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火花

#私设舞见pa

#之前的论坛体算是预告

#是凯莉中心,就是大家都是好朋友,小打小闹小暧昧☆

#单元剧(舞友记×舞见大爆炸×爱情舞见×),题目是舞蹈bgm的名字

 



>>> 

从宿醉中转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11点了,凯莉从被她一股脑盖在自己脸上的被子中探出手来,摸了摸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迷迷糊糊中她似乎听到了好几回手机铃声,不然她也不至于将被子盖得就想要谋杀自己一样。


她挠了挠头发,将不小心落进嘴巴里的头发丝皱着眉拔了出来,解锁手机屏幕果不其然看到了一连串的未接来电,正巧,最新的连环夺命call在她打算回拨电话的时候赶巧打了过来。


“卧槽你个疯女人你要睡到几点才接我电话啊,你已经有了死的觉悟是不是?我就在你家小区门口,赶紧给我下来!”


那一头原本一定是打算吵架的,声音大到凯莉直接厌恶地挪远了手机,可能是意识到对方始终没有说话才开始温和了语气,说话间居然带上了些少见的委屈:“说话不算话?你明明答应我今天陪我去排《火花》啊,睡了一觉什么都忘记了?”


凯莉镇定了几秒,然后开口:“你等等我,我马上下来。”


虽然平时雷狮总喜欢捉弄一下她,但是在这件事情上确实是她的错,有些玩笑可以开有些玩笑开不得这一点凯莉还是有分寸的,雷狮从早上8点开始打她的电话,到刚刚那个电话至少已经打了不下10个,为的就是她昨晚在还没有喝醉之前答应他的早上8点见面排舞蹈,那么那家伙少说在楼下等了将近三个小时。


凯莉仰天长叹,在快速起床的活动中开始思考昨天晚上为什么会答应金陪着他一直闹到凌晨两点钟,又是打昆特牌又是喝啤酒的,要不是最后是金把喝的不省人事的她从他房间中抬到楼上来,她现在就很有可能把所有的罪过都怪到这个金毛傻小子身上了。


总而言之是不可能化妆了,凯莉刷了牙用凉水冲了把脸,对着镜子中那个因为宿醉显得惨白不堪的脸扯了扯嘴角皮笑肉不笑,最后还是看不过去给自己的嘴唇添加了些色彩。


衣服倒是很好解决,跟着男孩子去排舞那就尽量找宽大一些的衣服再配一条紧身黑色牛仔裤就可以了,头发的问题也不难解决,凯莉捞了一根橡皮筋将那头长发扎了起来,撩起了刘海往自己脑袋上扣了一顶鸭舌帽。


“凯莉,去哪里?”


下楼的时候风风火火和冷冷清清的紫堂幻擦身而过,凯莉转了个圈面向紫堂,脚下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依然维持着小跑:“去排舞,和雷狮。”


“记得吃饭啊。”


“哦!”


在进电梯前凯莉朝着紫堂幻挥了挥手说了“再见”,对这样温柔的男孩子凯莉总是会多给点时间多点微笑,毕竟舞见圈这个圈子吧,温柔的男孩子可是一种珍惜物种。多的是雷狮那种目中无人、嘉德罗斯的唯我独尊、格瑞的冷若冰霜、金的天然腹黑……


哎,都是群什么人啊……凯莉叹了口气。


“大小姐,你终于肯移步出闺阁啦,我还以为我要八抬大轿上楼去抬你呢。”


一出门就看到雷狮倚在他那辆拉风的红色跑车边上,是高档小区,平时的人流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但是现在处于午饭的时间点再加上雷狮那张确实可以吸引一票子女孩子注目的脸,头巾围在额头上,脖子上带着叮铃哐啷的项圈,再加上因为排舞穿了一身酷哥的行头,这些足够他的身边围起一群花样少年少女,而当事人却像是个没事儿人一样,抱着胸看着她,对着周围的女孩子置若未闻。


“是雷狮吧?来接凯莉的吗?”


“他们俩个在交往吧?”


“是在交往吧……”


就算周围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因为跳舞踩点的关系凯莉对声音这种东西格外敏感,她相信雷狮也一定听到了,只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样。他有的是这种本事置之度外,可是她没有,所以凯莉没有正面回答雷狮的问题而是绕过车子打开副驾驶门坐了进去。


直到雷狮坐了进来关上门隔绝外界的所有声音凯莉的声音才闷闷地响了起来:“……完了雷狮,我今天没有化妆,你说刚刚那些人会不会拍照传网上啊,妈呀,丢人丢大发了。”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吗?


雷狮稍微反应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反应过来之后毫不客气地笑出声来,挥手压低了女孩子鸭舌帽的帽檐挡住了那张闷闷不乐的脸,欺过身凑近女孩子帮她扣上了安全带。


“你吃了没?”


“我这样子很难看吧?”


女孩子嘟着嘴巴抓住他的手凑近他,让他可以很清晰地数清楚她根根分明又浓又密的睫毛,还有鼻子周围因为没有化妆少了遮掩的小小雀斑。


“很可爱。”


“你说什么?”凯莉觉得自己是聋了,将车上的音乐调小了些。


“你以后还是少化点妆吧好吗小姐,你一化妆给人感觉三十岁,不化妆的时候还像点样子。”开车的人看着那张因为焦急多了些红晕的脸,撇开目光选择了逃避现实。


当然迎接他的无非不是凯莉生气之后落在他身上没有什么很大感觉类似于挠痒痒调情的拳头,这个时候笑容这种东西就不受他控制的泛滥成灾了。


“喂,没有吃饭吧,后座上有我……卡米尔给你买的甜甜圈,自己拿啊。”




 

>>> 

凯莉可以例举很多雷狮身上的优点,身为舞见团雷狮海盗团的队长,他的舞蹈功底自不在话下,再加上傲人的身高以及出色的脸蛋,没出道两年就获得了极大的呼声,撇开他雷狮海盗团的人气,就算他单单一个人,也可以在B站的舞蹈区中傲视群雄。只是单人的舞蹈在视觉效果上可能会没有双人或者群体给人的感觉好,所以他平时排舞往往会拉上人和他一起。


而她凯莉何德何能,可以得到这位太子爷的垂青,按某些雷狮女友粉说起来,就是她前三生三世修来的福气。


对于这一种说法她是服气的。


所以她这个需要修福分才能配得上和雷狮一起跳舞的人现在蹲在雷狮海盗团专用的摄影棚中——说是摄影棚,现在是一个仓库的模样,这位大少爷看来是相当的有钱,就算是摄影棚也比其他舞见要来的豪爽一些。


可现在不是摄影棚的问题。凯莉抱着膝盖往后挪了几步,这叫做什么?这叫做望而却步。


“雷狮,等一下,你确定么?”她抬起手打断了雷狮给她的演示:“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认为我可以做到这一套动作?梁静茹吗?还是火锅P?”


解释一下,火锅P就是N站那个很有名的DECO*27,她到现在还记得当年跳《幽灵法则》时候的深深恐惧。为什么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初也是雷狮过来找她一起上演闹鬼法则,现在也是他来找他一起放火花?信不信她现在就可以一路火花带闪电地死给他看?


“你做不到?”


“做得到就有鬼了,我谢谢大爷你抬举我啊。”凯莉站了起来,因为蹲久了有些晕让她晃了两晃,还是靠着雷狮的扶持才从眩晕中快速恢复过来。可这并不代表她就要跳雷狮这套据本人说并不难在路人眼里难上天的动作,她呵呵两声极尽嘲讽:“中间那段托马斯回旋你认真的吗?”


“哦,那段我故意的,我当然知道你跳不了,所以是我的solo,你个陪衬就只要配合我演出就行了。”雷狮再一次伸出他的魔爪拍低了她鸭舌帽的帽檐,挡住了那双滴溜溜转着的盛满了一种叫做愤怒感情的眼睛。


凯莉将鸭舌帽摘了下来,把有帽檐的那一端反戴在了脑袋后面,她整理了一下刘海,有些许头发从盘扣中冒了出来,雷狮看着好笑,就抬了手帮她打理起造型来。


凯莉并不介意,甚至放下自己的手任由雷狮在她头发和帽子上动作,说话的声音有些郁闷:“跳的不好了还不是要被你的粉丝diss啊,太痛苦了……”


打理好凯莉头发的雷狮就势剧捏了捏她生气起来气鼓鼓的脸蛋:“谁diss你啊,我去讨回公道成不成?”


有时候就是这样,人就是会被浮于表面的一种守序善良给欺骗,譬如雷狮,这家伙温柔起来的时候配合那张帅气的脸食用大部分能够欺骗过凯莉让她产生信他一次的心理,但是这结局往往不会太好,因为雷狮就是雷狮,你让他打钱给你可以,可千万别指望他能够在你耳边情意绵绵。


不存在的。


比如现在,凯莉在第34次忘记动作的时候几近崩溃,而雷狮显然不会是那种好心好意安慰人的类型,在35次在高潮部分精疲力竭之后雷狮的眉头便越蹙越深,看凯莉时的眼神都变成了另一个人:“我说凯莉,你昨晚喝酒了吧。”


乖巧点头。


“第二天要出来排舞前一天晚上宿醉你是铁了心要和我对着干是不是?”


拼命摇头。


“这么讨厌我?”


茫然点头后疯狂摇头。


“……”

 




>>> 

凯莉给格瑞打电话的时候正好赶上他和嘉德罗斯的排舞结束,是雷狮海盗团卡米尔的振幅《让其响彻》,由于不是自创振幅,所以他和嘉德罗斯在翻跳过程中并没有遇到什么大问题,跳了两遍下来就直接录了正片。


格瑞接起电话的时候嘉德罗斯刚好扔给他一瓶矿泉水,大概是看到他接电话,那一头染了一头金灿灿头发的男孩子似乎有些兴趣地跑过来一把捞过他的脖子,毫不掩饰他的好奇心:“谁打来的?”


“嘉德罗斯?格瑞你和他在一起啊。”那一头显然听到了近在咫尺的声音,格瑞还没有开口说话,那边就开始滔滔不绝:“格瑞你现在有空吗?和嘉德罗斯排舞呢还是游戏?我这边火烧眉毛啦你快过来救救我。”


嘉德罗斯从格瑞手中抢走了电话,对着皱着眉满脸写着“快还给我”的格瑞摆了摆手,同时递给了格瑞一个搞事的眼神,对着电话那一头说话的时候笑的格外猖狂:“喂,凯莉!”


“你干什么啊螺丝,把手机还给格瑞好吗你闹什么闹,我真的有事啊。”


“你能有什么事儿啊,又喝多了还是又忘记带钱包了就知道让格瑞给你去擦屁股。”


“嘉!德!罗!斯!你个傻子!!”那一头看来是怒火中烧了,看这语气若是和嘉德罗斯面对面直接上手还是轻的:“你还不还?”


嘉德罗斯看了格瑞一眼,这个因为跳《让其响彻》画了妆画了眼线的银发男孩子一开始还对自己的手机被抢有些情绪,现在已经完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一旁喝着水整理摄影装备了。


“他等下要和我去吃鸡,没空!”


“你快给把格瑞还给我你个小矮子!”


“你说什么?”嘉德罗斯这是铁了心要逗逗这个平时不太容易调戏的女孩子:“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螺丝……就算我求求你好不好?江湖救急啊,格瑞再不来我就要被雷狮吃啦!”


嘉德罗斯愣了几秒,将手机从耳边放了下来,朝着已经整理好东西的格瑞传递sos:“她说她要被雷狮吃了,这么说的。”


“你问问她在哪里。”格瑞将摄影设备放进了车子后座,然后自己坐进了驾驶座,半趴在车窗上问话。


“在雷狮海盗团摄影棚吧……喂!你把车开走我怎么办!格瑞!!”


那一天拍《让其响彻》的场景选在了离嘉德罗斯和格瑞所在小区几百里开外,而他的钱包、手机都扔在了车子上,现在格瑞把车开走了,只留给他一个没有格瑞的指纹无法解锁的苹果7。


嘉德罗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后来将所有的火气都发在凯莉身上,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 

而这一厢格瑞开车没过半小时就到了雷狮海盗团的摄影棚,对这里他并不陌生,他和雷狮海盗团也有很多合作,很多舞蹈便是在这里完成的。


进门的时候就看到凯莉躺在地上,鸭舌帽被扔在了一旁,一头过于长的头发散了一地,而雷狮抬起脚作势就要踩下去。女孩子看来是见到了格瑞,立马侧过身子伸出手来求救:“格瑞甜心,你再不来我就真的死了。”


凯莉和格瑞关系比她和雷狮要来的好吗?当然不是,要说关系好,这两个人应该是不相上下的程度,和凯莉关系最铁的男性舞见应该是金,之后是紫堂,毕竟这两只和她住在同一个小区,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有时候待在一起的时间一天24小时中占了将近一半。


而雷狮经常会在酒吧这种地方遇到,算是酒友,而格瑞和金是发小,自然和凯莉打照面的次数会增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凡是自己落难她就特别喜欢给格瑞打电话,这家伙不会拒绝做起事情来又雷厉风行,总而言之用起来就特别上手。


格瑞并不想理凯莉,径直走向了雷狮,虽然没有两个人的合作,但是两个人的群舞还是很多的,所以私底下的关系说不上好但也说不上坏。


其实问题显而易见,这是舞见圈所有人都明白的问题所在,自己编舞和翻跳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而雷狮和格瑞都是属于那种会对曲子有自己的独特见解的那一种人,这样的人是不能放在一起跳舞的,因为会因为一些很零碎的问题吵起来。


“火花吗?”格瑞开了口,言简意赅。


凯莉瞅了瞅两个人,火药味十足。所以她立马从地上跳了起来,走到两个人中间将两个人隔开了一些距离,说话的时候有些小心翼翼:“其实吧,你们两个的振幅我都看过了,说实话格瑞那个比较简单雷狮你这个太难了……但是格瑞那个是因为要照顾我所以……嗯,如果是两个男孩子跳其实还是雷狮这一版比较好。”


凯莉看了看雷狮,是个帅哥,又瞅了瞅格瑞,好家伙,化了妆,更是个帅哥了。


“石头剪刀布呗。”雷狮耸耸肩,表示没有意见。


“凯莉。”格瑞没有同意,只是面向在一旁蹦蹦跳跳的女孩子:“你觉得雷狮那一版本比较好吗?”


“是啊。”凯莉疯狂点头:“说真的,看你们跳舞的还不是女性观众占大多数,作为一名成熟的女性,我可以很真诚地很中肯地说的确是雷狮这一振幅比较撩。”


——其实我是比较想看你们中间两个人互挑下巴而已。当然这后面一句话凯莉是死也不会说出口的。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格瑞还是格外尊重凯莉的看法的,他从来不吝啬自己对凯莉的称赞,不管是在直播游戏的时候别人问到他这个问题还是在编舞的时候问凯莉的意见。而凯莉同样也不吝啬自己对格瑞的喜欢,不管是在人多势众的时候还是在格瑞投稿的下方留言中,所以民间兴起了“空调组”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理有据。


凯莉有时候会去翻“空调组”在一起了的小细节,那些细节确确实实存在,虽然有些地方的确有夸大的成分,但是并没有什么毛病,唯一的毛病就是她和格瑞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可是这也并不碍事,圈子大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cp,嘉德罗斯和格瑞的“打架组”,金和格瑞的“竹马组”,她和金的“日月组”,她和格瑞的“空调组”,她和雷狮的“疯魔组”……等等不计其数,而她并不介意在此基础上在加上一个格瑞和雷狮的组合。


帅哥站在一起那是相当养眼的,凯莉移动着摄像机做着摄影担当,她不得不说格瑞是个天才一样的存在,她跳错了几十次的舞蹈,这家伙只要练习两三遍就能够完全上手,而他和雷狮的磨合虽然会出现一些困难,但是两个人都是职业的,并不会在跳舞中表现火气,所以磨合了几遍也就顺顺利利的下来了。


“喂,格瑞,你就不能笑一笑吗?”凯莉举着摄像机喊了暂停:“我这样的大美女在给你们俩做免费摄影啊,你们就不能好心点赏赐给臣妾几个笑脸吗?”


雷狮绕了一个圈擦掉了脸颊上滴落的汗水,将右耳上的耳环卸了下来,往凯莉的方向扔了扔:“松了,你先帮我收一下。”


“喂格瑞,我和你说话呢,你听到没啊。”凯莉接过耳环,为了防止这么小的玩意儿在自己手上不见便直接给带到了自己的耳朵上。


“听到了。”格瑞翻了个白眼,扯出了一个假笑。


“好好好,最后一遍啊,action!”凯莉用手打板。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有些快节奏的歌,被雷狮编排成这种快节奏的舞蹈并不为过,两个人在舞蹈上面的天分让凯莉看着镜头只能硬生生去嫉妒,因为有些东西是男孩子天生便有的,比如阳刚劲比如撩妹性,这些东西是凯莉想学都学不来的,就算大多数的时候她的合作曲都是男孩子,她也不能企图让自己完完全全地混进他们中间去。


这是她和他们的隔阂,不管是格瑞还是雷狮,金还是紫堂,嘉德罗斯还是安迷修。


格瑞会在跳舞的时候笑的特别甜,也不知道是真心还是假意,通过镜头她会和他对视,也和雷狮对视,凯莉觉得就冲这份微笑,她也要做些什么。


做些什么呢?晚上开个直播翻跳《火花》?


“我晚上要直播翻车。”


“要我去给你捧场吗?”雷狮接过凯莉递过来的摄像机将话说的漫不经心。


“没空,游戏。”虽然说着有些兴致缺缺,但格瑞还是将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凯莉的身上。


不知不觉太阳也下了山,凯莉自觉穿上了格瑞的衣服,坐等两位大佬看完录屏后谁能好心送她去吃个饭然后再送她回家。


就算没有怎么跳舞也是筋疲力尽的一天……


FIN.





我又拿这种……一言难尽的东西来混更了,最近写参本文所以没有什么时间更文实在抱歉!

再次抱歉被我写成了流水账TAT这是前面论坛体的正片……





2017-12-13 评论-29 热度-1239 凯莉雷凯瑞凯all凯莉

评论(29)

热度(123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