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瑞凯/金凯】Triangle (中)


全文指路:(上) (下)



7.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雾气弥漫找不到出路,感受不到他人,也感受不到自己。没有半点儿声音,就算我开口尖叫,回声也传不回来。

然后我便被略带粗鲁的摇晃给带回现实中来。

醒过来的时候出人意外的看到了那双紫色的眼睛,不过想想也是,格瑞就睡我边上,早上由他叫醒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再说,除了他,金和紫堂幻可不敢用这么“勇敢”的方式把我叫醒。

“还活着?”

开口便是一种让人没好气的语调,这可还真是符合他大赛第二的高冷形象。

我原本打算顶嘴说些什么的,但是喉咙中有一股热气堵着不让我说话,勉强咕哝了一声后我便用手撑着地打算从躺着变成坐着的姿势,至少可以不用从下往上去仰视那张冰冷的脸。


但是我还是小看了昨天嚎哭地狱中那个怪物给我来的那么一下子,别说要支撑着自己爬起来了,就算是动一下动都能牵扯到经脉上,虽然昨天我一直表现着没有什么大碍,可是经过一夜的伤口愈合让我这么一下子又将它们生生扯裂还是有些遭不住。

疼痛感让我忍不住叫出了声,手也没了支撑身体的力度只能由着好不容易支撑起一半的身体直直往下降。
心灰意冷的时候听到金大声叫着我的名字和身边突然多出来的温热,然后我就掉到了一个可以说比较熟悉的怀抱中。

我睁开双眼的时候望进那一双被冰雪覆盖的潭水般的眼眸,从里面我拼命想要找到些自己想要的东西。

可惜什么都没有。

那可真是可惜,对吧?凯莉。

“凯莉,你没事吧?”

我这才发现金和紫堂已经围在了自己的身边,倒是可以在这两个人的眼睛中找到自己一直想要的那种东西,尤其是金的眼睛中,满满地盛着那种叫做“担心”的东西。

这个家伙总是毫不吝啬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情,喜欢的就是喜欢的,讨厌的也能变成喜欢,无时无刻不在向外界传达着他那种类似太阳般能够感染他人的力量,就算我不想承认,但是我大概也是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被他的热情所打败了吧?


所以才会答应和他组队的吧……

我朝着金的方向勉强抬起双手,不知为何就是不想就这样躺在格瑞的怀里:“金,抱我起来。”

声音有些沙哑,不过比刚开始醒过来的时候要好很多,至少可以说的上话了。

金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丰富,看看我又看看格瑞,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不好意思地笑了。

“凯莉……”

我也不管身后的格瑞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又或者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稍稍逃离了一点身后人的温度,便将双手围在了金的脖子上,借着力让自己坐了起来,也顺势从格瑞的怀中逃了出来。

说“逃”不知道是不是有些不合适,可我那个时候的确是不太想让格瑞看到自己这么没用的样子,不管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这样下去不行啊,看凯莉这个样子好像是有点发烧吧,得赶紧给她的伤口换药才行。”蹲在金边上的紫堂说出了自己从醒来便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的根源。

怪不得会感到浑身无力,怪不得会说不出话来啊,原来是发烧了。

“那你们先回避一下,我自己……”

我把手从金的脖子上收了回来,端坐好后便感到身子一个前驱已经被金抓住了肩膀,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额头已经被一个金色的脑袋抵住了。

我睁大双眼,甚至可以近距离的观察到金长又卷曲的金色睫毛。

“啊,真的啊,凯莉你真的发烧了!要不要在躺下休息一会儿啊?对了,要换药,我帮……”

“我帮她。”

有声音帮我打断了金的絮絮叨叨,之后便感觉到身体一轻,有人从肩膀和腿弯处将自己抱了起来,稍稍碰到些肩膀上的抓伤,让我皱着眉哼了一声。

然后看到那双愈加冷厉的眼神。

格瑞的眼窝很深,垂下的头发经常挡住部分留出些许阴影,让他的眼神看上去就像是在看着一个待宰的猎物一般,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别的什么感情。

可是我知道,这家伙这么急急忙忙的打断金还不是不想让金给我上药吗?毕竟他自己喜欢金不能说明金就也喜欢男孩子,上药可是要看女孩子的身体的呢!

我也是当下了然,也并不想戳破他这点小心思,就窝在格瑞的怀里等着格瑞自己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我找个干净的河帮她清洗下伤口然后上药,你们俩先去找点吃的。”

哦,很有说服力,但是凭什么是你帮我上药啊格瑞大人?

“可是凯莉她是女孩子……”

金看着我,有些犹豫。

但是从我的上头传出来的声音威严不可侵犯,对着金的时候虽然有明显放柔的趋势可是依然强势:“我平时习惯怎么处理伤口。”

啊,真是个好理由。


 
等到已经离开金和紫堂的视线了,我才幽幽开口,目的旨在为了调戏这个不苟言笑的男人一番:“格瑞,我昨天趁你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了一下你,你不介意吧?”

感觉到抱着自己的身体明显一僵,握着肩膀的手也明显一紧,让我不由地吃痛叫出了声:“格瑞你干嘛?谋杀吗?”

他看着我,一双眼眸中有暗流涌动,眉头紧紧皱着,像是在思考一件十分棘手的问题:“为什么?”

“本小姐想亲就亲哪来这么多为什么。”是对他突出其来没有掌控好的力度地回击了。

然后肩膀处就传来了更加了不得的疼痛感。

我咬着牙不让自己叫出声,心下怨恨这个一点儿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只知道金的结了冰的木头,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怎么了这么点小惩罚都接受不了?说了要保护我,我这可是快要死了呢格瑞。”

突然没有了声响。抱着我的那个人将我往他的怀中带了带,明显放慢了步伐减轻了因为震动对我伤口的刺激。

这是为我着想了吗?

嘛,我就勉强收回之前说他不懂得怜香惜玉的话吧。


8.
我以为自己会被“pia”的一声直接扔在河边,甚至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来迎接那一刻的到来,但是今天的格瑞不知道闷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居然也懂得将本小姐轻拿轻放。

这是终于知道要好好地对待这么可爱的珍宝小姐了。

也就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身上本来就属于格瑞的衣服已经被它的主人给无情地扯了下来,因为突然和早晨还有些凉意的空气相接处让我不禁打了个冷颤。

什么世界的珍宝,我也是想太多,这可是格瑞啊。

“快一点,你是要我动手还是自己解决?”格瑞就着那样双手环胸的姿势居高临下的看着我,一直都无所畏惧的他居然还是对着我裸露在外面的皮肤目光闪躲。

就算是这么个小细节当然也逃不出本小姐的眼睛,也不管自己还生着病最好还是能够速战速决,将自己的长发一把捞到了没有抓伤的另一边,直接将已经没有衣服遮蔽的背部毫无保留地展示在格瑞的眼前。

“怎么办呢,就算我想要快一点,但是我自己不能帮自己上药呀。”

我眨眨眼,尽量表现出一个可怜巴巴的眼神来逗他。

大概是从来没有被人——或者是女孩子这么逗过,这个总是喜怒不形于色的男人的冰块脸终于有了些许松动,从我这个角度看过去似乎还有些泛红还是什么,到底是觉得好玩,我开始装虚弱:“啊……头好晕啊,要不是昨天某人没有及时救我……”

我观察着格瑞的表情,他同样看着我,半眯着双眼,从中透出一股子危险的气息。但是还能看到另外一些东西,我表达不出来,埋在他的眼底的,一种压抑着他感情的东西。

“算了,我自己来好了。”

就当我转过身在河边上蹲下来开始打算先用清水洗伤口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覆在了我的肩膀上,然后先我一步用水浇上了我的伤口。

“以后没有那个能力就别逞强。”

我怀疑自己的耳朵坏掉了,刚刚格瑞有说什么吗?

“你这是在担心我?”

“如果你有什么事,金他会难过的。”

……也是,如果昨天你没来救我就让我这样死了的话,我估计金能够懊悔死,你也别想着能和可爱的金有什么发展了。这么说起来我让你保护我还真是帮了你一件大忙呢格瑞。

毕竟金是那么为朋友着想的人。

“如果昨天是金推开我你是不是就算是自己受伤也不会让他像现在的我一样?”

我其实没有什么另外的题外之意,是真的只是随便问问,据我对他的了解是肯定回答也是没跑了,但是这无足轻重的问题却让他为我包扎的手这么一顿,有些冰凉的触感像是逃离什么一样从我的皮肤上迅速撤离。

没有了动作,也没有话语。

刚想回头问问他怎么了,另一道声音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让我一时间有了想死的冲动。

“哟,这不是格瑞嘛,在这里还能遇到你也是不容易啊。”

这就是所谓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吗?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还能中头奖遇到嘉德罗斯?

“哦,还有只虫子,格瑞你也堕落了,居然和虫子搞在一起。”

“和你说了多少遍了,你见过这么可爱的虫子吗?啊?嘉德罗斯大人?”

下意识的将反驳的话脱口而出,全然忘记了现在是对我自己不利的场合,可是能怎么办呢,话都已经抛出去了也收不回来,还不如多说几句之后让格瑞和嘉德罗斯去解决呢。

“受了伤话就别这么多。”

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披回了格瑞的那件短外套,清清凉凉的嗓音从我的耳边一扫而过,很管用的让我闭上了嘴巴。

“你来这里干什么?”格瑞拿出了他的烈斩挡在了她的身前,从她这个视角倒是真的连一眼都看不到嘉德罗斯了。

“这是第二次了吧格瑞,我倒是要听听你这么护着这只虫子的理由。”

“她现在还不能死。”

我其实挺受用的,自己中意了很久的人挡在你的面前还对敌人说什么“她现在还不能死”这不就意味着“我拼死也会保护她”嘛。

“祖玛祖玛,她是不是受伤了啊,浑身都是绷带啊,看上去好可怜哦。”

“祖玛祖玛,我以后绝对不会让你受这么严重的伤的我发誓!”

我有些警觉地往站在嘉德罗斯边上的两个人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的气场过于强大,让我一时间忘记了他的身边还有这样两位比赛排名靠前的高手在。如果三个人一起的话,就算是格瑞也不一定能够有胜算吧,更何况还要保护现在这样只能是拖后腿的自己。

“那就打一架吧格瑞,我不会手下留情的,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还算什么男人。”

大赛前二打起架来可不是闹着玩的,单单是武器和武器相接就已经刮起了了不起的飓风,一时间已经让周围的树木被风刮的簌簌作响。

情急之下我召唤出星月刃,也不管自己的身子是否能够稳定地操作自己的武器,至少不要在战场上做某人的拖油瓶我还是能够做到的。

“嘉德罗斯老大!我们俩去帮你把那只逃走的小虫子抓回来!”雷德兴奋道。

下一秒泛着荧光绿的大刀就挡住了说话者的去路:“你们敢。”

“你这是要一挑三吗格瑞?”

我抓着星月刃的边缘,因为漂浮到了离地面一定的距离已经开始听不清底下那几个大佬们的对话了。大清早的瞎折腾可能让自己原本就发着烧的身体有些吃不消,就算坐在星月刃上也像是脚踩棉花一样没有真实感。

眼皮有些沉重,抓着星月刃的手也渐渐没有了力气,恍惚中听到有人在叫着自己的名字,声音清凉凉的有些好听,就像自己好几次做梦梦见的那样。

“凯莉!凯莉!你醒醒!你没事吧?你生着病还飞这么高干什么!你吓死我了!”

噼里啪啦的,从高空坠落的身体倒是没有想象中落地时的那种疼痛感,还带着些体温,想想自己也是幸运,几次三番地都能被这些傻队友给救下来。

是说本小姐的命好呢还是这群队友是真傻呢?

“金,我没事,你放我下来吧。”

“可是……”

是了,满满的都是在格瑞的眼睛中找不到的心疼和担心。

“我的金可真的是一个小天使啊。”我就着抱着他的脖子还被公主抱在他怀里的姿势,像之前表扬他钓了很多鱼上来一样,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地啄了一口。

可这一次并没有什么想要作秀给某人看或者是单纯地调戏调戏金,这种感情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因为眼前这个总是微笑着和自己说话,在自己危险的时候奋不顾身的人,真的有太多值得让我说声“谢谢”的地方了。

“好啦,这下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嗯……”大概还没有反应过来,金已经呆呆地将我从他身上放了下来,过了好久眼神中依然没有焦距可言,任紫堂幻怎么摇晃他都还是抚着脸一脸痴呆的模样。

隐隐约约之中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尤其是金反应过来之后看见我就烧红了脸的样子。

我试探着:“金你这辈子是没有被女孩子亲过吗?在我们那里亲吻可是一种很正常的礼节哦。”

可是没有想到引来的是对方更加激动的情绪:“很正正正常?就就就就是说凯莉你你你你经常和别人亲亲亲……”

“也没有,就是昨天晚上我亲了……”

“凯莉!”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一声严厉声所打断,然后就是劈头盖脸的布料。

“格瑞你不知道刚刚多危险,你在干什么啊凯莉差一点就要摔死了,要不是我和紫堂看你们俩个好久没有回来过来看一看情况,凯莉真的要摔死啦。”

摔死你个鬼啊!我,凯莉小姐,世界的珍宝,那有这么容易就死的?刚刚说到哪里?金喜欢我?啊,不存在的。有这么咒自己喜欢的人去死的吗?

我看着手中那些布料,是本季度凹凸世界中比较新式的衣服。

“你哪弄来的?”

“从嘉德罗斯那边拿来的。”

等等,给本小姐等一等,你们俩个不是打个架吗?突然多出了这么些个衣服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和嘉德罗斯刚刚逛街回来好吧?

算了,先不吐槽了,有衣服穿也是挺好的。

“谢谢了啊。”


 
9.
之后相安无事了几天。

因为我的伤势需要一个愈合期,每一次狩猎活动我也没有像金那样热衷着去帮忙,再加上格瑞手中的伤药还的确挺好用的,所以伤口没有想象中愈合的那么慢。

大概过了一个星期左右伤口就开始结痂了,而我也不需要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要他们三个帮忙才能险象迭生。

说实在的这种被别人保护着的感觉挺有公主范的,但是这也只是我以为,在每次看到格瑞那种“你个垃圾”一样的眼神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再不快点好起来估计就真的要像垃圾一样被他甩在身后了。

对于他要怎么和金进一步发展还没有观察出个所以然来呢,本小姐怎么能够创业未半而中道GG呢?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伸了个懒腰跟在队伍的最后面,依然用我独特的视角观察着走在最前面的两个人,一金一银的发色,看上去还真的挺有感觉的。

所以我就拉过身边的紫堂开始悄悄话:“你不觉得他们两个其实挺般配的嘛?”

紫堂用看神经病一般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一种什么稀有动物一样:“凯莉你在说什么啊,金和格瑞是好朋友,青梅竹马啊,他们的感情一定很要好。”

青梅竹马啊……说的真冠冕堂皇。金可能是真的将格瑞当做小时候的玩伴来看待,但是格瑞可是心怀不轨呢。

虽然我也没有资格来说格瑞。

话说朋友这种东西到底要怎么定义呢?难道说像我这样和这三个人组队了就成了朋友不成?靠着几次的生死相依就能拥有过命的交情了不成?

也不一定不是,虽然我没有把这三个人当朋友看待,但是有人不也不是像我一样不把我放在朋友之列?

“凯莉,你是不是累了?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在胡思乱想的时候,金突然扭头将目光放到了她的身上,真诚又热烈,但却不会将人灼烧,硬要说起来,加上格瑞的视线,像极了冬日中高高挂在空中的暖阳。

我注意到了格瑞的眼神,这个家伙的视线落在了我的肩膀上,大概又是嫌弃我的伤拖后腿了,可是他硬是觉得我拖后腿,我偏要将拖后腿进行到底,不气死他我凯莉小姐的名字就倒过来写。

所以我挂上自己都觉得有些虚假的笑脸,笑的一脸金光灿灿:“好呀,金。”为了气格瑞还将语气染上了黏糊糊的意味。

“那就原地休息一会儿吧。”

再等等?我没听错吧?这个格瑞大人居然开口说要原地休息?

今天的太阳大概是打西边出来了吧。



“呐,给你。”

我刚给自己找了个舒适的座位坐了下来,这位移动的冰山大人就将我用来晒的太阳光统统挡住,一丝都没有给我留下。

“给我让开,你挡到我的阳光了。”我现在不是特别想要理他。

撇开头的时候看到他原本握成拳头的手摊了开来,手掌心中赫然是自己平时比较喜欢吃的棒棒糖。

我知道我自己的眼神在那个时候突然像饿狼看见猎物那样瞬间亮了起来,想都没有想就一把夺过棒棒糖拆开糖纸塞进嘴里,可能还露出了当时的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笑脸。

我看到格瑞盯着我的视线有些莫名其妙,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似乎在那一瞬间,我好像看到了格瑞难得一见的微笑。

“等一下,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虽然这么说着,我也并不没有将嘴巴里的棒棒糖还给某人的打算,只是有些警惕地盯着格瑞,想了想,便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你想干什么?让我帮你追金吗?”

我往金的方向看了看,没想到这小子也正好在看我,也许在看格瑞,脸上是我有些不太能理解的复杂表情。

金原来也是能够露出这样表情的人啊?

话说这又是什么意思?其实金也喜欢格瑞?

我的头脑里一时间变成了浆糊,像毛线团在小猫的爪子底下渐渐变成一团乱麻一样。

“不需要。”面前的人的表情随即阴沉了下来,一闪即逝的笑容果然是我的错觉,毕竟对方是格瑞,怎么会笑?要笑也不可能对着我笑不是。

我觉得我也是想太多,可以休息,格瑞给了自己糖,也许还笑了,多好啊,皆大欢喜是不是。

也许我在他眼里没有那么讨厌了也说不定。

朋友游戏这种东西,没准真的可以和他们玩一场呢。



 
10.
在篝火的摇曳下我看着坐在一起的金和格瑞,金一个劲儿地说着些什么,格瑞只是安静地听着,偶尔露出些不耐烦的表情,但多数的时候他的表情几乎能够和篝火融为一体,是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那一种温柔。

也是,毕竟那些个温柔只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露出来呢,就算他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大赛第二。

想想心里就有些憋屈,我拍了拍小裙子站了起来,一时间有些不能够忍受这种漂浮着小暧昧的空气:“我出去捡些柴火。”

“这么晚了你是出去找死吗?”说话的人语气依然能够冻死人,可能意识到他自己说话语气太过生硬,后半句话显然带上了点温度:“再说你的伤还没有好全。”

“就这破丛林中的野兽,就算是受着伤本小姐也根本用不着怕好吗?再说大晚上的柴火不是要烧完了吗?就你们俩卿卿我我的架势,那不是只好让本小姐出马去捡柴火咯?”

我其实并不想把气氛搞僵,一开始也没有去惹怒格瑞的打算,但是就是见不得他对金和我天差地别的语气。

一时间有些气不过来,所以我也就口不择言了。

然后是不用去看格瑞站在离他几米远都能感受到的冰冷气息。

“我去。”他大概是忍住了怒意。

可是他生气难道我不生气吗?一开始并没有什么气的被他这态度直接给钓鱼执法般钓了上来:“不,你呆这里就行,我去。”

“那我陪凯莉去吧,凯莉就是想要出去走走是不是?”

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身边,对着我嘿嘿地笑着,一脸全世界他最了解我的模样。

其实他说的倒也是真的,我其实就是忍受不了着氛围想要出去走走。但是你跟过来干嘛?我瞟了一眼格瑞,那家伙的怒气值大概是可以被我刷满了。

“早去早回。”

留下这么一句,格瑞也就在原来的座位下坐了下来,开始闭目养神。

我觉得有些奇怪,放在以前,他是绝对不会认同让我和金单独呆一块儿的,因为我指不定哪一天就将自己知道的小秘密告诉了金。


 
金在我边上走着显得有些快活。

夜晚的风有些凉,三五成群的萤火虫逗留在我和金的身边,原本黑漆漆的空气也点染了些许亮度,伴随着天上的月光以及周遭的虫鸣,倒也惬意。

可是惬意归惬意,柴火还是要捡的。

“呐,金,你别傻愣着啊,我的伤都还没好全呢,你就舍得让我弯腰捡柴火啊。”一如既往地调戏着一条路走到黑的金。

“哦哦,对。那凯莉你好好休息着吧,我来捡就好。”

金在听到我这么使唤他的时候也不生气,相反的还能从他的脸上找到高兴的意味,这孩子怕别是个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吧……

“金啊,我问你啊,你对格瑞是什么感觉呀?”

“格瑞啊……他特别厉害,什么事儿他都能做的好,从小就是那样。”

“这个我知道,你一直都这么说嘛。”

“……可是我不想这样下去了。”金的声音一反平常说得格外的小声,但又像是经过了什么深思熟虑那样将话说的斩钉截铁:“我不想这样下去了,每次看到凯莉你有危险,格瑞第一个冲出去救你我就好难受。”

“我在想如果我也能像格瑞那样有能力去保护你就好了。”

金说话的时候目光坚定,让我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一个什么样的表情去回复他,所以也只能笑着打着哈哈:“金你也很厉害啦。”

“可是还是让凯莉你受伤了不是吗!”

金原来是这么执着于这种小事的人吗?他不是应该再大大咧咧一些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最后在背后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的那种类型吗?

“你怎么了金?”我发现了金有些不太对头,下意识地想要将他后面的话堵住,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凯莉,我喜欢你!”

还带着些稚嫩的语气在空旷的丛林中被无限放大,在回声中我不得不面对现实。

“金,你先冷静……”

在我还在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金收回刚刚的那些话还可以尽量的让他认清现实的时候眼前的男孩子突然被类似于他的矢量捆绑一样的技能给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深夜告白啊,真是一出大戏啊,真是没有白费了那么多时间让我们找你啊凯莉。”

是有些熟悉的语气。

“什么情况啊,放开我,偷袭算什么啊!”金挣扎着,对自己突然被捆上这个现实大概比会被我拒绝一时间还不能够接受,毕竟他刚刚还对着自己表白的人提出要变得像格瑞一样强这样的发言。

可是我知道出了什么事,在听到这个自己可以算得上无比熟悉的声音之后我就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有人没有声息地缓缓降落在金被捆着的身后,一把小刀直接抵在了金的脖子边上,“把手上的星镖放下,就你那一点小伎俩我们还不知道吗?”

我咬着牙,将偷偷放到手上的星镖扔在了地上,盯着那把匕首我开了口:“好久不见啊,阿尔法,伽马,原来你们还没死啊,贝塔呢?”

“凯莉,这些人都是谁啊,你认识吗?”金挣扎着,倒也没有被抓住后的慌张。

“金,你别动,这是伽马的能力,你越挣扎这绳子就会捆的越紧。你不要怕,我马上救你出来。”

我其实说得很没有底气,金现在在他们的手上,再加上自己的伤还没有完全愈合,对方新仇旧恨一起算,我肯定不是什么对手。

“凯莉啊,是不是有些无助?当初贝塔被杀死的时候怎么没有见到你这副表情呢。”阿尔法抵着金脖子的小刀更近了一步,已经可以隐隐看到有血珠流了下来,“当初你和我们组队后又无情抛弃我们的时候怎么就没有想过现在这种情况呢。”

闭嘴。给我闭嘴。

你们太弱了和我有关系吗?我凭什么要帮助你们啊,就算帮助了你们在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大赛中你们也会在另外的人手中死去,我又是凭什么要出手相助?

朋友?大赛中哪来什么朋友,真是太好笑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和凯莉有什么过节,但是凯莉一定有她的苦衷的。凯莉你快走别管我,去格瑞那一边……”

“你这是在和‘星月魔女’玩朋友游戏吗?我可不介意告诉你她当初是怎么抛弃朋友甚至是想要杀了朋友的。”

闭嘴。给我闭嘴。

我捂上自己的耳朵跌跌撞撞向后退去,抬起头的时候目光开始坚定,引过地上的星镖一挥手就往阿尔法脸上飞去,直接忽略了还挡在阿尔法面前的金。

我可以看到金露出的惊愕的表情,也可以看到阿尔法凑近金说“看到没,这就是她的本性”。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想要收手但是星镖已经脱离开了自己的双手,太过用力还牵扯到了身上的旧伤,疼痛让我捂着肩膀坐到了地上。双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星镖往刚刚还在朝着自己表白的男孩子身上飞去。

然后眼前绿光一闪,不知从什么时候赶过来的格瑞挡在金的面前,而那把烈斩便挡在了他的身前,粉红色的星镖在巨大的刀身上被反弹,发出了几声短促的金属呜咽声后便三三两两地掉到了地上。

这个时候称赞这个大赛第二可能会有些多余,但是他因为参加了多次实战后利落的动作还是让我看的目瞪口呆。

原本还因为有人质在手而高高在上的阿尔法甚至不用刀就被格瑞一脚揣出了几米远,另一只手将绑着金的绳子的另一头从树上扯了下来,始终没有露脸的伽马被格瑞的烈斩用刀身一挥,就挥到了阿尔法的身边,而金身上的绳子也在这个过程中解散。

我看到格瑞一手扶着金的腰一手握着烈斩指向阿尔法和伽马,声音就像来自遥远的西伯利亚一样寒气逼人:“给我滚。”

当格瑞转身面向我的时候,紫堂幻将我从地上扶了起来。我听不见金在一旁的絮叨声,因为我在那双冷厉的眼睛中掉入了一个没有尽头可言的无底洞。

正当我认为自己已经融入了那三个人,已经可以将他们称得上朋友了的那个时候,好不容易高高垒起的友谊之桥在那双冰冷的眸子中又尽数崩塌。
 

TBC

原本想要完结的,但是越写约嗨了……想要模仿光光的文笔但是从一开始就失败了……我跪着认错(哭


2017-09-17 评论-28 热度-458 凯莉瑞凯金凯

评论(28)

热度(45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