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凯莉中心】白昼之梦

#HP设定,也许是一个系列?

#凯莉中心/骨莉/瑞凯/雷凯

#出现人物:金小组:格兰芬多 雷狮海盗团:斯莱特林 安迷修:格兰芬多  安莉洁:赫奇帕奇

目录请戳这


>>> 

“所以今年的万圣节舞会你也打算一个人过吗,凯莉小姐?”


“什么叫做一个人过?这叫‘想要成为强者,就必须忍受孤独’。”


“可我刚才明明看到你去邀请格瑞但是被拒绝了。”


凯莉笑着朝下了魔法制药课的艾比姐弟打了声招呼,在和他们两个擦肩而过的时候抽搐了嘴角,她一把捂住被她别在腰间的有些诡异的装饰物——凯莉通常喊他“老骨头”,得益于他骨头模样的外观,比起人骨更像是某种叫不出名字来的精灵的头骨,发出声音的时候那两个空洞的眼孔会放出幽碧色诡异的光。


她看了看走在不远处的格瑞、金还有紫堂幻,原本就为了能够不赶上他们而逐渐放慢的步伐这下彻彻底底地停了下来。


“我不介意现在就试试我刚学会的变身咒将你变成一只只会呱呱叫的青蛙。”凯莉用另一只手从衣兜中掏出魔法棒,忽略了腰间“老骨头”的使劲挣扎开始闭上眼睛默念咒语,岂不料八字还没有一撇,才刚刚张开嘴巴因为第一次用还有点小兴奋的凯莉就迎来了他人的恶意破坏。


“哟,这不是凯莉嘛。”


啊,这声音可太熟悉了,凯莉不急着睁开眼,默念完口中的咒语,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就将手中的魔法棒指向了声音的来源处。是的,她刚刚用的是变身咒,可以将随便什么东西变成青蛙,她单纯想试试,那么既然来了个讨厌的家伙,她乐的将魔法用到对方身上去。


可是雷狮只是稍稍歪了歪头,他身后原本还在练习扫把飞行术的一个满脸雀斑金色头发的学弟就中了她的招,刚刚还坐在扫把上,这下是直接变成了青蛙从空中掉了下来,扫把压在小小的身体上,立刻将他砸晕了过去,还压根来不及反应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叮铃哐啷声中凯莉咬着下嘴唇眨了眨眼任由事件在她眼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生,然后很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毕竟这个魔法咒她才学会不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2个小时内就能将咒语解除。


凯莉吹起了口哨,转了转眼珠子,默默收起了手中的魔法棒。


她刚刚已经想了大约7种方式来逃脱麦格教授对她的惩罚,就算逃脱不了,那大不了就认命去给费里奇擦奖杯,擦上两天,谁知道呢,至少还可以让她逃避今晚的万圣节舞会。


“听说你还没有找到今晚舞会的舞伴啊,凯莉。”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她翻了个白眼。


而在她出神的时候面前比她高出一大截的斯莱特林已经靠近了她用左手撑着墙壁的姿势将她困在了他所能控制的范围内,低着头看她的时候她总有一种突然晴好的天气阴云密布的错觉,思考了一阵子才发现这是由于雷狮将她钟爱的阳光挡住了的缘故。


“要你管。”凯莉斜着视线去张望走廊,原本就走在她前面的格瑞早已经走远看不见身影,此刻走廊上几乎人去楼空,偶尔会有几个为了准备万圣节舞会快速穿梭的学生,别的学生早已经回自己的宿舍换上今晚舞会的衣服去见舞伴了。


“你觉得我还管不了你吗?”雷狮挑起凯莉的下巴,被凯莉挥手打开了,他只好悻悻然地直起身子双手抱胸,看着凯莉的时候一副居高临下没安好心:“你可别忘了斯莱特林才是今年万圣节舞会的筹办方,而我雷狮,是斯莱特林的级长。”


“那又怎样。”凯莉有些担心地看向那个被她变成青蛙的男生,可是原本的位置上早已没有一个人,卡米尔将头埋在他那条过于长和老骨头一样有灵性的围巾里面,看了她一眼站到了雷狮的身边,这个据说是雷狮家私生子的家伙很少露出什么表情来,但是凯莉在刚刚的一瞥中明明看到了些许嘲弄。


有些恼火。她又不是不知道没有舞伴就参加不了今晚的舞会,而始作俑者——提出这种明显针对她来的这个条款的提出者就站在她的面前。


凯莉咬了咬牙将手放在了老骨头的身上,往后走了一步伸出手指指向雷狮要笑不笑满是嘲讽的那张脸,将话说的掷地有声斩钉截铁:“你给我等着雷狮,今年的舞会本小姐去定了!”



 

>>> 

话虽然是这么放了出去,也成功引起了雷狮的注意,但是凯莉对如何去舞会这件事依然毫无办法。


事到如今,她去哪里变出一个男性舞伴呢?明明前几年她都没有去参加任何舞会已经在霍格沃茨出了名,而今天她听说舞会上会有平时他们作为学生难以喝到的黄油啤酒和来自遥远东方国度的榛子巧克力蜂蜜酒就突然有了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态。她本身就对这种没有见过没有尝试过的可爱事物情有独钟,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打算约一约格瑞至少可以让她有个进场的机会,可是那家伙却早已有了约,金和紫堂幻就更不用提了。


说起来也是,就她这样突然来了兴致临时去约怎么可能约得到呢,她身边的这三位男士可是在格兰芬多出了名的勇士,全校的女孩子们都恨不得直接将自己装在礼物盒子里等到情人节的时候利用猫头鹰将她们送到他们的床上去。这一点在魁地奇球赛上远远就能看的出来,这三个人的配合进球每一次都能赢得全场女孩子们的欢呼。


“口令。”胖夫人朝着她伸出了手。


“胖夫人你说我该去哪里找男伴呢?”


“回答错误,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


凯莉转了个身思索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老骨头:“老骨头,你说呢?”


老骨头在她的手下摇晃了一下子身子,然后清了清嗓子,一副大义凛然的口气:“既然凯莉小姐你这么诚心诚意地向我提问了……”


“我没指望你能大发慈悲的告诉我,我现在要你给我准备一套万圣节舞会的服装,你知道我的品味。”


“魔女!”凯莉转过身对着胖夫人,不知道将话说给谁听。


而休息室的大门也在胖夫人的弯腰下为她缓缓打开,凯莉冷哼了一声,心中默默说着等着瞧,她虽然被分院帽分到了都是些热血家伙的格兰芬多,但是她骨子里可是一个斯莱特林呢,要比狡猾机智?她凯莉才不会输给那个处处针对她的笨蛋雷狮。


进入公共休息室的时候看到格瑞,这家伙倒是穿着和平时的他无差的吸血鬼衣服,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画上的吸血鬼妆容,一身中世纪的花炮蕾丝衬衣以及有些过于长的黑色西装裤,外头裹了一件一直拖到地上的里红外黑的长袍。


“喂。”


“叫我?”凯莉停下回女生宿舍的脚步,看到格瑞开口的时候露出了小小的尖牙,在那张本来就很帅气的脸庞上又增添了那么一小份性感。她不免有些看呆了,下意识的咳嗽了两声来掩饰了一下自己,眼睛又开始滴溜溜地打转,直到金和紫堂一个穿着幽灵服一个穿着巫师服一起从男生宿舍的楼梯上下来才将目光尘埃落定。


“你们三个今天看起来都很不错啊,想必约了很了不起的女性舞伴了吧。”


“我和我姐姐啦。”


“我的话……是一个药理课上偶尔坐过同桌的姑娘。”


凯莉将视线再次放到格瑞身上,对方目光沉沉地并没有开口回她问题的打算,凯莉了然地笑了笑,一脚已经踏上了女生宿舍的旋转楼梯:“就是前不久给你递情书的那个双马尾妹子吧,啊,挺不错的,不要错过机会啊格瑞。”她彻底迈上楼梯朝着休息室的三个人挥了挥手,没有去看被她调戏了一顿的格瑞的表情。


“凯莉小姐,你满脸写着不开心呢。”


“你给我闭嘴吧,老骨头。”

 



>>> 

凯莉偷偷摸摸地摸到大礼堂的门口,此刻的她穿着明显是老骨头口味的小魔女套装——一袭低胸的晚礼服,蓬松的裙摆刚好到膝盖以上20cm处,只要一弯腰就能将春光一览无余,凯莉索性在里面穿了一条运动短裤,反正只要不乱来就没必要去看见它。为了衬托出万圣节的气氛她的头上被安上了两个犄角,背后是魔女必备的蝙蝠翅膀,一袭黑色的长发单边用两个星星发夹夹了起来,倒也是符合她平时的行事作风。


但是在场的三三两两携着女伴的各位并不能看见这位可以说是格兰芬多出了名的小美女的身段,因为为了躲过雷狮海盗团那伙人对没有舞伴者——或者说单单针对她设下的多重人眼搜索,她不得已拿出了前不久偷偷摸摸去图书馆禁区抄写魔法咒语而偶然得到的隐身衣穿在了身上。


因为是第一次穿,她为了能够证明这件衣服真的像传说中那么有效还踹了一脚离她最近的佩利,在看到这条只会打架的疯狗急着往四周询问是谁的时候,捂着嘴巴让自己不要笑得太过,因为那可不是一个淑女该有的行为。


“凯莉小姐,你这么做被发现了可就不是去擦奖杯这么简单的事儿了。”


“你懂什么,榛子巧克力蜂蜜酒诶,有本事你给我变一个出来?”


“……”


凯莉大大方方跟在格瑞他们身后进了大礼堂,里面金碧辉煌,形形色色打扮的人充斥着整个空间,对于这一些凯莉都不甚在意,她只是沿着放在一旁的白色桌子一路寻找榛子巧克力蜂蜜酒,当然期间她必须避开因为看不见她而朝着她直接撞上来的人流,这一点让平时习惯独来独往不往人堆中钻的凯莉有些难以应付,咬着牙“啧”了一声来表示她的不满。


原本她是一路跟着格瑞的,然后看到那个双马尾的姑娘挽上了格瑞的胳膊她一时间有些看不下去,索性自顾自地走了开去,抱着危难的时刻好歹有格瑞救场这样的信念也敌不过这家伙和其他女人卿卿我我,凯莉哼哼着一脸不爽,惹来了老骨头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声。


“笑什么笑,信不信我撕烂了你的嘴。”


“那可不行凯莉小姐,我可是你的四次元口袋呢,没了我你可活不下去。”


是是是,活不下去。凯莉已经没空和一个装饰品斗嘴了,因为她隐藏在空气中的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已然发现了被她看成是世间珍宝的榛子巧克力蜂蜜酒。它就在离她不远处的桌子上,桌子边上站着他们格兰芬多的学长安迷修,而此刻他和边上赫奇帕奇的安莉洁说着话,似乎是在解释这种蜂蜜酒的构造。


他的声音也和这杯蜂蜜酒一样,说起蜂蜜酒,可能更像是前不久她和安莉洁光顾过的莉莉丝夫人经营的那家咖啡店的奶油咖啡,香甜醇厚的浓度刚刚正好。凯莉有些骄傲,这可是他们格兰芬多的帅气学长,和那个斯兰特林横行霸道的白痴一点都不一样。


凯莉冷哼了一声,想起雷狮的时候就一肚子气,嘟着嘴伸出手去勾桌子上的榛子巧克力蜂蜜酒,喜滋滋还没有从心中冒出一星半点儿苗头,就被横冲直撞的身影给打断了一个正着。凯莉闭上眼睛,手臂上真真实实传来只有人才会拥有的热感,她闭上眼睛咬上了嘴唇,在心里给自己定了死刑。


是雷狮,这个人似乎天生和她命数不和。


她身上的隐形衣被人揭了下来,可她依然维持着手拿蜂蜜酒的愚蠢姿态。


“凯莉?”是安迷修先开的口,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吸引了从这条通道上走过去的格瑞和他可爱极了的舞伴。


雷狮看了看手上的隐形衣然后又看了看被她捞在手中的蜂蜜酒,嘴角的弧度像是被人施了咒一样无比明显,他往她的身旁看了看,脸上嘲讽的意味更加深了:“我就知道你会来凯莉,找来这蜂蜜酒我可花了不小的功夫,你不来就扫兴了啊。”


扫兴你奶奶个腿。凯莉一把夺过被他握在手中的隐形衣打算至少掩盖一下自己偷了隐形衣的事情,控制住自己想要掏出魔法棒将眼前这个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变成青蛙的想法。


“你的舞伴呢?我可没说过没有舞伴的人可以进来舞会。”


这个人是恶魔吗?凯莉瞪了雷狮一眼,这才发现这个人今天的装扮的的确确是魔鬼……


“谁说的,我可是有男伴的,格……”说到一半才发现事情不对头,凯莉瞟了一眼格瑞身边的漂亮女伴,急忙打住了即将发出来的话。说起来习惯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平时过多的依赖格瑞,以为自己犯了错这家伙都能用格兰芬多级长的身份将事情摆平,却忘了这个人可不是她的谁,什么都不是。


她偷偷摸摸地看了一眼格瑞,后者皱着眉望着她看不出什么表情。


雷狮扫了一眼格瑞,将凯莉和他之间的对视统统看在眼里,嘴角的弧度更深了一些,眼里却刮起了只有在暴风雨的海上才会有的巨澜:“知道违反规则的人的下场是怎么样的吗?帕洛斯,把凯莉带到仓库去,我等下亲自发落她。”


“这么做有些过分吧雷狮。”安迷修挡在了凯莉的面前,将她往格瑞的方向挪了挪。


“这里还轮不到你做主吧安迷修?”


气氛开始剑拔弩张起来,听到动静的金和紫堂幻都赶了过来,事情再一次演化成他们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纷争。


凯莉有些着急,她可不愿意在还没有品尝到榛子巧克力蜂蜜酒之前就被带离现场,她捏了捏老骨头,明着意思让他想一想办法。


“凯莉小姐拿什么补偿我?”


“回去之后随意答应你一个条件行了吧?”


“成交。”


眼见着雷狮和安迷修就要在舞会现场干起架来,她悄悄退后了一步,用在范围内可以听见的声音说道:“谁说我没有带男伴了雷狮?”


雷狮朝着她的方向看过去,众人朝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凯莉对着格瑞、金他们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小魔女的身后多了一个比她高出很多的挺拔男人,说挺拔并不准确,只是因为身高给了人一种压迫感。带着一个骨头面具,三三两两的额发从上面露了出来,稍稍显得有些凌乱,整张脸都被盖了住只露出一副好看的下巴,站在凯莉身后双手打开表现出一副surprise的感觉。


凯莉往他怀里退了退,弯下腰对着雷狮做了一个鬼脸:“看到没,我的帅气男伴。”


“Hallo,介绍一下,我是凯莉的男朋友。”


老骨头在说完话的时候感受到脚上传来了这个小魔女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在手上的三戟叉的攻击,面具后的表情一度扭曲。


“这样就可以了吧,雷狮?”


TBC……?


你没看错所谓的【凯利中心】就是all凯莉,毫无节操就是这样。

我就是想写骨莉!!

你们吃不吃!!

给飞絮太太的骨莉打call!




2017-11-01 评论-54 热度-1107 凯莉瑞凯雷凯骨莉all凯莉

评论(54)

热度(110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