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叶橙】//一周电竞秀·续(全员向)


其实电竞玩家上个“一周电竞秀”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只他们荣耀玩家,其他游戏的大手们也上过这个节目,偶尔还会有游戏主播或者解说员充个数,所以你说兴欣要去“一周电竞秀”这其实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新闻价值的。

价值比较大的是叶修居然开始出席电视节目了,可这放如今也就这样,毕竟有他开始出席见面会的先例了。

可是,可是!

就真的这样认为那么作为个新闻工作者你就太不成熟了!

叶修和苏沐橙!你说你是不是傻?这两个人还不够你写新闻的?

所以荣耀圈那群堪比狗仔队的被称之为职业选手的在苏沐橙和叶修出镜之后秉持着有事儿瞄两眼没事儿全程守着的精神,一个个和打了鸡血似的。

把这种精神贯彻的最到底的是黄少天,原本还在卢瀚文边上指点江山,一到点二话不说就滚回自己的机子前上了“一周电竞秀”的网络直播。

卢瀚文这边是看的一愣一愣的,自己前辈这架势整得和自家队长和叶修在竞技场决定打个你死我活了一样。

“你说叶修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化妆了吧他还人模狗样的这是铁了心要和我们苏妹子举案齐眉啊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开始后平时没什么大事儿的荣耀职业大群也炸开了锅,不只是黄少天,不正经的职业选手那叫一个遍地开花。

“哈哈哈哈哈哈举案齐眉黄少天你有病啊。”(张佳乐)

“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干得漂亮jpg”(楚云秀)

“黄少天没读过书我们要原谅他。”(孙哲平)

“举案齐眉什么意思?”(孙翔)

“……”(周泽楷)

“出自《后汉书·梁鸿传》,形容夫妻间互相尊敬。”(张新杰)

“你百度百科的吧……”(韩文清)

“这里这么多单身狗呢我们队长的事儿多谢关心了啊。伤口撒盐.jpg”(方锐)

“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说谁单身狗呢说的你自己不是单身狗一样卧槽不会吧兴欣妹子多也说不准方锐你能不能要点脸妹子已经够稀缺的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黄少天)

“不会是唐柔妹子吧……”(杜明)

“不会是唐柔妹子吧……”(王杰希)

“不会是唐柔妹子吧……”(肖时钦)

“不会是唐柔妹子吧……”(喻文州)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心好脏杜明没给吓死吧?”(张佳乐)

“卧槽你们心脏搞事情啊谁和你们说唐柔的。”(方锐)

“苏沐橙前辈……”(周泽楷)

“小周你想说啥?”(楚云秀)

“怎么可能是苏妹子小周你脑洞是不是有点大方锐怎么可能和苏妹子先别说叶修我第一个搞死他。”(黄少天)

“黄少我们队长可能不是这个意思……”(江波涛)

“那他啥子意思啊话不要说一半啊他是要急死人啊快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黄少天)

“就你一个人在急吧……”(孙翔)

“+1”(几乎全员)

“队长去接电话了……他说苏沐橙前辈和叶修前辈在一起的时候好自然。”(江波涛)

“对哦小周和沐橙经常接广告一起上电视。”(楚云秀)

“卧槽能不能行啊我们荣耀女孩子本来就少叶修卧槽pkpkpkpkpk轮回和蓝雨都没女孩子凭啥小周就可以经常和苏妹子玩我连见女的一眼都还要在游戏上说句话都能被她炮轰卧槽凭什么啊!”(黄少天)

“凭脸。”

……

这边一直在闹着,黄少天爆着手速迅速在群里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由于“一周电竞秀”考虑到电竞选手的时间安排问题一直都是简又精的20分钟,这眼看着就要结束了,黄少天觉着自己被虐狗虐了将近20分钟,心下一气也就不管直播间什么直播间了上手就是一句“你们俩啥时候结婚。”

然后就被点赞上了前排。

其实他本来就是一单身狗的怨念也没啥深意,和别人说你傻×你也回他一句傻×是一个道理。

黄少天没想到的是,自己的问题居然被上了电视?!

exo me?你个现场观众你看什么直播间留言你有毒是吧别和我解释你其实是蓝雨粉丝去兴欣那边暗中观察的本剑圣还真tm不带信的。

屏幕那边的苏沐橙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镜头,依然笑着,咬牙切齿的那种。

黄少天能感受到这个微笑她是给谁的,所以他情不自禁地抖了一抖。

可是苏沐橙不愧是苏沐橙,更何况叶修还在边上站着,正当主持人打算出来调和“矛盾”的时候,苏沐橙却大大方方抓住了身边叶修的手臂,将身子稍稍靠过去了一些,那种恰到好处的距离。

她说:“那你要问荣耀官方大大什么时候出个结婚系统啊,他要出了,沐雨橙风和君莫笑还不是分分钟结婚的事儿,你说是吧,叶修,你不会不要我吧?”

“如果真有这系统那真的惨了,蓝雨轮回他们可不是兴欣,黄少天这种的估计就一辈子打打光棍。”

苏沐橙捂着嘴笑,而摄像机就定格在叶修那最是一低头的温柔上。

“好的,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叶修和……”

……

“我去你大爷的叶修!”黄少天真的在训练室喊了出来,可能觉得光喊还不太够,黄少天还在大群中将“叶修你大爷的”连续发了5遍,直到苏沐橙发了个笑脸才停下来。

所以黄少天调整了一下发言将“叶修你大爷”改成了“苏沐橙你大爷”。

等他连发了五句之后叶修也发了个笑脸。

原本群里还秉持着隔岸观火的态度,都静静地看着黄少天发神经做着吃瓜群众,可俩讨论对象以一种我们俩就是默契就是举案齐眉的架势用笑脸给自己杀出一条血路之后,也差不多都按耐不住自己的麒麟臂了。

“哟这举案齐眉的回来了?”正当黄少天正在考虑措辞正打着字呢这空档被孙翔给一马当先而且这“举案齐眉”已经开始用的贼6了。

“所以举案齐眉不是这么用的。”(张新杰)

“别管他怎么用了,这不重要。”(王杰希)

“什么举案齐眉?”(苏沐橙)

“说你和叶修举案齐眉呢。”(楚云秀)

“呦不容易啊你们个文化程度还能掰出个成语啊!”(叶修)

“卧槽叶修你不会真要把苏妹子骗走吧以前你不说她不说大家不说的现在是什么鬼公开秀恩爱给我们几个公开处刑吗卧槽你埋得深你厉害有本事出来pk啊我赢了就让苏妹子来我们蓝雨这事儿也不用我们队长同意了就这么定了。”(黄少天)

“决斗,来轮回。”(周泽楷)

“来微草。让唐柔也过来。”(王杰希)

“不,那我也要苏妹子,来百花吧百花!”(张佳乐)

“卧槽周泽楷这里有你什么事儿啊没见着都是你前辈吗!!”(黄少天)

“我是轮回队长。”(周泽楷)

“哈哈哈没想到黄少天你也有这么一天,叶修他没空,我和你打吧。”(叶修)

“叶修呢!!??他是不是认识到本剑圣的厉害了所以跑了不敢了对不对他是不是畏罪潜逃了还叫你过来和我打开什么玩笑你个远程的你打的过我吗走走走叫叶修过来!”(黄少天)

“那叫临阵脱逃卧槽黄少天你可别丢人了辛亏你是蓝雨的我还真不好说自己认识你。”(方锐)

“+1”×N

苏沐橙用叶修的号点开黄少天的弹窗直接给他发了个“+1”过去。



下了节目后叶修和苏沐橙被专车接送回去,原本叶修手中的那台手提是节目组用来给他们俩看录播情况的,可没想到苏沐橙用手机上了个QQ就凑过身子直接帮叶修上了他的QQ。

如果此刻司机正嫌无聊有事没事用后视镜往后面瞧上一眼,就会发现苏沐橙是直接趴在叶修的腿上玩着手提的,而叶修一手搭在苏沐橙的背上,一手帮苏沐橙脸颊边就差吃进嘴巴里的碎发捞到了耳朵后面。

这个时候司机就会很庆幸自己工作认真负责开车就开车红灯停绿灯行,好人总是会有好报的。

“叶修你腿酸不酸。”苏沐橙依然就这个姿势,只是稍稍用手肘撑起一些自己的身子。

正打算侧过点身子去看叶修,没想到被叶修一把拦腰直接抱了起来,“酸。你手不酸吗?好好坐着。”叶修说的义正言辞,可是左手就是不从苏沐橙的腰上放下来。

因为长时间用趴着的姿势让苏沐橙一时间有些头晕也顾不上叶修的手直接将自己千金重的头往叶修的肩膀上一摔,“叶修,我头晕。”

“嗯。那就晕一会儿。”叶修拿过被苏沐橙放在一边的手提电脑,也不管黄少天和大群在那里一直闪烁不停,直接给合了上。

“啊?”

“我让你多躺一会儿。”肩膀处暖暖的,女孩儿的头发丝儿磨蹭到脖颈处痒痒的,叶修将放在女孩儿腰间的手紧了紧,将她往自己身上靠的更近了一些。

“叶修,我们去哪里吃饭,我饿了。”

“我也饿了。”

“那你想吃啥?”

“……吃你。”

“嗯?”

司机叔叔此刻和苏沐橙是一样懵逼的,脸也一样红,只是人家小姑娘是因为害羞,而他只是象征性的老脸一红。

“司机,找个最近的酒店吧,我们俩去吃个饭。”

吃个饭?两个人去酒店吃什么饭?司机真恨自己没有把这段话录下来,录下来了他这辈子还需要做司机吗?

去他妈的红灯停绿灯行。

好好开车,祝你们幸福。司机在心里给他们俩打出了一个笑脸。

Fin



我真恨自己不会开车!!!



2017-06-24 评论-11 热度-748 苏沐橙叶橙

评论(11)

热度(74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