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II

hp设定

凯莉中心,几乎全员向,cp倾向:骨莉/瑞凯/雷凯

cp倾向小暧昧,找找就有了w

新来的嘉德罗斯:斯莱特林,学生会会长

目录请戳这




>>> 

“这样就可以了吧,雷狮?”


当然不可以。


凯莉再次伸出手去够放在不远处她心心念念很久了的榛子巧克力蜂蜜酒,眼见着就要拿到手了,从天而降的南瓜灯就这样再次阻隔了她指尖和蜂蜜酒之间的距离,要不是老骨头眼疾手快将还处于朦胧状态的凯莉一把抱在怀里远离,更加硕大的南瓜灯这次砸的可能就不是距离的空隙而是她的小脑袋瓜子了。


南瓜灯是用来布置大礼堂的装饰之一,作为照明设备,被学生们用漂浮咒固定在了大礼堂的顶端。刚刚雷狮和安迷修互相谁也不让谁,格瑞,金和紫堂幻看着雷狮海盗团的其他几个人,按道理说好好的南瓜灯它就是应该好好地待在原位而不应该冲着凯莉过来,那么既然有方向性的针对,想必又是一个斯莱特林。


凯莉双手环住老骨头的脖子,顺着老骨头指示的方向看过去,果不其然在二楼看到了一道靓丽的金色风景线。


凯莉并不急着从老骨头的怀中下来,看到来人的时候翻了个白眼抵着老骨头的面具发起了牢骚:“这个小矮子来干什么……”


“虽然这么说可能会惹凯莉小姐你生气,但是你还是别忘了你口中的‘小矮子’是学生会会长这么一件事比较好。”


老骨头笑了笑,当众行了个屈膝礼,将怀中的小魔女放了下来。


“你身后的人是谁,凯莉。”嘉德罗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聚众闹事的小圈子范围内,身后跟着雷德和祖玛,和往常一样,这三人组一直不走寻常路,仗着自己是学生会各种装腔作势,就算是万圣节,这三个人也光明正大地没有穿礼服就出现在了大礼堂内,摆明着告诉众人他们不一样。


“我凭什么告诉你他是谁,我们还没有个人隐私权了吗嘉德罗斯?”


“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了吗虫子。”


“那正好,我连一个字都不想和你说。”凯莉朝着嘉德罗斯吐了吐舌头,看了一眼在嘉德罗斯来了之后就不发一言的雷狮,恶作剧的心态就这样上来了:“不过有句话我必须得提一提啊嘉德罗斯,你们斯莱特林的人什么时候能长一点记性,连一个人都抓不住是不是有点没用。”


“是吗凯莉,那么你能说说这件隐身斗篷你是怎么来的吗?”


凯莉看到雷狮同样看着她,原来面无表情的脸上缓缓勾起一抹笑意来,那双暗紫色的如同魔法石一般的眼睛中满满当当的都是不屑。她咬了咬牙死命瞪了他一眼,转身面对刚刚将话说得不怀好意的帕洛斯,看见他手上的自己从禁书区偷出来的隐身斗篷的时候眼皮跟着心脏跳了一跳,强装镇定。


“我昨天不小心……”


“不小心去了一趟图书馆的禁书库,摘抄了一点关于怎么将活生生的人变成青蛙的咒语,顺便拿走了毕了业的学长放在禁书库的隐身斗篷,是这样吗?”卡米尔冷静地陈述了一个事实。


凯莉发誓,如果不是因为她今天出门忘记带魔法棒了她一定将昨晚偷偷摸摸蹲在阴冷的图书馆记下来的魔咒加在这群总是找她麻烦的斯莱特林身上,青蛙想必太对得起他们了,惹她生气面前这群小人得统统变成癞蛤蟆才行。


凯莉一手挡住了格瑞想要跨前一步的打算,对着他摇了摇头,并笑着用意念术提醒他们要把她没有喝上的蜂蜜酒打包带回来,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好好约会,凯莉故意对着格瑞将“好好约会”四个字加上了重点,看到格瑞皱着眉说她胡闹的时候才开心地拉了拉身后老骨头的手,对着他点了点头。


 


>>> 

等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都离开的时候金就一把拉住了老骨头破破烂烂的斗篷,将原本也打算离开的老骨头一把又扯了回来:“话说老骨头,凯莉乱来也就算了,你怎么也跟着她瞎胡闹,你的身份一暴露凯莉不就死的更惨。”


“别死不死的金,好歹是万圣节诶,你留点口德吧。”紫堂幻有些无奈。


“说吧,凯莉要我们帮她做什么?”格瑞倒是一语道破了玄机。


其实只要仔细思考一下就能得出个前因后果,老骨头常年陪伴凯莉,几乎从来不离开她十步以外。作为一个亡灵在凯莉知道自己能用魔法的时候被召唤,至此以后没有了宿主的寄养便很快就会灰飞烟灭,期间的时间前后不得超过两个小时,对于这一点,凯莉和老骨头两个人比谁都要知道的清楚。


那么事到如今凯莉让老骨头留下来,想必就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老骨头交代给他们了。


男孩子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女孩子们都会很识趣地绕开,金的姐姐秋自不用说,其他两个小姑娘也在紫堂幻和格瑞的解释下先行一步离开了,所以这个时候几个身着怪异的人从灯火通明的大礼堂跑到外边的走廊,外边虽然没有下雪但还是凉了许多,灰蒙蒙有一种在摄魂怪监视之下的错觉。


格瑞掏出魔法棒,带着点萤蓝色的光芒将没有月亮的黑夜瞬间点亮。


“她是笨蛋吗?刚刚为什么不和我们说,少提一句蜂蜜酒明明就可以把话说清楚。”格瑞压低着声线,原本就不带任何温度的语气在这种氛围中似乎还带着一丝半点儿的怒气,关于这一点,跟在格瑞后边的金还用手肘抵了抵在他身边的紫堂幻,笑着朝格瑞的方向努了努嘴,两个人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


老骨头当然知道他们两个在笑什么,也不戳破,同样带着些笑意回应着格瑞:“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凯莉小姐可是将甜食看得比她生命还重要。”


“所以跑雷狮这里来送死吗?”格瑞停下脚步,将发着光的魔法棒对准了比他还高上一个头的老骨头,眼神冰冷,似乎是真的生气了,“然后让你跟着她一起去死对吗?”


“……所以说你们能不能积点口德,别总是死不死的……凯莉还没死呢,老骨头不是说了吗,她被关在厕所了,希望桃金娘不会为难她。”


紫堂幻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劝架,在看到格瑞冷哼一声转过身去之后才摸着头对着老骨头说着抱歉,老骨头耸耸肩表示并不在意。


“看到你能这么喜欢凯莉小姐真的是太好了,格瑞。”


“你说什么?”格瑞转过身来,浑身散发着比万圣节的夜晚还要恐怖的能量,金看到格瑞的那双浅紫色眼睛微微有些颤抖,连忙暗示了一眼紫堂幻将格瑞一人一边拉住。


而老骨头似乎根本不在意作为格兰芬多最天资聪颖的魔术师生气起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后果,依然自顾自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说着话:“但是你配不上她,格瑞。”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格瑞低着头,并没有上前,只是将手中的魔法棒再一次对准了老骨头,过于长的银色头发将他的单边眼睛挡了住,再加上今天他的吸血鬼装扮,眯着眼冷着脸说话的时候就像一只从地狱中爬上来复仇的暗夜修罗。


“你·配·不·上·凯·莉。”老骨头将双手枕在自己的脑袋后面,将话说的游刃有余。

 



>>> 

“你们几个怎么才来啊,我要的东西都带齐了吗?”凯莉发着抖从厕所随便哪一处都散发着阴冷潮湿的地板上站了起来,在看到来人破破烂烂的妆容的时候不免被吓了一跳:“嘿,你们是刚刚从海格那边放养动物回来吗,为什么一个个都像从魔法森林中滚了一圈回来一样。”


说起来凯莉的这个形容并没有夸大其实,站在她面前的四个男孩子除了老骨头还是和原来一样以外,其他的三个人发型乱糟糟的,原本足够吸引一大堆女粉丝的脸也沾染上了尘土,更别提那几件一定是女伴们花了点心思做好的礼服了。


老骨头笑了笑并不说什么,在凯莉将手伸向他的时候也将自己套着雪白手套的手递了过去,两只手相触之后一道莹绿色的光芒闪过,人形的老骨头又变成了凯莉腰间的一个骨头装饰物。


现在的情况有些尴尬,因为谁都没有回答凯莉提出的问题。倒是紫堂幻首先反应过来将手上的坩埚放在了凯莉的面前,尽量将话题扯了开去:“你要的东西我们都带来了,你知道的嘛,路上出了点小意外。”


凯莉将信将疑,绕着金和格瑞走了一圈:“那这个小意外还真不容易,可以将我们的级长大人弄得这么狼狈。”突然又想起什么,凯莉的双手搭上了格瑞的肩膀,将脸凑近:“你们不会是遇上雷狮他们了吧,打架了?”


“没有,你想多了。”格瑞将凯莉的双手从自己的身上拿了下来,然后解开自己的斗篷劈头盖脑地扔在了她的身上,语气中透露着些不耐烦:“给我穿上。”


“凯莉,你要这些……呃,草蛉虫……蚂蟥啊……还有什么流液草什么的干什么?”金将身上凯莉要求他们找到的东西统统倒在了地上,挠着脑袋有些莫名其妙,“凯莉,你不会又要做什么奇怪的实验了吧,你想想你上次把实验室炸了的事情吧,你这次把厕所炸了,雷狮他们该让你直接进阿兹卡班了。”


然后就遭到了凯莉的一记爆栗:“说什么呢,我又没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凭什么把我关监狱!”凯莉蹲了下来,一样一样清点着她让老骨头跟着他们去找的材料,数着数着嘴角就露出了一个斯莱特林才会有的微笑,她抬起头扫了一眼面前的同伴,对着桃金娘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我昨天偷偷溜进禁书库了,你们以为我只摘抄了将人变成青蛙的咒语?别傻了,我可是在那种阴森森的地方待了大半夜呢,我怎么可能只记了这么点东西。”凯莉笑的猖狂,十足地小魔女模样:“我昨天还发现一个很好玩的配方,就是需要你们找的这些东西。”


“什么配方?”格瑞眉头一皱,看到凯莉这个样子他就知道肯定没有什么好事,在出事前他提着她刚刚穿上的他的斗篷让她站了起来:“我告诉你,不是什么情况我都可以帮你摆平的,凯莉。”


“才没指望你呢格瑞。”凯莉挥手打开格瑞的手,再一次蹲了下来,皱着眉将到齐的配方一股脑倒进了坩埚里:“这一次你们谁都不需要帮我。”


“对了,借个火,我忘记带魔法棒了。”凯莉蹲在地上,眨巴着眼睛一脸的天真模样。


“所以到底是什么?”


“嘻嘻,变身水。”


TBC



woaaaa,感觉好多人喜欢这个系列?看到了好多留言真的好开心啊,感谢飞絮太太的图,还有阿染小天使的老骨头设定,我真的超级开心!你们喜欢的话我会努力写下去的!

ps:没有一条一条回你们留言不好意思(←这个人不太会说话,但是就是超级开心!


2017-11-05 评论-37 热度-738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all凯莉

评论(37)

热度(7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