃起来的微信信息,在看到雷狮给她发的那一条消息的时候差一点没将手中的手机给扔到大马路上去。真的是绝了,这家伙就算有读心术还能隔着街区大马路牙子来给她露一手的吗?


她很快给敲了一行字过去以牙还牙:“谢谢你的贴心啊大宝贝儿,本小姐我巴之不得。”


按照凯莉多年来对雷狮的了解,那个人绝对不是那种你怼他他就甘愿被怼的类型,话说要从那家伙身上捞上点好处这种事情还真的从来没有在她凯莉身上发生过,她自己没有被绕进去已经是天大的喜事了,所以在敲完以后她毅然决然拒绝收看雷狮接下来的以眼还眼,愤愤然将手机揣进了单肩包中。


怎么着,她就是皮这么一下很开心,反正她现在人就在火车站,要她买多少斤橘子回去带给他都成。


凯莉被这个梗给逗得笑了笑,抬起手准备打一辆车直接去雷狮说的酒店,可事情八字还没有一撇呢,一辆疾驰而过的机车在前方打了个漂移后又稳稳当当地停在了她的面前。大长腿从车子的脚踏板上落在了地上,一双显眼的红色战靴首先映入了凯莉的眼帘,然后来人将头盔从自己的脑袋上摘了下来,露出那一头蓬松稍显凌乱的栗色短发来。


瞳孔是难得的界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颜色,皮肤很白,笑容很暖,话语一出能够让整个世界为他失去色彩。


“Hello小姐,请问我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你是哪家高级会所出来的牛郎吗?这么早出来工作不怕就这么进去了赤条条无牵挂吗?


凯莉听到周围开始密密麻麻起此彼伏窃窃私语,一瞬间很想对这一个额外注重公众形象还不时对小女生们乱抛着媚眼的大男孩大吼一声“你给我滚”,但是本身就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就算让安迷修离开那她自己便是羊入虎口,没准前几天没饿死在舞蹈室今天就要在S市的火车站口被人围堵窒息而亡。


她凯莉招谁惹谁,命运多舛,创业未半而中道GG。


索性小手一挥,脚上一蹬,上车的时候颇有些大将之风,一开始还拒绝安迷修好心提醒要抱紧他的腰的提议,在车子开动的后一秒立刻吓得双眼一闭将安迷修的腰勒得能让对方吐出隔夜饭来。


“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太快了你给我慢一点!!”


“你先放手,太紧了我受不了了!!”


“你给我慢一点啊我快吐了!!”


“我停不下来啊,你太紧了啊啊啊啊!!”


在两个人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这两位说话不过一下脑子的B站赫赫有名的舞见在S市马路上真实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对话的内容也颇有点黄色十八禁碟片的感觉。

 





>>> 

安迷修将已经风干成一个咸鱼片的凯莉从他黑色的机车上抱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了,小个子女生落地后打了个嗝,然后眨了眨眼让自己那一双已经失去光彩的眼睛重新带上高光,在恢复了自己的意识之后立马皱眉作势就要一脚踹到安迷修身上来解解心头之恨。


在对方亮闪闪的充满赤诚之心的眼神下将腿慢慢地收了回来。


“下不为例啊安迷修。”凯莉叹了口气,不是她凯莉对“刺激”这个词有什么误会,就是她身边这个叫做安迷修的男人对“激情”有什么误解,不过看在安迷修没什么脑子的份上,她就原谅他好了。


“话不能这么说啊凯莉小姐,你能来S市多少回啊我平时都见不到你,就别说坐我的车了,如果能有下回那在下真的要喜极而泣了。”安迷修为凯莉拉开了酒店的大门。


凯莉刚刚提了一口气想要反驳,但是看到一个将近一米八的男孩子像是小孩子一样双眼放光,一时间气势就给弱了下去,翻了个小白眼摇了摇头大跨步走进了安迷修带她来的这一家高级酒吧。


就算安迷修不说她也知道为什么他不直接送她去酒店休息而将她带到酒吧里来。一是S市可以说是一座不夜城,哪能这么早就回去做阿宅,二是想必是带她来见见S市多时不见的老朋友们。


要知道安迷修并不是一个单人活动的舞见,他和安莉洁是B站最火的一对双人舞见,对下就是呆毛姐弟,这两对双人舞见的活动地点都在S市,平时也没有少联动,她最近也是听说安迷修在编排一个四人的舞蹈振幅,除了安莉洁,合作对象绝对是呆毛姐弟没跑了。


凯莉一进门往里面扫了一眼,果不其然在舞台上找到了大玩特玩街舞的埃米,以及两个在吧台角落里不知在聊些什么笑得正欢的安莉洁和艾比。


也不知道是时间尚早的原因还是安迷修花了点手段,这家酒吧并没有像其他酒吧那样人满为患,而且就算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安迷修和她走进来都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应,该喝酒的喝酒,该泡妞的泡妞。


正对着大门坐的艾比率先看到了她,笑着朝着这边的方向招了招手:“哇,凯莉你怎么才来啊,我们都等你好久了。”


“我可不信你们会等我。”凯莉朝着酒保点了点头,要了一杯双倍奶油的亚历山大,因为穿着牛仔裤毫无顾忌地岔开腿坐在了旋转座椅上。


“安迷修都等不及了亲自跑去接你了你还不信啊。”


“等一下。”凯莉打断安莉洁朝她灌输的安迷修的所谓“骑士精神”,有些头疼:“你们S市执法力度是不是有待加强,我好几次都觉得这家伙的码数已经过百了!”凯莉指向走到了舞台上和埃米尬舞的安迷修,在对方意识到她的指点后眨着无辜的眼睛将手指同样指向自己一脸懵逼的情况下叹了口气。


安莉洁的眼神在安迷修和凯莉之间游走,在看到这个平时总是光鲜亮丽的男孩子被凯莉念叨的没话讲的时候笑了笑:“你不知道为什么吗凯莉?”


“什么为什么?”


安莉洁和艾比交换了一个眼神。


身材更小一些的红发女孩将手机从自己的口袋中掏了出来,将微博上的零零碎碎的风言风语递到了凯莉的面前,笑的一脸不怀好意:“凯莉可以啊,你个红颜祸水,和谁合作一个舞蹈就和谁来一段缠绵悱恻的绯闻,这让没什么合作经验的老娘我很羡慕嫉妒恨啊。”


“说吧,是比较喜欢格瑞还是雷狮还是我们可爱的金,或者嘉德罗斯……哎哟妈呀这一时半会儿还说不完。”安莉洁掰着手指头,随后灵机一动便将手指指向了舞台:“你给瞅瞅啊台上那两只怎么样啊,你给收回去呗?”


凯莉一口鸡尾酒就差卡在喉咙中让她一命呜呼得了。画风是经过了怎么样的转变才从飙车执法力度这么高大上的问题扯到给她凯莉相亲的事情上的?


凯莉当然不想和小女生们瞎扯,所以只能甩了甩手支支吾吾想要蒙混过去:“算了吧算了吧,你们自己留着就挺好的。”


“什么挺好的?”安迷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台上下了来,一下来就看到凯莉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被女孩子这么个表情给逗乐了,也不管他天天挂在自己嘴边上的“骑士礼仪”、“绅士风度”,一只手从后面揽过凯莉的肩膀让她靠在了他的腹部,稍微弯下了腰用另一只手捞过了迷茫状态的凯莉手中的鸡尾酒,由于度数比较低所以就一口气给自己灌了下去。


这纸醉金迷感让眼见着欣赏了一出大戏的两个小姑娘纷纷起身鼓掌,站在舞台上的埃米也往这边吹了一个口哨。


等一等。


凯莉要求时间给她暂停一下。


“安迷修,几个月不见你放弃什么骑士身份真的跑去做牛郎了?”凯莉甩开安迷修不安分的手,然后又朝着酒保要了一杯酒。


安迷修给酒保打了个眼神暗示,酒保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





 

>>> 

凯莉最后是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下被安迷修给抱回雷狮给安排的酒店房间的。她一喝醉脑子就不太清楚,听自己的友人说她在喝醉的情况下很少会安安分分地给睡过去,多数的时候会趁着酒劲耍酒疯,这一点她无法辩解,因为虽然喝醉但又不是昏倒自己少说歹说带着些金鱼记忆。


那个时候她抱着安迷修的脖子一边喊着让人家放她下来一边紧紧拽着人家的脖子不放,还三番两次试图往这个高高瘦瘦一身清爽的男孩子怀里面钻。安迷修本就属于那种温柔的大男孩类型,安慰起人来更是有他自己的一套,拍着她的背好言好语生怕有一个闪失。


而她只是昏昏沉沉还有点想吐,浑身的燥热感不是平白无故,安迷修裸露在外的肌肤受到夜风的浸润冰冰凉凉,喝醉的她哪还考虑这么多,和飞蛾扑火一个原理,就想来点冰凉感解除自己身上的燥热。


“好了,到了,乖啊。”


安迷修看着双颊通红的女孩子几秒有余。凯莉是个很漂亮的姑娘,在舞见圈这个职业范围内,女孩子如果没有点姿色是很难大红大紫的,说实话凯莉的舞蹈技巧在同类型的舞见中并不突出,而且这个女孩子有着自己的小小执着,她几乎不会去跳那种用来讨好男性观众的福利向或者卖萌向舞蹈,几年来扎扎实实,一般都是偏男孩子化的街舞为主。不过也正是这样,能合作的男性舞见对她来说几乎都是百搭,再加上那张脸,很难不让人去注意到她。


“再来,喝!”


女孩子明明皱着眉闭着眼,却豪气冲天地伸出双手,差一点就打到了安迷修近在咫尺的脸。好在男孩子因为跳舞的关系敏捷度更胜一筹躲了开去,但是女孩子鼓着嘴巴大口呼吸露出她可爱的虎牙来,这又给安迷修当头一棒,毫无意识地伸出手帮她抚开了散落在脸颊上的头发。


在放她躺倒到床上的时候女孩子的手并没有放开他的脖子,所以他也只好维持着俯身的姿势和她呼吸相闻。


他眨了眨眼想要更进一步,却在做了努力之后羞红了脸举了白旗。


“喂,凯莉,你把这当你外婆家了是吧,大门这么敞着,等下遇上个色……”“狼”字还衔在嘴边,雷狮大摇大摆走进来的步伐在看到安迷修的时候愣了一下。


在这里看到安迷修并不意外,毕竟S市就是安迷修的地盘。雷狮意外的是安迷修和凯莉过于暧昧的姿势上,他捏了捏口袋中的手机,给凯莉的微信信息很久没有回复,而他这一次并没有她想象中的以眼还眼,而是像个小孩讨要糖果那般别扭地给她发了一句“你敢去找安迷修你就死定了。”


“很久不见啊雷狮。”安迷修勾了勾嘴唇,在雷狮进来之后又维持了他上凯莉下的动作几秒才缓缓将凯莉的手从他脖子上放了下来,然后让自己直起背来。


脸上的潮红早就在雷狮进来的那一刻褪去,就算是表现在脸上的微笑多的也是别人看不懂的不怀好意。


“给我滚出去。”雷狮翻了个白眼,插在裤袋中的手掌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握成了拳头:“你最好什么事都没对她做。”


“谁知道呢。”在走过雷狮身边的时候安迷修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用满是笑意的腔调发泄了出来。


出门的时候看到了靠在门边墙壁上的卡米尔,那一双海蓝色的眼睛像夜晚的猫头鹰盯着自己的猎物那样,从中是一片白茫茫毫无边际可言的南极的浮冰。

 

TBC

 


这一章压根没有跳舞我在搞毛啊!!

是一个坏坏的自带ooc的安哥!!





2018-01-24 评论-37 热度-1071 凯莉雷凯安凯

评论(37)

热度(10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