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Q  

【叶橙】//一周电竞秀。

澄清流言!!




“叶修大大!!我喜欢你!!”观众席中惊天动地惊心动魄的一声喊,将乖乖坐在拍摄棚右侧长沙发上的两人吓了一跳。

原本苏沐橙还一边整理着她的刘海一边听叶修开着玩笑说上次他看黄少天上这节目差点拆了摄影棚的事儿,这会儿却探出身子绕开被叶修挡住的视线,一双为了节目效果涂了睫毛膏打了眼影更显所谓“一颦一笑总多情”的眼睛滴溜溜地寻找着发声源。

“干嘛呢坐回来坐回来,有点职业操守啊,上节目呢。”叶修将直接从他的身上猫过身子的苏沐橙拉了回来,回程中因为对方并不稳定的姿势而将一只手在他大腿上撑了一下,让他顾不了这女孩儿好闻的洗发水味道只能倒吸口气。

而苏沐橙说动手就动手,用那只作为罪魁祸首的手再次探上叶修的大腿一言不合就动手帮他揉了揉。

“不疼不疼。叶修,我刚刚听到有人给你表白了。”

“啊有吗?这里太吵了我没听见啊,再表白一遍?”叶修抓住苏沐橙全然不顾这里是哪里的“上下其手”,正好为了掩饰尴尬将脸扭向观众席。

观众席本没多少人,是为了效果特意从报名的粉丝中抽出来的,平时只能看到选手在游戏中互动,突然看到这算是爆炸性的一幕整个就炸了开来,起哄嘘声嘈杂声拍照声干什么的都有,怕不是想要将摄影棚给掀了。

原本就安静待在另一边小沙发上一边看着台稿一边听着苏沐橙和叶修聊天的主持人现在满脸黑线。

没错,上次黄少天的垃圾话让她压根没机会问问题或者有说话的机会,而喻文州只是配合着黄少天微笑啥都不帮忙,最主要的是喜欢蓝雨的估计是一群假粉丝,对问题什么的压根不在乎,而黄少天说啥他们就呼应啥也压根不嫌烦。

摄影棚就这么炸了。

可是苏沐橙大大?叶修大大?exo me?你们好意思说别人?这还没开始播呢?你们就想掀了摄影棚不成?

工作人员好不容易使观众席安静下来,而执行导演也打了个手势示意节目开始。主持人深呼一口气,趁着机子还没给她镜头的当儿看了一眼另一边的兴欣队员,见到他们只是安静地坐等开始的时候终于扬起了笑脸。
“欢迎收看本周的一周电竞秀,我是李倩。今天我们迎来的客人是杭州地区兴欣的正副队长叶修和苏沐橙。”

随着摄影师将镜头给向长沙发上并排而坐的苏沐橙和叶修,观众们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上开始拼了老命鼓掌。

苏沐橙像是天生生就一副镜头下的艺人气质的本领,笑的和她名字一样不能再甜。而叶修虽然并不经常上这种公众的场合,上电视也是第一次,但坐在苏沐橙身边也根本不逊色,胡子刮了,头发也给理了理,倒也是一副干净清秀的模样。

很多时候,大家就只注意到那个荣耀中神一般的存在的神级操作,他的技术太过让人惊艳,惊艳到让人可以遗忘他长相的程度。在这种操作之后拥有这种操作的人长什么样?这并不重要。很少会有人去在乎这一点,因为连本人都不在乎。

可是,离开电脑,面相镜头,在聚光灯下的他是王者,同样也是一个平凡人。干净到有些弱气的眉眼,一点儿攻击性都没有,不说话的时候甚至会给人一种很好欺负的感觉。

终归是平常人。

“两位,对镜头对面的粉丝们打个招呼吧?”李倩微笑着提醒。

“哦,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苏沐橙。”

两个人同时向着镜头招了招手,让观众席上的观众又是一阵高潮。

“两位很默契啊,不愧是多年的最佳搭档。对这一季的最佳搭档有信心吗?毕竟是你们俩在兴欣的第一场比赛。”

“那必须有啊,冠军都是我们的。”叶修对着身边偷偷笑着的苏沐橙挑了挑眉,“你说是不是?”

笑容就没有下去过的苏沐橙清了清喉咙,勉强一脸庄重地对着自家队长点了点头,顺带直起身子敬了个并不标准的军礼,惹得叶修不由得加深了嘴角的弧度。

李倩的微笑也在扩大。这是一对比较好做工作的主儿,反正不会像黄少天那样给自己捣乱。

“叶修和苏沐橙在荣耀中的配合度我们都有目共睹啊,很多神级配合以及难倒一大圈职业解说员的配合过程已经远远不是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了,这种无需多言的配合肯定和两位生活中的默契也有关系。”李倩念了一段台本基本了解了台本走向,为了节目效果开始了她的自由发挥:“那么两位生活中有什么不默契的时候吗?比如会吵架吗?”

叶修抓了抓本来理得好好的头发,让它们又恢复了自由,皱着眉开始认真思考,没想出个所以然来,那边的苏沐橙却开了口:“有啊,不过一般是我自己生闷气。”

“啊?”把叶修吓了一跳,直勾勾地盯着苏沐橙……的头顶。苏沐橙连个眼神都不打算给他,开始对着主持人自顾自起来谈了起来。

“叶修被嘉世解约这点事儿我一直记在心上呢,特别替他不值,可他本人却压根不在乎,就我一个人在生气,超级生气。”苏沐橙一边说一边崛起嘴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望向叶修。

叶修知道这只是她接受采访时的惯用回答,但还是因为她将泫然欲泣演的神乎其神不由心下一软,习惯性地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发顶。

这个动作又是没有见过的操作,下边的观众又是一阵惊呼,还附带着男同志的口哨声。

李倩感觉收到了什么暴击,清了清喉咙示意对方就此打住,同时为了掩饰尴尬,她只能绕开这个话题到下个话题:“哈哈哈哈哈哈沐橙和叶队感情真的很好啊。听说你们很小就在一起生活了是吗?”

这其实是个众所周知的没有公开过的情报。很多资深的嘉世粉可能对这个问题深入了解过,毕竟现在这样的网络社会没有什么东西是无法查到的。

但这是第一次真正在正式的场合被提及,所以粉丝们都秉了口气等在那里。

由于涉及到不怎么好的回忆,有些替选手操碎了心的所谓亲妈粉还悄悄对主持人问这个问题有些不满意。

可是处于问题风暴中心的两个人似乎对这个问题一点都不介意,回答的也是落落大方。

“对呀对呀,我12岁的时候叶修就一直在身边了,不是认识的那种,是生活在一起的那种哦!”苏沐橙故意对着观众席和镜头将“一起”两个字加深了读音,这是对刚刚有人对叶修表白的调皮的回应了。

叶修本来就没有什么紧张感,节目到这里更加放的开了,甚至在苏沐橙的讲话期间将手臂放到了苏沐橙背后的沙发背沿上,苏沐橙讲完后往身后的沙发背一靠,就像直接躺进了叶修的臂弯中一样。

“这家伙那时候只有那么一丁点儿大。”叶修被苏沐橙闲适聊天的模样所感染,伸出另一只手虽然说是比“小”但是却看着像比了个小心心。

“你也就比我大三岁,那时候拽的和什么一样,你才小呢。”苏沐橙拍下叶修的手,因为被说小有些不情不愿。

场面控制不住了!!请你们再多爆料一些!!李倩见这情势大好,继续提问题添柴加火:“那沐橙的荣耀操作是叶队亲自教的嘛?”

“这可不是必须的嘛。”叶修“啧”了一声表示对这个没有水平的问题有些不屑。

“沐橙呢?叶队教人水平很高吗?”

叶修在她耳边说了句悄悄话,惹的苏沐橙捂着嘴笑的特别欢乐,在突然被抛问题后依然笑着,“要说以前的叶修……嘉世现在的小队长叫做邱非,你们知道吧?邱非也是叶修教出来的,你们可以看看小邱非的表现。我吧,除了叶修,还有比叶修更厉害的战术家教呢。所以不算不算。”

“什么不算,有你这样欺师灭祖的吗?”

“刚刚叶修和我说他还教出来刘皓陈夜辉这样的人才呢你说他厉不厉害?”苏沐橙又笑了起来,笑的有些过分了,但是却并不影响那张好看的脸。

这个才是比较过分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沐橙……那个温柔的女神呢?李倩哭唧唧。

“沐橙有个哥哥是吧?刚刚说的战术大师是苏沐秋吗?”李倩转移话题。

“对啊,我哥哥。”苏沐橙稍微安静下来一些,端正了坐姿,边说边点头。

“我也听说过一些苏沐秋的事情,真的是天妒英才啊……”

“没什么好可惜的。”叶修开了口,少了点笑容,但也没有什么苦大仇深的变化,平静的就像在说今天的天气,“如果可惜可以让他回来的话那倒是得可惜可惜意思一下。”

“我记得那个时候的确难过了好久,因为是哥哥啊,那个拉扯自己长大的哥哥。”苏沐橙将双手放在裙子上,低着头沉思了一会儿,但很快抬起头对着镜头就是一个向日葵一样的微笑,“这不还有叶修吗?当然啦,我早就长大了。”

“意思说现在用不着我了是吧?”叶修揶揄着。

苏沐橙一把拉住叶修兴欣队服的衣角,委屈巴巴:“不行不行,你还能不能行叶修?他们可都说你是我哥呢,你感情能扔下我就走?”

叶修被自己的口水给呛住了,想说话解释些什么愣是说不出话,再一次逗得苏沐橙吃吃的笑了起来。

李倩见有卖点,赶紧见缝插针:“对啊,现在在粉丝圈很多人都说你们俩关系好到像兄妹一样,今天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啊,真的像亲兄妹……”

“停停停停……你给我等等……”叶修白了一眼在他身边就知道给他找事儿笑个不停的小野猫,好不容易一口气给通了过来,赶忙打断这剑走偏锋的话题,“谁跟你们讲我是她哥的?这么多年来我就没听她喊我一声哥好吗?人小鬼大就知道喊我叶修。”

“因为叶修就是叶修啊。”

“听到没?这感情能把我当哥哥?就算她叫我哥我也消受不起啊,苏沐秋能直接将棺材板掀了找我,他还是老老实实待那儿吧,可别出来吓人。看着照片怀念怀念就够了。”

那感情你们俩是啥?然后一起生活了十几年?那感情你们俩是个啥关系我就看不懂了好吗??李倩在心里吐槽千千万万遍,对这两个从不想着给她点台阶下只知道将台阶越累越高的人,李倩有一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要不直接说你们俩是情侣得了好吗瞎bb个啥【和蔼的微笑】。

可怎么说还在做节目,李倩也不能太过,他们俩不给她台阶下,那她就直接从上面跳下来:“也是所谓的缘分了,要不是这十几年的相知相伴,也不可能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配合,也不可能给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荣耀。”李倩被自己临时编造的话给感动了,心理稍微有了点安慰,继续:“最后一个问题了啊,这个问题我们都是请现场观众提问的,一人回答一个问题,可以吗?”

“别太过分就行了啊。”

“上一期我和叶修有看哦,有孩子问喻队有女朋友没,这样没有营养的问题就别问了哦,你看,喻队就两个字没有,一点意思都没有。”苏沐橙补充着叶修的回答。

观众席开始躁动起来,纷纷伸长脖子等着移动摄影机能够扫到自己。

“那么好,我们摄像机已经开始移动了,先是叶队吧,你喊停我们就停下来,定格在大屏幕上的观众就起来问叶神一个问题好吧。”李倩对着摄影师打了个招呼,然后面相叶修:“那么叶队,我们开始了啊。”

“……停。”

“好的,我们来看看啊,嗯,是个漂亮的小姑娘。”李倩走到观众席边上,好和粉丝交流,“小姑娘叫什么名字?”

被扫到的姑娘一脸不敢置信地捂着嘴巴,有些惊愕地看看主持人又看看叶修:“哦哦我叫叶雯欣……”

“呦,也姓叶呢,很有出息的姓氏。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

“嗯嗯……”姑娘的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因为和自己的偶像见上面说上话脸红得就像一只醉虾:“叶神你……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呢?”

“好问题!”叶修和苏沐橙已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纷纷走到了观众席这边,听到这个问题的叶修压根儿不带考虑,像是为这个问题做过了充分的功课。

“怎么说呢,也不用她貌美如花什么的,能和我一样喜欢荣耀就挺好。当然她能貌美如花那肯定是特别好了。所以像你这样的就挺好的。”

“叶神我喜欢你!!”突如其来的告白。

“好好好,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

李倩满头黑线,“好的,谢谢这位观众,摄影机继续动起来,来,接下来是沐橙……”

“停!”女孩儿微笑的出其不意。

“啊,是个男孩子。”李倩有些好笑,这搭配的可正好,怕不是一人一句表白。

可正当李倩这么想着,那边的叶修开了口:“小伙子问点有营养的话题啊不接受表白不接受问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话题啊。”

苏沐橙用手肘撞了一下叶修,被摄像机抓了个正着。

苏沐橙歪歪头,笑得一脸和蔼可亲:“嗯,我希望是个有营养的问题呢。”

而被选到的男孩子举起手机,有些幸灾乐祸:“我能帮网友问吗?”

“嗯。”苏沐橙点头的诚恳。

而那个男孩子嘴边的笑意快要满的装不下了:“刚刚黄少天在直播间留言,问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




所以叶橙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

2017-06-20 评论-32 热度-1611 苏沐橙叶橙

评论(32)

热度(161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lQ Powered by LOFTER